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密碼9月21日~ 9月30日

作者:小有天│2019-06-02 15:12:52│巴幣:0│人氣:940


注意:本人無此文章版權,因文章原站即將關閉,故此備份。
引用:http://lianchun.myweb.hinet.net

9月21日 追求時髦的人
宮位:處女座27º-29º
處女天秤座
變動的土像
9月21日出生的人非常關心時代的最新趨勢與品味,他們有時隻限於純粹的觀察,有時則會在生活中身體力行。大多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是極端的時尚追求者,不管是想法、衣著、居家方式,甚至邊他們所駕馭的車子,無一不符合社會最新的流行。因此,如果他們的經濟狀況不容許追求這種新潮的生活風格,這些出生於9月21日的人就會非常不快樂。通常,這種追求時尚的需求,往往迫使他們汲汲營營地致力於賺取更多的金錢。不過,也有小部分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並未讓這些外在之物佔據心靈,他們關心知識上的最新發展與進一步的全盤趨勢,對於這一類的人來說,自然的生活風格、遠離城市的喧囂擁擠,應該是最適合的。

時髦,這個字眼很適合套用在9月21日出生的人身上,且符合它的兩種含意:既與時代的節拍步調一致,又能與時俱進。他們通常十分著迷於現代建築、最新觀念、時尚趨勢以及科學上的最新發現等等,隻要是“新”的,他們都來者不拒。另外,還可能會興致勃勃地期待著最新發明的模型工具、機械或新鮮玩意兒。這是因為他們醉心於新發明的事物,認為新發展會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大的便利與效率。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想借此讓別人知道他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人類。

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他們的創新相當自傲,不管是實質的(如小孩、藝術作品、事業或組織建構),或是抽像的(如概念、繫統、計畫與發明)。對這些人來說,最理想的工作莫過於讓他們埋首於研發創新,而後看著構想被具體化、被實際應用。大多數這一天出生的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很優雅,能被別人愛慕,甚至還被崇拜。漂亮,對出生於這一天的人來說是體很重要的事。因此,有關審美品味的事通常都被他們列入優先考慮。

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神秘、懸疑,甚至危險、暴力都攙扶著難以言喻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如果被引導到創造性的一面,就能激發出夢想與幻想。但是,如果走火入魔了,就可能發展出毀滅性人格。9月21日出生的人極度追求“美”,有時甚至到病態的程度。他們很能化腐朽為神奇,將平凡不起眼的東西變得十分有趣,可是,他們最好在各方面充實內在、提升自己,避免沉溺於感官享樂而淪為感官主義者。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2+1=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很有企圖心,有時,還帶了點專制。因為受到木星樂觀主義的影響,9月21日出生的人對於金錢的態度比較隨性,也因此,容易陷入負債、透支或迷失在迅速致富的取巧美夢中。出生於這一天的人要特別留意,不要讓個人的特質理沒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另外,他們很容易招致他人的嫉妒,因此,應將觸角廣泛伸入周圍的環境中,設法探測任何情緒上的波動痕跡。

健康
為了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符合強調個人健康的流行趨勢,9月21日出生的人會特別重視養主義道與運動計畫,也因此,他們對於健康食品、蔬菜、水果以及減肥餐等都會有高度有興趣,另外,他們也很熱中於有氧運動、瑜珈、太極拳,或其他有助於健康的體能活動。不過,要提醒9月21日出生的人,千萬不要強迫自己接受不適合的食物攝取法,並且,選擇最有助於身心安寧的三餐調配法與運動項目。當然,最好就自己的健康總是去找家庭醫生或健康顧問諮詢一下,以確認在這方面並沒有走錯了方向。

建議
發現內在真實的價值,不要被那些最新潮的、最流行的事物迷惑了。試著堅守於一條道路上。如果你願意的話,偶爾嘲笑一下自己的缺點也無妨,可是絕不要讓它整日盤桓在你的腦袋裡。在意別人在想些什麼,有時對你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名 人
比爾穆瑞(Bill Murray)美國喜劇、電影、電視演員。

臺灣小說家及編劇家丁亞民,成名作《青春河畔草》。

英國作曲家霍斯特(Gustav Holst),曾就學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但由於手患神經炎,無法演奏鋼琴,代表作有《行星》、《埃格敦荒野》等等。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美國恐怖小說家,擅長捕捉社會動脈,又能透過作品展露本身風格,著有《光明與黑暗》、《死亡地帶》等書,其多部作品曾拍成電影。

英國出版商藍恩爵士(Sir Allen Lane),1935年創辦企鵝圖書公司,在出版業實行革命步驟,是推行來裝書的先驅,於1925年獲封爵士榮銜。

英國歷史學家、經濟學家與小說家威爾斯(H.G.W),以科幻小說《星際大戰》、《時間機器》等享有盛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真理。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報酬優厚、人格正直;牌面倒立時,則表示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靜思語

美麗,並不是你唯一要追尋的東西。

優點
進取心、有品味、有審美觀。

缺點
物質主義、感官主義、善變。
↭↭↭↭↭↭↭↭↭↭↭↭↭↭↭↭↭↭↭↭↭↭↭↭↭↭↭↭↭↭↭↭↭↭↭
9月22日 永不停歇的人
宮位:處女座28º-天秤座0º
處女天秤座
變動的土像
9月22日出生的人都有一種無法停息的強大內驅力,迫使他們追求各種新的工作計畫。通常他們手頭上的工作纔完成,就會迫不及待地展開另一項工作計畫;有時,他們還一個同時接好幾項CASE呢!出生於今天的人很容易感到無聊,因此,常會找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人事物來刺激一下。有時候他們會表現出一副很外向、活潑的樣子,有時卻又讓人覺得難以親近、態度保守。但不論在哪種情形下,他們強烈的個性始終不會改變。

9月22日出生的人經常在攻勢與守勢之間搖擺不定。從某個角度來看,也許這兩種態勢根本就是體兩面,因為最好的攻勢就最好的守勢,反之亦然。不管就社會或個從層面而言,最能讓這些出生於9月22日的人關心的議題或觀念,就是公平與平等-一般說來,就是與先例權力及權力之委任有關的問題。在論說個人見解時,他們會變得很嘲諷、機智與十足令人發噱,但是,這種幽默方式卻被其他人當作對敵人的痛宰、譏諷,甚至是極為可怕的攻擊武器。

