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密碼12月12日~ 12月21日

作者:小有天│2019-06-02 15:27:02│巴幣:0│人氣:393


注意:本人無此文章版權,因文章原站即將關閉,故此備份。
引用:http://lianchun.myweb.hinet.net

12月12日 善用肢體
宮位:射手19º-21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2日出生的人很注重身體狀況,例如身體怎麼活動,以及如何善用身體等。但是這種態度絕不是因為無心理或精神取向,而是說用身體表現出來的態度令他們很著迷。的確,他們很可能是閱讀他人肢體語言的專家。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和人接觸時,總有一個窗口可以窺見對方的心理和感情狀態 。

他們懂得“表演”,以角色扮演來表現自己的存在。這並不是說他們具有什麼沉重、粗糙的世俗本性,事實上他們本來就是比較傾向於柔軟、活躍、健康的典型。但是不管是胖是瘦,他們的身體給人的印像總是輕鬆、舒服。12月12日出生的人有的甚至不用什麼姿勢,光是人站在那裡,就具有懾人的力量。這種行事的壓制性,不一定那麼明顯地含有脅迫韻味,可是確實就會讓別人知道他在哪裡。

他們很會利用自己身體最突出的特徵,譬如身高、肌肉、好身材等。若他們的外表和社會上美的標準相差很多,譬如肥胖、矮小、五官與人不同等等,他們也會想辦法把這些缺點變成優點。

奇妙的是,任何人隻要和12月12日出生的人相處過一陣子,他的身體牲就會顯出透明的感覺,隱藏於外在結構下的真正的人於是出現。此時他就會恍然大悟,明白身體的特徵隻不過是真正人格的符號,是銜接兩者的橋樑罷了。

他們的聲音也是他們重要的身體特徵。他們比別人更常用聲音來顯示自己,不過並不是聲音背後的感情,而是用話語的本身。的確,他們懂得用聲音誘導或強迫,來取得很大的效果。

他們如果想在精神上成長,就必須深入瞭解自己。他們必須小心,不要迷戀自己的外表、外表的優點、名、利等,同時,也不該執著於物質需求或依賴他人的贊同。面對生活的艱辛與誘惑,他們必須維持完整的獨立與尊嚴,這是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追求宗教、精神、哲學等物質以外的東西將會使他們獲益良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1+2=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會想在自己的領域中爬到最高職位。他們非常果斷,有時候甚至獨裁,得特別提防這一點。受數字3影響的人喜歡獨立,這可能會使某些12月12日出生的人放棄穩定的工作,而人事自由業。數字3具有木星的動力(加上木星又是射手座的主宰行星),這表示他們追求的是長遠的精神與實際的目標,態度樂觀、心胸開闊。

健康
12月12日人最大的課題就是學習“克制”的價值,學會克制自己的活動。好好安排睡眠、飲食、運動、娛樂,對最終的自我價值感和安全感有很大的幫助。他們的飲食應該偏重面包、肉類、根類蔬菜等使神經安定的食物,千萬不要攝取過多糖分、含咖啡因物質等使神經興奮的食物,用米、麥、玉米等穀類調理三餐是非常好的點子。

此外,今天出生的人通常喜歡激烈的運動,但事實上太極、瑜珈等比較溫和的運動對他們比較好。

建議
不要陷入物質的泥沼裡面,注意精神方面的成長。小心不要過度執著於人和事。儘量實際一點。

名 人
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意裔美籍流行名歌手,也是詞曲作家、電影演員。意思明白後攝許多歌舞片,在聲名下降後轉向嚴肅表演,並以《亂世忠魂》一片贏得奧斯卡鎂鋁合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日本導演小津安二郎,以《東京物語》等處成為最能代表日本民族性的國際電影大師。

挪威表現主義派畫家孟克9Edvard Munch)。

艾德華羅賓森(Edward G.Robinson)美國電影演員,也是收藏家。在《小凱撒》一片中成功扮演說話粗魯、愛皺眉的盜匪,此後十年,成了好萊塢卓越的盜匪片老闆。

美國政治家柯霍(Edkoch)曾擔任紐約市市長一職。

美國模仿專家戴馬拉(Esternado Waldo Demara),擅長模仿醫生、牢頭、拉丁文教師等等。美國名作家克林頓(R.Chrichton)曾為他作傳,書名為《偉大的替身》。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2張是“倒懸者”,他用單腳倒弔在樹上。雖然他看業有點無助,事實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因此,當牌面正立時,表示認清極、解決問題和擁有人文特質;牌面倒立時,則在精神上有所侷限且缺乏遠見。

靜思語

一切物質都給人永久的假像,事實上各種能量狀態的呈現而已。

優點
擅長身體語言的表現、鎮靜自信、健談。

缺點
重物質、衝動、執著。
↭↭↭↭↭↭↭↭↭↭↭↭↭↭↭↭↭↭↭↭↭↭↭↭↭↭↭↭↭↭↭↭↭↭↭
12月13日 精密專家
宮位:射手22º-22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3日出生的人具有鉅細靡遺的個性,總是咬著牙,慢慢地、仔細地、精準地做他們的工作,可是又不會因此而忽略了長遠的目標,這種收放自如的個性促使他們的成功機率大為增加。但是,他們也可能因為連小節都要求盡善盡美,而變得如履薄冰般地謹慎恐懼,甚或深陷其中、無法自撥,到後來便灰心喪志,不得不全盤放棄。一來,他們原來認為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遠大目標的雄心壯志,可能馬上就會轉變成難以承受的負擔。

所幸這些人還擁有跑馬拉松般的堅韌鬥志,而且他們會從短暫的痛苦經驗中體認到: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真正有價值的目標是無法一蹴可及的。事實上,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於傳言中的捷徑或速成方法、致勝秘訣等偏方都抱持懷疑的態度,認為它們太輕薄膚淺;可量他們自己卻也不見得能夠順利破解每道關卡,向更深遠的目標邁進。有時候,當他們使出渾身解數都還不能突破困境的網時,那簡直是連呼吸都有困難,更別說要繼續前進,或是尋找生命的意義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有時也蠻像個心理學家,他們非常從家人、朋友或同事的言行中探察這些人的潛在動機。他們不但瞭解人類的矛盾心態,也能一眼看穿某人的一舉一動,究竟是自然本性的流露,還是防衛心態下的反應動作。

