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ms4模擬市民4】十代傳奇 - 鮮血淋漓般的故事11

作者:Arthen│2019-07-17 02:29:29│巴幣:0│人氣:248
11〈第五代〉塵定虎斑灣的故事



歷經喪兒難關,得到真相的消息令人更加悲慟。

貝納里薩利姆對女兒緻丈不解的情緒得到了解釋。

突如其來的創傷使得他意志消沉。

就連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煮飯,也能煮到失火。

等不及救援的那刻,熊熊大火吞噬了貝納里薩利姆殘存的氣息。


(現在室內無法燒死人? 灑水器什麼的都賣了還是一樣)



(真的死不了.....是我的問題嗎)



(最後蓋了一間小房還是會有一個灑水器從天花板生出來 幾個小人被燒最後也沒死)

(沒達成的死法我看就只剩燒死了)

綿延不絕的火焰止於艾托致闕的出現。

當接到艾托白嗤和艾托緻丈死訊時,曾經的一切他何嘗又是一無所知?

只不過是當作沒看見罷了,既擔憂破壞與姊姊的感情,也擔心和表哥不和睦,最後導致連父親也得知的話,家庭的和睦就會被艾托致闕給破壞瓦解。

其實說多了也就是他不敢,他怕。

事實擺在眼前,人已魂飛西天,還賠上了自己老爸的性命。

偌大宅邸,住著僅存的一人。

如今木已成舟,艾托致闕決定遠離柳溪,離開這個成載祖宗五代的土地,去開拓另一片屬於他的生活,帶著他熱愛的書籍與遊戲搬去了虎斑灣。

海風吹拂,山高水長,他還有日子得過。

幾代積存下的財產將近九十萬,買了塊地,蓋了棟房,花了十幾萬。


(一名未來買下房屋的朋友拍照分享)

艾托致闕決心一改過往懦弱的自己,重振祖代的家風,日積月累的耕耘起來。



日子就這麼過了幾年,事業穩定的艾托致闕,請來一位管家整理花園。

艾托致闕從事電玩事業,整日坐在電腦桌前頗傷身,也減短了能在事業上活躍的時間,於是設計房屋時,便加入了前院小花園的設計,陽光輕曬時,也能邊賞綠植邊看書。

請來的管家是和艾托致闕年紀相仿的男人,名叫將德爾阿爾瓊。

一頭耀眼的金髮,與近深紅的瞳色形成奪目的焦點。

穿上黑白相襯的管家服裝,說王子還比較合適。

連艾托致闕在得知他的家世背景時也些許詫異,竟然不是富家子弟?

從前的主人與植物,現在多了名管家的存在。

也許管家的到來能為生活添幾筆鮮豔的色彩也說不定。

按照祖先李大志的個性,肯定會直說:「有意思。」



※貝納里薩利姆氣死(燒死燒不成,最後就讓他因為燒不死而氣死吧)
※死亡人數:15

光速都更
一邊打LOL一邊玩巫師一邊讀書 充足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then|阿爾森|模擬市民4|Sims4|十代傳奇|傳奇|傳奇挑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ran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後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