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密碼7月1日~ 7月11日

作者:小有天│2019-06-02 14:57:04│巴幣:0│人氣:51


注意:本人無此文章版權,因文章原站即將關閉,故此備份。
引用:http://lianchun.myweb.hinet.net

7月1日 解放
宮位:巨蟹座8º-10º
巨蟹座一
本位的水像
7月1日出生的人都相當敏感、能幹、適應力強,並且喜怒形於色。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也可能受到長期的情緒困擾,但是他們多半會贏得勝利,克服各種的控制、不義和壓迫。

這一天出生的女性大多會在工作與母親角色(或者說工作與家庭間的要求)間感受到強烈的衝突,因此多半會正視當今社會上性別方面的議題。而這一天出生的男性則具有一種不尋常的敏銳度,他們不但對女性所處的情況感同身受,也感覺得到自己身上的女性特質。

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這一天出生的人在生命中總是持續處於不受歡迎的沮喪中,他們多半是自己最差勁的敵人,常常擔心在工作職場或是家中低人一等,甚至在他們最成功的時候也無法避免。從正面的角度來看,這一天出生的人很少會盲從,而且不論他們如何對一體事物奉獻心力,或是忠於任何一種意識形態,總是會很彈性地去看清事情的另一個角度,以及尋找其他的做事方法,絕對不會食古不化、剛愎自用。7月1日出生的人總是深思熟慮,因此絕不會有簡單的答案或膚淺的想法。

這天出生的人城府很深,具有複雜的人格,同時會嚴守自己真正的感覺。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們樂意參與社會的活動,同時還會熱情,無私地為社會貢獻自己之力。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懂得施比受更有福,這是因為他們懂得接納以及對別人感同身受,因此他們大多自認為能夠瞭解別人而且願意給予幫助。但是一旦他們自己遭受痛苦時,可就自顧不暇了。

這一天出生的人在情緒上具有自我折磨的傾向,但是如果他們不面對這種困擾自己的感覺,同時嘗試去解決,就無法在個人的發展上有所突破。同時,這也可能使他們受困於情緒中,可能要等到某些狀況發生了,或甚至是一個晴天霹靂,纔有可能將他們導住另一個方向,因為直到這個時候,他們纔會突然醒悟到自己行為的偏差,嘗試去改進自己的情況。然後他們纔會變成一個比較高度自我發展的人,重新以積極、正向人格特質向世界整裝出擊,同時將社會、家庭和愛情成功地結合在一起。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願意走出自己的小天地,他們會開放得讓人跌破眼鏡,而且還會主動尋找生活中的樂趣,這就會成為他們一生中最值得慶幸的事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與太陽的影響,這些具有數字1特質的人通常相當自我、非常有主見,而且渴望爭得第一名的寶座。雖然這一天出生的人在自我表現上有一點被動,但是他們會受惠於太陽與月亮的雙重影響。太陽象徵強壯的創造能量和火焰,所以最好讓它能持續穩定地燃燒,而不是零星放火,最後失去了控制。

健康
7月1日出生的人一般都不太喜歡自己的身體。雖然他們舉止優雅,同時可能還會享受各類的活動,但他們會歇性地搖擺於主動地表現性慾與完全的禁慾之間。這一天出生的人所面臨的最大傷害可能是憂鬱癥,在某些狀況下他們最好能夠去尋求心理諮商。他們需要一個朋友、一位宗教導師或是心理醫生,讓他們偶爾能大葉苦水。7月1日出生的人的飲食習慣通常不太尋常,有時候甚至很特別,會一下縱容自己的食慾,一下又禁止自己的飲食,結果導致非常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所以應該小心而且循序漸進地在早期就予以糾正。

建議
快樂未必就是膚淺,深刻也不一定就需要痛苦;一旦你瞭解這些,就可以離開自己的像牙塔了。不要害怕一個人,支持你的朋友都會站在你這邊。學習接受就像付出一般,絕對不要容許別人在你面前趾高氣揚。

名 人
劉易斯(Carl Lewis)美國運動員,奧林匹克田徑運動金牌得主,蘇利文獎得主。

德國天纔數字家、物理學家、哲學家、歷史學家、神學家和形上學家萊布尼茲(Gottfried Wilhelm von Leibniz),發明計算機,與牛頓有過發明微積分之爭,是現代邏輯學的先驅,對後來的哲學影響巨大。

