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負荊凌霄花(6)

作者:Ocean│2020-04-13 09:48:59│巴幣:8│人氣:150
  「要是他真的能幫忙找出寧寧,我可以把他介紹給小洪,錢也不會少。」

  「好的。」

  和安藤達成協議後,我立刻走出店外撥Line給玲姐報告,玲姐聽完後立刻答應安藤的條件。

  似乎現在只要能盡快找到寧寧,要玲姐怎樣都行。

  「對了阿翰,這人的能力沒問題吧?」

  「我想可以交給他辦,他之前可是獨自對抗兩幫人馬周旋到底,直到最後都沒落於下風。」

  「噢我聽說過,賀仔他婚禮那次嘛。我聽賀仔說,那幫人都是被阿翰你解決掉的,這麼說來你更行吧?」

  賀仔就是老賀吧?原來在老賀眼裡寒假那件事是這樣嗎?

  對了,那時候小林忙著處理婚宴新場地的事情。那也難怪老賀會認為那幫人是被我處理好的,事實上確實就是如此。

  「我只是趁他們打成一團撿尾而已,這傢伙才是專家啊。而且之前他還被小輔問過要不要入夥,更容易接觸到小輔他們甚至混進去。現在小輔和齊叔他們的談判陷入僵局了吧,搞不好他會收安藤入夥幫忙想個辦法。」

  「撿尾?噢,遊戲用語喔?我好像聽過。我懂了,那就只好拜託那位安藤努力一下囉。能把電話交給安藤聽嗎?」

  「好,諾。」

  「噢,你好。對,我就是安藤潤也。」

  我將電話交給安藤,接著移開視線背對安藤,讓他自在些能更好吸收玲姐的委託內容。

  我聽安藤一直沒說話,只有偶爾「嗯」個幾聲表示自己有在聽。

  「明白了,我會妥善處理。」

  安藤這話聽起來真像是日本漫畫裡的上班族常用的敷衍說詞,這傢伙真的沒問題嗎?

  明明是我推薦這人的,現在反而變成是我不安了。

  「阿翰你先回去等待我消息,在我聯絡你之前也別再來這附近了。小輔連我的事都知道,那麼他很可能也調查過你這洪叔公關幫手的事,要是再被他們的人發現我和你接觸了可不妙。」

  「噢,我知道了。」

  我聽從安藤的指示,接過手機後立刻折返回小林事務所。

  呃不對啊,他說會聯絡我,但我們交換過聯絡方式了嗎?

  當我正想著這種事時,我的手機忽然震動,拿出手機來看竟然是個著名安藤潤也的Line帳號發訊息過來。他剛剛用我手機的時候查過我的LineID嗎?

