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序章──上

作者:帝六君│2020-05-11 21:55:45│巴幣:14│人氣:219
  

  有時候總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活著,是否存在於世界上,而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直到,受到名為惡的痛苦折磨,才明白真實又現實的痛。

  但,在這時,卻又希望這一切是假的。







  第六星曆,六六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今日夜空沒有一絲雲彩,清澈無雲的黑夜,有如畫布,在各種顏色的點點星光點綴下,美輪美奐。

  如此夜空下,靠近白羊座部落東面草原上,一名黑直長髮,留著齊眉瀏海,面容漂亮的少女;藍天。面帶笑容,仰躺在草原上,望著這般星空。
  

  在即將到來的回歸日,她雖沒被選上,心中仍充滿著期待與激動。
      
   
  「明天,就是祖神回歸天界之日。」她面帶笑容,一臉期待的呢喃。

  「──是啊!就是明天了。」與此同時,一名男子從她左上方斜坡出現,呼應她的話,並朝著她慢慢向走過去。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少女有些嚇到,連忙雙手撐地,坐起來轉頭一看;發現是名有著一頭白色長髮,面容白淨俊帥,有雙藍色雙瞳的男子。

  男子瀏海有些散亂,幾乎快蓋眉,搭上一頭飄逸長髮,讓他散發著優美的俊帥感。

  而他身上服裝是件胸口小開V領,白色無袖連身,長至腳踝的長裙。另外,腰間上有三圈金繩當腰帶;左手臂,有個寬六公分,鑲著一朵精緻的金色花朵臂飾。

  雙腳穿著一雙腳背到腳踝,交叉出三個X型的金色草鞋,是由比較細的金繩所編織。打扮看似平凡,卻又不失高貴。

  他是神族二代金星神與月神的第六個兒子,主職白月司,名──塔塔希。


  
  藍天瞧見是他後,神情變得有點拘謹,不敢直視他,稍微低頭的詢問:「原來是白月司大人,這個時候,為什麼會來這裡?」

  「妳才是,這個時候為什麼不睡覺?」塔塔希走到她身旁左手邊,坐了下來。

  「因為,回歸日就是明天了!」藍天看著塔塔希靠過來,感到害羞的稍微右移後,才回答問題,臉上也還一臉期待的模樣。

  「既然那麼期待,是妳有被祖神選上去服侍嗎?」塔塔希見她笑著,似乎很開心,忍不住好奇的問。

  而塔塔希會來這裡,目的,就是想知道他喜歡的藍天,有沒有被選上;剛才他其實已經從部落找了她一回,才在這裡找到她。

  在過去,他因為身份是神子,沒辦法跟凡人連理。身份的距離感,讓他一直很困惑,也從不敢對藍天說,怕被其他神知道會害死她。

  如今,祖神要回歸,他終於能有機會打破限制,但前提是藍天沒被選上,所以他在等待回答得過程,表情顯得有些緊張。



  「沒有。」巧的是,藍天也好奇他會不會回歸,回答之後,一臉好奇的望著他問:「白月司大人呢?也會回歸?」

  「太好了!」只是藍天的回答,讓塔塔希直接高興得張開雙臂抱住藍天。

  「大人!你……這是做什麼?」藍天驚訝的瞪圓雙眼,害羞得臉紅起來。

  「對不起,我太高興了!還以為以後要孤單一人了。」沒想過自己會這樣的塔塔希,也害羞得連忙放開藍天,然後道歉。

  「所以大人不會回歸?」還有點害羞的藍天,見塔塔希的意思應該是不會回歸,不過為了不必要的誤會發問。

  「嗯,不會。」塔塔希回答她之後,神情變得嚴肅的說著:「雖然我的工作是排除外來者,但有祖神以前打下的威望,已經很久沒有外來者的侵擾,而且我也沒被記綠在神職石板上,感覺就只是個虛假的神。」 

  這是塔塔希長年以來的疑問,他的職稱;白月司。任務排除外來者,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人敢對祖神不敬。

