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黃金征途 第七步:上官子墨吹起口哨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04-26 21:21:49│巴幣:2│人氣:155

黃金征途

第七步:上官子墨吹起口哨


「像這樣子,從手中變出三個不會從外面被搓破的泡泡。」夕陽說著,將第三個泡泡做出來後,拿起一旁的衛生紙。
 
「用衛生紙將外面的水擦乾,就可以拿來當雜耍球玩了!」夕陽說著,開始拿起三顆泡泡輪流往上丟,秀了一手雜耍球的功夫。
 
「要是再花點心思跟專注力的話,也可以增加彈性,當成橡皮球來玩。」夕陽說著,並接下兩顆泡泡後將最後一顆丟給子緣。
 
「真方便……是說這些泡泡是用甚麼來做出來的啊?能力應該不會憑空製造東西吧。」子緣拿著手上的泡泡丟了幾下。

「我的體液,之類的?」泡泡立刻被丟回夕陽臉上。
 
「開玩笑的啦,我覺得應該是我本身類似靈力之力的東西吧。」
 
「靈力?」
 
「就是那個啊?不是說卡片上從不知何時開始就有囤積著一種白色的能量嗎?然後,呃……」
 
「那個東西我聽說是叫做虛無之力。」格雷從決鬥盤中跑出來說道,「好像是突然就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卡片上的某種能力,決鬥者們使用牌組,用久了之後,卡片就會和決鬥者身上的某種,像是靈魂之類的東西產生連結,並且產生能力,據說那個能力就是決鬥者心中的願望改變,並且具現化的東西。」
 
 
 
 
 
「嗯嗯,我的答案跟格雷一樣。」夕陽點了點頭,惹來子緣一陣白眼。
 
「可是你的能力,應該不是和靈樂海賊有所連結而產生的吧?畢竟你昨天才拿到這副牌。」格雷問。
 
「嗯,這個是天生的喔,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了。」夕陽說道,「子緣也有吧?」
 
「我喔……我沒有那種東西。」子緣的聲音又變小聲了點,不過還是很清楚的被夕陽和格雷聽到了。
 
「是因為那副魔玩具還用的不夠久嗎?」
 
「已經用兩年了,還不夠久嗎?」子緣苦笑,「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感覺不到跟卡片之間有甚麼連結……對我來說,卡片就是卡片。」
 
「那這樣的話,妳在那個競技場很危險吧?沒有能力的話,會被壞叔叔們欺負喔。」
 
(壞叔叔……)(真可愛的叫法。)
 
「反正都是預定以後要一起旅行的同伴,直接講也無妨吧。」子緣說道,從衣服口袋中拿起一台小型機器。
 
「手機?」
 
「與其說是手機,不如說更像是發信器。」子緣說著,按了下按鈕後,機器上方便有半個螢幕發出亮光。
 
「這台發信器上記錄著我信任的人,只要他們把自己的個人資料和訊息輸入這台機器中,我就可以獲得一根天線。」子緣說道,將上方像是耳機孔的地方的一個小針拔了出來,並且刺在夕陽剛才做出來的泡泡上,泡泡立刻和刺在上面的天線一起結成冰塊,「就像這樣,可以馬上把刺到的東西結冰。」
 
「喔喔!好厲害!這不就是妳的能力了嗎?」
 
「這個是從我有意識開始就在身邊的機器,不是能力……不過硬要說的話,感覺也很像是能力的範疇沒錯。」子緣原本還瞇著眼睛看著手上的機器,卻突然瞪大眼睛。
 
「怎麼了?表情突然嚴肅了起來。」格雷問道。
 
「……我剛才說過,在這上面輸入資料後就能獲得一根天線,每天凌晨12點他都會自己再補充……而且這台發信器上面,還會顯示輸入資料的人的身體狀態。」子緣將發信器舉給夕陽看,機器上寫著上官子墨的那一行,旁邊有著像是收訊的符號,但是三格中只有最小的那一格是黑色的。
 
「這樣是表示身體陷入危險的狀態……」子緣說道,「哥哥,出事了……」
 
 
 
 
 
 
(唐人街,公寓中)
 
看著子墨伸出了手臂,並且讓那隻紫色的巨鳥飛到他的手臂上,馬克思也暗自生起戒心。
 
(要來了嗎?你的能力是什麼啊??)
 
只見子墨看著自己一會後,張開嘴巴,嘴中出現了一個白色長條狀物體,接著,一段悠揚的鳥鳴聲便傳了出來。
 
(又是鳥鳴聲?)
 
