創作內容

19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塵土」其〈骨頭〉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6-11 02:49:31│巴幣:56│人氣:149

《天命2》傳說故事

「塵土」
其〈骨頭〉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前篇:〈檔案庫





〈骨頭〉


  他們在高塔廢墟的庭院裡等著菈維妮雅,雖然他們一直等到她手裡握著有罪的物品時才發動攻擊。一名身穿新君主派紅的泰坦將她壓倒在地;一名槍管跟月球一樣寬的獵人給她銬上手銬,並罵菈維妮雅是不折不扣的小偷。

  「拉乎爾對這一個特別關照。」泰坦說道,一旁有著黑色尖端的機靈諮詢意見。「說這是為了她自身的安全——」

  突然獵人發出嘶聲並迅速抽身退開。「她有骨頭!」

  「放開她!夠了!」這個新聲音的主人對菈維妮雅來說還很陌生,但從預期想見之中能擁有如此這般力量與權威的主人只有可能是愛蔻拉‧蕾。

  「不准你們再次在盛怒下對普通人類動粗!這不是我們的初衷!」愛蔻拉斬釘截鐵的發號司令。

  轟雷聲大作;附近有甚麼東西引爆;菈維妮雅的耳朵嗡嗡作響。
  她感覺得到,不管是不是出於自願,那兩名新君主派的守護者都已經離開了。菈維妮雅試圖站起來,但是暈眩和手銬使她往側面倒下,她的屁股重重摔了一跤。

  「蕾大師,」菈維妮雅喘著大氣。「對不起,我應該先申請——」

  「菈維妮雅,」愛蔻拉壓抑的怒氣裡包含著一絲恐懼。「先張開你的左手。」

  菈維妮雅手裡有塊骨頭。長長的顎骨上有著一根突出的白色巨齒,立即感覺到一股溫暖、安撫人心且堅固無比的連結。
  她保護這聖物般緊緊再度抓牢,這是鑰匙,是即將敲開九巨頭祕密的破殼器,並且能讓她重新贏得她大師的好感信賴,一併結束她自從被拉乎爾從檔案庫中踢出來後的觀察期——

  菈維妮雅意志堅定並開口大叫地張開拳頭,放開了那塊被人們稱為阿罕卡拉之骨的玩意。

  愛蔻拉‧蕾將這塊不詳之物仍得遠遠。「你並不是在找那跟骨頭,而是它在找你。你許願了嗎?菈維妮雅?你提出要瞭解九巨頭的要求了嗎?」

  菈維妮雅試著解釋她並沒有許願,她只不過是想要追蹤那塊骨頭的源頭(由衷希望是金星),並且從中瞭解為何九巨頭需要阿罕卡拉。

  「你認為,為什麼九巨頭需要阿罕卡拉?」愛蔻拉問道,語氣不善。

  「是為了許願。」菈維妮雅喘著氣說。「蘇爾直到阿罕卡拉大狩獵結束以後,才出現在高塔。不管他們過去從阿罕卡拉那得到了甚麼……」

  菈維妮雅沒說出口下句:或許現在九巨頭轉向守護者這取得了某物?

  愛蔻拉揉著她的額頭。「我阻止不了你的好奇。但要是你繼續找,發生甚麼事,我可無法保護你的安危。」

  「那就幫我!」菈維妮雅肯懇求著眼前的守護者先鋒。「這其中絕對有鬼!讓一切都連得起來的東西,試煉、阿罕卡拉、守護者、九巨頭。協和會知道高爾的攻擊,他們有事情沒告訴我們——」

  愛蔻拉‧蕾舉起一根指頭。菈維妮雅頓時住嘴。「選吧。你要是乖乖回到學院,然後我就假裝你沒有到過這裡?還是要我舉報你偷竊阿罕卡拉骨頭?」

  菈維妮雅深吸一口氣。「對不起,」她對著愛蔻拉深感歉意,「我必須繼續下去。我要賭賭我的運氣。」

  愛蔻拉看得出此人心意已決。


  事後。特別法庭作出一致的裁決。菈維妮雅‧嘉西亞‧烏瑪‧塔維兒,違背了她守護人類共同福祉的誓言。菈維妮雅將永遠不得再踏入城邦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塵土|天命|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tsi Studi... 後一篇:『MadcatCl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