美國喜劇電影、電視演員丹艾克洛依德(Dan Aykroyd),《週末夜現場》直播節目的成員。

美國知名電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代表作有《咆哮山莊》、《蝴蝶春夢》和《賓漢》等片。

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英國王妃,以從事各項慈善和親善大使活動廣受世人矚目,因車禍意外在巴黎95消玉殞。

19世紀法國小說家、女性主義者喬治桑(George Sand),著有小說《印蒂安娜》和鄉村生活故事《棄兒佛朗索瓦》,曾經和肖邦有過一段情。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張是“魔術師”,象徵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環。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術師領悟生命循環不自己的本質,並且因為這層體悟而擁有力量。所以正立的牌面代表富有外交手腕、精明幹練;倒立則表示毫無顧忌與投機心態。

靜思語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優點
深刻、好施與、有決心。

缺點
困擾、沮喪、持續地陷入苦惱。
↭↭↭↭↭↭↭↭↭↭↭↭↭↭↭↭↭↭↭↭↭↭↭↭↭↭↭↭↭↭↭↭↭↭↭
7月2日 缺乏條理的潛意識
宮位:巨蟹座9º-11º
巨蟹座一
本位的水像
7月2日出生的人,就像所有情感豐富的人一樣,總是能夠受並接納他人的情緒。他們多半有兩種典型,一種會隱藏情感,另一型則是將它激烈地表現出來。所以如果是壓抑型的人,應該學習放鬆;而外放型的人,則應該設法緩和他們豐沛的情緒狂潮。

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缺乏自信,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是別人可能不會感受到這種不安全感,因為他們大都有所成就。這一天出生的人之所以會隱藏情緒,主要是因為他們不希望成為別人的負擔。對他們而言,設法解除自我的疑惑可能是私人的大事,而且多半不會向外尋求援助。

7月2日出生的人過著一種想像力非常豐富的生活,隻可惜他們大部分將這類的活動視為一場潛意識的白日夢,從來不把它們看做是具有建設性的活動。但是如果想真正地瞭解自我,關鍵就在於正視自己潛意識的幻想對情緒以及自我形像的影響。換言之,他們應該設法讓自己的意識與潛意識交朋友、認識彼此。這一類的自我檢視需要花費時間和精神,但是這一天出生的人,卻往往寧可將時間花在其他無關緊要的生活瑣事上。如果他們願意將時間投資於自我發展,便會在健康與工作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甚至將整個生活改頭換面!的確,他們在社交方面的成功,多半是因為能將想像世界志現實世界做完美的結合。

這一天出生的人的伴侶,在這認識內在自我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激勵角色。這此後人的情緒是如此地豐沛與深刻,實在值得加以激發、誘導;但是他們也非常敏感,對衝突、控訴或是責怪之類的感覺容易反應過度。正因為敏感,他們必須卸下自己的防護甲冑,而不是讓人刺穿,不過這的確需要無比的耐心與自我瞭解。

至於外放型的人,他們的好意可能會因為過度情緒化的表現而被人誤解,結果變得無所適從。這類型的人可能無法處理他人侵略性的行為,一旦遭遇衝突事體,他們雖然有時會立刻反彈,但多半是採取退縮。其實如果他們學會如何平衡情緒和想像世界,就能散發出穩健的氣質,同時深受別人的喜愛。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2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與月亮的影響。這些具有數字2特質的人,多半是很好的合作對像和夥伴,卻不是好的領導者。這種被動的特質,特別可以在內向型的人的身上看到;但是對於外向型的人來說,被動的傾向卻是他們個原始動機或行為的煞車皮,因此常會讓他們感到挫折不已。這種情況更因為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的)的影響,而使他們呈現深思熟慮和被動的傾向。這種月亮和數字2的特質經常可以在家中第二個孩子的身上看到--這些孩子多半會對年長的兄姊言聽計從。