一般人認為,既然9月22日出生的人從事的工作具有相當的專業性,他們的生活應該是相當協調與一臻的。可惜不然,出生於今天的人十分缺乏穩定性,所以,他們必須時時冒著自己永不停止的內驅力與上述特質發生衝突的風險。一般說來,他們很為自己設想,對於別人卻毫不寬貸,特別是對那些比較不聰明卻又對他們發號施令的人,所以,今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很小心,不要到處樹敵或招致同事們的反感。

9月22日出生的人雖然外表看來冷酷塢,其實有顆溫暖、熱誠的心,但是這顆心隻為那些他們極為信任與重視的人敞開。他們有強烈的現實感,加上經常面對命運諷刺與捉弄,使得他們具有某一方面的洞視或清晰的直觀。9月22日出生的人非常擅長判斷他人的性格,可以很快就掌握住一個人的個性。少數幾個深得他們重視且獲準進入他們內心聖殿的朋友們,幾乎都可以和他們的人和他們父母親當中的一人或雙方,也都可以維持這種終身莫逆之交的關繫。

出生於今天的人,對周圍之人所產生的影響,遠較他們所能想像的還大,不管是敵是友皆是如此。此外,假若他們想成為生活戰場中真正的勇士,除了仔細清查自己的武器與防衛工具之外,還要審慎有效地運用它們,並且避免讓自己與這個世界日漸疏離。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2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4(2+2=4)和天王星的影響。天王星是個反覆無常且脾氣暴躁的星球,而數字4而代表叛逆、與眾不同,以及想要改變規則的慾望。由於受數字4影響的人經常會持與人相左的意見,而且都頗自以為是,因此深深會在無形中為自己樹立敵人或對手,甚至常是些暗中的敵人。脾氣暴躁與精力無窮這些特質在9月22日出生的人身上特別明顯,這是因為處女座受到動態的、快速的水星統治的緣故。

健康
出生於9月22日的人,要避免離群索居所帶來的壓力,同時,也要避免招致他人惡言譭謗或直接的人身攻擊。他們一直工作、從不知休息為何物的特質,比較容易遭到意外事體,以及一些因毫不留意而導致的小傷害,矛盾的是,他們也擁有一種自我療愈的本事。9月22日出生的人對食物的品味比較偏重於異國風味,因此,他們必須注意辛辣、不尋常或特別滋養的食物對他們身體所帶來的影響。如果能依照健康的三餐調配法來攝取食物的話,將有助於控制他們因不知休息而產生的毀滅性衝動。建議他們隻進行一些溫和、不太劇烈的運動。

建議
不要瞧不起那些比你容易妥協與較笨的人。時常跟你內在的本質對話。不要將自己侷限於某種定型的觀點,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做夢以及修改夢想。

名 人
艾瑞克馮史特洛卓(Erich von Stroheim)奧地利裔美籍電影演員與導演。他的影片以嚴肅的現實主義和細節盡善盡美知名,著名的作品有《貪婪》(1924)。

英國物理化學家法拉第(Michael Faraday),發現電磁感應現像、電解定律以及光與磁的基本關繫,創立了現代電磁場的基本觀念,即“法拉第效應”。此外,國際標準電容單位也以其名命名。

洛杉磯道奇棒球隊經理拉索達(Tommy Lasorda),率隊贏得兩次世界大賽冠軍。

華裔美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致力於基本粒子的研究。

美國諾貝爾勻得主哈金斯醫(Dr.Charles B.Huggins),致力於癌癥的研究。

英國女權運動者潘克赫斯特(Dame Christabel Pankhurst),致力於提倡婦女參政權,於1903所成立“婦女社會與政治聯盟”,以“行動,不要嘴動”為口號。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2張是“愚者”。圖案是一個人快活地站在懸崖邊。有的解釋是他十分愚蠢,缺乏理性判斷的能力;有的則指出他極端崇尚精神層面,不在乎現實。總括來說就是憑超常行事。洞拒絕和抵抗能力;同時,也代表了愚蠢、衝動和虛無。不過他們之中較成熟的,則會從生命的歷練中學取經驗,然後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靜思語

佛陀隻是安坐在樹下,而讓全世界的人主動來接近他。

優點
獨特、有知覺力、行動有方針。

缺點
刻薄、陰鬱、自我武裝。
↭↭↭↭↭↭↭↭↭↭↭↭↭↭↭↭↭↭↭↭↭↭↭↭↭↭↭↭↭↭↭↭↭↭↭
9月23日 突破者
宮位:處女座29º-天秤座1º
處女天秤座
變動的土像
9月23日出生的人,窮盡畢生之力都在顛覆一種叫作“限制”的玩意兒。他們並非打從娘胎裡就帶有這種豁達的個性,相反地,是歷經不斷地掙扎、克服肉體或形式上的困難後,纔達到這種境界。通常,這些掙扎都進行是非常劇烈,而且,就算已經五關、斬六將了,也還是得繼續掙扎。因此,對他們來說,生活就像是一連串的“火焰大挑戰”,必須依次闖關、各個擊破。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可封他們為:精神戰士。

今天出生的人如果發展得好,就能靠自己的奮鬥結果來造福周圍的人,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防就拿這點來當作克服逆境的勝利標誌。話說回來,如果發展得不那麼好,恐怕就會陷溺在人格衝突的泥沼裡,無法自撥,而這通常是他們內在自我在作祟的結果。這個時候,他們往往會挑起許多毫無益處的麻煩。演變到這個地步時,最好先暫時退出這種激烈的生活戰鬥,養精蓄銳一番,一來讓腦袋清醒些,二來也可以將充沛的精力,放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雖然他們有著“愚公移山”的堅強意志力,但隻要一遇到沮喪或低潮時,可就毫無生氣可言。他們並不是懶惰或遲鈍,隻是沒辦法裝出興致勃勃的樣子,況且,如果真的提不起勁來,他們寧可什麼都不做,總比做出一堆爛成績來得好。

