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靈異經驗] 最後一天的租屋

作者:銘叔│2019-07-31 18:33:27│巴幣:44│人氣:1643

  此靈異經驗來自高雄市簡先生所提供,我們感謝他。

  故事內容經過我改編過,以免大家猜到是甚麼地方,進而去探險或是模仿。

  若有人想分享自身的靈異經驗可以到我粉專私訊我詳談,而要確認此故事沒有在任何網站張貼或分享過,以免被人說有抄襲的嫌疑。

  以下正文。



  我是一名剛出社會的北漂青年,在台北租了一家二樓的獨立套房,房租很便宜至少是這區絕對找不到的價錢,至於多少就不能公開了,而之所以這麼便宜,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這房間是凶宅。


  但這件事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房東也很大方跟我說,而且他說該處理的都處理了,也有請老師來看過確實沒有問題,他才繼續開租的,但由於是凶宅他還是以相當低廉的價格出租。


  大約的說一下前房客的死因好了,以免故事到最後大家瞎猜,前房客是個 OL 相當年輕漂亮,不過由於這個區很多從事八大的女生,所以有很多嫖客看上這位 OL ,因此她也不勝其擾,而有一天有個變態假裝是外送的,在她開門的霎那闖進她家,並把她姦殺了。


  說實話我也很不想住凶宅,但這間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又加上房租很便宜,不但省了不少房租又省交通費,真的很誘人,因此租了下來。


  為了以防萬一,我也求了三個平安符,一個放在床頭,一個掛在家門,一個隨身攜帶,這麼多重保護我就不信還撞到鬼,對了,我都是求武關公的平安符,不管哪方妖孽應該都沒人敢犯關老爺的吧?


  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一年,這一年我也交到了女朋友,交往約一個月多,由於我租屋的環境真的很複雜,我和女友協商好下個月要搬去她的租處一起住,所以這些日子都在整理東西,在搬家前一天大部分的東西都搬了過去,但我仍然決定要回那裡住完最後一天。


  租屋的最後一天,我一樣很晚才下班,大約十點半,回家的路上我特別繞去買了個大奶微微跟豪大大雞排,好好享受最後一天住在這的日子。


  回到家,家裡幾乎都空蕩蕩的了,突然有點感傷,放下食物便先去洗澡了,男生洗澡都超神速由其是夏天,根本只要三分鐘就搞定,一出浴室忽然發現,身上淡淡沐浴乳的香味加上雞排香味,突然有一種滿足感,買雞排真的選對了,但怪的是房間的燈只剩下一顆是亮的。


  這裡要說明一下我房間的燈是有三個階段的,第一是三顆全亮,第二是一顆亮,第三就是全關,照理說我回到家應該是全黑,然後開燈理應是全亮的,但現在卻是只亮一顆,然而我只疑惑了一下下,就被襲來的食物香味給誘惑走了,吃飽喝足之後,準備好好來睡一覺時,門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


  心想這麼晚了還來打擾我,真不長眼,滿懷著憤怒開了門,卻不見人影,心想應該是敲錯門了吧?暗自問候了一頓,便回了房中,再次整理好心情關燈準備入睡。


  沒想到燈一關,在床腳的地方出現一團黑影,定睛一看,覺得那應該是一個人型?當下二話不說直接開燈,但這時我不管怎麼切開關燈就是不亮,這時我腦子一片空白,手腳不聽使喚地癱軟下去,一屁股跌坐到地上,而我眼睛瞪的老大,同時眼淚早已奪眶而出,好似水龍頭沒關一樣瘋狂地流下。


  那人型黑影慢慢地轉過來,然後站起身,手腳極其纖細,個頭更是直接頂到天花板,祂好像在看著我,但我當時記得不是很清楚,然後只記得祂大叫一聲就向我走來。


  我心裡想真的要死了嗎?我都還沒擺脫處男耶!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想的,反正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而下一秒我突然想起來自己可以大叫,所以我就放聲尖叫大吼,後來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當我又有意識的時候只看到門口站了兩位警察跟一群圍觀的鄰居,我向警察說了一下我的經過,他們認為可能是小偷之類的,說會加強巡邏之後就走了,而附近的鄰居當然每個都用怪異的表情看了我一眼後才離去。


  不久房東也來了,我再次述說了經過後,房東面有難色馬上連絡了上次處理的老師來,而那老師剛好住附近很快的也來了,那老師檢查了一下房間,但看半天看不出個所以然,最後他根據我的描述推測,可能是某個家的人有養小鬼,而那小鬼可能自己跑出去玩,而剛好這房子之前有人往生過比較陰,所以祂以為這是祂家,誤入到這家,然後老師幫我檢查了一下,說我應該沒甚麼大礙,明天去大廟走走應該就沒事了。


  送走房東跟老師後,我突然想起來我有平安符為啥祂還能進來?於是我去檢查了一下放平安符的地方,才發現原來我在搬家的時候也把平安符給拆了下來,難怪我這一年都如此平安,一拿走就出事,關老爺我一生追隨您!
  




  你是否也有靈異體驗呢?如果有是不是很想找人訴說呢?正好銘叔可以幫到你,快來私訊我吧!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還請追蹤我的粉絲團部落格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鬼故事|鬼月|租屋|靈異|銘叔|養小鬼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我以前也有遇到好兄弟已經遇到好幾次了.

07-31 19:56

銘叔
那要不要分享一下,讓大夥嚇一嚇07-31 20:07
貓咪曬月亮
我個人去看屋都會親自踏進去試一下,只要有問題的屋子我立刻會感覺到不舒服跟一種心悸感,也沒有強行入住過兇宅之類的,有的比較兇的不用進去在房子附近就可以感覺到頭皮快炸了!但是就是看不到沒有陰陽眼超可惜!

08-01 07:02

銘叔
你都這麼敏感了,還想看到會不會太拼了點08-01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文進化...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際探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