  而祖神──那烏;統整十二個部落,創建阿比烈王朝的創始神之一。

  六千年前他把自己的基因,和當時地球的生物結合創造人類,並讓人類變得聰明、社會化,是人類繁榮的起點。

  且,說到外來者,祖神那烏當初也是從外星來的,總不可能叫他去討伐祖神,不過對於這一點,塔塔希也一直保持著疑惑。
       


  「──不會的,祖神這樣安排,一定有他的用意,大人不必灰心。」藍天聽到這些感到很意外,覺得有被信任,所以微笑鼓勵他。

  「謝謝,我本來不是想說這些的,但還是謝謝。」她的話與微笑,讓塔塔希感到欣慰與開心,很想每天都這樣與她相處,也很慶幸自己提起勇氣來找她

  「那你本來想說什麼?」藍天見他還有話說,便收起微笑問。

  「就是……我……喜歡妳!祖神回歸後,想和妳在一起。」說到這裡,塔塔希神情變得有些羞澀,話一開始也有些吞吐,不過當喜歡說出口,就堅定的看著她把說完。

  突然的告白,藍天深感意外的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沒想過塔塔希會喜歡自己,而且自己只是個凡人,讓她不禁露出擔心表情說著:「「可是……我只是凡人。」」

  「沒問題的,祖神回歸後,雖然我還不知道是誰當主事神,但我一定會努力爭取的,也不會讓妳因為這樣而死的。」塔塔希知道嚴重性,所以連忙解釋,希望能安撫她。

  只是一說完,藍天不但沒回應,還低下頭撇過右側,神情看起來沉重又憂慮。


  塔塔希能理解她會這樣,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他,更不用說這是一件會害死她的事,畢竟神與凡人不可能,是祖神怕神的血統混亂,一開始就定下的規定。

  於是兩人安靜了下來。

  氣氛尷尬之下,塔塔希為了不讓她難堪,突然開口說:「看來,只是我單方面對妳的感情,沒關係,就當我今天沒來過吧。」

  並在一語畢就站起來,轉身要離開。

  不過,藍天卻突然開口:「──等一下!」

  塔塔希聽見後,停下腳步,轉身看著她。

  只見藍天雖然把頭轉過來,但皺著眉頭,視線望著草地,神情憂慮的說:「這關乎我的生死,所以我不想說謊;我不覺得祖神回歸後,凡人就能與神在一起。」

  聽到這些,塔塔希除了抱歉外,也感到傷心,更痛恨祖神所定下的規則,心中滿滿的無力感,這是他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是我欠缺考慮,抱歉。」為了不再給藍天壓力,塔塔希道歉,再次轉身離去。

