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帆風奏生日快樂!!!

作者:青山琴葉│2020-05-05 22:55:02│巴幣:0│人氣:177
今天(05/05)是トロワアンジュ(TROIS ANGES,天使團)的參謀・帆風奏的生日!!!
小奏生日快樂!!!
先來簡單介紹小奏吧!!!
小奏是稀星學園本校三年級生,因為見識比同團的天葉さま和那岐咲廣,所以擔任著參謀的角色。雖然說見識廣,了解的知識也多沒錯,但在其中也有著許多錯誤的情報及錯誤的見解,所以有時也會說出神奇的發言、想法。
(被認為是珊瑚誤情報的來源,小奏表示:計畫通。)
雖說如此,但小奏仍憑藉她那龐大的知識量及細心、不服輸的個性受到了全計畫的人的尊敬,特別是本校的人和紗由。
小奏跟天葉さま一樣是大小姐,但其家族實力沒有白鳥企業這麼誇張。和其他兩人是在幼稚園時就認識,並在國小時組成了「トロワアンジュ」,一直持續到了現在。
除了知識之外,小奏有時也會作一些小點心,但不知道是什麼緣故,作出來的不是很難吃,就是有很奇怪的效果(這種的出現情形比較多),例如:馬卡龍、果凍等。(詳情請見去年和今年的花見活動劇情。)
形象一樣是大小姐那溫柔淑惠的樣子,但跟天葉さま相比多了幾分色氣。舞台服裝和天葉さま一樣是裙裝,但和她不同的是整體造型是偏左的,而在細節處也有所不同。
喜歡的事物是美術館及奶茶,討厭的東西則是苦的東西。
除了和同團另外兩人的相處外,小奏偶爾也會自己去找同校的ステラマリス,但此情形產生的機率不高,大部份都是天葉さま找碧音的時候跟去的。雖說小奏不太會自己去找別人,但別人會去找她尋求知識的幫助,特別是ステラマリス的珊瑚。相關的CP部份有同團的天葉さま、那岐咲(百合天使團真香)和ステラマリス的珊瑚。(順帶一提,小奏的佔有慾其實頗高的,會因為天葉さま和其他人的親密接觸而吃醋,其佔有慾應該僅次於オルタンシア的陽花和KiRaRe的瑞葉吧。)
再來是官方賀文、聲優賀文&リステップ內祝賀活動的部份!!!
首先是官網發了賀文!!!
在這賀文內有免費發放小奏的其中四張卡卡圖的sns頭像~~~
官方推特公式也發了賀文慶祝~~~
而且在這推文內官方也像今年之前幾位角色生日時的賀文一樣,製作了15秒的小短片!!!
不過這短片主要是在講遊戲內的小奏限定卡池的事就是了。
既然都談到リステップ了,那就來講一下這遊戲內的慶生活動部份吧!簡單說明一下,在リステップ中每個角色生日時都會開該角色的生日池,而在該池內只會抽到那位角色(對單角色廚十分有利),並在該池中會有以往的所有非活動限定卡在裡面,還多了一張「生日限定卡」。
另外,這生日池的規定每次都不太一樣,這次小奏生日池的規定是一樣有必中池和一般池,但不一樣的是在這次的必中池能抽5次。此外,在今年的生日池中除了新增生日限定卡外,還新增了「生日限定裝備」,CP值還滿高的,如果你非常喜歡該角色(像這次的小奏)的話,也很推薦去換個一張喔~~~
換的條件是要抽必中池兩次~
回到リステップ外的部份。
因為小奏役的りかさん沒有推特,所以當然也沒有賀文。
不過トロワ的另外兩人,天葉さま役的なっちゃん和那岐咲役的樹里さん也發了賀文慶祝~~~

トロワ三人之間真的很有愛呢,不管是角色之間或是現實聲優之間都是~~~
那麼就這樣,最後再祝一次
小奏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部里果|トロワアンジュ|長妻樹里|Re:Stage!|日岡なつみ|Re:ステージ!|帆風奏|緋村那岐咲|白鳥天葉|TROIS ANG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05/05)是子之... 後一篇:カツヲ老師的粉絲信寄信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