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20.5章- 事後的序幕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9-11-22 19:54:30│巴幣:1,008│人氣:191
Ristaccia of war 20.5章
 
事後的序幕
 
清晨,在346事務所的社長室,沙諾爾正在梳化睡覺,不過他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沙諾爾此時突然身處一個奇怪的公園,而莉露在他的身後出現,她摸著自己的肚子笑著對沙諾爾說「老公老公,我又有了小孩子了,沙里斯又有弟弟或妹妹了,我真是很開心了!」
 
而沙諾爾之後親吻莉露,他回應莉露說「真是,那麼我們一家四口將來又可以過幸福的生活。」
 
接著,烏尼亞及古路多二人走到沙諾爾面前,不過她們樣子很異樣。此時古路多突然向沙諾爾說「哥哥,我及烏尼亞已經一星期沒有來月經,我們去找瑞妃檢查我們的身體,原來我們已經有了你的BB。」
 
而烏尼亞害羞地的沙諾爾說「哥哥…不是…我們應該叫你做老公,因為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我真是很開心呀!」
 
之後二人隨即吻下沙諾爾的臉,並開心地向沙諾爾說「我願意成為沙諾爾殿下的妻子…」
 
在沙諾爾面紅之際,其他的蘿莉部下們了從四方八面走出來,其中拉莉亞姆面紅地向沙諾爾說「殿下…我…」
 
「做什麼事啊,拉姆,妳們的為什麼面紅?難道妳們…」
 
菲娜接著向沙諾爾說「殿下…我們所有人…有了…你的…孩子…」
 
沙諾爾聽到菲娜的話後,他隨即呆然,因為他20個可愛的部下都是已經大肚,他隨即冷笑地說「是不是真的?妳們難道想說…」
 
莉露、古路多、烏尼亞與及眾人開心地一齊向沙諾爾說「我們願意成為殿下的妻子,我們要老公養活我們一生!」
 
她們一她擁抱沙諾爾,之後她們隨後一同吻向沙諾爾,不過他的表情有些恐懼。不過這付個夢境隨即因為自己的恐懼而嚇醒。
 
「呀!」
 
沙諾爾此時已經醒了,他用手抹乾額頭上的冷汗,他心想,為什麼發這個怪夢,雖然沙諾爾的部下全數是女姓(而且是合法蘿莉),好在,夢中沒有出現絲菲莉絲及伊絲,否則自己不知怎算…
 
沙諾爾起床的時間己是0545,雖然他因為與莉露、古路多及烏尼亞三人做愛而用盡全力,但是他已經不可以顧慮那麼多,因為他相信維納斯方舟已經到了Tokyo-7TH,問題是艾爾莎到了Tokyo-7TH之後做什麼事?
 
沙諾爾看見到莉露、古路多及烏尼亞三人擁抱一起睡覺,他覺得欣慰。因為之後大家就不可以輕鬆下去,這個亦是無可奈何之事。隨後,沙諾爾步了進了浴室洗澡。
 
他一邊洗澡,一邊想想下一步的行動。維納斯方舟的事,已經決定了發二十二萬人攻打,至於之後怎麼辦,就再與大家商量。而第二個問題就是校園偶像Aqours其中一個成員櫻內梨子,她之前聯同來自超量次元的天城快斗,在神濱市破壞了一些河豚,如果給她繼續囂張下去,那麼他自己的計劃不能下去。
 
「不知道台灣什麼政客在公開場合說過,台灣需要的是明治維新,而不是義和團。但是那個政客在網上被人責罵,罵他想做總統想瘋了,是惡劣之徒。不過我不是,我是一個做實事的人,其實娛樂圈亦需要一場大改革,那麼做是為了守護全國我偶像,不再需要受到傷害。」
 
但是,沙諾爾心想,以前的倒幕運動中有人提出尊王攘夷,尊王尊的是想改革的天皇, 攘夷攘的是軟弱無能不思進取的治理之下被西洋嚇壞的幕府,而明治維新的重點就是改革!而不是像清末義和團般用虛偽的口號煽動百姓暴動起義。
 