  安藤潤也「等我得到消息再跟你聯絡」

  我點開訊息查看全文,才知道安藤發的訊息內容是什麼。

  「你要加我Line你要先講」我這麼回了,沒想到安藤竟然回我一個說「知道了」的搞笑人物貼圖,看來他也懂這網路梗。

  安藤這傢伙不只中文說得遛還有點台。要不是他剛才說了日本上班族的標準台詞,我真的會懷疑這傢伙到底是不是日本人。

  *

  安藤潤也「昨晚半夜接觸成功,小輔好像想把事情鬧大,需要更多人手就讓我加入」

  隔天下午,安藤就在Line上創了一個群組把我、小林還有玲姐都拉進來,發了這則訊息。

  他什麼時候連小林跟玲姐的帳號都得手了?真是不容小覷。

  不過這傢伙辦事效率還真快啊,拉他入夥果然是正確的。

  玲「他下一步想幹嘛?」

  安藤潤也「小輔他說想找機會跟你們那邊的齊叔、輔仔還有洪叔談,說要讓輔仔跟這兩人斷絕關係,談判失敗就直接動用暴力」

  安藤潤也「小輔說非要讓資主齊叔和他們一刀兩斷,還打算折磨寧寧,這樣就算失敗了也能讓他們的合作關係決裂」

  安藤潤也「我有看到寧寧的人,有些驚慌受怕身上有點傷,目前情況還不算太嚴重」

  玲「你要是辦得到的話直接把寧寧救出來,別讓她繼續待在那種地方」

  玲「需要幫手的話我再派人過去」

  安藤潤也「不用,我直接把人帶到你住的旅館那邊」

  安藤潤也「一小時後你房間見」

  安藤潤也「先把手機關掉避免出差錯」

  群組再度陷入沉寂,我的心跳隨之加速,牙齒不由得打顫。

  沒想到事情發展竟然這麼迅速,可目前的狀況我卻無法參與其中,只能把這種要緊事交給別人處理還真是心驚膽跳。

  就算成為怪物,我還是無法成為小林或洪叔那種人。我大概就是那種事必躬親的人,遇事非要親自處理才安心。

  如今感慨這種事情也無可奈何,只能慢慢等了。

  *

  玲「寧寧沒事了」

  放學時刻,群組正好傳來好消息,我總算鬆了口氣。

  接著群組就沒消沒息了,大概是其他人正忙著安頓寧寧吧。

  阿翰「我這邊放學了,等等過去一趟」

  小林「直接來我事務所這邊,等等我們會去那裡」

  阿翰「好」

  我收起手機,準備盡快回去一趟。

  「學長——」

  「噢,小欣啊。」

  結果我剛踏出教室就被小欣逮個正著,她竟然在這種地方等我。

  「學長你這兩天放學都直接跑回家欸,沒辦法一起回去嗎?我以為剛開學還不忙。」

  「是啊,民宿那邊有事要處理。」

  「那我就不打擾囉,不過學長你忙完要記得找我玩喔!」

  「好啊。」

  我才剛從玲姐那邊學到抓頭髮的技巧,正想找機會表現一番呢。

  我們又不著邊際聊了幾句,一下子就到了校門口。

  「學長你去忙吧,掰掰——」

  「掰——」

  小欣道別時還拉長尾音,受到影響的我跟著這樣回覆。

  周遭同學的眼神真刺痛。

  接著我踏上返回民宿的歸途,準備和小林他們會合。

  不過既然都把寧寧救回來了,剩下也沒什麼事情得處理了吧?就算小輔真想在談判場面上動武,也輪不到我們出馬,洪叔自然有更能應付這場面的人選能用——對了,還有安藤就能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

  不如說我和小林這種過於年輕的傢伙在場,搞不好還會害玲姐或其他人被小瞧。

  雖說我沒有真出手幫上什麼忙,不過還是有替安藤和玲姐他們牽線,光這點就算是有所貢獻。

  寧寧的心理健康問題就交給齊叔處理,我就等著跟小林收錢吧。

  對了說到這個,因為狀況緊急我才答應小林接下這案子,還沒聊過酬勞多少呢。

  正當我沉浸於事情即將落幕的心情走到郊區一帶,後方突然傳來車子「叭叭——」的喇叭聲。

  感覺這人按喇叭似乎在針對我,我轉過頭去,發現那是輛黑色的SUV

  而在車上的人,竟然就是小輔的同夥。

  車上有四個人,沒有全員到齊小輔也不在,但已經超過那夥人的半數。

  這麼多人突然找上我,是打算幹嘛?

  「喂,你就是在那個小林底下做事的學生弟弟是不是?」

  坐在駕駛座的男人探出頭問,要我說的話這傢伙的臉蛋就像是個大學生,難道他沒上大學嗎?叫我什麼學生弟弟哩。

  「怎樣?」

  不過無論他還是不是學生,我都沒必要被人小瞧。

  「怎樣哩,媽的很跩喔!欸,那個日本人是你們安插進來的?他不是還砸過你們場子,這麼快就撿去當手下了喔?很行喔,不愧是讓那個姦殺犯指揮行動的組織,什麼樣的人都能拿來用。」