  不過,藍天卻繼續說:「但是……這個世界很大。」

  已踏出一步的塔塔希,聽見後停下。

  不過他不敢回頭,深怕那接下來的話,是離別的話語。

  藍天在這時轉身站起,望著他的背影說:「我們,或許不一定要生活在這裡,如果……我們真的想在一起的話。」

  這一席話,令塔塔希頓時恍然大悟的小聲呢喃:「對啊!在其他地方,就不受規則影響了,我為什麼都沒想到?」

  藍天沒聽清楚他說什麼,認為他可能無法拋棄神子身份,神情失落的說:「當然……如果你無法拋棄身份的話,也沒關係。」

  不過塔塔希馬上轉身回應:「我才不在乎什麼身份,我只在乎我喜歡的人。」

  藍天見他如此果斷,感到意外之於,露出有些欣喜的神情。

  不過她也沒那麼天真,接著表情慎重起來的問:「所以……接下來呢?」

  塔塔希見她似乎對未來仍抱有疑慮,但既然有了突破口,他便有自信,一臉自信的笑著對她說:「不論去哪,不論未來發生什麼,我都會保護妳。」

  藍天看著這樣的他,那自信的笑臉,讓她感到放心,跟著露出微笑。

  而本就喜歡藍天的塔塔希,沒多少機會能這樣近距離看藍天微笑,覺得實在漂亮動人,忍不住忽然低下頭,貼近她的臉說:「我可以吻妳嗎?」

  「現在嗎!太突然了吧?」藍天後退一步,慌張左看右看,像是確認有沒有人看。

  「抱歉!是我太心急了!」塔塔希覺得藍天反應很可愛,也連忙道歉。

  而這時,藍天鎮定下來,神情像是想到什麼,一臉疑問的望著塔塔希問:「我想知道,大人是怎麼喜歡上我的?」

  「嗯……該怎麼說呢?應該是一見傾心!」這提問讓塔塔希有點意外,不過也馬上回應,而且回答的時候,臉上是開朗無比的。

  「是嗎?那是為什麼喜歡?怎麼確認的?」雖然他回答的模樣很真誠,但光這樣,藍天還是難以想像自己會被身為神看上,更是納悶的追問。   
  
  塔塔希不知她為何又問,自己也不確認是否能說清楚,但還是試著說明,收起笑容,以有點憂傷的模樣看著星空說:「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活著,日復一日,感覺很不真實。」

  但話到這,他臉上慢慢露出笑意的說著:「直到那天,在你們部落的人群中見到妳,那第一眼,讓我感受到一股特別電流,感覺有點奇怪,不會痛,反而覺得特別的美好,我覺得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感覺。」

  並在語畢,眼睛雪亮有神的盯著藍天看,然後說著:「要不是妳,我還不知道活著是什麼感覺,有妳在,真的讓我覺得世界不一樣了。」
  
  被如此雪亮又有神的眼睛盯著,讓藍天心跳不自覺加速,臉頰微醺,沒想過自己會被說成這樣,讓她開心又有點不知所措。

  而望著她這種不知所措的樣子,塔塔希覺得她很可愛,也很美。

  在這氛圍下,他笑著慢慢往她靠近,兩人近距離的面對面之後,塔塔希收起微笑,深情的望著藍天,藍天也望著他。

  接著兩人能看得出來都有些緊張,身高較高的塔塔希馬上慢慢將頭靠過去,藍天同時稍微往前墊起腳尖。

  就這樣慢慢貼近,唇與唇觸碰之後,藍天忽然感到害羞與慌張得後退一步。

  「好柔軟!」塔塔希對於雙唇殘留的觸感,感到訝異又驚喜。

  藍天則稍微低下頭,以左手輕觸下唇,臉紅了起來。 

  塔塔希看著眼前這樣的她,模樣楚楚動人,不禁令他想再親得貼近。

  但藍天卻伸長左手作出阻擋手勢說:「我有話要說。」

  「說吧。」塔塔希雖然意猶未盡,也只能停下,聽聽她說什麼。


  藍天把左手從雙唇上放下,表情有點嚴肅的說著:「其實,我會決定和你一起,一開始只是我厭倦了部落的生活。」

  聽到這些,塔塔希感到有點錯愕,表情也顯露無遺。

  不過藍天接下來,卻露出幾分感動與欣慰的表情說:「但是……你卻說因為我,才覺得自己活著,讓我真的很開心。」

  說到這裡,藍天紅著眼眶,開心的笑著說:「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人生原來還是有價值的,不是平庸的和其他人一樣過完一生。」

