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Origin Zero] FF33 CHEONGSAM 畫冊

作者:ww1tank│2019-09-13 23:38:22│巴幣:2│人氣:369
物品名稱:CHEONGSAM 畫冊
出版社團:Origin Zero

「CHEONGSAM」是英文中「旗袍」的詞語,Origin Zero (以下簡稱OZ)在FF33時推出了這本以部分FGO角色身著旗袍的同人畫冊,現在就來舊物開箱,來一窺這本精美畫冊吧。

封面是由身穿旗袍斯卡哈為擔當,斯卡哈的身材在旗袍的襯托下表露無遺。
封面的材質為硬式紙板,有點類似畢冊封面的紙質厚度。

翻開次頁即為目錄部分,從目錄可看出這本畫冊共收錄:艾蕾、阿提拉、斯卡哈、酒吞童子及殺生院5位人物。同時本書亦採用了金屬扣環裝訂,使得每一頁都具備獨立拆分的可能性。

以我最喜歡的章節-酒吞童子進行內容部分概述,每1人物總計有6頁的篇幅,分別為人物設定及正稿、副稿2種圖繪,每種圖繪則有大圖1頁及草、線稿1頁。
酒吞童子人物設定說明頁:

酒吞童子正稿頁:


酒吞童子副稿頁:
這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部分,可以感受到身穿旗袍的酒吞那又「ㄌㄨㄛˊ」又「ㄙㄠ」的挑逗感。
右頁為正式圖繪,左頁則為畫稿說明,並採用了上翻設計使讀者能一窺彩、線、草稿過程。






最後則以5位人物的隨拍進行收尾。
艾蕾修卡


阿提拉


斯卡哈


酒吞童子


殺生院

個人感想:
精緻的圖繪畫風、精美的畫冊品質,好逸品不收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Z|Origin Zero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vpanz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月吉ヒロキ] ... 後一篇:【開箱】[袁藤沖人] 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