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序章──下

作者:帝六君│2020-05-19 21:48:10│巴幣:10│人氣:175
  
  序章──上←還沒看過請點此。  


  上節劇情:

  
  塔塔希眼前將落腳的草地上,突然出現一個發著白光的圓。且,還能透過圓,看見與這裡不同的地方,但他已經來不及反應,就這樣抱著藍天踏下去。

  兩人穿入圓之中,被傳送到一處挑高又寬敞的室內。

  在這裡,他們先看見一面黃金故事牆,上面刻畫著一些人形與文字,牆的正中央前,有個約一米高的黃金平台,上面有著一大兩小的黃金座椅。

  上面各坐著一個體形似人,但體形明顯較高大,氣勢不凡的神。
    






  坐在中央主位的是第一祖神──那烏;

  一頭黑長髮,戴著一面雕刻精緻,有對犄角的龍頭黃金面具。

  上半身是男性人形,有著結實的胸膛與腹肌,下半身則是如蛇般的巨形條身,且有著兩種顏色,與不同皮膚覆蓋,以中間黑色背鰭劃分,一邊是三角形比較大的藍色龍鱗,一邊是深綠色較為光滑的蛇鱗。

  另外,他的左手持著名為生命之符,下方是T形桿,上方為一個水滴狀的短金把。右手持著一根頭是金杯的黃金長杖,代表至高權力。

  以外表而言,是常人無法理解的神秘生物,但卻具有高智慧,高乙太的生命體。



  坐在右邊的是第二祖神──尼亞。

  不同於祖神那烏,她沒有其他物種特徵,是名女性。皮膚相當白皙,有著一頭中分黑長髮,亮眼的紫色眼牟,高鼻挺,面容精緻又美艷。

  尼亞身上穿著一身連身白裙相當薄透,近乎完美的身材一覽無遺,豐滿又尖挺的乳房、奶頭,顯瘦的腰身,比例完美的一雙長腿。
  
  另外,她的背後還披了件羽翼狀的金縷衣,上面的金羽毛根根分明,栩栩如生,作工細緻,這件金縷衣有兩個腕帶連著她雙手手腕,只要她雙手一動,縷衣也跟著動。

  不論外貌、身材,都相當動人,尤其是那雙罕見顏色的紫色雙眸,相當有魅力,可以稱得上是女神中的女神。


  
  最後,坐在左邊的第三祖神──巴狄。

  雖然他有相似的人體身體、四肢,但全身深綠色的皮膚,手腳尖長的指甲,還有如蜥蜴的頭嘴,完全是蜥蜴人的模樣。

  模樣不僅嚇人,且身材高大,明顯大在場所有人一倍。
 
  而他身上僅穿著一件咖啡色的短褲,脖子戴有一個到三角形的金項鍊。

  雖然巴狄是裡面看起來最嚇人的,但因為體型高大,感覺勉強塞入的座椅裡的樣子,讓他看起來有點滑稽。


  三個祖神樣貌各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三人左手腕,都戴有個圓框的金手錶。

  這個錶的錶面,是個如石英的特殊鏡面,且上面顯示的圖案,和塔塔希手背上剛才顯現,有著六瓣細長花朵線體幾乎一樣,主要顏色為銀色,也會時而變綠,時而變藍,宛如一朵時而變藍時而變綠的花朵,有規律得變化著。

  
  離奇的巧合,讓三位祖神都是先看向塔塔希的兩手手背上的光花。



  而沒料到會被傳送到神殿內的塔塔希,在驚訝之中先把藍天放下,然後一臉不知所措的愣著。同樣驚訝的藍天,則是雙腳一落地,馬上下跪,不敢抬頭。

  戴著龍頭金面具的那烏,對著塔塔希說:「你知道自己剛才做了什麼嗎?」

  「……」面對如此情況,塔塔希腦中不斷浮現會害死藍天的狀況,想著若祖神們想出手,自己也沒機會阻擋,完全絕望的狀況,讓他不知該說什麼的的沉默著,怕不論說什麼都是最糟糕的結果。

  下跪不敢抬頭的藍天,同樣在腦中想著自己將死,感到絕望,一臉驚恐。
 
  「為什麼要用質問的口氣?這孩子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直接說重點。」尼亞看著已經愣住的塔塔希,感到心疼的對著那烏說。