同時,他們自認為是挖掘生命中各種奇妙故事的偵探,但是別人並不見得喜歡他們這種敏銳的覺察力。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大偵探們應該學會適時收入起敏銳的天線,多尊重別人的隱私權。

這一天出生的人通過工作上的概念形成和企劃,較能展現他們天賦的長纔,並且能以很從容、優雅的方式來完成這項工作,但對於實際執行面的問題則花較少心思。其實,這一天出生的人隻要不捨本逐末,光記著擦亮門把卻忘了開門的話,他們是很容易就能闖出一番成就來的。

令人擔憂的是,這一天出生的人容易顯露反覆無常的個性,怪癖又特別多,因此工作經常不太順利,與朋友及家人的關繫也受到很多困擾。如果能夠為整體融洽著想,而做一些適當的妥協和讓步的話,他們的事業、家庭和友情便可絕處逢生、左右逢源。總而言之,千百萬不要因為太過吹毛求疵,而把別人都惹火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1+3=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賦予今天出生的人反覆無常的個性和火爆的脾氣,與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又使他們不太能察覺到自己對別人所造成的困擾。木星和天王星的交互作用,的確讓12月13日出生的人常常在生命的重要時刻中,經歷到無與倫比的紛亂與不安。雖然數字13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幸運的數字,但它卻帶有強大的力量,善用它的人可能會獲得推波助瀾的效果,但相反地,也可能因此導致自我毀滅的後果。數字4基本上代表了叛逆、異於常人的信念以及改變成規的慾望。

健康
12月13日出生的人特別重視自己的健康狀況,他們不但對於自己身體的不適,會有一些異於他人的看法,對於如何解除這些病痛,也有著他們自己的一套奇怪理論-不過,經常因此而適得其反,不但病痛沒有解除,反而更加惡化。無論是新處方藥品、醫界尚持懷疑態度的新世紀療法,或是類似醫聞理論的方法都應小心看待。事實上,一個好的內科知師或醫藥顧問,纔是這一天出生的人最好的健康守護者。在飲食和運動方面,這一天出生的人應該避免過度注重細節,因而經常變換飲食內容和運動方式。持續已試用過的飲食計畫纔能保持均衡的健康,若再配合溫和的體能運動就更能遠離病痛的折磨了。

建議
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撥,要繼續你的腳步。有時候太多的修飾反而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接受別人的特色和缺點。不是隻有你纔需要自由的發揮空間。

名 人
福樓拜(Gustave Flaubert)法國小說家,作品有《包法利夫人》,曾因作品“淫穢”而受審。作品不多,是一名慢工出細活的作家。

日本偶像演員織田裕二,代表作《東京愛情故事》。

16世紀法國國王亨利四世(Henry Iv)。為波旁王朝第一人,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和策劃能力。

卡洛斯蒙托亞9Carlos Montoya)西班牙吉普賽風格吉他手,也是西班牙第一位以佛朗明哥風格在音樂會上演奏嚴肅音樂的吉他演奏家,作有《佛朗明哥級曲》及許多吉他獨奏小品。

德國浪漫詩人海涅(Heinrich Heine),為猶太裔,作品感情充沛卻帶有文化的矛盾與衝突,代表作有《詩歌集》。

波裔美人方克(Hugo Fonk),為設計師、藝術家、發明家,也是舊金山市泛癥狀大樓的建築師;同時也是電纜車的改造家。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靜思語

如果隻見樹而不見林,你就很可能永遠走不出那座森林了。

優點
慇勤懇切、感覺靈敏、善體人意。

缺點
隨意干擾、令人惱怒、混沌不清。
↭↭↭↭↭↭↭↭↭↭↭↭↭↭↭↭↭↭↭↭↭↭↭↭↭↭↭↭↭↭↭↭↭↭↭
12月14日 選擇性愛觀
宮位:射手21º-24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4日出生的人通常給人“愛現”的印像,事實上,他們對於展現的電動機和方式卻是非常具有選擇性,絕不會胡知己地伸展出他們亮麗的羽翼。

雖然今天的人經常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卻很少人能真正窺得他們的私人世界,好似他們關頭上門進行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隻有在適當的時機纔會拉開窗簾讓外人引頸翹望。外人大多隻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卻不瞭解他們在想什麼,或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何方神聖。對他們而言,大方地展現其實是一種障眼法,目的是為了隱藏更私密的個人世界。

12月14日出生者的個性大多非常深沉、複雜,令人難以理解。他們在許多生活的層面,例如對於性的喜好、個人興趣、生活習慣與心理現像等都異於他人,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怪異。此外,他們也是具有高度哲學思想的一群,往往能為自己特異的行徑編列出令人不得不信服的理由。

今天出生的人從小說體認到自己與別人不同,尤其當和社會上的權勢互相牴觸,例如和父母或師長有所衝突時,更會堅定他們與眾不同的自我認定。於是他們就會變得更加在意自己擁有別人認為奇怪、甚或不良的習慣與特性。

父母親根本無法,也別想將12月14日出生的小孩套入一個固定的模式之中。這些小孩也許因為屈於權威,剛開始會順從父母的心意,但日後卻可能引發更多、更大的麻煩,更別說是爆發對於父母隱忍已久的忿恨與叛逆了。這種糾在內心的情緒甚至會延續到進入社會以後的人際關繫上。

這一天出生的人膽量很大,但是絕非逞一時之勇。面對困難時,他們一向毫無懼色,必要時即使置身險境也在所不惜。

他們也很容易用自己的言行來激怒別人,但這並不是膚淺、不成熟的衝動行為,而是要以身試法,借由如此的刺激來讓別人認清現實,因此他們經常是推動家庭和社會變革的催化劑。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1+4=5)和水星的影響。

數字5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帶來高超的心智力量,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更為他們的各項論點增添了無比的氣勢和信服力。當12月14日出生的人遭遇挫折或心態無法平衡時,幸好數字5及時施展它的彈性,使得這一天出生的人能很快地從糾結的逆境中破繭而出。