今天出生的人容易受各種事物所吸引。不論是精神、情緒或肉體導向的人,都屬於“行動至上者”,對他們為說,語言隻是達到目的方法,行動纔是一切。老實說,他們大多不善辭令,與人溝通時總是實話實說,有時候甚至連言語表達也乾脆省了。就“口纔便給”的標準來說,他們的表達屬於簡單明了、不廢話的風格,但用詞尚稱文雅。

他們格外有異性緣,儘管深深在初次見面時故意“裝酷”,或拒人於千里之外,卻還是別具魅力;不過,可別誤以為他們是在弔人胃口(尤其是在性的方面)。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他們都選擇先工作,後享樂。他們也不喜歡聊天打牌。不管是哪一種形像的人,都很少有真正的朋友,所以,與其企圖親近他們,還不如遠遠地欣賞他們為妙。換個角度來看,今天出生的人容易犯孤芳自賞、好高騖遠的毛病,隻顧大目標而忽略個人的事務,因此與“志大纔疏”特別有緣。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3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5(2+3=5)和水星的影響。水星意謂著思想、溝通和變化的敏捷度。由於秋分的交點受到水星(處女座的主宰行星)和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雙重影響,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同時擁有創造力、理想主義和魅力等特質。另外,因為數字5影響,他們遲早會發現自己經常反應過度,而且喜歡改變主意和物質環境,成為一種慣性。不過,好在他們復原的速度很快,就算是遇上晴天霹靂,也很少能在他們身上留下永久的傷痕。而23這個數字,因為常和“機遇”相連結,所以也強化了他們活躍與善普的一面。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務必要與酒和毒品(包括尼古丁和咖啡因)保持距離,因為他們在沮喪時,有依賴這些物品成癮的傾向。短期或長期食用健康食品、素食、蛋乳類或水果類,甚至短期間的禁食,都有助於淨化身體。運動則可刺激食慾、促進循環。此外,今天出生的人也必須注意因為飲食失調或保養不當所引起的肝、腎、胃和小腸方面的疾病。

建議
學會處理情緒低潮期是你最重要的課題。這種時候不妨儘量做些行得通的事,或者至少做些不會闖禍的事。同時,也要準備好迎接生活裡的各種挑戰,因為:準備就緒就是關鍵。

名 人
寇特蘭(John William Coltrane)美國爵士樂壇巨人,專長中音與高音薩克斯風演奏及作曲,所寫樂曲在和聲結構上試驗新的即興演奏方法,為多產作曲家。

日本偶像演員鈴木杏樹,代表作為《愛情白皮書》。

美國靈魂及藍調歌手雷查爾斯(Ray Charles),身兼歌手、詞曲家、鋼琴家、薩克斯風手於一身。其高亢、瘋狂的演唱風格,風靡了50-60年代的樂壇。

布魯斯史賓斯汀(Bruce Springsteen)美國搖滾樂超級巨星,身兼歌手、詞曲家、吉它手,有“工人皇帝”之稱,其唱片《生在美國》銷售超過2500萬張,讓所有樂評人跌破眼鏡。

澳洲知名航海家維裡埃(Alan Villiers),也是作家,代表作為《辛巴達之子》。

比利時超現實主義畫家德爾佛(Paul Delvaux),描繪存在於不可思議的時間和地點裡呆若木雞的人們,其代表作有《回聲》、《埋葬》等。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詮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理解力;牌面倒立時,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靜思語

當我們處於順境時,總無法看清自己的盲點。

優點
創意、勇於冒險、有趣。

缺點
自尋煩惱、消沉、容易上癮。
↭↭↭↭↭↭↭↭↭↭↭↭↭↭↭↭↭↭↭↭↭↭↭↭↭↭↭↭↭↭↭↭↭↭↭
9月24日 流浪者
宮位:天秤座0º-2º
處女天秤座
本位的風像
9月24日出生的人是天生的流浪者,他們生性愛好旅行,或者說命中洽談室要去旅行。流浪或旅行,是他們生活中最真實的主題,但也可以幻化成精神和情緒層面的探險。不要把“流浪”侷限在表面的字義,閱讀、思考、夢想和旅行等,各種軀體上和心理上的流浪,都足以引發這群流浪者高度的興趣。

在這群人當中,有些是早年常流浪,日後卻選擇過著“從良”般的安定生活;有些則是到了中年時期纔突然遊興大發,隨時準備拋棄紅塵,整裝上路。然而絕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是永遠都無法安定下來的。就算他們以為安定是他們所夢寐以求,還是會週而復始地更換新環境、新對像、新計畫,並且自以為終於找到可以天長地久的東西。不過,有自知之明的人卻也心裡有數:對他們而言,並沒有所謂真正的永恆。可是天知道!沒過多久,他們又會開始尋尋覓覓了。

在今天出生的人裡頭,最幸福的莫過於那一小部分懂得自行達成折衷的人。這些人總是可以建立起穩定的生活方式,然後抓住每個短期旅遊的機會;他們就算被綁住了不能出遊,出會想辦法藉著閱讀、看電影和電視,或多彩多姿的生活,來發洩他們不安定的情緒。

如果想拿人際和家庭來討好在今天出生的人,簡直登天。當朝夕相處時,他們的“尾巴”就露出來了:他們對於世俗活動或平凡之人實在興趣缺缺,而且,還處處要求別人遷就自己的需要。對於他們朝三暮四的本性,甚至公開調情和放電的毛病,他們的配偶恐怕隻能選擇體諒,因為這些總是即使逃得過日常生活,也會不時地在他們閱讀和幻想時浮現。

