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ms4模擬市民4】十代傳奇 - 鮮血淋漓般的故事14

作者:Arthen│2019-07-17 15:15:51│巴幣:0│人氣:263
14〈第七代〉侵略與殺人如麻的故事



事態嚴峻。

不受控的極速變質。

來到虎斑灣的第一天,勒維特梅芙並沒注意到有這麼個麻煩的存在。

走錯了步棋,情況急轉直下。

以為單純的藥物控制與能力就制服的了帕特爾英雌。

帕特爾英雌也好好的活成了她想要的模樣。

裝瘋賣傻到大。

突如其來的轉折,原來傻子並非是真傻子。

超乎她對於人類所能理解的範圍。

是她失誤了。

勒維特梅芙即將受到上級指令的懲罰,也許會徹底收回在這個世界的所有職務。

除了這個,她沒啥好擔心的了,比起任務,她在意的更是失敗帶來的丟棄與冷藏。

不久後,接獲指令的勒維特梅芙很早就離開虎斑灣了。

多年的努力化為泡影,還得從前說起——

帕特爾英雌年幼時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在她發覺自己的家庭和其他人的家庭大相逕庭之時,就很好的做了準備。

趁著上學時間,將日記本鎖在箱子裡,好好的吊在下水道的樓梯扶手上。

並且在書本的某幾頁標上註記,頁數全刺在身上。

這樣她就不會忘了。

自從她的三個弟弟依序出生,她開始有了更深層的恐懼。

帕特爾英雄是最小的弟弟,也是勒維特梅芙生下的唯一人類,並且帶有著特異的藍色皮膚。

也許是出自於同類的本能,也許也只是單純的想幫助年幼的弟弟‧‧‧

不過更令人介懷的則是英雄的到來,讓英雌不得不戒防起。

帕特爾英雄和帕特爾英雌同間房,或許她的弟弟早被操縱了?

那麼危險的就是她了。



在極盡維護下,帕特爾英雌沒有心思放在另外兩個外星混血弟弟身上。

勒維特手指和勒維特藍鶚。

他們被交付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殺死父親帕特爾腳趾。

為了方便進行後續的工作,勒維特梅芙舉家遷徙,搬到也屬於虎斑灣的高山之上。

潦草建了個屋子,足足似是監牢裹上層糖衣的外殼。

帕特爾腳趾的一生就在那暗沉汙穢的水中凍僵死亡,帶著美好的念想離開人世。


一切都步入軌道。

勒維特兄弟轉戰柳溪。


(殺人前的外星式溝通?)

目標是哈樂戴桑莫,也是第一代祖宗程信宏的婚前小三。


這裡就不多做描述,外星人得速戰速決。

哈樂戴桑莫很好地被拖回家,直直給雷劈死。


(我其實也想殺她很久了...,她來當小三真的是自己動的,我沒有操控過她)

殺人不眨眼,勒維特兄弟轉向柳溪大地主,也就是十代傳奇本該創建在那的地方,隔壁的有錢鄰居們。

原想著完成任務,卻不小心看見了意外插曲。

女主人的父親金姆丹尼斯和男主人路易斯埃里克的母親路易斯薇薇安,搞在了一起。

(...)

男主人路易斯埃里克也是第三代的李大志,他老婆的第二外遇對象。

(...幫回憶05螢光幕下的故事

勒維特兄弟:「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將老情人拖回家,順勢拖了個洛克保祿。

洛克保祿是第二代唯一女兒李淑華的青少年炮友,李淑華也是第三代李大志的母親。

錯綜複雜的關係就大概說到此。

(這是個把有牽連的人都殺光的概念,第二代04青少年懷孕與母親的故事

原本勒維特兄弟還想拖個百利索恩回家,但無奈勘不破明星的層層防線。

(也算是唯一一個沒被詛咒成功的有關聯人士了)

帶回家中集體雷擊。

老情人金姆丹尼斯被雷擊到成了雷神索爾。


勒維特兄弟不會讓他們這麼好過。

很快地,老情人和炮友就被凍死了。

和帕特爾腳趾的死法相同。


全在幾天內了結生命。

也許蟲洞一直以來的鴻圖即將致命性地擴大。


※帕特爾腳趾凍死、哈樂戴桑莫電死、金姆丹尼斯凍死、路易斯薇薇安凍死、洛克保祿凍死
※死亡人數:22

讀書去

外星侵略即將告一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then|阿爾森|模擬市民4|Sims4|十代傳奇|傳奇|傳奇挑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ran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後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