突然的,馬克思感覺到頭上有甚麼東西閃了一下,他抬起頭,並且本能的叫出了自己的能力化身-水中怪人擋在自己前方,將飛過來的某種東西拍落在一旁走廊上。
 
他轉頭一看,地上只能看見一團黑色的某種東西,而自己叫出來的水中怪人的手上也已經出現了瘀青的痕跡。
 
(雖然因人而異,但是我的水中怪人可是試驗過,就連鋒利的軍刀刺在這傢伙身上都會斷成兩半的阿!
剛才飛過來的東西,我下意識的利用了水中怪人的能力將他液化了……那到底是……)
 
突然的,一陣急促的鳥鳴聲再次出現,馬克思趕緊一看,天空中又出現了數道閃光。
 
「SHIT!」他大喊,並且趕緊往後跳了一步,水中怪人也立刻替他將門關上,但是飛過來的某種東西卻立刻衝破木門,並且撞在馬克斯身後的玻璃。
 
「那個是子彈嗎,他媽的,那個傢伙吹個口哨就能射出子彈!?」馬克斯不禁喊道,但是第三次的鳥鳴聲又再次響起。
 
「糟糕了,水中怪人!」馬克斯大喊,身後的水中怪人立刻在一旁的牆壁上畫了個大大的X,馬克斯奮力一躍,牆壁便像是水一樣的化了開來,馬克斯本人也成功跳進另一個房間後,立刻回頭大喊快回復,牆壁也自動回復了起來,接著,他便聽到原本所在的房間又傳出了碰碰碰的幾聲,就像是棒球砸到門一樣。
 
(真的好危險……如果不是我的水中怪人有事先在牆壁上畫好符號,牆壁融解成水的速度不可能這麼快的。)馬克斯想著,看了下這個房間,剛才在子墨回來之前,他就已經有先確認過住宅四周的狀況,並且準備好了拷問和折磨子墨的器材,但是子墨的能力卻超乎了他的想像。
 
 
 
 
 
「真傷腦筋,那個是某種能量彈之類的東西嗎?吹個口哨就能有能量彈從半空中飛出來,簡直比我的能力還要適合搞暗殺啊……」馬克斯走到這個房間的廚房,並且拿起放在裡面的菜刀,還在設想該怎麼偷襲子墨時,突然又出現了鳥鳴聲。
 
他一驚,並且轉頭一看,卻沒有看到攻擊再出現,只是窗外三隻麻雀在電線桿上發出啾啾聲而已。
 
「嚇死我了,媽的……」馬克斯吐了一口濁氣,打算在翻有沒有其他道具時,卻發現到不對勁。
 
(麻雀是這麼安分的動物嗎……?只會這樣站在電線桿上,彷彿在等人餵食似的,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他們在看我嗎?)馬克斯心中一出現狐疑,這個感覺便在心中逐漸擴散。
 
接著,窗外的麻雀發出了啾啾幾聲後,馬克斯身後也傳出鳥鳴聲。
 
「這,難不成!」他趕緊掀起一旁的桌子並且躲在桌子後方,過不了多久,窗戶立刻發出碰碰幾聲,靠在桌子後方的馬克斯感覺到兩次撞擊,另外兩個黑色的某種東西從兩旁飛過,正當馬克斯以為平安的躲過這次攻擊的時候,黑色的子彈突然轉彎,並且撞上自己的胸口和肩膀。
 
在那個黑色的東西緩速並且轉彎的瞬間,馬克斯看見了,那根本不是子彈,而是--鳥。
 
 
 
 
 
(命中了嗎?)子墨用心電感應問手上的化笛。
 
「嗯……麻雀們說他躲在桌子後面,看不到人……呱!」化笛叫了一聲,「那傢伙,居然把椅子丟出窗外,趕跑麻雀們了!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發現我們的能力之一了呱。」
 
(不是甚麼很值得意外的事情……附近沒有其他鳥了嗎?)
 
「沒啦,這個時候在這種地方,大家都喜歡去公園那邊曬太陽,在公寓這邊的很少呱。」化笛拍了拍翅膀,「還是再派幾隻進去吧!時速高達160宮裡的白喉雨彥,人類是不可能躲過的呱!」
 
子墨點了點頭,再次張開嘴巴,用嘴中的白笛發出鳥鳴。
 
 
 
 
 
 
稍早之前,在房間中的馬克斯正看著被他拔出來丟在一旁,似乎已經死亡的某種鳥類,並且大口大口的喘氣,調整著自己的呼吸。
 
(我好像大概懂了,那個能力……他同時擁有可以召喚鳥類以及和鳥類進行溝通的能力!
這樣一來的話,一開始那個從半空中出現的黑色物體還有剛才能夠轉彎的鳥類,都有合理的解釋了!
不過在明白之後感覺更糟糕啊!最早我原本預定是要活捉他,帶他回去競技場,所以才會讓他摔到一樓,要給他重傷的,但現在這樣做卻反過來的對我不利!那個地方是最佳的觀察位置,只要我一出去,他看到我就可以立刻吹個哨子,那群敢死隊的鳥群就飛過來了!怎麼辦,到底還要不要活捉他!?)
 