健康
這天出生的人外向型的人,多半有點歇斯底里,容易出現焦躁和憂慮的情緒。內向型的人則多半因為壓抑情緒而罹患慢性疾病。他們都必須小藥物方面的引誘,一個不留神很可能會作出具傷害性的行為。對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關愛的表達不論是生理或精神層面,都對他們的健康影響至深。一個冷靜、瞭解和有耐心的伴侶對他們可能助益良多,特別是能冷靜安撫他們情緒的人。同時也大力建議他們從事適當的運動,建立規律、謹慎的飲食習慣。

建議
和你的想像世界連線,檢視它是如何和你的情緒本質相違背,並且利用它來解決情緒上的問題。平衡內在與外在的世界設法有效地滿足他人的需求。

名 人
赫塞(Hermann Hesse)德國小說家、詩人,以優美抒情的筆法,刻畫人類內心深處對知性與靈魂的追求,著有《流浪者之歌》、《荒野之狼》、《徬徨少年時》等經典鉅作,於1946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

蘇聯微生物學家沃克斯曼(Selman Abraham Waksman),在作土壤研究時發現抗生素。

菲律賓獨裁者馬克斯總統的妻子伊美黛馬克斯(Imelda Marcos),前“馬尼拉小姐”,也曾出馬角逐總統寶座,不過慘敗。

貝帝(Richard Lee Betty)有“理查王”之稱,是賽車界的傳奇,七屆代頓拿500哩大賽的冠軍得主,七屆全國汽車比賽協會冠軍,是第一個贏得百萬美元的賽車選手。

著名模特兒潔芮霍爾(Jerry Hall),是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基傑格(Mick Jagger)的妻子。

德國敘事詩和抒情詩詩人克洛普史托克(Frederick Theophilus Klopstock),以三首詩作《救世主》揚名文壇,這三首詩作並被譯成17種語言。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寧靜、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我們的影子不是用來嚇自己的,而是幫助我們更瞭解自我。

優點
想像力豐富、負責任、有趣。

缺點
缺乏安全感、容易焦慮。
↭↭↭↭↭↭↭↭↭↭↭↭↭↭↭↭↭↭↭↭↭↭↭↭↭↭↭↭↭↭↭↭↭↭↭
7月3日 歷史見證者
宮位:巨蟹座10º-12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許多在7月3日出生的人喜好為過往的歷史留下紀錄,他們往往愛寫日記、保存紀念品或收集具有歷史意義的資料,這種舉動也顯示他們具有與眾不同的使命感。有趣的是,這些怪胎和奇葩往往卻有著保守的外表和習慣。

他們之中有些人看起來非常憤世嫉俗,但是如果小心觀察,將會發現這隻是用來隱藏內心極度敏感的堡壘,從中他們得以眺望滾滾紅塵,很少會錯過任何精彩鏡頭。這些人總是不吝評論所看到的事物,他們精準地觀察出人們的怪癖與缺點,並以此來打發時間。今天出生的人不僅對怪人有興趣,他們對正常人的癖好亦頗為好奇,可以說任何人類所具有的奇怪習性,都逃不過他們銳利的眼光。

7月3日出生的人多半有濃厚的哲學傾向,有時候甚至會將自己從現實生活中抽離,然後像個法官一樣來評斷世事。他們可能會舉起自己小小的議事槌,針對那些外來的、散漫的或是虛偽的言論給予無情的一擊。然而他們的家人或是朋友卻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雖然有的時候可能會承認他們的觀點很有意思,但有的時候又感到太強人所難,因此往往不會將他們的高見當成一回事。這將他們敏感的心靈倍受打擊,因為他們很需要別人的支持,卻又不敢直接求助於人,以至於不少人耗費時日隻為了尋找一個知音。

這天出生的人深深為人性所著迷,其程度超過所有科技的、科學的或是自然的現像,他們不僅觀察人們做什麼、說什麼,更想知道人們的感覺。因為這項特質,他們多半會為自己贏得多管閒事的美譽。事實上,這天出生的人確實有一點偷窺癖的毛病,因為他們總是想知道隱藏在門簾背後的秘密。

