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江雪左文字x刀女審]和睦番外-六月九日

作者:伊凡│刀劍亂舞│2019-08-23 21:22:55│巴幣:2│人氣:175
小番外-六月九日
結束任務回到本丸的刀劍男士各個情緒低落。中傷的鯰尾藤四郎第一時間就被雙子骨喰藤四郎接走,重傷的加州清光一邊抱怨著時間溯行軍弄壞他的指甲,一邊攤在大和守安定身上,纏著大和守安定背他去手入室。
 
重傷的大典太光世極度厭世完全不想治療,藥研藤四郎扶了下眼鏡,藉著高機動直接偷襲,打暈對方後直接號令藤四郎家的小短刀們把人扛進手入室。
 
看到同伴強制送醫,同樣受傷的燭台切光忠輕咳掩飾笑意,臉上浮起不自然的紅暈,幾乎是立刻就被藥研藤四郎琉璃般通透的紫色眼眸給盯上,燭台切光忠雙手向上舉出投降的姿勢,表示自己會乖乖到手入室報到,被小短刀們頂在頭上扛著走實在太丟臉,跟他一直堅持的帥氣形象相違背。
 
「OKOK,我會負責監督小光去手入室的!」太鼓鐘貞宗憋著笑,拉過燭台切光忠迅速撤離。
「那麼,我去換身衣服。白和服髒的地方很顯眼。」鶴丸國永笑咪咪地想溜走。
「雖然是輕傷也不可大意,鶴丸殿也要到手入室!」厚藤四郎順手戳了下鶴丸國永的傷口,惹得對方跳腳哀哀叫。說來好笑,出陣的第一部隊六名刀劍男士,唯一爆掉刀裝卻沒受傷就是短刀厚藤四郎。
 
至於陪同出戰的審神者撫子,她正在電腦前劈哩啪啦的打著鍵盤,就敲鍵盤的力度而言,與其說是在撰寫本次出戰報告,不如說是在發洩情緒。受近侍山姥切國廣拜託來查看主君狀況的小夜左文字端著茶盤進入書房,直白的建議,「您該休息一下。」
 
撫子從善如流的拋下電腦坐到小夜左文字的對面,接過冰涼的麥茶,「大家的情緒都還好嗎?」小夜左文字為難的皺著眉,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撫子笑了笑,揉亂他的頭髮,「啊,我知道了。今天的任務中遇到了江雪左文字,原本想問他願不願意過來,後來還是沒說出口。江雪,大概需要一些時間平復他的心情……。」
「哥哥?」小夜左文字摀著頭,睜大他的藍眼睛。
撫子點頭,「如果他願意,左文字一家也能再次相聚。」釉黑色眼瞳閃過哀傷,她伸出食指點了點唇,「不過,這件事情要保密喔!宗三會嫌我多管閒事的!」
我知道了」小夜左文字抿了抿唇回答。然而,在當天稍晚,出陣的第二部隊隊長宗三左文字欣喜地帶回兄長江雪左文字之後,撫子再也沒有提過這件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5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小夜左文字|藥研藤四郎|鶴丸國永|厚藤四郎|燭台切光忠|太鼓鐘貞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女審]論修羅場的開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