突然的,又是三道急促的鳥鳴聲,三個黑影再次衝了進來,這次毫無猶豫的轉身衝向馬克斯。
 
「嘖,又是毫不猶豫地攻擊嘛!既然你要這樣心狠手辣,那從現在開始,就是一對一的生死戰了!水中怪人!」馬克思叫出水中怪人對著身後的桌子畫了兩下,桌子立刻在馬克斯的身前軟爛下來,擋下了子緣的第三次攻擊。
 
 
 
 
 
「又被他擋下來了!他把桌子軟化成水掉到自己面前後又瞬間回復來擋下攻擊了!」
 
(那就再攻擊一次!)子墨心中說著,再次吹出鳥鳴聲,又叫出了三隻燕子衝破玻璃。
 
「我說……明明已經有破洞了,為甚麼還一定要用出新的洞……呱!?不見了!燕子們在房間內繞了一圈,說那傢伙不見了!」
 
(那傢伙的能力應該是將碰到的東西液化,不可能憑空消失……難道說是逃到一樓了?)
 
「有可能,再找找!」化笛叫道,子墨也改變鳥鳴聲的旋律,讓燕子們在二樓窗戶撞破幾個洞飛出來後,又從正下方一樓的房間窗戶撞進去。
 
「你是真的跟窗戶有仇吧?」
 
(快點找出他在哪裡。)
 
「好啦好啦,這種時候特別冷酷呢,嗚,沒有看到他在哪,該不會是在剛才的隔壁樓層吧?」
 
子墨還在思考的時候,不知何處傳來了馬克思的聲音。
 
「真的是讓人嚇一跳呢,你的能力,絲毫不在妹妹之下啊!但是那個強大的能力不可能沒有副作用,不,應該說是因為那個能力,所以你才會身體變虛弱,不太能說話的吧,嗯?那個能力到底是怎麼來的呢?」馬克思的聲音在四處環繞著,讓子墨只能四處張望,找不到位置。
 
「你這個卑鄙小人,不要躲躲藏藏,趕快出來!」化笛喊道。
 
「卑鄙?我可是個他媽的職業殺手!前天才透過殺人的傭金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第一個一百萬美元的殺手啊!為了在未來賺更多錢,當然是越卑鄙,殺越多人越好!」馬克思大喊,「而且上官子墨,你會一直蹲在原地不動,應該也是因為我最初的攻擊讓你受到了致命傷,所以才不能動對吧?嗯?現在就算是被娃娃車撞一下,你八成也只能躺在地上變成張口閉眼的狀態吧!」
 
「少在那邊囉哩八縮的,快點出來啦!」化笛大喊。
 
「哼哼……這麼慌張的感覺,看來我的推測無誤了,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會過去你們那邊的。」
 
說完之後,周遭再次寂靜無聲。
 
 
 
 
 
(那傢伙,到底躲去哪了?)
 
「不知道……而且他剛才什麼意思啊,還敢立刻出現?他不知道一出現,從我們這邊就可以立刻發現了嗎?」
 
(……不對,化笛,你錯了!現在處在危機中的人是我們!)
 
「騃?」化笛還沒問子墨是什麼意思,後方便傳來匡噹匡噹的聲音,他轉頭一看,便發現那是水管中發出的聲音。
 
突然,水管裂成兩半,裡面的清水和一隻帶著菜刀的右手突然噴湧出來,並且劃過子墨的肩膀。
 
「什,什麼!?那傢伙,連自己的身體也能變成水嘛!!」
 
(嘿嘿,答對啦!看來是終於發現了呢,在找不到我的那一瞬間,你們的處境就反過來變成了最佳標的,就像是彈珠檯上一動也不動,等著彈珠撞上去的機關一樣了!)不知在何處的馬克思一面看著在地面上爬行的子墨一面默默想到,(果然那傢伙已經不能再大幅度的移動了,就這樣收拾他!)
 