這天出生的人甚至還會想要知道社會所認定的變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如果他們介入太深而不再隻是單純的觀察者時,可能會給自己添上不少麻煩。因為這些人具有敏銳、感同身受的特質所以可能會花上一段時間參與這些頗受爭議的活動,但很快地又會失去興趣而抽身離去,靜靜等待下一次的探險。這天出生的人很少會覺得無聊乏味,因為他們總是有辦法在身邊找到好玩的事情去觀察。不過到了晚年,他們識人的能力可能會變得太好了,甚至對人產生厭倦感,也因此而感到自傲。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3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3(3+0=3)與木星的影響。這些由數字3所主導的人,會積極地力爭上遊直到攀上最高的位置,而且他們也相當獨立。木星會使得這天出生的人看起來有一種樂觀和易接近的感覺(在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月亮的影響下,他們會變得相當理想化),也使他們有更加超然的傾向和憤世嫉俗的特質。

健康
7月3日出生的人嚮往離群索居,因此必須時時抗拒這種心態。他們敏感的特質最好在一些具有創意的研究或其他相關事物中找到寄託。同時他們最好能實際與人群按觸,而不隻是冷眼旁觀和批評他人。對他們而言,家人、朋友的支持和欣賞是防範各種疾病的良方,特別是心理方面的疾病。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如果能夠定時替他們喜歡的人準備食物,將是與別人接觸的最好辦法。提到運動,可以嘗試散步或遊泳,當然,團隊運動如排球是特別值得推薦的。

建議
嘗試全心全意地進入身邊的社交圈,儘量親身參與而不是當旁觀者。不要害怕讓別人觀察你的內心世界,在觀察別人與自己的私生活時,避免雙重標準。努力贏得他人的肯定,不要輕易放棄。

名 人
卡夫卡(Franz Kafka)猶太裔捷克籍小說家,著有《蛻變》、《審判》、《城堡》等。

臺灣演員吳倩蓮,在95港以電影《追夢人》成名,其走紅臺、港、大陸,代表作《半生緣》。

英國電視演員、電影導演肯羅素(Ken Russell),作品有《戀愛中的女人》、《群魔》、《衝破黑暗谷》等。

捷克出生的英國劇作家史托帕特(Tom Stoppard),著有哲學諷刺劇《跳躍者》、傳奇喜劇《真情》等。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好萊塢電影演員,以《捍衛戰士》大紅大紫,並領銜演出《黑色豪門企業》、《不可能的任務》、《征服情海》等賣座大片。

好萊塢電影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代表作有《陰意味大法師》、《蝙蝠大俠》和《剪刀手愛德華》等。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3張是“皇后”,象徵有創造力的聰明纔智。她是達到極致的完美女性、孕育大地的母親,也是我們夢想與渴望的化身。當牌面正立時,這張牌代表魅力、優雅與毫不保留的愛;當牌面倒立則有自負、矯情及無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靜思語

所有多元化的時間與空間,事實隻存在於單一的時空之下。

優點
觀察入微、真誠、敏感。

缺點
自以為什麼都知道、過度憤世嫉俗、退縮不前。
↭↭↭↭↭↭↭↭↭↭↭↭↭↭↭↭↭↭↭↭↭↭↭↭↭↭↭↭↭↭↭↭↭↭↭
7月4日 團體中的代表人物
宮位:巨蟹座11º-13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當7月4日出生的人能夠代表他所引以為傲的團體時,是他最有成就感的時候,不管這個團體是家族的、地方的、種族的、政治的、經濟的或是社會的。對他們而言,這種歸屬感極為重要,他們很少會忘記自己的出身,也不會讓別人忘記。因此這天出生的人絕不會隻因為個人的成就而感開滿足,他們喜歡被視為團體中貢獻心力的一分子;但這並不表示他們不喜歡工作或討厭單獨作業。當他們要發展一些計畫或採取行動時,或許會需要一段長時間的獨處,但這要在比較大的社會體制中纔會發生。

這天出生的人通常會在成年後加入一個特定的團體,他們若不是團體的領導者,也會是心滿意足的成員。不論是哪一種,他們都引以為傲,這從他們早期的成長背景中不難看出些蛛絲馬跡。

定期的家族聚會對7月4日出生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在這一天慶自然也變成了一體大事。事實上,他們的愛國情操並非盲目地認定“我的國家是對或錯”之類老掉廾的論調,他們具有更強的企圖心,希望能夠改進自己的國家,或者提供建設性的諫言。但是仍然有少數人表現出對政治或社會事體的漠不關心。

