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軒轅繪圖達人比賽小布包贈品照片分享~

作者:森嵐伊秒兔│軒轅劍外傳:雲之遙│2010-01-11 23:17:31│巴幣:0│人氣:1017
幾個月前參加了軒轅繪圖達人比賽
原本只是想幫喜歡了10年的遊戲-(軒3)畫一張圖
想不到意外的得了獎>///<~(羞)
(因為圖版權為官網的了~所以這裡只能貼小圖.原尺寸請點下面的小圖~)

雲之遙官網桌布網頁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
在雲之遙首賣的前夕.終於收到繪圖達人的禮物
禮物是小包包一個+3張明信片.在這裡分享一下^     ^ ~

原本以為小布包只有官網公佈的芝茵款式~
想不到居然還有是磬兒的.真讓人意外XD
質料還不錯~軟綿綿的(搓搓).很適合做哈姆太郎過冬的棉被?!XD(誤)


小布包的拉鍊上有一朵小紅花^    ^


另外在小布包的背面LOGO下有印製"庚寅年限定"


另外多贈送的明信片是暮雲.大夫.玉澧+小布包另外一面


嗚嗚....沒有抽中久悠T.....T~雖然暮雲也不錯.
但漢之雲.雲之遙~我都比較喜歡配角XD(人物插圖是我喜歡的菜)
可惜上次漢之雲我喜歡的配角....早早脫隊.之後見到不是打趴.就是莫名奇妙的領便當(唉...)
希望這次的久悠能夠戲份多一點XD~期待明天收到的精裝版.

最近畫的久悠(施工中...)
昨天不小心把全部的圖層成合併+存檔關閉~
今天才發現~顏色只好重畫了.....=口="

YA!!真歡樂~(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雲之遙|軒轅劍外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01-16 13:44

森嵐伊秒兔
嗯~這次雲之遙的周邊都做的很不錯
昨天去中和的簽唱會還看到了抱枕跟徽章.質感超好~XD
可惜這次的周邊都是限量的.
要參加活動才有.市面上沒有賣........"Orz
(真太慘忍了~~~> <)

遊戲現在在攻略中^ ^~
玩了17個小時了.目前都很滿意01-17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blue1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球へ…(奔向地球)」... 後一篇:FF5-東華(制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