「喂喂喂喂!阿墨!快點動起來啊!」化笛看著剛才砍過子墨肩膀的那隻手,只見那隻手又變成了一攤水,並且流進地下水管中,再次發出匡噹匡噹的聲音。
 
「來了來了來了!那傢伙又要攻擊了!」化笛說著,跟著聲音看著水管,最後聲音停在子墨的右後方,「右後方!那傢伙要從右後方攻擊了!」
 
子墨一聽,趕緊吹起鳥鳴聲,身旁立刻出現兩隻羽毛黑白相襯的鳥類撞向化笛指示的水管。
 
突然的,子墨感覺到後方一陣刺痛,他轉頭一看,一隻左手在他的正後方,將刀子刺中他的腹部,子墨也只能呃的一聲,癱倒在地。
 
(中了!再來一擊!)馬克思心想,將右手順著水流再遊到另一個角度,瞄準子墨的頭後射出。
 
但是突然的,化笛從子墨的肩膀上飛了下來,並且擋在子墨前方。
 
「呱!痛,痛死我啦……可惡……阿墨,你欠我一隻,不,十隻羊肉串……」化笛說著,趴在主人前方,沒有了聲息。
 
(看來是成功了,冒著會無法防備的風險將雙手都送進水管中是正確的決定!)馬克思心想著,確定子墨已經一動也不動後,便讓水流將自己的雙手送了回來。
 
「這樣一來就……呃!?」馬克思的身體一頓,身體又被兩個東西撞擊到,他回頭一看,兩隻燕子在自己身上戳出了兩個洞。
 
「你就……躲在水塔,後面。」子墨突然出聲,看向自己左上方的水塔-也就是馬克思所在的位置,「剛才的鳥,並不是為了攻擊你而叫出來的……」
 
「而是在等待你看見阿墨和我都不能再動的時候,讓那兩隻鳥順著你的手回去的路徑,把你揪出來!」化笛也突然跳了起來大喊,「阿墨剛才叫的可是能夠在水中游泳的海鴉,順著水管遊過去找你也不是問題呱!」
 
「你們這兩個渾蛋……騙我……」馬克思說完後,整個人癱倒在地,突然沒了聲音。
 
 
 
 
 
「死了嗎?」
 
(他的能力是,將某種東西液化的話,就還不能大意……很有可能,他的能力可以用水來治療自己的傷口……要是他身邊有水源,或者是將水管裡面的水變成身體一部分來補滿的話,那我們剛才的攻擊就沒意義了。)
 
「喂喂喂,太誇張了吧?把東西液化跟把水變成不同物質已經算兩個能力了吧?又不是像你把靈魂分成兩半才能有兩種能力的。」
 
(總之,不過去親眼確認的話,實在無法安心……)
 
「喂,不要亂來啊!你身上還有刀子插著呢!」化笛喊道,子墨卻還是咬緊牙關站了起來,一面淌血一面走著,但還沒走幾步,化笛又聽到匡噹匡噹的聲音,他回頭一看,是子墨正後方的水管發出的聲音。
 
「阿墨!你猜對了!那傢伙還沒徹底涼掉!他的手跑到-呃,滑到在你的身後了!」
 
子墨也趕緊轉頭並吹了聲哨子,一隻巨大的老鷹出現在自己身前準備要為自己擋下攻擊-但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水管內也沒了聲音。
 
(沒有打過來……?)子墨在心中問道,化笛替他從老鷹身旁探頭一看。
 
「那,那個只是一個拿著平板的左手!」化笛喊道,又趕緊用鳥類的得意功夫-180度轉頭,「阿墨!他在你後面!拿著菜刀要衝過來啦!」
 
「去死吧啊啊啊啊!」馬克思高舉菜刀喊道,如同瀕死的野獸一樣衝了過去,的子墨轉過身來準備要做出反擊時,腹部的刺痛讓他身子的行動一頓,無法及時做出反應,化笛張開翅膀,準備要再為主人擋一刀的時候。
 
「ヴォル!」一旁出現了喊聲,一個巨大的黑色拳頭打中了馬克思的腹部,將其打到一旁。
 
「我原本是打算要直接回去的,結果接到你妹妹的聯絡,就趕緊過來了……」傑特抓了抓頭,「你還能動嗎?」
 
子墨喘著氣,搖了搖頭。
 
 
 
 
 
「傑特˙墨斯塔基也來了嗎……」馬克思喘著,撐起了半個身體。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你已經受到致命傷了,乖乖在那邊等醫生來吧,要是再出手的話,我可就不客氣了。」傑特說道。
 
