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日禮物(2019)~~~

作者:青山琴葉│2019-12-19 22:18:26│巴幣:6│人氣:167
今天是我的生日!!!
時間真的很快,又一年過去了。
今年的生活真的很充實,認識了更多同好朋友,以及在暑假時參加了カラーズ的活動,並見到了なっちゃん及日本的同好們,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我也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生日禮物,並意外得到了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總共有這些:
分別有リステ3rd LIVE的場刊
正面
反面
一樣是リステ3rd LIVE現場販售的トロワ立牌
在網路上訂的リステ天葉さま立牌(上面有なっちゃん簽名)

以及カラーズ的第7卷
特典是COMIC ZIN的
リステ3rdLIVE的東西是請有去現場的朋友買的,而網路上訂的立牌也是請他以及另一位住在日本的朋友幫忙拿回來的。
而カラーズ第7卷則是那位有去LIVE現場的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他還特地寫了一封信給我。(信是包在カラーズ第7卷外面的)

我想在這裡對他表達萬分的感謝,不僅幫我買LIVE現場的商品,還送我這麼棒的東西當生日禮物,而且還特地寫了一封祝福信給我,我真的、真的很感動,謝謝你的禮物及祝福。
今後我也會持續的精進自己,努力地往夢想前進,並繼續盡我最大的力支援カラーズ、支援なっちゃん,遲早有一天我們的夢想會實現的,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那麼就在最後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6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岡夏美|Re:ステージ!|三顆星彩色冒險|Re:Stage!|日岡なつ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ator40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顆星彩色冒險臺灣首播... 後一篇:本庄亞琉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