  這群傢伙真是把我們的動向掌握得一清二楚,那個小輔果然有兩把刷子。

  「玲姐那案子的狀況不叫姦殺,你中文很差喔。」

  「媽的我才不管哩,不就是強姦殺人一起來!差不多啦!你還想幫那種垃圾說話喔!」

  這人不像是惱羞成怒,而是真心說出這番話,好個莫名其妙的傢伙。

  「你真的知道那傢伙犯過什麼案子嗎?我們這邊還有當年的報導啦!那傢伙當年惹禍就是靠小輔老爸處理的!要是小輔老爸繼續跟你們上面那幫垃圾一起混,哪知道改天會不會又被他們利用做這種事!」

  坐在駕駛座的那傢伙越說越激動,還拿出一張用塑膠膜包好的剪報出來秀。

  原來那時候幫玲姐跑路的就是輔仔?因為記著這件事,所以輔仔才把那案件的剪報留下來,又被他兒子小輔拿到手?如今還跑到小輔同夥的手上?

  對了,小輔的作為雖然像是跟老爸撒氣的刁蠻孩子,但他終究是和真正的黑道作對。既然他找人幫忙,自然得煽動他們的情緒、令這些人忘記恐懼才行。

  聽這些人的說詞大概能猜到,小輔對他們的說詞,就是要幫他老爸脫離洪叔那夥人。同時他又刻意放大洪叔等人做過的事,將他們汙衊成可憎的人渣。

  想來小輔在執行計畫前一直向他們灌輸、堆疊這種憤慨,才讓這群人甘願幫助小輔。

  小輔為了搧風點火,把輔仔曾經介入的這樁案件當作素材。沒想到這次事情正是交由玲姐處理,還真是順了小輔的意。

  而小輔還把目標鎖定為沒有黑道背景的洪叔友人——也就是齊叔,讓他們大展手腳,他的同伴腦內恐怕沒多少正和黑道對抗的意識。

  那個小輔果然有兩下子啊,輕易把這群傢伙耍得團團轉,任由他使喚。

  「剛剛跟你說『掰掰——』的那個學生妹很正噢,胸部有夠大!是你女朋友?」

  「還『學長——』哩!聲音有夠嗲!真想跟那種大奶學生妹玩玩!」

  「讚喔!不然我們綁了她吧!正好給這囂張的小鬼一個教訓!順便警告那個小林別來亂!」

  車子後座的人看我沉思似乎以為我嚇著了,紛紛叫囂威脅。

  搞什麼?原來他們守在我校門口附近等我,連跟我走一起的小欣都被盯上了?

  「不錯噢,我們立刻調頭!」

  剛才還義正嚴詞的駕駛同樣面目猥瑣又對我使眼色,不只是想嚇唬我,我看這幫人就是真心想這麼幹。

  果然這才是他們的本性,不然怎麼可能為了那種莫名其妙的憤慨和正義感就綁架寧寧。

  我看寧寧被他們綁架的那段期間,肯定有被這群人傷害,玲姐和小林不想提及才沒跟我說。

  「出發囉!」

  駕駛誇張地催足馬力,就想一個大轉彎回頭找小欣。

  當然我不可能放他們離開。

  我稍微掃視一圈,確認這附近沒什麼人、也沒監視器,除了我們幾人以外這裡只有郊區的綠田和電線杆。

  這群人就是尾隨我直到這種時候才找我搭話吧?只可惜他們弄巧成拙。

  我趁著他們的車正要往左轉彎時,朝他們車子的右前胎猛踹一腳。

  「「「噢噢噢噢噢噢!」」」

  車子的動力和我的怪力並驅,SUV的車頭一個豪邁的急轉彎,直接撞上電線杆,車子自然停了下來。

  我靠近查看,發現這群人已經全都因為剛才的衝擊昏了過去。

  我弄暈人的才能,真是超乎我自己的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8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不當人類之後青春依然繼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zxxxccc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當人類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