  「說什麼說,直接殺死那女的不就好了?」三位祖神中,性格較直的巴狄,以他那有些沙啞的獨特聲音說。  

  「粗俗,為什麼要如此殘忍?我們見證的,可是愛情啊!」尼亞聽見後,身體稍微往前傾,一臉厭惡的看向巴狄。

  「神本該就殘忍,要不然誰會遵守規則?」巴狄故意無視尼亞,一副不在乎的說。

  「凡事都有例外,像你長那麼醜,還能當神,不就是個例外?」尼亞聽見他這說法後,雙手交叉貼於胸下,以戲謔的笑臉說著。

  「是想打架嗎?」不喜歡被說醜的巴狄,這才轉頭看向尼亞,神情不滿的說。

  「有本事來啊!看我扒了你的皮,會不會讓你好看點。」尼亞還繼續以笑臉眺了一下眉得挑釁。

  就在巴狄氣得站起來,張開右手掌,散發出形狀有如濃霧得暗紅色的氣體時……


  「──都是我的錯,拜託別殺她!」不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但及於不想藍天被殺的塔塔希,突然單腳跪地,右手握拳貼在胸口求饒。

  「哦!那就先把你殺了吧?」巴狄聽見後,轉頭瞧著塔塔希,他那右手掌散發的暗紅色濃霧,在這時,變成一顆暗紅色的能量球。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看著事情往奇怪的方向發展,那烏以稍微大一點的聲音制止兩位祖神,然後對著塔塔希說:「我沒想殺她,帶你來,只是要給你個任務。」

  同時間,在那烏一聲制止後,巴狄不屑得捏爆手中能量球。

  捏爆瞬間「──轟!」一聲,他手掌與手指大面積破皮焦傷,不過下一秒隨即恢復成原本的皮膚,他才重新坐下。

  尼亞則是像是認為自己贏了一回,一臉得意得瞧了巴狄一眼後,看向塔塔希。


  「──那為什麼還把藍天帶來?」不知道任務是什麼的塔塔希,不是不相信祖神,只是憂心藍天的處境,所以想消除疑慮的提問。

  問話過程,塔塔希都不敢看祖神們,把視線擺在他們的腳下。

 
  「那是……因為你抱住她,所以沒辦法控制。」對於塔塔希的問題,那烏沉默了一下,然後口語上感覺有點尷尬的回答。

  「那任務是什麼?」以為是什麼原因的塔塔希,這才鬆了口氣,然後想著祖神若要藍天死,剛才一開始就會死了,所以決定相信,並抬起頭來詢問。

  「這項任務,只有你能做到,所以你沒反對的餘地。」那烏雖還沒說明,就先語氣強硬的挑明。

  「只有……我?」聽著像是有去無回的感覺,讓塔塔希困惑又有點擔心。

  「細節,就讓尼亞跟你說吧!我要把你送過去了!」那烏站從位置上站起來,舉起左手,以右手食指和中指,點了兩下手腕上的金手錶。

  獨特的花形錶面,隨即浮現出一顆大小如真珠的銀白色小光球。

  那烏以右手食指輕觸光球一下,將其引導,手往前動,小光球也跟著往前,甚至在移動中慢慢變大,並在比拳頭還大之時,往塔塔希那邊以掌推去──


  塔塔希瞧著光球往自己而來,過程中還慢慢變大,驚訝之於,感到恐慌、不安,不知道該不該閃躲的愣著。

  同時間,尼亞站起來看著他,沒有開口,就讓塔塔希腦中浮現她的聲音,跟他說:『我們一直在等你這樣的光之花後代出現。』

  「這聲音是!」腦中突然的聲音,讓塔塔希嚇到,並看了尼亞一眼,而眼前光球越來越近,大小快要比他一個人還大,他因此害怕地從地上站起來。

  但站起同時,那光球馬上穿過他的身體,將他整個人包入其中,並在同時,整顆球變透明,有如一顆空氣大球,但對外面而言,仍是顆銀白色光球。
  
  「這是什麼,要對我做什麼?」莫名狀況,讓塔塔希感到驚慌。

  「──要把你送去未來。」那烏坐回座位上回答。

  「未來?」塔塔希不懂什麼意思,感到混亂,不過能知道的就是自己將被送走,所以他把眼光透射到還跪趴在地的藍天。

  同時,尼亞聲音再次出現在他腦中,以感覺有點歉意的語氣說:『我知道,對你來說很唐突,但我們不得不這麼做。』

  而在這時,整顆球往上離地飄浮一段距離,開始旋轉;球中冒出許多細微的白光點,布滿整個求內。每顆白光點,都在球中不停以六角形的形狀移動,且幾乎每顆移動速度、頻率都一樣,從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張特別的光網。