今天出生的人最需要學習的,就是安定。他們必須明白:激烈的情緒和精神刺激總有玩火自焚的時候。問題是,他們的心思活躍、品味非凡,硬是架著他們依循正常的形態生活,還真是有點困難哩!他們有些人的思想天馬行空,老想些不著邊際的事;有些人則出乎意料地進入科技領域。儘管在許多人的眼中,他們簡直就是“怪胎”,但當他們用心時,也可以成為忠實的朋友。在絕大部分的場合中,他們都能自得其樂,同時也容許別人盡興。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4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6(2+4=6)和金星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特別具有“磁力”,容易受人愛慕,吸引愛情的到來;再加上金星與社交的密切關聯,所以常常會禁不住誘惑而去嘗試浪漫的經驗。金星本來就是天秤座的主宰行星,他們會受到影響也就不足為奇。愛情通常會成為被數字6影響的人生活中的一大重心,對今天出生的人尤其如此。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注定會遭到相當嚴重的心理困擾。所以,最好能及早接受某種形式的治療或諮詢,以便尋獲援助,洞悉自己不尋常的潛意識活動,並學習克服煩躁和過於活躍的幻想。冥想雖然有所幫助,但隻適合在短期之內使用。與其依賴藥物(絕對要遠離酒精),不如努力尋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甚至倣傚“甾母三遷”換個新環境。可從事園藝、種植菜蔬;同時改變飲食習慣,不要食用含防腐劑的食品,改喫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都是健康之道。至於運動,適度即可,不要過量。

建議
坐而“想”不如起而行,請與行動結合,不要害怕發揮你的纔華,並記得要堅持到底,不要虎頭蛇尾。你那漂泊不定的生活,短期內似乎很有趣,但總有玩膩的時候,更何況,或許有人正期待能多依靠你一些呢。

名 人
費滋傑羅(F.Scott Fitzgerald)美國小說家,他在代表作《大亨小傳》中精確地呈現出20年代(爵士時代)的時代精神,另著有《夜未央》等。

中國現代戲劇家曹禺,代表作《雷雨》。

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及政治家馬歇爾(John Marshall)。因協助創辦司法評論刊物《自由鐘》(Liberty Bell)積勞成疾而辭世。

漢森(Jim Henson)美國木偶演員,曾經創造出“大眼蛙”(Muppet)這個角色,亦曾擔任電影、電視導演和製作人。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秘書長沃納(Manfred Worner)。

美國工業鉅子及金融家漢納(Mark A.Hanna),也是共和黨陣營的主席及美國參議員,促成美國共和黨組織的現代化,因此受到政治評論家的敬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這象徵透過兩性結合的“愛”,能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牌面正立時,這張牌表示著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時,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家,常在我心。

優點
天馬行空、無憂無慮、願意付出。

缺點
易緊張、定不下來、神經質。
↭↭↭↭↭↭↭↭↭↭↭↭↭↭↭↭↭↭↭↭↭↭↭↭↭↭↭↭↭↭↭↭↭↭↭
9月25日 共生的諷刺者
宮位:天秤座1º-3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9月25日出生的人和他們所處的社會之間,存在著一種奇特的關繫。雖然,他們得賴以維持生計,並獲致成功,卻又忍不住經常公然“吐糟”,用盡各種冷嘲熱諷以暴其短,有時候,還真能就此揭露社會結構的問題,指出該有的改善和強化之道呢!因此,這種看似負責的行為或根究底的批評,往往也能引導出正面的結果。

說也奇怪,一旦他們走出所生活的環境時,往往被當作是這個環境下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也就是說,在別人的心目中,生活在那個地方的人就是像他們這樣子的。然而,他們偏偏老是把所處的周圍環境、城鎮、都市、省份或國家,從頭到尾看得精光,還諸多挑剔,因此這些地方和他們之間,就呈現了有趣的“共生”關繫,彼此又愛又恨、互利或互相傷害。

出生於今天的人總是無法與人暢談,也難以誠實地表達出他們的情緒。他們其實很渴望得到關愛,但初次和人接觸時,卻深深表現得冷淡疏遠,這可能是因為過去在情緒上曾經受到傷害,因而自動與世界保持距離。在情緒上,他們不食人間煙火;在事業上,他們逃避必須的社交活動,沒錯,這就是今日壽星的註冊商標。

他們具備了豐富的想像力,但又非常精確、踏實、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們總是反覆檢查自己的工作,企圖抓出錯誤,彌補缺點。麻煩的是,他們要求別人的標準和自己的一樣嚴格。說來有趣,儘管他們勤於批評所屬團體的其餘分子,但卻不會附和外來者對此團體的批判,甚至還會加以反駁,蠻有“義和團精神”的。

對他們來說,要建立較深刻的個人關繫並不是容易的事,比起和整個社會、社交圈或事業建立關繫還要難得多。這使得平常和他們來往的人,常覺得自己在情感上,不被他們當作親密的夥伴。所以,在今天出生的父母,應該特別注意不要讓獨生女在成長的過程中,產生父愛或母愛被剝奪的感覺。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7(2+5=7)和海王星的影響。海王星的與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締造出具有藝術氣息、優雅而靈巧的個性。沒錯,他們確實擁有這些特質,而非附庸風雅。另一方面,海王星與金星析結合也會使今天出生的人容易對藥物上癮,尤其是酒精。絕大多數受數字7影響的人,都喜歡變遷與遠行,但9月25日出生的人卻愛待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因為這種內在的衝突,使得他們對自己的生活形態常有相互矛盾的感覺。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強迫自己運動,尤其是缺乏運動細胞的懶蟲,他們不願去運動或健身房的原因,其實就是個“懶”字而已。對他們而言,鍛鍊身體的最佳方式是每日長時間的步行,他們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放任心思自由遨遊,甚至還能讓腦海裡的計畫醞釀成形。在飲食方面,普通的一般餐點就能滿足絕大多數出生於今天的人,但如果平時隻偏重蛋白質、脂肪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忽略掉其他營養的話,應該要儘可能做到營養的均衡。另外,如果你的職業是屬於坐辦公桌的靜態工作,更該加倍留心背部下半身的毛病。今天出生的人最好滴酒不沾,並養成每天喝1至2公升流質(以水最佳)的好習慣,以便減輕腎臟的負擔,避免引發膀胱或尿道發炎等毛病。

建議
犀利、好批評的個性會為你惹上麻煩。請千萬記得,言語的殺傷力比棍子還大。試著保持寬闊的胸襟,不要封閉自己的生活圈。

名 人
威廉福克納(William Faulkner)獲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小說家,著有《給艾蜜莉的一朵玫瑰》、《押沙龍,押沙龍!》。