健康
12月14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別讓與眾不同的言行舉止和冒險的衝動使自己惹禍上身,尤其要特別預防意外和暴力的產生。雖然很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從小就不被一般世人所認同,但還是要避免讓自己陷入離群索居的狀態。酒精和麻醉藥品的使用雖然能稍微減輕精神上的痛楚,但是卻很容易因為上癮而變得意志消沉、萎靡不振。

飲食方面應注意均衡,避免暴飲暴食;運動方面則以溫和為佳。至於性生活則應參考塔羅牌“節制”所做的建議。

建議
謹記三思而後行的原則。溫和待人。多發展自己的哲思能力。遵行中庸之道。

名 人
杜立德(James Doolittle)美國空軍將軍,二次大戰期間偽軍攻擊日本東京,為航空工程師、特技飛行家,也是殼牌石油的副總裁。

電視新聞製作人唐休伊特(Don Hewitt),為《六十分鐘》的催生者。

美國影視女星派娣杜克(Patty Duke)。

史派克瓊斯(Spike Jones)美國滑稽樂團團主。

美國詩人克羅奇(Stanley Crouch),作品有《今夜沒有救護車給黑人》。也曾擔任雜誌記者》。

巴西天主無稽教神學家伯夫(Leonardo Boff),窮人的鬥士。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4張是“節制”。牌面上是一位守護天使,他能夠保護我們,並使我們穩定。牌面正立時,節制正好調適我們的熱情,不致過分越軌,邦我們獲得新的真知,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不過牌面倒立時,意思是輕浮和過度追求時髦。

靜思語

少一分庸人自擾,就能多一分成功機會。

優點
富原創力、帶動性強、勇敢大膽。

缺點
過度驕縱、喜怒無常、離群索居。
↭↭↭↭↭↭↭↭↭↭↭↭↭↭↭↭↭↭↭↭↭↭↭↭↭↭↭↭↭↭↭↭↭↭↭

12月15日 擴張者
宮位:射手座22º-24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5日出生的人總是想著:任何事越大越好。他們開闊的個性讓心靈自由奔放,有時候甚至狂野地奔馳,不知所止。可是他們喜歡權力,也知道制度要怎樣運作纔能實現雄心壯志。他們最大的挑戰在於,一旦在事業或社會團體中實現了抱負,可能不懂得如何維持現狀,站在居高臨下的位置。由於道德上的盲目,過度地樂觀或驕傲,他們有可能跌得很慘。也許他們應該學習滿足於自己所適合的階層,接受自己的侷限,善用自己所擁有的。

大部分12月15日出生的人本身其實是社會性格很強的人。他們這種社會性格到對家人、朋友、社會有一種正面的衝擊,不過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小心注意自己這種影響是否真的是好的影響。在這一方面,他們在慈祥(不是委屈)、助人(不是干涉)、關懷(不是嘮叨)時,表現最好。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人緣很好,因為他們往往隻要人在那裡,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他們生性樂觀、輕鬆、心胸開放,很受歡迎。他們之所以人緣好,正是因為他們都能夠看出那些值得他們欽佩、尊敬的人的優點與潛力。然而,如果是和自己不瞭解的人交往,他們也應該實際一點,避免別人操縱、依賴他們,進而佔他們便宜。這一天出生的人的最大危險在於金錢方面,他們特別容易被搾取或剝削。

12月15日出生的人通常很相信自己的運氣,他們對大部分的事情都信心滿滿。他們的信心並非是一種對特殊纔能的信念,而是一種幸福感。這種幸福感大部分時候是很健康的,不過有時卻會對某些帶有負面傾向的情況造成判斷錯誤。他們有時會因為性格非常哲學,甚至帶有宿命的一面,而沒有注意到這種危險,認為如果會失去,那就失去吧!而且,面對壞的情況,他們往往掉頭就走,不會想辦法彌補。他們認為與其懸在那裡,倒不如重新開始。不過,對他們而言,有出牌不如留牌來得有利、有收穫。所以,一項重大的挑戰在於,把注意力焦躁在眼前所做的事上面,有交往地改良、精進,使之完美。他們必須認清,凡是成功的人,都是在一個領域中完全熟練後,纔進入另外一個領域。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1+5=6)和金星的影響。受數字6影響的人很容易吸引他人的仰慕乃至於崇拜。然而,12月15日出生的人不但受金星影響,也受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這種雙重的影響力使他們固然在社會上很得人緣,但是更容易吸引社會的敗類。因此,如果有人太依賴他們,就必須非常小心。

健康
12月15日出生的人有時候對自己的健康會過度樂觀,高估自己的體能。因此,可能會忽略一些癥狀,直到由醫生作年度計畫或半年度健康檢查時纔發現。為了處理這些健康問題(最嚴重的就是失去工作能力),人事某些精神、哲學或宗教方面的訓練會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助益。不論從哪方面著手,他們可能會不堪長期臥病而導致身體的耗損。今天出生的人通常不在乎什麼飲食節制,除非經由醫生的指示。運動的話,慢跑、遊泳、網球、保齡球、快步行走等對他們都很適合。

建議
不要陷入權力遊戲當中。提防自己屈從的態度。最先擴張的,到最後都會收縮。學習處理約束。

名 人
艾菲爾(Alexander A.Eiffel)法國工程師,設計過多座著名的橋樑,最著名的工程為艾菲爾鐵塔,他還設計了紐約自由女神雕像的架構。

臺灣歌手及作曲家張洪量,代表作《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美國煤業大亨保羅蓋帝(J.Paul Getty),為億萬富翁,也是有名的藝術收藏家。

小約翰亨利哈蒙德(John Henry Hammond,Jr.)美國唱片製作人、主持人、民權鬥士。發掘許多紅星,如比莉哈樂黛、鮑伯狄倫、布魯斯史普林汀等。

美國影視賞唐強森(Don Johnson),代表作有《邁阿密警探》。

法國資深物理學家貝克勒(Antoine Henri Becquerel),發現放射性元素,與居里夫婦同獲諾貝爾物理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5張是“惡魔”。由於受到強烈的性吸引、非理性與熱情的影響,使這張牌呈現交錯的恐懼與慾望。魔鬼利用人對安全和金錢的需求,透過人性的矛盾,使人們成為他的奴隸。這張牌積極的一面代表了感官的魅力和熱情的表達,但同時也提醒我們:即使肢體上受到束縛,精神上還是可以自由翱翔。