「嘿嘿,沒那個必要了……剛才我就受到致命傷,早就知道自己活不成啦,」馬克思說著,鮮血直流的嘴角微微揚起,並彈了個指頭。
 
突然的,一旁的子墨摸了摸被馬克思的攻擊弄出來的傷口,已經回復如初,鐮刀子也從身上掉了出來,傷口回復原狀。
 
「我將你身上的傷口化為液體的概念流走啦,這是我最後的一點力量,也是我對你的敬意……不過嗎,」馬克思說到這,臉色突然猙獰地哈哈大笑,「祝你之後的旅途也一路順風啊!哈哈哈哈!」
 
最後大笑完後,馬克思倒在地上,的身體逐漸化為一攤血水,並且流進下水道鐘後完全消失了。
 
「……噁,待會要打電話給自來水公司,叫他們清一下水槽了。」傑特皺起眉頭,「所以那傢伙是誰啊?」
 
「這個嗎,解釋起來好複雜呱……嗯?」化笛歪了歪頭,「你有沒有聽到嗶嗶聲?」
 
眾人安靜下來,才聽到化笛說的嗶嗶聲,更像是手機收到通訊時的聲音。
 
「啊,是那傢伙剛才用來騙阿墨注意力的平板。」化笛用右翅指道,傑特幫他拿起來一看,便皺起眉頭。
 
「怎麼啦,該不會是女朋友的秘密訊息吧呱?」
 
「……不是的,」傑特將平板轉過來給子墨看,「他,把你跟子緣的人頭放在地下網站上,懸賞一百萬美金……現在全世界的黑道都知道了,你跟子緣的性命有一百萬美金的價值。」
 
 
 
 
 
(同一時間,舊金山的公路餐館)
 
一個白髮男子不滿地發出嘖嘖聲,他頻頻的看著自己的手錶又看向窗外。
 
「已經十分鐘了……整整十分鐘了!十分鐘都可以做什麼了你知道嗎?嗯?」白髮男子問坐在他對面,看上去大學剛畢業的年輕男子。
 
「這個嗎……吃個漢堡?」年輕男子苦笑。
 
「吃漢堡三分鐘就夠了,十分鐘都夠你去銀行裝個兩三百萬美金,然後再逃回自己的據點了好嘛!」白髮男子大叫,顯得很不耐煩。
 
「學,學長,這裡是公共餐廳,不要太喧嘩比較好……」男子很緊張地說道。
 
「嗯?喔,嗯,也是。」白髮男子看了看四周,發現到有幾個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只好微微縮起身子放低聲音。
 
「米歇,我要給你上一課,身為殺手,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時間觀念!做事情要不要低調不談,什麼時候下手,什麼時候逃離現場,這些都是殺手的基本職業道德。
對方已經遲到十分鐘了,可以說是喪盡天倫,毫無人性的表現行為了!就像把死老鼠揉成一團丟進人家的城池裡面一樣!要不是委託人給的訂金夠多,我們早就不用待在這了!」
 
「低調不談喔……」
 
 
 
 
 
就當白髮男子還在和米歇聊天的時候,旁邊的一個男服務生拿著托盤走了過來。
 
「客人久等了,這是三位點的飲料,分別是檸檬蘇打,熱帶水果茶以及七喜,沒錯吧?」
 
「啊,是的,謝謝……」
 
「喂,給我等一下,」米歇還在道謝的時候,白髮男子卻突然出聲,指向自己眼前的飲料,「這是什麼?」
 
「這……是您要點的熱帶水果茶啊?」
 
「我知道,我是問這個熱帶水果茶裡面有什麼?」
 
服務生皺起眉頭,並低頭確認一下水果茶裡面。
 
「裡面只有冰塊跟水果而已啊,沒有甚麼蟲子之類的東西跑進去。」
 
(啊,完了。)米歇扶著額頭,不敢再看即將發生的事情。
 
「可是我應該很明確的跟你們指定過要去冰,對吧?你們開的發票上顯示我的飲料,也是證明了我要去冰,沒錯吧?」
 
「呃,是的,但是去冰我們還是會加一些小碎冰……」話說到這,白髮男子已經將服務生的頭髮抓住,並且往桌子上狠狠地砸下去。
 
「所謂的去冰!就是連他媽的一塊小碎冰都不準出現在飲料裡面才對吧!你們的英語難道是席維斯·史特龍教的,所以才會連去冰這麼簡單的詞語都聽不懂嘛!蛤!垃圾東西!」
 
 
 
 
 