中國現代文學家魯迅,“五四”新文學運動代表人物,以毛鋒犀利的散文和《阿Q正傳》等小說著稱。

俄國作曲家蕭士塔高維契(Dmitri Shostakovich),譜有《列寧格勒》交響曲,記錄該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受到德軍圍困的情景。

美國電影明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為電影《超人》的男主角。

美國職籃“芝加哥公牛隊”的前鋒皮朋(Scottie Pippen),亦是“夢幻球隊”的成員。

英國指揮家戴維斯爵士(Sir Colin Davis),曾在柯芬園劇院指揮演奏音樂劇《指環》,因而贏得具國際地位的華格納音樂指揮家的榮譽。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纔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開卷有益。

優點
孜孜不倦、貫徹目標、果斷。

缺點
封閉、感覺遲鈍、記恨。
↭↭↭↭↭↭↭↭↭↭↭↭↭↭↭↭↭↭↭↭↭↭↭↭↭↭↭↭↭↭↭↭↭↭↭
9月26日 持之以恆者
宮位:天秤座2º-4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9月26日出生的人眼中,完成勞動保護事情的至高法則就是:屢敗屢戰、屢敗屢戰,直到凱旋高歌。就像某個故事中的一位仁兄被問及怎樣纔能抵達卡內基音樂廳時,他那令人噴飯的回答竟然是:“練習”。沒錯,他們就是以不斷地練習來排隊萬難,達到完美境界的那種人。這群以技術為導向的傢伙,總是卯足全力磨練技巧,也總是知道如何完美地達到目標。此外,他們也具備了以“示範”來教導別人的天分。對於欣賞他們的人來說,他們可說是最佳的激勵。

他們這種要求完美的態度,不隻是表現在工作上而已;在私生活中,他們也都保有固執已見、咄咄逼人的傾向。所以,他們回到家居生活後,簡直就像神經質的蟲,自以為如果無法完全掌握日常工作的話,天就會塌下來一樣。其結果就是,他們老是會把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生活弄得愁雲慘霧的,不用說,這種人鐵定也是個惹人討厭的上司。

9月26日出生的人深信邏輯的重要性,並且無時無贏得不身體力行。其實他們也明白,生活中有些特定問題根本無法運用理性的原則加以解決,然而矛盾的是,他們有時卻又表現得極度任性、不講理。我們隻能說,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具有多重人格的傾向,常令人有些捉摸不定。他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大多會有第二份、甚至第三份工作或副業,或者是不為人知的嗜好。有些在今天出生的人會喜歡保有部分生活隱私,因而熱中於從事不為人知的隱密活動。

今天出生的人個性直率、苦幹,容易緊張。縱使有點理想主義,但還不至於偏離現實層面太遠。雖然他們喜歡將事情理論化,但骨子裡真正關心的,還是這個想法最後到底會不會成功。

大部分在今天出生的人都頗有幽默感,但可能因為反諷的意味太濃而被人忽略。他們辛辣的批評往往會“烙印”在受批評者的心中,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為自己樹敵。這些人如果發展得好,能使周圍的人感受到他們強烈的影響力,一如池中的漣漪般向外盪開,傳遞至最遠的地方。甚至當他們離開了這個世界之後,影響力依然存在。哪怕是不怎麼欣賞他們的人,也不得不承認他們耀眼、完美的成就。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2+6=8)和土星的影響。既然土星意味著責任、極限、警戒及宿命的特殊感覺,今天出生的人的傳統物質也就呼之慾出了。數字8讓他們穩紮穩打地經營事業,當然,在處理財務和個人事務時也是如此。雖然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讓他們骨子裡相當熱心,但是,伴隨著數字8而來的土星,卻又令他們的外表顯得冷淡孤僻。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小心各種身體的不適。他們隻能有限度地吸菸和飲用咖啡因的飲料,偏偏煙和咖啡就是他們最難以抗拒的癮。表現上看來,他們似乎應付壓力,其實隻是把問題埋在心裡,最後導致了身體與心理的雙重傷害。他們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神經質的行為,主要是為了要紓解內心的懼怕以及焦慮的情緒。適度的溫馨對待與關愛,是幫助他們情緒穩定的良藥;而心理諮詢也會有所幫助。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奉行均衡的飲食,尤其是超過40歲的人,不妨考慮喫全素,並儘量避免攝取過量的糖分。

建議
放輕鬆點,免得令別人退避三舍,況且,有時候從錯誤中學習比達到完美更可愛。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努力追求更輕鬆一面,偶爾讓自己無所事事地過日子,也是不錯的。

名 人
喬治蓋西文(George Gershwin)美國作曲家、歌曲作家及鋼琴家,為美國音樂的代言人,曾為百老彙作曲,寫下頗受歡迎的《藍色狂想曲》,於38歲時因腦瘤病逝。

俄國生理學家巴夫洛夫(Ivan Pavlov),為實驗心理學的先驅,“巴夫洛夫反射”這個名詞乃因他得名。

美國詩人、評論家、劇作家艾略特(T.S.Eliot)。曾獲得諾貝爾獎,著有《荒原》。

美國社會改革者、文字工作者,著有《女人在工業中角色》,亦是芝加哥大學社工研究所的共同創辦人。

美國傳奇拓荒人物查普曼(Johnny Apple Seed'Chapman),綽號“蘋果佬”,曾提供西部大量蘋果樹苗,從而促進了拓荒事業的發展。

德國存在主義哲學家海德格(Martin Heidegger),為納粹黨員,著有《存在與時間》。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代表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德高望重的師尊有時也能發火。

優點
技術化、有影響力、態度執著。

缺點
咄咄逼人、強迫、躲躲藏藏。
↭↭↭↭↭↭↭↭↭↭↭↭↭↭↭↭↭↭↭↭↭↭↭↭↭↭↭↭↭↭↭↭↭↭↭
9月27日 受困的英雄
宮位:天秤座3º-5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具有令人費解的矛盾性格。他們表面看起來活潑外向、樣樣正常,但當你越深入分析他們的人格時,那些隱藏在內的缺點就越無所遁形。