靜思語

桃樹漂亮,洋蔥叫我們流淚;可是洋蔥沒有核,桃子卻有核。

優點
士氣高、合群、人緣好。

缺點
不實際、愛控制別人、盲目。
↭↭↭↭↭↭↭↭↭↭↭↭↭↭↭↭↭↭↭↭↭↭↭↭↭↭↭↭↭↭↭↭↭↭↭
12月16日 高度想像力
宮位:射手23º-25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6日出生的人是一年內最有想像力的人。然而這樣說並不是貶低他們的肉體,他們的肉體往往高度發展,和他們的人格一樣,佔有相同的地位。事實上,12月16日出生的人生命的一大課題就是超越肉體的限制,上太天庭。

他們並不容易相處,因為他們有種種情緒上的問題,通常是由於自己複雜的天性所致。和他們相處,必須瞭解他們的需要,而且要對此需要很敏感。在他們的需當中,有一項就是要定期與世隔絕一段時間。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在自己所屬的世界裡工作纔有效率。所以他們隻有遠離辦公室、機關,在符合自己要求的環境中做事,纔有最佳表現。他們常常感覺到有一股高超的力量在引導、甚至指示他們。在服膺這一股高超力量的過程中,他們纔會找到自己。這股力量性質上可以是社會的、宗教的,也可以是全球性的,但最終目的就是讓他們得到解放。他們透過這種關聯可以暫擺脫世俗。

他們能夠完成需要耗費大量精力的事,一旦朝著一個崇高但又實際的目標而努力,幾乎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他們。然而他們又很容易被一些瑣事,和涉及個人感受的芝麻綠豆小事(對他人來說)而影響。

他們對別人的感受有時候是不太敏感的。不論是否真的活在極高的精神世界、或形而上的雲端,這一天出生的人都沒有辦法和那些成天忙著俗事、斤斤計較的世俗人們相處。

但是,腳踏實地活在日常的現實世界,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懷週遭人的生活可使他們和外界保持接觸,這對他們人性的一面也很重要。因此,他們的朋友、同伴、孩子都會在他們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處理感情問題、學習信任及愛人等人生課題,都隻有經由和他人互動、接觸纔能夠達成。爆炸性的反應和冷淡、疏遠交替出現,一陣狂熱後的沮喪,高亢的笑聲,以及接下來的沉默不語,這些都是12月16日出生的人調色盤上的色彩。這一天出生的人,最成功的就是透過創作、嗜好,以及社會工作來表達自己崇高的理想和感情。他們因此得以透過共同的興趣與人流、接觸。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7(1+6=7)和多水的海王星所影響。受數字7影響的人有時候會無法追求自己的理想,又很容易和現實世界失去接觸。這一點尤以12月16日出生的人為然。海王星是掌管夢、幻想和宗教情操的行星,這些東西加上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影響,使得12月16日出生的人具有高度的理想主義,對人生奧秘和宗教頗感興趣。數字7則使這一天出生的人有亂花錢的傾向,必須提防這種傾向,以免家人或公司財務受影響。

健康
12月16日出生的人常常埋怨有種種說不出的病痛。但這些病痛其實是強烈的身心癥。他們可以長期有消化道和內部器官的問題,但是也許可以用健康的飲食,尤其是新鮮的高纖蔬菜、五穀來治療。他們喜歡運動,又喜歡大自然,所以走路、遊泳以及戶外活動等,都非常適合他們。

建議
腳踏實地。處理自己的健康問題。經常關照日常生活事物。對他人的感受要敏感一點。

名 人
貝多芬(Ludwig Van Bee thoven)德國音樂大師,為偉大的作曲家、鋼琴家,更是浪漫藝術家之典範。音樂生涯中長期耳聾,後來克服失聰的障礙,開始創作超脫困境的英雄氣魄作品,如《英雄交響曲》。

美國科幻作家克拉克(Arthur C.Clarke),以小說中易解的科學理論根據而聞名,作品有《童年的結束》等等。他同時也是劇作家,作品有《2001年》。

英國劇作家卡活爾爵士(Sir Noel Coward),同時身兼演員、導演、作曲家。

珍奧斯汀(Jane Austen)英國小說家,她利用敏銳的洞察力與觀察力,捕捉各種細節,讓笑聲下人物具有個人特色卻又不失其代表性,作品有《傲慢與偏見》、《理性一感性》等,死時年方42歲。

匈牙利作曲家高大宜(Zoltan Kodaly),為政治領袖、民族音樂家,知名作品包括組曲《哈里亞諾斯》、合唱曲《匈牙利聖詩篇》等。

挪威裔瑞典女星麗芙 塢曼(Liv Ullman),為舞臺、電影明星,也是作家,作品有《抉擇》。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6張是“高塔”,畫面上國王從雷擊的高塔上摔下來,而建塔者則被一拳打中頭部死去。高塔不隻象徵現實事物的暫時性,也代表了人張職業的變動性;而這些改變又往往是突然且迅速的。這張牌面面的意義顯示能接受挫折,並勇敢克服挑戰;負面的解釋是得意忘形、自作自受以及沉迷在虛幻不實的想像。

靜思語

生命的風暴終會平息。

優點
有遠見、富想像力、有方向感。

缺點
不實際、不易接近、煩惱多。
↭↭↭↭↭↭↭↭↭↭↭↭↭↭↭↭↭↭↭↭↭↭↭↭↭↭↭↭↭↭↭↭↭↭↭
12月17日 表達流暢者
宮位:射手24º-26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12月17日出生的人很關心事物表面下的結構。他們是很入世的人,總是考慮事物的實際面。他們對實質很有興趣,對不可靠的事物,不管是表面的、幻想的或善變的均不屑一顧。這一天出生的人無論在何時何地,總是想知道身邊的事情進行得怎麼樣。同理,他們判斷人也是根據他們的行為和結果來觀察,絕不會單賃“感覺”來斷定人事物。

