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怪人間 X EP.7 真.鬼切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2020-05-27 09:32:18│巴幣:2│人氣:109
三傻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之下,只能將又再一次昏倒的美萍給送去醫院。並且聯絡了美玲的阿姨。不過,她對這消息反倒是異常的淡定。最多只說了:「唉!造孽!」就這麼掛上電話了。

美玲跟她阿姨兩個人動作倒是挺快。約莫一個鐘頭左右就到了。

看著美玲那一整個震驚到有點恍神恍神的狀態。大家都只能識趣地讓她自己在病房裡看著美萍。美玲的阿姨趁著所有人都在外頭,乾脆把三傻找過來談談。

「事情發展到這樣,老娘我就一次把整件事情給說開了。昨晚你們在那座孤兒院的事情,媽祖婆有託夢給我知道了...唉!想不到這孩子的家裡居然這麼夭壽!這種事也做得出來...扯遠了!媽祖有跟我說美萍的身上發生什麼事了。不過...若真的是如此,這也未免太殘忍了!」

「莫非...真的是那個西洋的大天使長下的手?」

喬瑟夫心裡已經是淦聲連連。

美玲的阿姨點了點頭,又接著說下去。

「雖然五教都是勸人向善;但是,憑良心講,這幾百年來太多人以宗教為名,胡作非為。然而,美玲她們姊妹倆會弄到這樣,也跟我們東方天界的神祇長久以來都在鬧內鬨也有關係。說穿了,這也是我們天界人自己的責任。所以我並不希望你們再繼續插手下去。」

「大天使長跟美萍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弄到這樣?」

吹雪唯一弄不懂得也就這件事了。

「我就把我自己知道的部分跟你們說吧!剩下來的就看你們要不要繼續了。」

「就我知道的是,美萍的前世曾愛上個天使;但那個天使跟弄她的大天使長正好是敵人。那大天使長為了要弄垮他的對手,就想出了個惡毒的計畫。美萍的靈魂比起別個靈魂都要來的更加純潔無瑕;因此,那個大天使長打算徹底的折磨她、糟蹋她,並且在她崩潰到選擇自我毀滅的時候吞噬她的靈魂來得到強大的力量。只是就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了什麼名義去騙過那些不信任他的天使。」