「唉……算了吧學長,他只是把飲料拿過來的服務生,又不是做飲料的人。」米歇等到白髮男子又把服務生的頭砸在桌子上幾次後,才出口說道。
 
「我不管!從廚房到這裡少說也要走一分鐘,這個服務生難道都看不到我的水果茶裡面跟山一樣多的冰塊嘛!」
 
「佛南度都嚇到了。」米歇又開口說道,白髮男子看了一眼坐在米歇身邊,身子稍微彎起來的紅髮男孩,才哼的一聲放開服務生,並坐回原位。
 
「還真是吵鬧呢。」一旁突然傳出聲音,「莫非幾位就是罌粟家族嗎?」
 
米歇和白髮男子一看,出聲的人是一位穿著酒紅色西裝的棕髮男子。
 
「沒錯,我們就是罌粟家族。」米歇出面說道,「你就是我們的委託主,安東尼˙托斯特先生嗎?」
 
棕髮男子-安東尼點了點頭,「請跟我來吧,我們換個場所來說話。」
 
「啊,好的……呃,喂,佛南度,你來修正一下服務生的臉。」米歇說道,這時安東尼才注意到,米歇身後還有看上去略為嬌小瘦弱的紅髮男孩,只見男孩將顫抖的手放在滿臉鮮血,鼻子歪腫的服務生上面後,拿出手機並開啟螢幕,手機上立刻出現服務生的臉孔。
 
男孩的手指迅速的在手機上滑動,服務生的臉孔也開始扭曲變形,過不了多久,男孩的手停止滑動時,服務生的臉孔也已經變回原狀,不再有原本的傷口。
 
「好啦,走吧。」白髮男子說著,手上依舊拿著那杯水果茶。
 
「學長,你還要拿著那杯飲料嗎?」
 
「啊?喔,對啊,浪費也怪可惜的,就帶著喝吧。」
 
 
 
 
 
過了沒多久後,三人便和安東尼一起搭車到海邊的一家碼頭餐廳。
 
「三位有想吃什麼嗎?」安東尼問。
 
米歇搖頭,男孩滑著手機,而白髮男子則是喝著手上的水果茶。
 
「嗯,那麼恕我失禮……我聽說罌粟家族應該是有五個人的,可是現在……」
 
「老大去吃冰淇淋了,」白髮男子說道,「他說過,他不在的這段期間由我來處理事務,叫我史柯西斯就好了。」
 
安東尼皺起眉頭,顯然是對他的態度很不滿。
 
「另一位工作比較忙,平時沒辦法聚會,所以通常都是我們三個在出面跟人交涉的。」米歇出面緩頰。
 
「如果你還想要跟我們講什麼禮節的話就免了吧,我們可是殺手,收錢做事,就是我們的職業禮節。」史柯西斯將玻璃杯拿了起來,並且開始用吸管挑裡面的水果起來吃。
 
「那好吧,史柯西斯先生……這次的委託就是這個,」安東尼說著,從西裝中拿起一疊小卡。
 
 
 
 
 
「這啥,怪獸卡?」史柯西斯毫不客氣的拿起卡片翻了翻,卻除了正常卡片會有的卡背外,正面應該會有的效果,卡圖,卡片種類等等都是一片空白。
 
「當然不是,這個……我這麼說吧,這個可以說是惡意增幅器。」安東尼雙手十指交錯在胸前說道,「雖然各自有所不同,但是這些東西可以說是一種會對人類的惡意,以及人類的負面情緒共鳴,並且化為真正的卡片。」
 
「嗯,所以?」史柯西斯依舊興致缺缺的模樣。
 
「我們希望你們可以追蹤一個男孩,並且在他的周遭把這個放在有惡意的人身邊……」
 
「啊,Pause,聽到這裡就夠了,這個委託我們不接,米歇,佛南度,我們走吧,之後會把費用退給你們的。」史柯西斯將水果茶的最後一口喝掉後便站了起來。
 
「你別太過份了!史柯西斯先生!」安東尼站了起來,「我可是聽說你們是最難以查出證據的殺手集團之一才找你們的,但是從剛才開始你就用那種傲慢的態度來說話,這樣也能算是優秀的殺手集團嘛!」
 
「優秀?」史柯西斯站住腳步,回頭看向安東尼,「聽好了安東什麼尼的,我們的職業啊,可是殺手喔?所謂的殺手,就是要奪人性命的工作!那些為了錢就聽金主的話,連要不要殺人都猶豫的傢伙,沒資格叫殺手啦!」
 
(不,學長剛才不是也因為對方訂金給了很多願意多等十分鐘嗎……)米歇在心中暗想,不過也沒有開口多說什麼,畢竟跟蹤別人這種事情,確實輪不到罌粟家族出場,一旁的佛南度則是繼續低頭滑手機,不管眼前的大人爭執。
 