他們通常將哲學臆測侷限於自己看得到、摸得到、嘗得到、聞得到、感覺得到的東西。他們是務實派,不論動機,隻看因果。對他們來說,凡是不存在的東西,除非是一個目標,得以傾注體力、觀念、創意,否則沒有什麼意義。正由於他們能夠傾全力於眼前之事,所以往往能成就一番事業,不致岔入岐路。

他們若是有什麼社會性或人際關繫的問題產生,往往和嚴肅的個性有關。和人談話的時候,他們常認為別人的想法沒有什麼,對於別人精闢的論點,他們總認為隻是講得好聽。他們厭惡的階級、禮儀,並沒有提高他們在社交圈或工作場所晉陞的機會。然而對大多數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別人對他們的成就認可,還有他們目前的社會地位已經綽綽有餘了。

當然,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千萬不要陷入實際的事物裡無法自撥。過於注重客觀現實,將使他們的想像力與幻想力變得分外遲鈍。他們應該培養儒雅的愛好,深入地欣賞藝術,尤其是繪畫、雕塑、舞蹈等高度入世、感官的藝術。

在個人方面,今天出生的人會覺得很難抗拒具有入世和感官個性的人,常想儘量和那些人接觸,能在一起多久就在一起多久。如果真的這樣做,他們必須小心,因為可能會面臨古有、互相依賴、完全沉溺在兩人關繫等危險。

一般而言,太執著於觀念、個人、結構、組織會影響到今天出生的人,阻礙了他們個人的成長與發展。特別是當環境因素要他們行動,而他們還執著於觀念、個人、結構、組織時,這種情形會更加嚴重。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1+7=8)和土星的影響。數字8表示精神和物質兩個世界的衝突,受這處數字影響的人會很孤獨而放縱。土星帶來的是強烈的拘束感以及愛批評的習性。對12月17日出生的人而言,由於他們又受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傾向於樂天、寬大,所以造成了衝突。因此如果土星(收縮、抑制)的能量和木星(擴張、無限)的能量能夠兩相平衡,他們在身身努力的領域上可以走得很遠。

健康
12月17日出生的人必須小心血管、骨頭、肌肉方面的慢性疾病。由於入世的性格,他們喜歡喫,因此造成體重方面的問題。他們尤其應該少喫肉類和脂肪,考慮限制乳酷類食品的攝取。

他們適合激烈的運動。如果因慢性病無法從事激烈運動,可以嘗試瑜珈或各種柔軟體操。他們容易沉溺於床上的兩大娛樂-性和睡眠,因而影響了他們的心智能力和主動性。他們有時會拿這兩大娛樂,人微言輕在其他領域未能而行的藉口。

建議
振奮起來,定期到外面玩一下。稍微發展一下社交生活,高潮和別人分享你的興趣。讓你信任的人進入你的世界,建立令生活豐富的橋樑。

名 人
卡德威爾(Erskine Caldwell)美國小說家,作品有《菸草路》(Tobacco Road),也是軍火走私者、專業足球手、工人、保鏢、摘棉花工。

美國化學家利比(Willard F.Libby),因發展結合碳元素的方法而造就了一個新的研發世代。他的放射性碳測技術為考古學家、人類學家和地球科學家,提供了極有價值的研究工具,他也因此獲頒諾貝爾化學獎。

叛國地球物理學者寇克斯(Allan Cox),任職於美國國家科學院。

威廉沙費(William Safire)美國雜誌記者、《紐約時報》專欄作者、作家,曾擔任美國總統尼克松的特別助理。

英國小說家福特(Ford Madox Ford),作品有《好士兵》,同時也是歷史作家,作品有《第五女王》。

英國搖滾歌手湯米史提爾(Tommy Steele),也是舞臺、電影明星。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7張是“星星”,畫面上是一位赤身裸體的少女,在星空下一邊把清新的池水澆灌在焦乾的土地上,同時用另一把勺子使死水復甦。她代表世間生命的光榮,但也代表了受物質與感官的奴役。因此,天空的星星永遠在提醒她:別忘了還一個更高層次的精神世界存在。

靜思語

跳生活之舞時,要關注你的舞伴。

優點
可靠、穩定、有條有理。

缺點
世俗、佔有慾強、唐突。
↭↭↭↭↭↭↭↭↭↭↭↭↭↭↭↭↭↭↭↭↭↭↭↭↭↭↭↭↭↭↭↭↭↭↭
12月18日 成就大事業
宮位:射手25º-27º
射手座三
變動的火像
對於12月18日出生的人來說,生命一定要鋪陳得很偉大,他們喜歡人事工程浩大的計畫;陷入了深謀遠慮之外,他們對細節可是一點也不含糊。事實上,他們所進行的長遠計畫都是建構在堅忍的態度和強大的使命感之上,工作層面越廣,他們的成就感也就越多。但也因為如此,他們經常被詬詈為重量不重質,虛顧廣度而缺乏深度。

“放長線釣大魚”是這一天出生的人一貫採取的策略,他們可以年復一年地堅持著手中的計畫,但是這分堅持卻也容易帶來身心的困擾,尤其當情況變得滯礙難行、大勢已難挽回,而他們卻又不肯放棄時,麻煩就纏身了!這種態度與結果也同時會反映在12月18日出生的人要輕易地捨棄朋友,隻是當朋友不願意、也無法改變的時候,他們應該學會辨識這種善,並且適度調整自己對朋友的期望。

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特別小心,不要太過於掌控週遭朋友的生活。雖然他們未必具有依賴的個性,但是他們的的確對別人有很多的要求。這一天出生的人也請記住:你們所具有全神貫注、不願受人打擾的特性,也正是別人所希求和需要的。

許多在這一天出生的人會活在自己精心擘畫的遠大而複雜的理想中,他們讓自己的心神盡情徜徉其中,連帶的也將自己的能量推向極限,不需得到別人的允許或鼓勵。在孩提時代,他們隻需要父母提供一個穩定和充滿家庭溫暖的環境,然後在旁默默支持子女悠遊於自己想做的事情即可。因此,當這一天出生的人成為父母時,他們也要謹記:除了提供給子女適當的環境之外,更要給予子女自由發揮的空間以及溫和的指導,避免讓子女痛苦活地父母的陰影之下。

