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BSync]新廿六分之一.#13-Fin:幽幽蟬情(Img)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9-08-25 14:08:44│巴幣:8│人氣:110
是否覺得最近貼的渡邊幽蟬相片、影片,實在是很多、很密集呢?

但是回頭檢視我的相片圖庫,就算幽蟬的照片再密集,也遠遠比不過暮蟬類的呢!

秋天了,就任性一點再貼幽蟬們的照片,作為回味今年盛夏的小點滴吧!

小小心得,白毛山步道中段,雖在稜線上但林木高大蓊鬱,且路面起伏平緩,適合觀察幽蟬及暮蟬。

» 白毛山步道20190622


○ 幽蟬的美形側影,可以看見牠的複眼像小蟪蛄一樣,看起來像是很多瞳孔。
IMG_2823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有綠葉在前景陪襯的母幽蟬,是不是比較美?
IMG_2825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步道中段,無意間在某棵樹的根部附近發現一隻母幽蟬。
IMG_2851 by leeatin, 於 Flickr

● 因為登山行程而沒帶微距鏡,好在24-70mm F/4L有微距功能。
IMG_2856C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怕近拍又打閃光會把她嚇走,所以只吃自然光。
IMG_2870 by leeatin, 於 Flickr

● 下山時在中段遇到幽蟬,就直接裝上外閃直打了。
IMG_2949 by leeatin, 於 Flickr

○ 側影;仔細看牠的跗節、喙管末端,有好幾隻蟎吸附!令人擔憂。
IMG_2960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最後來個命案現場,這個已支離破碎、變色的無頭屍體,依體型、花紋看來應該也是渡邊幽蟬。R.I.P.
IMG_348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文FB粉專同步發行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B同步|攝影||渡邊幽蟬|白毛山|谷關七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