「然後呢?你剛才說什麼?要我們追蹤一個男孩,然後把這些空白卡丟在附近惡意的人身上?你會叫電腦工程師幫你煮豪華西餐嘛!連殺手和偵探這種職業都會搞混,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的傢伙還敢跟我談教養?你的教養才是被狗教出來的吧!」史柯西斯生氣的手一甩,將剛才裝著水果茶的玻璃杯摔到地上。
 
(啊,破了,原本想說待會幫學長送回去的說。)
 
安東尼瞪大眼睛,似乎是很生氣,但是又不知該如何為自己辯白的模樣,史柯西斯冷笑了一下。
 
「如果那個只是你的開場白,你後續還有真正要殺的人的話,現在就直接講出來,沒有的話我們就先走啦,剛才了看到一個不錯的懸賞目標可以去殺呢。」
 
「嗯?什麼訂單?」
 
史柯西斯將自己手機打開來給安東尼看。
 
「剛才熱騰騰出爐的,一百萬美金的懸賞金啊!」史柯西斯有點開心的說道,「不過嗎,這種事情也跟你們沒關係就是了。」
 
安東尼愣了一會,然後才哈哈大笑。
 
「笑什麼?」
 
「呵,真是失禮了,這就是所謂的緣分……不,應該是厄運吧,對他們來說。」安東尼說道,「那麼,殺手史柯西斯先生,我改變一下我們這邊的要求吧。」
 
「喔?」
 
「根據我們稍早之前獲得的情報,你們想要的那一百萬的目標正巧,出於某種理由要和原本指定的男孩一起前往紐約。」安東尼說道,「如果你達成我們委託的條件後,將男孩直接殺了也無妨,將那兩位被懸賞的人殺掉,並且給我們確認過的話,那麼我這邊也可以再另外給你們一筆紅利,意下如何?」
 
「你總算會講人話啦。」史柯西斯笑了下,重新坐回位置上翹起二郎腿,「說吧,你的委託要幹什麼?」
 
 
 
 
 
(傑特家中)
 
一看見子墨從家門口進來,子緣立刻很關心的跑了過去。
 
「哥哥你沒事吧!?剛才我這邊收到訊號你的身體好像變虛弱了,現在還好嗎?頭會暈之類的嗎?」子緣一面說著,一面抓起哥哥的手仔細查看。
 
「阿墨沒事啦!比起那種東西,我們被……」
 
「我沒有在問你,你安靜一點。」子緣對著化笛說道,眼睛瞇了起來,讓化笛嚇的翅膀都縮了起來。
 
不過子墨也只是點了點頭表示沒事,子緣這才吐了口氣並安心下來。
 
「喔喔,真的是會說話的鳥騃,好厲害,而且毛茸茸的!」夕陽說道。
 
「呱!?臭小鬼,不要亂摸我的肩膀!呱!我告你性騷擾喔!」化笛慌忙的喊道。
 
「你們幾個先互相了解一下吧,」傑特說道,看見在後方神色有些凝重的父親,「我跟我爸談一下話。」
 
一起走到二樓的書房裡面後,父親轉頭看向一直在身旁的兩個保鑣。
 
「你們兩個,先暫時出去。」維托說道,兩個保鑣也微微鞠躬一下,便走出房門,維托也隨即將門鎖了起來。
 
「那對兄妹被懸賞的事情,你知道了吧?」
 
「是的,知道。」看見父親嚴肅的神色,傑特也不禁跟著用正經的語調回答。
 
「那麼,你的判斷又是如何?即使如此,你還是要帶著他們一起前往紐約嗎?還是就這樣放著他們不管?」
 
「……要我放著他們不管,我做不到……但是,我認為還是有希望。」傑特說道,「不如說,這次要前往紐約反而是個好機會,那個叫馬克思的人只有懸賞人頭而已,沒能來的及暴露出兩兄妹的實際位置,趁著這個時候離開舊金山,被找到的機率也會大幅降低。」
 
維托嗯了一聲,又問道,「所以,你是打算帶著他們前往紐約了?」
 
「是的,我相信這種事情,應該風波過了就比較不會有人來襲了。」傑特說道。
 
維托點了點頭,又走向自己的書櫃前,打開一個抽屜後,拿起一個銀色的狗牌交給傑特。
 
 
 
 
 