「美萍生前也是在東方這裡出生嗎?」

喬瑟夫突然想到一個關鍵。

「對!」美玲的阿姨大嘆一口氣。

「可惜當時東方天界不爭氣。自己內部也是一堆鳥事,反而都沒有人願意出手去擋住這大天使長。於是整件事情就這樣朝著最離譜的方向發展了。」

「但是我們的鬼切崩的崩、斷的斷。就是要上去找大天使長算這爛帳也不成...」

「更重要的是,我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我們為了什麼呼應了青行燈的招喚。」

「金害!這下要怎辦勒?」

就在所有人都在傷腦筋的時候,天空又出現了兩隻魔王獸。

一隻是火之魔王獸─龐頓、另一隻是風之魔王獸瑪迦巴薩。

夾帶著火球的暴風不斷的蹂躪著已經遭到重創的城市。

「哼哼哼!妖怪們!聽得見我說話嗎?」此時天空傳出了恐怖的聲音。

「這回是給你們的警告!如果你們不把美萍給交出來...我會讓怪獸毀滅掉這裡的一切!沒有了鬼切的你們是阻止不了我的!所以...別做傻事啊!啊哈哈哈哈!」

「喔!原來是你在搞事呀?」

「什麼?是誰?」

「看樣子我來的時間實在太剛好,正好跟魔王撞上了呢!」

「妳妳妳...!」

此時的大長老已經是整個人都七竅生煙了。他怎樣都作夢也想不到他遇上的阻礙居然遠遠比他想的還多。

「喬瑟夫!吹雪!胖子!師父知道你們遇到麻煩了。要我把這三把真.鬼切交給你們!」

在這同時,又是風雲變色。但是這次是風之魔王獸反過來被強大的氣流給弄得從天空上摔了下來。此時,天上出現了一個白髮紫瞳的美少女。


「居然是妳?」

「看樣子我來的時間實在太剛好,正好跟魔王撞上了呢!」

「妳妳妳...!」

此時的大長老已經是整個人都七竅生煙了。他怎樣都作夢也想不到他遇上的阻礙居然遠遠比他想的還多。

「喬瑟夫!吹雪!胖子!師父知道你們遇到麻煩了。要我把這三把真.鬼切交給你們!」

在這同時,又是風雲變色。但是這次是風之魔王獸反過來被強大的氣流給弄得從天空上摔了下來。此時,天上出現了一個白髮紫瞳的美少女。同時跟她一起出現的是三把跟原本的鬼切長得極為相似;卻比原本的鬼切要更加強大的真.鬼切。

「居然是妳?」

原來這白髮少女,跟三傻一樣在原來的世界裡都是地藏王菩薩的弟子。由於地藏王知道祂的弟子們在另一個世界遭遇到了麻煩。就派她把封印在地藏庵裡的那三把真.鬼切送來這裡。

在強大的風暴吹襲之下,圍繞在龐頓身上的火球早就被吹到不見了。

三傻一看機不可失,一拿到新的鬼切,也趕快就把兩隻魔王獸給三下併兩刀的給擺平了。

一看行動失敗的大長老原本氣得對著眼前的白髮魔女發動攻擊。卻反過來被她給用大劍給巴飛出去不說,連屁股也被狠狠的砍了一刀。

「可惡...!妳個魔女!等老子得到我要的東西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算帳!」

在大長老烙完狠話之後,天空又恢復了原本的清明。

「阿香!妳不打算留下來嗎?」

喬瑟夫看著眼前的小師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一大堆話想跟她聊。

阿香看著眼前的三傻,其實她也很想知道三傻們到底在這個世界在做什麼?但是地藏王菩薩沒給她多少可以留在那裏的時間。

「我說師兄、師姐!我知道你們一定有很多話想跟我說;但是,師父有交代叫我送完東西就回去。對了!師父祂還有要我帶話給你們。」

「什麼話?」

三傻都想知道地藏菩薩到底要阿香傳達些什麼?

「祂說,你們這三個小傻瓜!快點想起來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跑這一趟的!別在摸魚了!還有好好使用這三把真.鬼切啊!這可是拿來去供奉給前一任地藏王菩薩的。我可是請求祂老人家准許才請出來。不要再給我搞斷了!〈為師知道金古橋很難搞。〉還有那孩子的事情;本來應該是勞資親自出馬來喬;但是我在另一個宇宙裡有太多事情要處裡。只能麻煩你們了。就請各位趕快慢慢喬好!就醬了!為師不多說了。早點回來呀!」

「就是這樣。」

「還真像師父生前的風格啊!」

「走了之後還這麼操煩...」

「有這樣的師父究竟是洗具還是杯具?」

「對師父來說,收咱們當徒弟應該是祂一生都逃不了的慘劇吧?」

阿香默默地對三傻吐槽。

「認真想想我們好像也沒少給師父添麻煩...」

阿香曾經爆走,毀滅掉一整個星球、胖子也有過虐殺乩童跟變身系〈肉體恐怖系〉美少女的黑歷史,喬瑟夫跟吹雪就更不用說了。

收這群問題兒童當徒弟,這可真的差點要了大法師的老命。但是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大法師過世,去接替前一任地藏王菩薩的位置後仍然掛心著他們。

「好了!師父交代給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得先回去了。師兄!師姐!你們早點回去呀!」

說著,阿香也飛上天空準備穿越時空隧道,回去原本所在的宇宙了。

「會的!我們會早點回去!」

雖然順利得到了比原本的鬼切更強大的真.鬼切;但眼前的路仍然是黑暗又漫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6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怪獸|同人小說|末世騎士|天使與惡魔|自創角色|鬼武士|天使|Devil May Cr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7x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怪人間 X EP.6 ... 後一篇:妖怪人間 X EP.8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