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長途關東橫斷之旅!

作者:被雷劈│2008-12-28 17:07:17│巴幣:0│人氣:715
本文引用自此

剛好看到這個活動,令人印象深刻的旅遊經驗!

這次大概是從離開學校以後最久的一次旅行吧!畢竟工作之後沒辦法想出去就出去,一次要休到半個月更是困難,還好我們有個明理的公司!願意讓我這樣長途旅行!

跟一個在信長認識變成的好朋友,每年總是會一起去日本,只是今年瘋狂了點,來個關東橫斷之旅!
本來想要更瘋狂的一路從關東玩到關西,無奈我們兩個都不喜歡趕鴨子式的旅行,畢竟是要出來放鬆的,所以總是把行程排得很輕鬆!

但是不做功課的我們倒也發生了很多小插曲,雖然都是我們自己北七造成的啦XD

首先,這次旅行的目的,主因是我們兩個在信長之野望Online同為上杉人,去日本這麼多次,想說來去祖國看看吧!就這樣任意地決定了這次旅行的主題!!接著我們就展開了以新潟為起點的旅遊規劃,說是規劃,我們兩個都是忙得要死的上班族,哪有什麼時間規劃,每次都是約去咖啡廳隨便決定幾個點,看一下地圖排順序,然後我寫信去定旅館,機票,他找一些資訊,就這樣出發了!

首先,記得上杉家的首都是春日山,記得春日山在新潟,那就把旅館定在新潟市吧!在市中心去哪應該都方便吧!
看看下圖,第一天搭了一整天的飛機跟車,因為新潟實在是很遠啊!!

到了新潟旅館之後晚上我們開始找隔天要去春日山的方法,一上網看到地圖才發現我們兩個智障,春日山在新潟的另一端啊啊啊啊啊!這個距離都快要超過JR EAST PASS能用的範圍了!!而且幾乎是在東京的正上方!

最後我們當然還是去了,都來了嘛!
一切都只為了這個!!

還有主公,這是另一件更蠢的事!
我們只查了如何到春日山,但是萬萬沒想到真的要爬山!!!你為什麼要站這麼高啊主公!!(淚)

既然都來了,總得帶點東西回去!主公你要保佑我們啊!

這天的詳細遊記請看這裡 > 長途旅行 D1-D2 新潟、春日山

還好第二天就爬山這種超High行程的隔天是去豪華溫泉旅館泡湯,只是他在新潟的上面,所以又要往上走 = =

這天也是超high的!因為這間溫泉旅館實在是很貴,看得到日本海的本館隨便都是兩三萬起跳,所以我們訂了最便宜的別館,看不到日本海但是有個人露天溫泉!想不到啊想不到!等小姐帶我們進房間時,我們兩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是日本海啊啊啊啊!他們自動幫我們升等了!!!

狂風暴雨也無所謂了!

這房間超棒的!我們兩個整個興奮得在塌塌米上打滾,除了看得到日本海,有個人露天溫泉,還有按摩椅,以及豐盛到爆炸的晚餐,嗚嗚謙信公果然有在保佑我們!!!

令人崩壞的地方,向來不愛拍照的我都拿起相機自拍了(羞),只是因為單眼實在是很重,我得兩隻手才舉得起來= =

我還選了一件跟我在信長裡面很像的浴衣來穿XD
總之在充滿興奮與意外(請看詳細遊記)度過了這夢幻的一天
這天的詳細遊記請看這裡 > 長途旅行 D3-D4 大觀莊瀨波溫泉旅館

接著我們就跑去日光,這又是愚蠢的開端!!我們只想著新潟離日光比較近,所以行程規劃就是新潟>日光>東京,誰知道新潟到日光居然要繞一大圈,這一繞幾乎都要到東京了= =

又是坐一整天的車,而且還遇到暴風雪,新幹線越開越慢,走走停停,一直廣播延誤訊息,我們超擔心換車接不上,到車站換車時根本就是狂奔!!!還好離開新潟之後往東京方向天氣越來越好。

日光開始就是殺記憶卡的開始!!!老天爺很給面子,在日光的天氣跟之前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

記得上次來日本的時候只帶一顆定焦鏡 Nikon AF 35mm f/2d,輕便好用!真的是會讓人愛上定焦鏡啊!
由於每次出去旅遊帶單眼我都堅持一機一鏡,不帶多餘的器材,所以沒有換鏡頭的需要,單然腳架閃燈也都不帶,畢竟還是以玩樂為主XD
所以每次都在選鏡頭的時候兩難,這次捨棄了定焦鏡,帶了Nikon 18-70mm這顆焦段方便的鏡頭,雖然不是定焦鏡,不過拍起來畫質倒也不差,銳利度很不錯!
其實我並不是個專業的攝影人,我自己也沒有單眼相機,都是跟老闆借的!還好他很大方!總是借我相機帶去環遊世界!他總說這台相機去過的地方比任何人都還要多呢!

以下就是一些照片,由於日光之後就回東京了,再寫下去這篇也真的太長了!
總之這次的旅行算是很有趣,也很傷本(泣),也愚蠢得令我印象深刻XD
希望大家會喜歡^_^



















































想看全部的話歡迎到我的flickr

想看沒寫完的遊記的話歡迎到我的blog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vel| japan| photos| 旅行| 旅遊| 遊記| 照片| 攝影| 拍照| 日本| 新潟| 信長| 春日山| 上杉謙信| 日光| 東京| 橫濱| 旅遊經驗|

留言共 4 篇留言

修羅特
拍得很棒呢

很像專業的

而且和服那位姑娘很美說0.0

12-28 17:48

被雷劈
謝謝你~是相機厲害不是我厲害啦
而且我臉很腫的說...Orz12-28 18:04
夜空飛行
真有意思,而且照片拍得很美

12-28 23:42

被雷劈
謝謝你~
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大的意義就是告訴我做人不能再這樣隨便下去
要做功課啊!!!12-29 14:00
Wake Vortex
照片有後製過嗎?
好美的照片啊
Nikon拍出來的顏色真是漂亮

01-05 20:37

被雷劈
NIKON原廠鏡還不錯呢!
大部分沒有修耶
有修的主要是修髒點,因為我鏡頭忘記清= =
但是也滿多都忘記修,像是藍天屋簷那張的藍色左上角就看得到髒點...Orz
其實現場天氣很重要
日光就是來個超棒的大藍天,怎麼拍怎麼美
春日山的時候天氣就陰陰的,所以上杉謙信銅像那張看起來就很普通01-06 00:01
三杯兔
行程規劃的鬆散一點玩起來品質真的會提升很多呢
比起走馬看花,待在一個點做些好玩的事情真的比較有趣

01-08 02:11

被雷劈
反正....來不及去的地方下次再去就好嘛XD
這樣才有出國放鬆的感覺~01-08 0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lph72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長]人渣... 後一篇:去年做的幾個無名樣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