有些想不開的12月18日出生的人可能會因為不實際的野心、夢想、願望以及慾望,而將自己撕扯得四分五裂,這時就應該稍微收入斂一下喫大餅的慾望,將計畫的規模適度縮小到可達到的範圍。其實,他們最需要的就是把所有的執行方案,建立在一個穩固並且有效率的基礎之上,如果能夠再找到一位志同道合又善解人意的夥伴,為共同的理想奮鬥,那就再完美不過了。

對於那些尚未發揮自己特殊潛力的今天出生者而言,千萬不要懼怕自己的火力,請盡情揮灑;攝影師,為自己建構一個適合本性和纔能的生活方式,以及不怕犧牲 纔能的工作環境,纔是致勝的不二法門。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8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1+8=9)和火星的很大。數字9是一個極富影響力的數字,能帶給12月18日出生的人在工作上的超猛動力;而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與火星的雙重影響也為他們提供了豐厚的能量。由於這些動力與能量會對人造成無可抵抗的影響力,所以12月18日出生的人必須特別注重責任感,免得誤用或讓原有的動能臺脫韁野馬般地無法掌控。

健康
12月18日出生的人應該儘量避免將自己推壓到極限之外;其實,能夠瞭解自己的極限所在,就已經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他們經常有將自己燃燒殆盡的傾向,但也很可能是燒錯了方向,而讓自己掉入一個非常不真實、過於羅曼蒂克的世界裡。因此,保持客觀、開放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遇到困境時,不妨尋找夥伴、朋友、專門治療師、都是或宗教人員的協助。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不管是否察覺到自己的體能與精力經常嚴重損耗,這些體力的損耗卻遠比不過精神上的折磨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均衡的飲食,尤其是攝取定量的穀類和蔬菜,並且減少食用糖分、酒精以及其他幫助抽離現實、擴張神智的藥物,纔能改善身心倍受煎熬的情況。最好能再輔以溫和、非常爭性的運動,並經常規劃靜態的休閒假期。

建議
尋找內心的寧靜時光。空間和靜默本身其實都具有其豐富性,不需要硬將水壺灌滿水,也不需要爭著找事情來滿空閒的時間。另外,請讓別人也有散發光芒的機會。

名 人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美國人,為史上最厲害的電影導演,同時也是最成功的製作人,作品有《ET》、《侏儸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等等。

日本偶像演員武田真治,代表作為《熱力十七》。

美國建築師摩斯(Robert Moses),曾負責設計紐約市,也是公園管理處委員長,代表作有聯合國大廈及林肯中心等。

泰科布(Ty Cobb)傳奇性的美國棒球外野手,以生涯打擊率0.367列名最高紀錄保持人,另有892次盜壘紀錄。在12次擊球比賽中居美國棒球聯盟之首,連獲九次冠軍。

瑞士畫家保羅克利(Paul Klee),早期專畫色調進明快的水彩畫,後改畫小幅抽像油畫,如《抖動的機器》等。

美國電影女星貝蒂葛萊寶(Betty Grable)。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8張是“月亮”,主要代表夢境、情感和潛意識的世界。傳統上月亮的形像是女性的力量和情感的化身。因此,牌面正立時的意義是敏感、體諒與感同身受;牌面倒立則表示情感上的順從、被動和缺乏自我。

靜思語

積極行動之外,靜態的存在也是一種挑戰。

優點
能幹、延展性強、堅持度高。

缺點
偏執、挫折感強、頑固。
↭↭↭↭↭↭↭↭↭↭↭↭↭↭↭↭↭↭↭↭↭↭↭↭↭↭↭↭↭↭↭↭↭↭↭

12月19日 帶動熱鬧氣氛
宮位:射手26º-28º
射手魔羯座
變動的火像
12月19日出生的人作風十分大膽且具有百折不撓的動力,總是能夠吸引旁人的注意力。他們喜歡做自己,如果要他們帶著面具迎合大眾,簡直是難上加難;所以他們總是表現出“這就是我,喜不喜歡隨你”的態度。

這天出生的人特別擅長排解困難,而且好像命中注定就是要努力奮鬥的活著,因此生活自然也不會太風平浪靜。他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連串的挑戰,而他們也總是全力以赴,克服萬難,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他們不是沒有嘗過敗績,隻是每當跌到痛苦深淵,幾乎必須放棄時,這天出生的人仍然會極力抵抗,奮戰不懈,因此勝利的滋味也顯得更甜美、有意義。別認為他們是天生的盲目英雄主義者,應該說是這天出生的人比別人更具有寧死不屈的決心和毅力。

姑且不論命運所賦予的諸多難題,今天出生的人最大的敵人經常是自己。有時候,他們會因為一時的洩氣而變得消沉,無意再戰;有時候也可能是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情緒風暴所襲捲,剛開始也許隻是自己心神不寧,後來卻可能波及他人。在這種狀況下實在很難去責備今天出生的人射手座,因為他們自己已經被一股強勁的力量黑暗的淵藪之中,無法自撥。較敏感的外人看到他們這般模樣都會油然生出同情之心,但是,如果今天出生的人仍然消極地自我沉淪,旁人再多的同情心也起不了任何幫助的作用。熱情、迷亂、令人抓狂的他們的確可以用來測試一般人的耐性,但是如果少了他們,生活又會變得平淡無奇。

事實上,很多年輕人地展現自我、心胸自由開放的他們當作祟拜的偶像,但是這天出生的射手座並不須要為這些模仿他們的年輕人負責,隻不過在與小孩相處時,身為年輕人偶像的他們應該對自己衝動的行為稍做節制就是了。