他們不論是在實際上,或是在別人的眼中,都已經表現得非常好了,但他們卻老是疑神疑鬼,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平白無故地對自己施壓。或許,這就是對自我的“愛深責切”吧!然而,這些向來就有失學英雄或殉道者的傾向,他們所夢想的完美標準是如此之高,往往會因為總是無法順利達成目標而沮喪不已。其實,隻要稍微降低標準,鼓吹者坦然地面對失敗,就可以換來好心情,隻不過,也可能因此流於平凡就是了。

在他們的生命歷程裡,失敗與成功總是不斷地交替出現。因為害怕失敗,隱藏在內深處的不安全感就活躍了起來,不斷地激發出潛能,督促自己邁向成功。不幸的是,他們並不真的想要這種成就,也無法心安理得地享受它,隻是別無選擇地走向這條道路。所以,儘管他們看起來是那麼地野心勃勃,內心卻不是真的那麼有野心。

同樣地,他們經常過著感情封閉的生活,但並不是因為個性冷淡或喜歡獨處,純粹隻是因為生活呀工作方向事務他們不得不如此罷了!有些在今天出生的極度敏感者,隻期望能平平靜靜地工作,磨練自己的技能,其他別無所求;然而他們卻經常發現自己根本不甩不掉一些態度強硬、毫無同情心的傢伙的騷擾。結果是,不他們現在有多麼成功,都會開始懷疑自己的事業和人生方向是否正確。這時候,他們特別需要親朋好友或諮商者的支持,提醒他們在這個社會和親友心中自己的價值,以便安撫他們騷動的心。

今天出生的人多半纔華洋溢,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並樂於探索工作上的各種相關知識。他們能欣賞人,而且也頗有“知人之明”,當然啦,也喜歡被別人欣賞。他們是很勤奮的傢伙,就算是壓力重重,仍然表現得很有專業水準。他們對工作的狂熱與投入,往往造成家庭生活的戰爭,因此,最好能平心靜氣地考量:這份事業將如何塑造、影響自己的本性。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2+7=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具有強烈的影響力(任何數字與9相加都會得到原來的數值,例如,5+9=14,然後4+1=5;而任何數字乘以9也會出現9:譬如說,9*5=45,4+5=9),因此,今天出生的人能對周圍的人造成強烈的影響。火星意味著魄力、積極,猶如男性的精力,然而這份精力將與天秤座所具有的金星的柔美中和。因此他們身上陽性與陰性雙面特質的平衡組合,使他們洋溢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無限魅力。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遇到運動、飲食和保健之道時,眼睛總會大放神采,他們樂於聆聽任何養生的建議,不過往往是“說的比唱的好聽”。他們對健身活動具有廣泛的興趣,不管是有氧體操、競賽類運動到柔道、瑜珈,都勇於嘗試,攜伴參加活動可使他們持之以恆。遊泳和步行的健身方式也不賴哦。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注意與腎臟、生殖和排泄器官有關的各種內部疾病。

建議
儘量不要獨自窩在像牙塔裡,學習信任、接納別人,對自己的天賦異稟要有信心。每個人都會犯錯,因為我們隻是凡人。你擔心什麼呢?幸福就在你的眼前,隻要你點頭,它就是你的了。

名 人
山繆亞當斯(Samuel Adams)美國革命志士、波士頓茶葉黨領袖,亦是煽動殖民地百姓反對英國花稅條例的革命領袖,後來曾任麻州州長。

95港影視歌星劉德華,為“四大天王”之一,代表作有電視劇《獵鷹》、電影《法外情》、歌曲《忘情水》。

美國電視演員康拉德(William Conrad),曾參加《扒手》和《傑克與胖子》的演出,也是導演及製作人。

鮑威爾(Bud Powell)美國爵士樂鋼琴家,亦從事樂曲創作,改進比波普爵士樂,42歲時逝於巴黎。

費城費城人棒球隊三壘手史密(Mike Schmidt),曾經八度獲得國家聯盟的全壘打王,三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年年蟬聯金手套獎,在大聯盟歷年的全壘打總數排行榜上名列第七。

美國短篇小說家及評論家歐勤克勞斯(Louis Auchincloss),著有《律師之權》,另外又以安德魯李(Andrew Lee)的筆名發表《先知之屋》。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時,則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精雕細琢如印第安納瓦荷族的毛毯,通常都有缺陷。

優點
苦幹、成功、冷靜。

缺點
過於敏感、缺乏安全感、退縮。
↭↭↭↭↭↭↭↭↭↭↭↭↭↭↭↭↭↭↭↭↭↭↭↭↭↭↭↭↭↭↭↭↭↭↭

9月28日 粉碎者
宮位:天秤座4º-6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9月28日出生的人總是具有贏得、保存他人歡心的手腕。倒不是說他們的外表驚為天人,但是,合作商店不是具有熔化鐵石心腸和令人血脈賁張的誘惑力。天知道!就算他們會大發雷霆或極端煩躁,也隻會讓他們看來更酷、更辣罷了。

不過,他們讓人痛苦和討人歡心的本領同等高超,至於他們究竟會粉碎還是取悅別人的心,就得視他們當時的心情、工作或興趣而定了。這也不是說他們喜歡看別人痛苦,說句公道話,從他們的反應可發現他們是“打在孩身、痛在娘心”,也隻有這個時候,他們看起來纔像平常人般單純。

今天出生的人經常會同時“腳踏多條船”,夠厲害吧!至少,在年輕的時候老是這副德性,或許該歸咎於那些對像無法完全討好他們吧?他們倒也不是真的難以取悅,隻是在漫長的追求過程中,他們很容易感到厭煩或因其他挫折而讓情緒借題發揮。幸運的是,他們本性不擅心計(至少大決策當前不會),否則這種人還真是“恐怖分子”呢。對於戀愛、追求及性愛(時常是後者)方面,他們雖隻顧著自己,但動機卻情有可原。儘管他們大可有意無意地佔別人便宜,但是基於自律,他們通常不至於如此。