這天出生的人多半有感同身受的特質,因此非常擅長觸及別人的想法或感覺。但是他們和一般這類型的人不一樣,他們能夠用比較客觀的方式來處理個人問題,這一點他們的確表現出眾,若和一般人相比更是極為明顯;不過,他們隻有在熟人面前纔會顯露這種特質。

許多7月4日出生的人的外表看起來比實際更樸直、更簡單,其實他們並故意混淆視聽,而多半是由他們常常忽視、壓抑自我以及情緒上的矛盾所致,因為他們認為如此纔能好好發揮自己的實力。但是如果他們嘗試複雜度時。將會因此限制了他們所有的努力。所以,他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自我中心、過分驕傲、自大以及亂發脾氣的習慣(即使隻是為了自己),纔有可能更上一層樓。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4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與天王星的影響。由數字4主導的人,多半有他們自己特別的做事方法。他們若不是難以相處,就是能言善道,主要是因為他們觀看世界的方式與別人不同,而這種特色在7月4日出生的人身上更是明顯,此外,他們多半也不在乎自己是否可以賺大錢。因為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大都脾氣暴躁而多變,這種特質會因為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對天王星的強烈的情緒影響而顯得特別突出。

健康
7月4日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讓自己過分投入工作。身為團體中的代表人物,他們不但不把自己當作常人看待,而且會忽視自身的需求,這點可能會對健康有致命的影響。今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自己的飲食習慣,同時要確定自己是否攝取了足夠的水果、蔬菜和穀物。至於運動方面,他們比較適合規律、正常的養生方法,而不是特別量身打造的運動。多多參與團體運動,正好可以保持他們的體能和協調性。

建議
不管是在社會當中或是從整個世界來看,要隨時警惕自己對團體的盲目認可,在這方面設法維持客觀和批判性。注意隱藏在認同之下的問題。記得偶爾將自己從團體中釋放出來做自己,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人。

名 人
加里波的(Giuseppe Garibaldi)意大利軍人,畢生投入意大利解放運動,促成意大利王國的統一與建立,功成之後不計報酬,隱退鄉間。

臺灣演員巴戈,60年代時以童星出身,來成為電視喜劇演員及節目主持人,代表作《郵差總是按對鈴》。

新英格蘭的短篇小說作家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著有《紅字》及《七角樓》。

美國電影工作室經營者梅耶(Louis B.Mayer),米高梅電影公司的創立者之一。

科維克(Ron Kovic)美國作家,是越南老兵、和平組織和活躍分子,電影《七月四日誕生》就是根據他的故事改編而成。

美國作曲家佛斯特(Stephen Collins Foster),或許可說是19世紀最受歡迎的作曲家,共寫了超過200首的歌曲。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4張是“皇帝”,他的力量主要來自於智慧,並以此統治世間萬物。皇帝的地位至高無上,他的權威不容質疑。牌面正立時,代表堅強的意志和穩固的能量;當牌面倒立時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殘忍。

靜思語

或許所有事情的價值都是一樣的,也沒有人可以說這體事就一定比那體事重要。

優點
忠誠、喜歡施予、傲骨。

缺點
自我中心、愛吹牛、食古不化。
↭↭↭↭↭↭↭↭↭↭↭↭↭↭↭↭↭↭↭↭↭↭↭↭↭↭↭↭↭↭↭↭↭↭↭
7月5日 作秀王
宮位:巨蟹座12º-14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7月5日出生的人很少會有無聊的時候,因為他們像一尾活龍般具有用不完的的精力,總是愛從一體事情的蹦跳到另一體事。他們的品味多變,喜歡不斷地嘗試、不停地前進。今天出生的人偏愛變化和多彩多姿的生活,隻要有任何不尋常的事情,或是特立獨行的人、話題、顏色、景物等,都會擄獲他們的心。由於他們總是行動快速,所以不論是他們的外表或內在總會吸引住身邊的人(他們很喜歡耍寶),但是要小心,他們不是強壯到可以依靠的那種典型。

7月5日出生的人是個高明的機會主義者。他們非常善於說服別人。由於他們的魅力和影響力(不過有的時候他們卻是個空心大草包),他們總是可以利用充沛的精力、以橫掃千軍之勢迷倒眾生。如果他們能夠擁有一個較為穩定的伴侶或寄託,在人生的重大時刻就可能助他們一臂之力,並幫助他們集中注意力、發揮纔能,以便更上層樓,這或許會發生在他們28歲到30歲時(土星第一次回來),不然便是在他們40歲的時候(第一次與天王星相對,中年危機)。