基本上,12月19日出生的人喜好輕鬆的生活形態,但絕不是軟趴趴、虛假的幽默方式,他們的幽默感通常帶有諷刺的韻味,甚至也包含某些嘲弄的成人。這些射手座的人經常以一張桀驁不馴的表情,再伴隨一些比較開放的姿態出現在別人面前。在工作上,他們比較適合主動性強的工作,因為這樣纔能讓他們自由自在地發揮自己高強的能力。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19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和太陽的影響。受數字1影響的人總是喜歡當第一名,充滿企圖心,而且不喜歡被限制。由於這天出生的人剛好介於射手座和魔羯座的交界點,因此同時受掌管射手座的木星和掌管魔羯座的土星所影響。表現在個性上就是精力特別集中、態度直接而強烈。木星外放的力量和土星收入斂的特性相互衝突,使得受太陽守護的他們同時具有樂觀與壓抑的個性,以及外張但又內蘊的特質。

健康
12月19日出生的人由於情緒經常大起大落,因此比較容易患有精神上的毛病。若要脫離這些痛苦,最重要的就是要深切瞭解總是根源,有時候可以借由諮商找出問題的癥結,但是絕對不要使用酒精或鎮定劑來發洩或穩定情緒。激烈的運動和多變化的飲食可以保持心情開朗,而與善解人意、包容力強的人發展長久的友誼關繫,則能提供可信賴的支援繫統。此外,多參加外界的活動也可以讓他們走出自己的小天地,而獲得與朋友共享的均衡生活方式。

建議
放輕鬆。不要對別人投注過度的關愛,也不要老是縮在自己的小世界,多與人交往。還有,別忘了每天大笑數次,把不快樂的事拋諸腦後吧。

名 人
伊迪絲阿夫(Edith Piaf)法國女歌手,她一生坎坷。在妓院出生,童年時因髓膜炎而導致雙眼全盲,而愛人馬西爾塞丹(為拳擊冠軍選手)則因空難身。

日本偶像演員反町隆史,代表作《GTO麻辣教師》。

法國劇作家及小說家惹內(Jean Genet),他的作品有《黑》、《爭執》等,年輕時服役於法國外籍兵團,曾因偷竊罪名遭判刑。

西西莉泰森(Cicely Tyson)美國電影、電視女星。

美國實業家亨利佛裡克(Henry Clay Frick),他是卡內斟鋼鐵的經理,在任內因堅持以強硬的不妥協態度對付工會,導致大罷工。他也是知名的藝品收藏家。

指揮家弗立茲萊納(Fritz Reiner),為芝加哥交響樂團指揮。曾指揮《遊子的歷程》的美國首演,以詮釋理察史特勞斯、華格納、巴托克的作品聞名於世。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9張“太陽”,可說是所有牌中最好的一張。它像徵知識、活力和幸運,也代表受人尊敬和回報。牌面正立時,代表清澈、人際和諧及美好的名聲等等正面特質;牌面倒立則表示驕傲、自負、虛偽等不利的反面特性。

靜思語

困難即是學習,阻礙即是挑戰,不可能的事就是讓你更進步的邀約。

優點
深遠、勇敢、百折不撓。

缺點
苦惱、深不可測、抑鬱。
↭↭↭↭↭↭↭↭↭↭↭↭↭↭↭↭↭↭↭↭↭↭↭↭↭↭↭↭↭↭↭↭↭↭↭
12月20日 創始者
宮位:射手27º-29º
射手魔羯座
變動的火像
12月20日出生的人對激發想法、感情和參與崇高的活動特別用心,他們是偉大的創始者。這天出生的人喜歡順著自己的感覺做事,不太在意維護和管理上的問題;隻要事情一開始動作之後,他們馬上朝下一步進行。但是由於對各項工作都很有持續力,因此很能建立路遙知馬力的信譽。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來說,做事的衝動和實際行動本身都是以極快的速度在進行著。事實上,隻要他們下定決心做一體事,就很難停下來,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他們深具速度、精巧度、效率和優雅之道,因此總能獲致驚人的成果。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喜歡追求知性的層面,但在他們所從事的藝術、學術或學說領域中,很明顯地傾向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論點,而不隻是專注中特定觀念的深入探討。不過,還是常常被指責為膚淺。

今天出生的人大多善於控制自己的心靈力量,對形而上的經歷也非常神往;但他們卻也很堅定地活在當下,對任何未經證實的其它次元的經驗和奇蹟都抱持著高度的懷疑。絕不會輕易接受權威理論和道聽途說的論調;對於未經證實的說法總是施以嚴厲的抨擊,但同時又會積極地迫使別人接受自己的看法。

廣泛的討論對空間與宏觀的思考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喜歡以哲學思考的方式來看事情,對於那些肯聆聽他們論調的人更是充滿感激。以思想影響他人可以為他們帶來很大的快樂,因此,父母和老師的角色自然很適合他們。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是不會感到疲倦的辛勤工作者,所以會對子女或沉重要求付出相等的心力;但是他們必須瞭解到個人差異的存在,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自發性地付出心力與專注的特質。事實上,預設立場的想法和期待對今天出生的人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因為當踫到同樣固執已見的人時,他們會承受許多不必要的負擔和壓力。

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學者經常調整自己精力發洩的方向,多瞭解別人一些,也不要太過在意產能和產量,遲早他們會希望將精力導向內在好好保存,安靜卻強勁。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20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2+0=2)和月亮的影響。受數字2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溫和、想像力豐富、容易因別人的批評或不理睬而受傷,防衛性高也很容易被激怒,受月亮影響的人則有敏感、情緒化、感官知覺主導心理變化的傾向。由於出生的時間剛好介於射手座與魔羯座的交界,所以很期待別人尊重他們的意見,如果情況不是如此,他們就會覺得很沮喪。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使得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哲思和嚴肅的特質。

健康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對健康和用藥有自己強烈的看法。他們認為自己能很快地感覺到別人身體有什麼異狀,也知道應該給予哪一種補強的建議。但是,他們最好先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體健康上面,要多看牙醫和做身體健康檢查。在飲食文獻,他們總可以找到很好的理由證明自己的飲食方式是很健康的,不過最終證實也不過是“好喫”而已,所以實在應該再像廚師般對自己的飲食習慣多用點心,溫和的運動值得鼓勵,但絕對不要是有競賽性的活動纔好。

建議
不要老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要學著承認自己的錯誤。專注於現在做的事,不要轉移得太快。培養謙恭的態度。