“破壞”是今天出生的人重要的生活課題,此處的“破壞”是廣義地指從浪漫地傷人感情、智力上的取勝,甚至是體力上的征服。不過得再次強調,他們並非肆虐成性。隻是“正好”在各方面都扮演專門粉碎別人的自衛角色。雖然說:“夜路走多也會踫到鬼”。然而他們卻樂於面對各種頑短篇的挑戰,如果對手是個“肉腳”,根本無法刺激他們的鬥志。他們喜愛美麗的事物且崇拜力量,每當遇到有魅力的人、藝術或自然現像時,就會情不自禁被吸引。有人說他們是事物的崇拜者。沒錯,他們得小心自己有將喜歡的事物(甚至自己)神化的傾向。

雖然今天出生的人看起來“不安於室”,卻可以成為值得信賴的家庭成員。他們算是很可靠的傢伙,極少眼睜睜地看著朋友陷入困境。不過要和他們相處與交往必須徹底瞭解他們的弱點和致命的吸引力。尤其是談感情時,他們不堅定的意志,就像風中搖擺不定的葉片。然而他們在犯罪時,多半清楚自己在幹些什麼勾當。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1(2+8=10,1+0=1)和太陽的影響。數字1讓人的個性變得很“壓霸”,急於達到事業的巔峰。今天出生的人有過分浪漫的傾向(受主宰天秤座的金星影響而更為強化),所以千萬別隻顧著被戀愛衝昏頭而忘卻生活的目標。太陽象徵強烈的創造力與熱忱,但是最好能控制成細水長流,而不要像失控般地間斷爆發。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特別希望自己有個稱頭的外表,然而他們的感情生活與健康狀態往往不相容,因此,努力控制飲食就成為重要的功課。說得容易啊!他們怎麼可能不被豐富或異國風味的美食誘惑呢!此外,他們很容易就沾染酒癮和菸癮,日積月累後,這些習慣往往就會傷及身體的健康。今天出生的女性必須謹慎地採用各種避孕方式,而且不管男女都得小心提防那些透過性行為傳播的疾病。

建議
在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你會因自己的行為而面臨左右為難的決定。到那個時候,長痛不如短痛,千萬不要死賴著不決定哦。偶爾對自己的進展打個分數吧。

名 人
馬斯楚安尼(Marcello Mastroianni)意大利名影星,曾演出《白夜》、《意大利式離婚》等影片。

意大利巴洛克初期畫家卡拉法吉歐(Merisi da Caravaggio),也是第一位打破傳統,在街上找尋模特兒的畫家

法國總理克里蒙梭(Georges Clemenceau),在一次大戰期間極力為德雷福斯案辯護。

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法國性感女星,自從演出影片《上帝創造女人》後,她的噘嘴表情和性感服裝就萬畝0世紀50年代的註冊商標,息影後致力於保護動物的行列。

德國世界重量級拳王史邁林(Max Schmeling),曾與喬路易斯(Joe Louis)比劃過名垂青史的兩回合。

羅森伯格(Ethel Rosenberg),因為被認定是窺探核武機密的間諜,而與丈夫共同受審並遭處決。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出生命循環不息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而擁有力量。所以牌面正立時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牌面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靜思語

尼采總喜歡說:愛情的行為是無法以道德標準衡量的。

優點
浪漫、有品味、魅力強。

缺點
破壞、自滿、過度。
↭↭↭↭↭↭↭↭↭↭↭↭↭↭↭↭↭↭↭↭↭↭↭↭↭↭↭↭↭↭↭↭↭↭↭
9月29日 充好電的反應爐
宮位:天秤座5º-7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9月29日出生的人終生都為捍衛自己的安定情緒而戰。有時候,他們自以為是全宇宙的“第一名”,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文不值。這種在情緒及自我形像之間搖擺的現像,壓就是缺乏自信所致。他們其中有些人受到婚姻的吸引,成家後也似乎很安分,但是終歸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不久之後,他們又開始騷動起來,甚至變得更與世隔絕。

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萬人迷”的本錢,而且相當能幹。然而,不管他們到哪裡或做什麼,始終無法確定自己的興趣,也很難落葉歸根(例如,即使找到絕朽的行業或夥伴,到頭來還是會人)。這種人簡直就像風眼,雖然本身是字根表的,卻被風暴與騷亂所環繞。他們看起來好像對外在不為所動,卻經常引發旁人各種強烈的反應,所以必須留心遲早發生的意外與短篇意。為掌握這危險,還是及早覺悟吧!困擾是受壓抑的情緒所招惹出來的,越能看清自己的面目起有幫助。

當他們全心投入某個團體、公司或家庭時,他們會在群體裡找到邁向成功的原動力。他們不單在組織和協調活動文獻有經營的纔華,還能大膽地、頗具遠見地管理財務。

今天出生的人是非常緊張及非常輕鬆之間的牆頭草。他們外表表現得風平浪靜,內心卻波濤洶湧,始終有股衝動要以誇張的方式向世界宣告自己的纔華與性格。事實上,倘若他們的活力能朝適當途徑宣洩,將造就個人光輝的成就並獲得充分的物質回報。

他們通常對事物完成的過程有技術方面的興趣。雖然他們實際能力多半很強,但是天不從人願,要他們開始或完成任何計畫,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是因為他們開始著手任何事情之前都得“蘑菇”半天,然後,又因為強烈的完美性格而導致他們太過“龜毛”,老是拘泥細節,而無法成就大事。旁人經常會感嘆他們的“暴殄天物”:為什麼有纔華、有能力的傢伙,卻老是讓自己偏離軌道、錯失良機?無論如何,今天出生的人也算是有不尋常的能力,總是能牢牢地掌握自己的生涯,而不會垮掉或走偏,他們確實能創造出非凡的成就。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29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9=11,1+1=2)和月亮的影響。數字2使他們成為很好的工作夥伴,而非領袖。今天出生的人如果個性較內向,最好能跟隨家人或工作團體的理念來達成目標。不過,想要與他人聯合在一起的意念有時會干擾到個人的進取心和活動,讓自己覺得氣餒,而像徵強烈的反應與被動傾向的月亮更強化了種矛盾。次要的數字11則對他們的外觀有強化的作用,主宰天秤座的金星則將增添其性感傾向。