  另外,隨著球的旋轉,還出現有如電流發出的吱吱聲響。
 
  趴在地上的藍天,聽見這聲音後,挺起上半身看著球,但看不見裡面的塔塔希,加上從外觀看這銀白光球有點刺眼,所以馬上又低下頭。

  站在球內的塔塔希,看見她的反應後,感到有點傷心。

  覺得無助的塔塔希,看了祖神們一眼後,眼泛淚框的看著藍天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想喜歡的人在一起,卻要拆散我們?我們不都是你們的子女嗎?」

  這番話,讓低著頭的藍天,也不自覺難過的眼眶泛淚。

  
  但尼亞與巴狄,臉上都是面無表情,毫不在乎的看著。戴著黃金面具的尼亞,雖然看不見表情,但也都是一副不為所動的模樣。

  三位祖神,不發一語的冷漠模樣,讓塔塔希感到絕望,不解這世界為何如此。

  然而就在此時,球內的那些光點,突然往塔塔希身體竄入,他的身體因此開始慢慢變的透明,像是快消失一樣,讓他感到震撼無比。

  眼見自己即將消失,塔塔希以悲傷的模樣微笑看著藍天說:「雖然感覺應該要後悔,但我很開心踏出那一步,我會記住妳曾經給我的美好。」

  語畢瞬間,整顆光球瞬間消失──

  聽到他最後說得那些,藍天挺起上半身,看見他不見後,一臉錯愕的愣著。  

  「對不住了!這對我們來說,也是無奈之舉。」尼亞走上前,蹲下抱住她安慰。

  然後突然開始說起,他們祖神是從何而來的起源。
  
  
  而消失的塔塔希,出現在一個猶如星空的空間中飄著,腦中同時出現尼亞正在對藍天說的那些話;


  ──那是最初的開始,我們雖稱為祖神,但卻還有創造我們的神。

  他們來自迪西亞,也就是現今的第二月亮。

  迪西亞曾在外星系的宇宙大混戰中,歷經多個外星系攻擊,讓他們將許多種族、國家統一成一個聯盟,對抗其他星球侵擾。

  他們拜這些外星文明多次侵襲,發展出高等文明與科技,甚至能改造自己的肉體。

  但是星球資源過度開發,面臨星球浩劫,為延續浩劫,將自己星球內部改造,成為一顆半人工星球,使其可以在宇宙中移動的特殊星球。

  他們為了探索資源,來到這個太陽系尋求。

  一開始,他們只想要太陽不斷發出的等離子能量,作為星球移動能量供給,好移動到下一個星系,但沒想到,就被太陽的質量磁場給定在地球附近。
  
  接著他們發現這裡的恆星太陽,與其他恆星不同,雖然外表有著高溫的等離子能量,但內部地表溫度二十七,是適合生物生存的溫度,研判可能有高度智慧的生物生存。

  這個發現讓他們很興奮,想要與他們交流,覺得他們或許能夠幫助星球復甦。

  只是,星球生命已經開始衰竭,於是只能投往最近的地球探尋資源,甚至認為能夠先在此發展後代,好讓星球環境復甦,於是派了一批人來地球。

  他們種名為阿努納奇,是個有著黃金之翼的羽人族。

  一開始他們以為能很順利,但發現大氣的空氣與重力和他們有所差別,無法讓他們自在活動,無法順利蒐集材料,於是除了改造自己,也展開另一階段的計畫;造人。

  派遣其他的阿努納奇,分散在地球赤道線上的各處,用地球上生物,和他們的基因結合,造出混種人,還有我們這些領導人類的祖神。

  一切都只是為了替他們蒐集資源的奴隸,為了一個自私的出發點,發展出的生命。

  雖然感覺很可悲,但是我們還是做了,就像子女難為父母之命,想知道完成之後,他們會給我們什麼樣的對待,想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即時,結果可能是死亡。