名 人
包伯海斯9Bob Hayes)美國短跑好手,為奧運百米賽跑的金牌得主,同時也是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後衛選手。

臺灣歌星蔡琴,早期以民歌《恰似你的溫柔》成名。其低沉的磁 性歌聲獨步華語歌壇,代表作《最後一夜》。

日本鋼琴家內田光子(Mitsuko Uchida),擅長演奏莫札特作品。她曾與英國室內管絃樂團代表作演奏所有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除擔任獨奏外也兼任指揮。

烏力傑勒(Uri Geller)以色列靈媒,他可以隔空移動物體,具有非常人所能理解的能力。

英國科幻故事發行人小湯姆包德曼(Tom Boardman,Jr.),他本身也是主編、選集作者,著有《科幻小說ABC》。

電影演員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0張是“審判”。這張牌鼓勵當事者拋開物質上的束縛,尋求更高境界的靈性生活。牌面的圖案是吹著號角的天使,象徵負有重任的嶄新的一天。牌面正立時,代表超越自我,發掘無窮潛力的正面特質,牌面倒立則表示號角聲多半報喜不報憂,容易沉溺在歡樂的追逐中,並且缺少面對憂傷的能力。

靜思語

永遠敞開一扇窗,讓啟示進入心靈。

優點
效率高、衝力十足、產量豐富。

缺點
倉促草率、自認全知、好爭鬥。
↭↭↭↭↭↭↭↭↭↭↭↭↭↭↭↭↭↭↭↭↭↭↭↭↭↭↭↭↭↭↭↭↭↭↭
12月21日 謎樣的人
宮位:射手座28º-魔羯座0º
射手魔羯座
本位的土像
12月21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具有影響力,他們懂得利用沉默而得利的奧妙。不論講話或不講話,他們大多是運用肢體語言,他們的存在和精神力量,以讓人無可抗拒的方式將意見傳達給別人。

確實,12月21日出生的人隻要下定決心,就會盡全力,讓手上的事情成單行道對準方向,直線前進。他們如果想要強迫別人按他的方式做事,都頗能控制結果。

這天出生的人能夠利用沉默達到破壞性的效果。他們和人談話或談判時,會在重要的轉折之處故意不講話。這種方法往往能收入到比大喊大叫還有效果地達到威嚇或令人恐懼的作用。有時候旁人會感覺到那種沉默的後面隱藏著一股脾氣,隨時都可能爆發。所以,一般人對待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小心翼翼,免得火山爆發,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到後來總使人精疲力盡,最後的結果便是崩潰。因此,12月21日出生的人的人際關繫往往不長久,最後總留下來一些破碎的心。

他們不太願意回答有關他們自身的問題。一方面是因為內心的幻想世界異常神秘,一方面卻又很強悍地將他們的幻想投向外界,塑造週遭的環境。同時,他們對別人的慾望以及能力資格有很強烈的控制慾。很多人都是照他們的意思來對待他們,好讓氣氛愉快一些,因為,旁人很清楚如果不這麼相處會有什麼後果。然而對他們所愛的人,這天出生的人也可能頗具魅力,很有感覺,待人溫暖。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由於動靜皆宜,所以身體大多很健康。另外,他們也很喜歡小孩子或小動物。這種喜歡有時候甚至超越他們對成人的喜歡。他們強大的直覺力和無言的影響力,在自己和小朋友、小動物這種關繫上得到了發揮。

“不和我在一起就是反對我”-往往是他們的口號、標語。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多多諒解,不要隻是喜歡那些喜歡他們的人。12月21日出生的人若要促進精神的成長,排解受他人排斥的恐懼、懷疑與不安。先冷卻希望別人仰慕的慾望將會助益良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2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2+1=3)和巨大行星木星的影響。受到數字3影響的人往往野心勃勃,有時候甚至比較獨裁。由於他們總是想要控制別人,又渴望得仰慕,所以特別容易受傷。數字21和身體的美有很密切的關繫-女性特別是如此。由於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數字3的雙重影響,造成他們向外拓展的態度,但是由於土星的影響(魔羯座的主宰行星),又會帶來黑暗的、激烈的性情。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因為遭受挫折而意志消沉。壓抑憤怒與不快的結果,可能導致想控制他人,最後引發暴力行為。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性慾的表達和滿足非常重要。在這一方面,他們需要的愛侶不僅要能夠給予溫暖和感情,還要能夠在肉體上滿足他們。

另外,由於飲食的失衝,所以常常造成皮膚、牙齒方面的健康問題或是體重增加。他們必須克制喜歡喫甜食的慾望,以及食用太多動物脂肪和乳酷食品的傾向。若有服用可能上癮的東西,尤其是酒和抗憂鬱劑,要非常謹慎。至於運動方面,有氧運動、騎馬等激烈運動則非常適合。

建議
學習開放一些,不要那麼神秘;信任他人,多和他人分享。不要累積憤怒。你對外投射的幻想可能是危險的。避免佔有別人。

名 人
“花蝴蝶”葛麗菲絲(Florence Griffith Joyner)美國傑出的短跑好手,田徑場上花蝴蝶,是奧運短跑三項金牌得主,同時也是100米及200米短跑的世界紀錄保持人,1998年過世。

大陸演員鞏俐,成名作為《紅高梁》,後以《秋菊打官司》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並以《霸王別姬》、《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片成為國際紅星。

德小說家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瑞希包爾(Heinrich Boll)作品有《九點半的撞球》等。

法蘭克薩帕(Frank Zappa)詞曲作家,他除了創作外還身兼歌手並精通多種樂器,作品有《發明之母》。

松本清張,日本戰後社會派推理小說大師,成名作《點與線》。

網球巨星艾芙特(Chris Evert),她曾經贏得七次法國公開賽、六次美國公開賽、兩次澳洲公開賽、三次溫布頓冠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趔。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表示報酬優厚、人格正直,倒立則指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靜思語

誠實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知無不言。

優點
意志堅定、身體健康、直覺力強。

缺點
自我沉溺、控制慾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7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密碼|射手座|摩羯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1ac14s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密碼12月1日~ 1... 後一篇:生日密碼12月22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