健康
對今天出生的人言,在開始自我反省與瞭解之前,常會遭遇各式各樣的意外與危險,所以,必須學會敞開胸懷、信任別人。今天出生的人有飲食怪癖者並不罕見,他們的飲食習慣是根據他們對各式飲食與健康的強烈認知而來的,他們喜愛簡單的蔬菜、穀類、水果、乳製品和魚類為主的營養均衡餐點,避開任何極端的食譜。平時就喜歡運動、舞蹈和性生活的他們,可說是“自立自強”的族群。

建議
坐下來,想想你是什麼樣的角色:即使要花許多年時間也沒關繫。重拾自信,善用你甚為豐富的纔華。將你的生活加以組織,不過要記得維持自發性。拆除內心的樊籬與障礙。

名 人
傑瑞李路易斯(Jerry Lee Lewis)美國搖滾歌手及鋼琴家,以動作性感而知名,1958年和年僅13歲的表妹結婚而受到社會輿論議論。

臺灣政治家趙耀東,曾任經濟部長及中鋼董事長,有“趙鐵頭”的美譽。

意裔美籍理論物理學家費米(Enrico Fermi),為原子時代主要開創者之一,設計並領導建成第一座原子核反應爐。

柯埃(Sebastian Coe)英國田徑運動員。為80年代世界最的中長跑運動員,一共八次打破世界紀錄,其中三次破一英哩長跑紀錄,曾贏得奧運金牌,為800米及1000米賽跑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波蘭總統華勒沙(Lech Walesa),也是波蘭團結工聯的領袖,1983年獲諾貝爾和平獎。

意大利電影導演安東尼奧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以執導《迷情》一片一舉成名,後又《春光乍洩》奪得1967年坎城影展大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會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代表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代表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當你住在臺風眼裡頭時,你能看見什麼。

優點
技術化、熱烈、能力強。

缺點
咄咄逼人、缺乏安全感、與世隔絕。
↭↭↭↭↭↭↭↭↭↭↭↭↭↭↭↭↭↭↭↭↭↭↭↭↭↭↭↭↭↭↭↭↭↭↭
9月30日 真理天使
宮位:天秤座6º-8º
天秤座一
本位的風像
9月30日出生的人擅長與真相攤牌,他們完美主義的天性,可以從工作習慣裡窺知。

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有時候表現得很衝動,卻不是無端放矢,因為在他們張開嘴巴之前,老早已經偷偷練功,把所談的話題“臨陣磨槍”。他們之中有許多人,把“揭發真相”視為已以假亂真不過,這群想法理想化的傢伙,從來不理會是否會引發負面的效應。

他們勉強算是具有吸引力的族群,當然,如果這股吸引力不是外在美,就是內在美。他們很計較自己在穿著、言談和舉止等方面給人的印像,或許這也是他們保護自己的手段吧。他們的確會對自己保留幾分,不想讓他人太瞭解他們。

普遍來說,今天出生的人並非學有專精,而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不過,透過他們的閉關學習,倒也可以獲得尊重,成為所學領域的專家。由於他們能夠引經據典來支持自己的論點與看法,旁人多半會被他們唬得一楞一楞地哦。

不管傳統或非傳統,今天出生的人擅用姿色誘人:他們在公眾形像的包裝與掌握親友的注意力這些方面,可是頗有兩把刷子哩!雖然他們很能適應社會、洞察人性與他人的動機,但可不能因此耍小聰明,藉機利用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

今天出生的人有可能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而放肆地論斷指責那些被他們視為罪惡妥協的人。這種愛當控訴天使的傾向很強,甚至會讓別人一看到他們就本能地進入防禦狀態。因此,他們應該學習更接受別人,少開口為妙。

另一方面,雖然今天出生的人也是”敏感者“,不過,卻能夠以幽默的態度來面對旁人的攻擊(這得歸功於他們天生的自信)。因為他們自學有成,而且歷經各種艱難,所以鍛練出足以“過五關、斬六將”的堅強個性,不會輕易宣告戰敗。

今天出生的人應該努力維持自己的同情心,用堅強的個性作為防衛自己的武器,而非採取攻擊的策略,免得因為咄咄逼人,令別人避之唯恐不及。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出生的人也擅長理財,總有本事活用資金、獲得利潤,其成果經常令人艷羨不已。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9月3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3+0=3)和木星的影響。數字3讓今天出生的人成為生活圈裡的佼佼者,他們邊尋求自主、經濟、物質各方面的成功,邊爬向頂峰。此外,木星讓今天出生的人樂天又寬容;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則增添了他們的理想主義性格。

健康
死要面子的他們,非常懂得節制飲食與定期運動(哪怕不是出自於本性)。事實上,在今天出生的人得花費苦功對抗菸酒、咖啡和甜食的誘惑。他們應該將自己好鑽研的習慣運用於尋求養生之道上。此外,他們也是烹調高手,深知新鮮食物對美食及健康的重要性。

建議
就算你滿腹墨水、口沫橫飛,也不代表你是對的。注意!不要恫嚇別人,因為你有操縱別人的傾向。學著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有空時,不妨整理一下自己的“狗窩”吧。

名 人
尤里庇底斯(Euripides)古希臘劇作家,擅長寫悲劇,為文學放棄了繪畫,寫了大約80部戲劇,其中9部流傳下來,包括《美狄亞》、《特洛伊城的女人們》等等。

日本偶像歌星東山紀之,“少年隊”成員。

成功的美國小說家卡波特(Truman Capote),早年得過幾種文學獎,作品包括改編為電影極為成功的《第凡內早餐》,和“非虛構小說”《冷血》等。

黛博拉寇兒(Deborah Kerr)美國性感電影女星,主演過《所羅門寶藏》、《暴君焚城錄》、《國王與我》等影片。

英國電影導演鮑威爾(Michael Powell),以《生死有命》和《紅菱艷》兩片享譽影壇。

美國女性主義者安妮馬丁(Anne H.Martin),為爭取婦女參政權的先鋒,也是第一位出馬況選美國參議員的女性。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纔智。她是達到的完美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時,則有自負、矯情以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每個人都不愛聽自己良知的聲音。

優點
好奇心、博學多聞、令人印像深刻。

缺點
太過武斷、興師問罪、自以為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75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密碼|處女座|天秤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1ac14s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密碼9月11日~ 9... 後一篇:生日密碼10月1日~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