對於7月5日出生的人來說,青少年時期是段困難而狂野的日子;而古怪的人際關繫、一天三變的興趣、不穩定的課業表現和奇奇怪怪的作息習慣,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同時他們也有著想像力超強的內在世界,不斷創造出無數精彩刺激的夢幻。但是這些早期的表現也奠下了他們日漸成功或失敗的因子。如果他們成功了,多半是因為他們將自己的幻想在生活中實現;如果失敗了,大部分是因為被自己強大的想像力所打敗,以致沒有勇氣在他們醒著的時候身體力行。有時候他們甚至會退縮到私人的夢幻世界中,雖然表面上依然正常工作,但是心中卻覺得空洞貧乏、若有所失。

如果他們是白領階級(或是任何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們都會想辦法將想像力投射在自己的興趣或休閒娛樂上。問題是,當他們將休閒時間完全投注於這類活動時,他們的伴侶和孩子就要大聲抗議了。其中一個較為正面的解決之道,就是寵物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都是可以改善家庭生活的嗜好。7月5日出生的人一定要讓自己的家人感受到他們的愛,同時不會將所有的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

這天出生的人具有活潑誇張的本性,總是可以替他們的朋友和同事帶來好玩的事情。他們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如何穩定自己的纔華和精力,不要讓它們如水銀洩地般浪掉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5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5與水星的影響。水星代表敏捷的思考和快速的變化,因此5日出生的人對刺激物總是反應過度,而且還會定時地改變想法與四擊的環境。不管他們一生中踫到什麼重大打擊,他們總是能夠迅速恢復、東山再起。但是因為受到月亮的影響(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當他們受到感情上的創傷或愛情上的挫敗時,卻可能留下深刻、無法抹滅的傷痕。

健康
7月5日出生的人對於食物的挑選頗為奇特,“這一個人的上等佳餚可能是另一個人的毒藥”,正可以形容這種狀況。因為這個原因,旁對此最好不要有所置喙,因為他們尋求的不是食物中的營養,而是欣賞食物特殊的顏色、質地和外觀,所以不要低估他們從中所得到的樂趣。在其他的生活領域中,他們特殊的品味也與此大同小異。這天出生的人注意不要因此影響到心理的穩定。最適當的運動是那種好玩、具遊戲性質的運動。

建議
不要把想像力埋在心裡,儘量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為大家的生活增添光彩。如果不被賞識,不要心情沮喪,要繼續嘗試。對待每日的工作多花一點心思。

名 人
蘭朵夫絲卡(Wanda Landowska)波蘭鋼琴家、大鍵琴家和音樂理論學家,她是20世紀在大鍵琴上以數字低音方式演奏《聖馬太受難曲》的第一人。

馬戲團的創始人巴納姆(Phineas T.Barnum),也是著名的秀場經紀人,他出資禮聘有“瑞典夜蔦”之稱的珍妮林德到美國巡迴演出,並且發掘姆指湯姆(60公分高的侏儒),創下風光的票房紀錄。

網球選手臺維斯(Dwinght Davis),是臺維斯杯網球大賽的創始人。

容考克圖(Jean Cocteau)法國詩人,並身兼小說家、評論家、劇作家、畫家、設計家和電影導演等多重身份,主要作品有劇本《奧菲斯》和電影《美女與野獸》。

科維克(Ron Kovic)美國作家,是越南老兵、和平組織和活躍分子,電影《七月四日誕生》就是根據他的故事改編而成。

法國總統龐畢度(G.J.R.Pompiou),曾參與起草第五共和國憲法,並與阿爾及利亞簽訂停火協議,著名的龐畢度美術館正是以他的姓氏來命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5張是“教皇”,他是神聖、神秘事物的解釋者,象徵人類的認知及信仰。教皇的知識充滿奧秘,即使抽像的事物也受它主宰。牌面正立時,表示信心十足、不疑不慮及對事物有正確的理解力;牌面倒立則是愛說教、唱高調以及獨斷。