 
「這個是……?」傑特將狗牌翻面一看,上面寫著A˙T。
 
「那個是『信物』,我以前年輕的時候,曾經救過一個叫做亞伯拉罕˙泰西歐的男子,他那時候給了我這個東西,說只要拿著這個信物過去給他,他就願意為我無條件的做一件事情……」
 
「那這位……亞伯拉罕,父親確定還活著嗎?」
 
「哈,那傢伙比毒蛇還要狡猾,而且還是個健康的素食主義者,除非老天要拿走他的性命,否則應該沒人敢對他動手吧,大家都只能暗自祈禱上天趕快把他帶走而已。」維托彷彿想起什麼笑話似的露出笑容,但又隨即正色說了下去。
 
「亞伯拉罕和我的領域有些微妙的不同,他比較多掌管的是殺手、傭兵這一類的領頭,你將這個信物交給他,並且請他將那個懸賞網站上的賞金拿掉,這點事情他應該還是做的到的。
 
不過你也要小心點,亞伯拉罕是個很狡詐的人物,現在我反而很後悔當年救了他一命,你接觸他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要被他掌握主導權了,也不要被他說的好處給弄得頭昏眼花,記住,並且專注在你要的要求,這樣就好了。」
 
「可是……這個是你救了他獲得的信物吧?我拿過去,他會相信嗎?」
 
「做我們這一行的,還有政治家那一類的生物,把面子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維托看著牆上的油畫說道,「他會將那個代表著他的面子的信物交給我,那麼不管那個東西在誰的手上,他都會為了他的面子而出手的,我把這東西交給你,我想他應該也能接受。」
 
「老爸……我知道了,謝謝你。」傑特將狗牌收入衣服的胸前口袋中,「那麼那位亞伯拉罕現在在哪裡?」
 
「你以前假日也去過的地方,應該很熟吧。」維托說道,「那傢伙,就在拉斯維加斯。」
 
 
 
======
水中怪人 能力
召喚出遊戲王OCG中的通常怪獸,水中怪人,並且將水中怪人的十指劃到的東西劃為液體的能力。(要變回原狀的時間可以由馬克思自己決定)
這個能力是出於馬克思˙馬克懷特「殺手的工作能輕鬆點就好了」的願望而形成的,順帶一提水中怪人的卡片純粹是出於馬克思自己的喜好收藏的。
在一百五十年後的現在,能力似乎依舊是願望扭曲的產物。
 
天路(Skyroad)能力
上官子墨+化笛的能力,正確來說,是兩種能力和在一起使用,才是天路的完整型態。
 
上官子墨本人可以藉由嘴中的特殊簧片(固定在舌頭下的)來發出不同種類的鳥鳴聲,並以此為媒介叫出對應的鳥類加以操控,當然,由於不是全部的鳥類聲音都聽過,因此也有子墨自己以僅有的知識來想像出形狀來召喚出來,此時會有鳥類的外型和能力參差不齊的問題(不過通常影響不大)。
無法叫出虛構的鳥類,必須要是確實存在過的鳥類,突變或經由人類改造的品種也不能叫。
為何會產生副作用讓子墨的身體變虛弱這點,子墨自己似乎也不太清楚。
 
 
化笛的能力則是能夠和一定距離內的任何鳥類溝通,以及和子墨叫出來的鳥類分享五官的能力(也能和子墨叫出來的鳥類溝通。),化笛自身也帶著可以讓鳥類親近的特殊賀爾蒙,因此基本上不會有被排斥的問題。
順帶一提,雖然化笛的自稱是老子,但其實是女的。(生理外觀上。)
======
 
你的下一句話是,舊金山的殺手也未免太多了吧!
 
是的,第七回,又是純粹的劇情回,不過硬要說的話也可以說是決鬥(物理)回,總之,今後物理決鬥大概就是這種調調來寫的,不知各位感覺如何呢?
 
旅途的行程要改變了,是的,暫時要改變行程,去大家最喜歡(?)的拉斯維加斯啦!夢幻的賭博聖地,究竟會在那邊遇見什麼樣的人呢,我也不知道(被打
 
然後……好像就這樣,劇情回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硬要說預告的話……是呢,下回就要出現辣個女人了,究竟這個女人會變成夕陽他們的旅遊快樂小夥伴,還是敵人呢,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式時空傳|黃金征途|小說|科幻|遊戲王|同人|原創

留言共 2 篇留言

瓔鸞
這是替身攻擊!!

04-26 22:0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哪一個(X04-26 22:09
疾風星星
化迪是母的,太讓人意外了吧

04-28 01:57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叫聲跟公的一樣04-28 08: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想軍中對話... 後一篇:黃金征途 第八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