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賣·行李箱】會不會變成冥紙?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08-02 21:47:05│巴幣:2│人氣:53
大概能夠理解我媽叫我「笑」的意思

但,我真的他媽以為我有笑啊!

咳,是這樣的,今天接了最後一組客人,是一對女孩,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姊妹,其中一位頭髮短短穿著束胸。

我看人年齡其實非常不准確,不過兩位女孩應該只有十七八歲吧?

也許更小。

看看外表,我稍稍詢問他們想要找多大的呢?甚至詢問是國內還是國外使用。

聽完長髮女孩回答後,直到他們國內出遊使用,並稍稍與短髮女孩介紹材質。

並且!

告訴她正確的推法。

我看她一直斜推,非常難受……

當我解釋完,她還是斜推!

真……他媽醉了(扶額

過了一會兒,短髮女孩說:可不可以看一下這顆?

我笑道:當然可以~

接著我拉了一把展示箱,將行李箱放在上面打開給她看。

看完,依舊可怕的沉默,我默默的退開,讓兩位孩子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討論。

沒多久,長髮女孩將一顆小顆的行李箱放在地上打開!

哇操……

我走過去,推了展示箱笑道:想要看裡面可以放在上面歐。放地上會刮傷。

嗯,兩位孩子一點點歉意跟表示都沒有,默默的將行李箱推好。

我看著拉鍊也沒拉好,全都在下方,其中一顆被他們立著頗開的行李箱,拉鍊一頭還在屁股底下沒有拉起來。

……咳,孩子有事嗎?

在他們繞去另一邊挑選時,我走過去將拉鍊拉好,也發現瑕疵箱,默默拉去後面,打算明天換掉。

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一中一小買走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看著兩位女孩對他們說話愛理不理,兩位在旁邊緊張的像我是怪物一樣。

我心想:我有笑啊?我應該有展露燦爛的笑容吧!

兩位孩子全程安靜如螞蟻。

臉上一點愉快都沒有,好似吵架般的恐怖氣息。

姐姐我才應該要害怕吧(T_T)

會不會隔天鈔票變冥紙?

NONONONONO!!!!!

這樣我要自己付三千塊啊啊啊啊(吶喊)

咳。

看他們這樣的反應,我不禁反思,曾經年幼的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對人呢?

真的想不起來了,會有如此不開心的表情,大概也只有最憂鬱的時期吧(思考)

人生美好,不美好的跨過去都是人生經驗。

不要莫名其妙一張臭臉跟恐怖的氣息待人。

陌生人沒欠你幾百萬。

不管你是以什麼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1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行李箱|冷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是設計師】成品出爐... 後一篇:暴躁暴躁暴躁暴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