  而明天的回歸日,是把祖神所需的材料送回。同時,意味著形態與他們有差別的我們,可能會無法生存在那裡死亡。

  還有根據他們給我們的預言,回歸日之後,地球將會有大災難發生,導致目前存活的人類,甚至生物都可能僅剩三分之一,所以我們才會決定把塔塔希送去未來。

  雖然感覺很自私,但我們只是想要個希望,希望塔塔希能在那個地方見證人類的未來,不論他要在那個時代當個神,或是個平凡人類。

  但若那時代還有迪西亞人出現,想利用地球,希望塔塔希能保護你們的後代。



 
  解釋到此結束,身處謎樣星空的塔塔希,周圍點點星光,突然往後飛速移動,像是什麼都在加速一樣。

  直到片刻才停止,但他眼前隨即一黑,什麼都看不到。

  等到再次亮起,塔塔希眼前視線,出現一名身穿淺藍色長裙睡衣的美少女。

  少女看起來約十六、七歲,一頭黑長髮,留著中分大波浪髮型,臉蛋精緻漂亮;一雙黑色大眼,亮眼有神,正以蹲姿一臉開心的看著他。

  這個突然的視線讓塔塔希感到不自在。

  一開始他還以為眼前的少女可能是藍天,但完全不是,讓他有點失望,雖然她也很漂亮,且她的髮型讓她看起來優雅漂亮,但並不是藍天。


  只是,他自己的視線也讓他感到不自在,總覺得自己的視線低很奇怪,感覺應該是坐著,但正常來說,就算坐著也不可能低過眼前的少女,讓他相當困惑。

  直到眼前少女,突然喊:「──貝爾,過來!」

  身體莫名自動作出反應,小跑步過去,然後少女開心得抱住他。

  不受控的身體,一連貫的動作,讓他錯愕無比。

  當他不受控的頭往左擺時,他才瞧見左邊約十公尺處,放在牆面前的一面連身鏡,那鏡中的自己,是一隻全身雪白,有著藍色雙瞳,體重中等的白犬。

  『──狗!!!為什麼我會變成狗!!!』吃驚不已的狀況,讓塔塔希不禁大喊,只是雖發出了聲音,但並沒有人能聽見。

  莫名的狀況,讓塔塔希難以接受的念著:『這是我在作夢嗎?明明說送我來未來!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成狗?這是什麼進化方式?不合理啊!!』

  接著,眼前少女突然抱起他,這一瞬間,他的頭貼近少女胸部,柔軟的觸感,讓他頓時間忘記思考,甚至覺得這種感覺不錯。

  而少女抱著把他放上床,他的身體自動側躺平,然後只見少女接著頭靠枕側著身平躺,以放心的眼神看著他:「──晚安!你要一直陪著我喔!」
  
  這段話的語氣,還有她散發出的眼神,讓塔塔希心中突然有平靜的感覺。

  少女道完晚安後,臉上洋溢幸福微笑,然後慢慢出現睏意,一閉眼便入睡了。


  看著這樣的少女,塔塔希回憶尼亞最後那些話,感覺得出那像是要讓人無法生氣的一段話,但更因為如此,塔塔希更是氣憤,覺得自己成了他人利用之物。

  心中僅管仍有悲憤的感覺,但眼前這張少女沉睡的臉龐,讓他並沒有真的生氣的情緒,或許也是累了。

  他也不自覺慢慢閉上雙眼,想著或許一覺醒來,事情會回歸原位。

  只是眼前一黑,又馬上莫名亮起。塔塔希瞧見自己身體回來了,服裝也跟原本的一樣,但呈現的模樣是半透明,還以平行的方式,飄在白狗之上的半空中。

  且,他的後腦勺帶著三條細藍色光絲,連著白狗的頭頂,模樣詭異。

  「這又是怎麼回事?」突然恢復的狀況,讓塔塔希感到訝異、不解。




  昨天忘記更新,如若看了喜歡,歡迎訂閱等待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惡不善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變成狗狗了。Σ(゚д゚)

05-20 20:50

帝六君
對!汪~05-21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後一篇:【或許你也看得見】微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