問題是大政奉還只是名義,倒幕就是軍事政變。如果要以維新方式控制娛樂圈,就需要出師有名,現在法月仁及艾爾莎他們給了一個機會他,為整個娛樂圈進行改革。
 
之後,沙諾爾洗澡之後,他隨即沫身及穿衣服,隨後他開始為大家製作早飯。
 
他不止決鬥及劍術了得,煮食方面亦是他的擅長。他今次煮了豆腐味醂湯、茄汁煮三文魚及燕麥飯。
 
在煮了早餐後,他隨即叫醒正在睡覺的莉露她們,而時間是6:45分。
 
「莉露,我的小老婆,起床了…」
 
「唔…唔…是老公?」
 
「是呀,我已經煮了早飯,大家梳洗後,就一齊食早飯。」
 
而二人又再互吻,但是莉露看看自己的那個部位,她突然用疑問的語氣問沙諾爾「老公,我們昨晚是不是玩到太盡?如果我又有了,我又要退下火線了。」
 
又沙諾爾擁抱莉露,並安慰她說「放心了,不會有事的,因為我相信檢查妳們身體的瑞妃,因為她是我們的媽媽,瑞妃及日和子一直養大我們。」
 
隨後,古路多及烏尼亞二人亦起床。
 
「嗚嗚…早啊…老公…」
 
烏尼亞及古路多醒了之後,她們異口同聲叫了沙諾爾做老公。之後,沙諾爾就擁抱她們三人,之後說「我相信大家昨晚玩得很開心,很幸福。不過,由今日開始,全日本將會變為一個以爭奪偶像而以撕殺為樂的世界,但是我們就是需要這個撕殺為樂的世界,那麼人類才會有希望。」
 
不過,沙諾爾向烏尼亞及古路多二人表明,她們可以私下叫他做老公,但是在平時要叫哥哥。
 
「我明白了,哥哥,我愛你。」
 
而烏尼亞及古路多開心地向沙諾爾吻向他的臉。而他們亦開始梳洗、更衣,然後一同吃早飯。
 
另一方面,在舞濱市…
 
「今天真是晴朗的一天啊,鳥在唱歌,花在綻放……」
 
一位長著像星川莉莉的男孩子說著,這個人就是來自融合學院的紫雲院素良,但是此時,他的手機響了一下。
 
『素良過的還好吧?』一個微笑世界大頭貼的用戶傳了一道簡訊。
 
『做為弟子決鬥者,我現在正在休養,這裡的人都正在研究決鬥……』
 
『你有一位新的師妹了,不過,她跟師父一樣老是橫衝直撞……』
 
『我要告訴她嗎?師傅仍然依舊是愛哭鬼呢! ^_^』
 
『她早就知道了,不過她是丘比系統的魔法少女,最好不要弄哭她。』
 
『是神濱市的嗎?』
 
正當素良正在輸入訊息,一位深藍色長髮,穿得非常火辣的女記者說著。女記者叫了出來
 
「不好意思,你是決鬥者嗎?」
 
「嗯……沒錯,我叫紫雲院素良,但我正在休息,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素良問著。
 
「原來就是那個來自決鬥學院的人,我想拜訪你,你有知道沙諾爾的事情嗎?」之後那個女記者自我介紹說「我叫黃昏美美,以前也是Duel Master的決鬥者,你應該是Duel Monster的決鬥者吧?」
 
「我不知道,但是願意聽你的消息。」素良繼續滑著手機說著,不過素良心想,這個叫美美的人,以前是與切札勝舞及白凰同名的決鬥者,她為什麼找素良。
 
「他旗下的346事務所,已經準備要和私立稀星學園的學園偶像姊妹,式宮舞菜和式宮碧音簽約了,根據調查顯示,他們是為了攻擊學園偶像Aqours而準備的。」
 
美美說著,素良反問美美關於式宮姊妹的來曆,不過美美說著「她們的母親曾經是傳奇偶像,但資料完全不明……」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偶像,那的確是一個目標……」素良說著,並打了一些字進去『你知道沙諾爾攻擊私立稀星學園的事情嗎?遊矢。』素良傳了簡訊。
 
雖然對方已讀,但似遊矢乎正在思考著。
 
不過,在二人說話的附近,有一個年約25歲,外表成熟神秘的模特兒發現,而她拿了決鬥盤的通話程式…
 
「我是高桓,我發現美美及一個來自融合次元的決鬥者,請指示下一步行動。」
 
而在社長室,沙諾爾用螢幕向高桓說「不用理她,妳專心工作,就當她們看不到就可以了,我會找人處理她們。」
 
「果然是白凰四天王的美美,她究竟何處收到式宮姊妹簽約消息,如果不找人處理她,她可能把此事買給雜誌社,其他事務所會不知道什麼理由攻擊我,後果就不堪設想。」
 
沙諾爾看到莉露她們更衣後,他在電腦的數字盤打了一些數字,之後...
 
「我是千尋,沙諾爾大人,有什麼事分付?」
 
「傅令,小日向美穗、五十嵐響子及佐久間麻由立即前往事務所見我。」
 
不過,千尋反問為什麼要叫她們見沙諾爾,他之後向千尋說「高垣在舞濱市遇到一些麻煩,我想找人幫幫她。妳照我說話做就可以了。」
 
「知道。」
 
千尋下線之後,沙諾爾露出奸笑的面孔….
 
「這個以撕殺為樂的世界,終於要打開了,嘿嘿大家一起為爭而自相殘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同人小說|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系列|偶像大師|遊戲王|偶像活動|Re:Stage!Dream Days♪|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近況報告及第二部份角色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