  那感動的笑眼,開心的笑容,讓看在眼裡的塔塔希感到意外得愣住,深深的烙印在心底,覺得她這樣很特別,也很美。

  笑了一會之後,藍天嘴角突然揚得更高,笑得更是開朗,以眼睛幾乎快瞇成一線的笑眼說著:「所以……我也決定獻上我的心,喜歡大人!」

  塔塔希望著這樣的藍天,開心,欣喜的笑著。

  兩人就這樣互相對望著,望了一會,藍天還突然忍不住俏皮的上前抱住他。塔塔希小嚇了一跳,接著開心笑著,然後突襲藍天的嘴,親了她一下。
  
  如此偷襲,讓藍天面露不悅,嘟著嘴說:「誰准你親的?」

  「妳親回來不就好了?」塔塔希見狀,故意調皮的說。

  藍天聽了先是怒瞪他一眼,不過下一秒自己墊起腳尖,閉上了雙眼。

  本以為她真的生氣的塔塔希,順勢慢慢把頭低下,兩人再次接吻。


  而這次,兩人不再和第一次一樣害羞的退開,而是雙唇一交織,馬上火熱的交纏,唇與唇的開合;頭與頭,時左時右得交錯,勢不可擋的激情。

  只是,兩人擁吻片晌後,塔塔希兩隻手的手背上,突然出現一個圓,接著像是開花一樣,旋轉出有著六片細長花瓣的線體圖形,在上面發著白光,宛如一朵特殊的白花。

  且,白光花圖出現沒多久,還突然從中冒出長短光線往上飄飛──

  這些光線除了冒出時,長短不一外,還會冒出紅、橙、黃、綠、藍、靛、紫等七色,神奇又漂亮。

  忘情的兩人一開始都沒瞧見,直到塔塔希情慾難耐,抱住藍天的右手從背後游移到前面,快觸摸到摸藍天的胸部時……

  「──不行!現在還不行!」感覺到下胸被摸的藍天,紅著臉推開塔塔希。


  意外被推開得塔塔希,這才瞧見右手手背花朵與奇異的光線現象,且,左手也是,讓他一臉愕然得瞧著兩手手背。

  「好漂亮!為什麼會這樣?」藍天看著他手背上的花狀線體,和往上飄的七色光線,雖然不懂那是什麼,但覺得很漂亮。
       
  這些往上飄升的七色光線依著花的輪廓上飄,有得會突然消失,有得會飄升到很高的高空之上,盯著看的兩人,都不自覺一起仰頭望著。

  「這倒底是什麼?穿過去了!」藍天好奇得以右手食指去觸碰,剛好出現的藍色光線,直接穿透食指,讓藍天稍微嚇到了一下。

  「沒事吧!還以為妳手會受傷!」塔塔希也嚇一跳,所幸藍天沒事,捏一把冷汗。

  「只是有點暖暖的感覺,這是什麼?是傳說中神才會用的乙太?」藍天一面欣喜的盯著七色光線雨,一面語帶困惑的說著。

  「不!雖然應該是乙太,但這不是我的能力。」記得自己沒有這種能力的塔塔希,也感到相當困惑。


  與此同時,這些不斷升到高空的七彩光線,引發上方夜空出現異象,忽然出現一大片翠綠色的炫光,形狀有如一片河流悠悠擾動著,模樣可說魔幻又美麗。

  「北極光!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塔塔希一見炫光出現,神情不禁詫異。

  「這就是北極光?好漂亮啊!」只聽聞沒見過的藍天,一臉新奇的望著。

  不過,塔塔希望著北極光一會後,突然緊張的說:「等一下!這規模會讓其他神發現!如果看見我們在這裡那就糟了!」

  「對耶!怎麼辦?」藍天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先離開再說!」為了不被其他神發現,塔塔希一把抱起藍天,以一步就能騰空移動好幾十公尺的速度,飛快地遠離。

  神奇的是,塔塔希抱住藍天後,手背光花冒出光線不再發出,但六瓣細長的白光花朵線體依然在,只是變成銀色的,顏色還會時而變綠、時而變藍,相當神奇。

  而被抱起的藍天,一開始有點嚇到,但不討厭這種被抱住的感覺。


  只是,就在塔塔希花不到一分鐘的快速飛奔,快到達白羊座部落門口時……

  塔塔希眼前將落腳的草地上,突然出現一個發著白光的圓。且,還能透過圓,看見與這裡不同的地方,但他已經來不及反應,就這樣抱著藍天踏下去。

  兩人穿入圓之中,被傳送到一處挑高又寬敞的室內。

  在這裡,他們先看見一面黃金故事牆,上面刻畫著一些人形與文字,牆的正中央前,有個約一米高的黃金平台,上面有著一大兩小的黃金座椅。

  上面各坐著一個體形似人,但體形明顯較高大,氣勢不凡的神。













  久違的發文,這是上一篇短篇的正文。
  因為有點長,所以分成上下。
  
  如果看了喜歡,歡迎訂閱等待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9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惡不善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不覺得(組)神回歸後,凡人就能與神在一起】
這裡的話發現錯字,是(祖)。
甜甜浪漫的故事,我喜歡~(つ///⊂)

05-20 20:37

帝六君
感謝告知~

[e12]很高興有人喜歡,本來還怕字數多,可能很難吸引人看。05-21 21:17
青檸✾
文章寫的好好
加上我喜欢这个類別
加油啊XD

05-28 18:30

帝六君
[e12]過獎了~

[e34]謝謝,我會加油的~06-02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惡不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