靜思語

行動是心靈的外衣。

優點
精力充沛、有趣好玩、想像力豐富。

缺點
混亂、不可靠、不穩定。
↭↭↭↭↭↭↭↭↭↭↭↭↭↭↭↭↭↭↭↭↭↭↭↭↭↭↭↭↭↭↭↭↭↭↭
7月6日 磁石般的慾望
宮位:巨蟹座13º-15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對7月6日出生的人來說,他們的人際關繫和事業總是陷於男女之間的慾望遊戲中,有時候生命中的際遇就像宿命般無可避免,似乎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這天出生的人會以熱情對待所嚮往的目標,也不管那個目標是什麼,似乎一旦鎖定了就終生不渝,特別是在年輕時所著迷的人事物。對他們來說,感覺的確是最高的指導原則,超越了所謂的事先籌劃,也沒有改變的可能。例如他們心中會認為自己必須有另一個情人或朋友;或是瘋狂地渴望某個獎品、獎勵、事業或辦公室;或者也有可能情不自禁地受到性、金錢的吸引,但那都純粹是一種慾望,而與任何特定的對像或目標毫不相關。

他們這種危險的磁石般慾望可說是五花八門、種類繁多。當他們失去心儀的對像時,內心的震驚、失落和絕望可是會引起大災難的,而且如果他們傻得不知道分散風險,而孤注一擲的話,到頭來可能會使他們忽略或錯過其他更值得掏心掏肺的對像。這麼一來,結果可能是他們會對曾經愛慕過的對像由愛生根,同時對這段感情充滿悔意。如果他們嚮往的是較為一般的事物(例如性或金錢),他們勢必會接觸到五花八門的人性。可是當他們深陷在不正常的男女關繫中時,他們則會放棄自己的身體和靈魂,連同自己的理想、利益甚至自尊都讓垃圾車給收走了。

成長是要付出昂貴代價的,這天出生的人在繳交過無數字費之後,終於漸漸分得清楚是非好壞,也學到了寶貴的經驗。較聰明的人甚至會領悟到應該將他們的個體戶轉換成正面的動力,而且瞭解隻要他們與心儀對像維持一段距離,就能避免讓它成為毀滅的力量。他們會瞭解到生活總是要過下去的,不能老是去迷戀、依賴或是困在自己的情緒深淵中。他們會善加利用自己魔力般的能力去促進個人的成長、學習、自我意識以及精神上的發展。

如果能夠察覺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欲魔,這天出生的人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去面對更強大的挑戰和責任。這時候他們所學到的重大教訓,便是要對每一天、每一刻和每一個和他互動的人都付出關懷和善心,而不是將他們的全部精力都孤注一擲,投注在同一體事物上(這到最後總是導致嫉妒、羨慕、佔有和隨之而來的挫折感),更進一步的來說,這天出生的人如果懂得放下,那麼他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開放多變,生命出不會再沉重到那麼難以承受了。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6日出生的人受數字6與金星的影響。由數字6所主導的人具有磁鐵般的魅力,吸引愛情和仰慕者,而且金星和社交上的互動有很強的關連,所以6日出生的人會發現他們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來做自己的工作,或是靜下來好好地獨處,做一些有關個人成長的努力。這一天出生的人多半會讓浪漫的確良愛主導他的一生。

健康
7月6日出生的人需要定期地給自己放個小假,離開工作和情人,讓自己有機會獨處,以便發展出一種自我控制的能力和自覺。因為這一天出生的人對某些事很容易上癮,所以他們要小心不要被毒品或是這類的東西所捆綁,同時也要留意避免對食物和酒精上癮,更糟的情況是,他們會拒絕攝取必要的營養成分,而養成有害的飲食習慣。如果可能,他們應該儘量均衡攝取各式各樣的食物,而不是隻迷戀特定的食物種類。

建議
學習懂得放手。接受各種新的經驗和改變。發展出意志力和洞察力,以抗拒各種有害的誘惑。悠遊地享受生活,輕鬆一下。

名 人
芙麗達卡蘿(Fried Kahlo)墨西哥象徵寫實畫家,出生於德國,嫁給了狄亞哥里維拉。

臺灣歌星林志炫,原為“優客李林”的主唱,他以高亮清越的美聲見長,成名作《認錯》。

西藏達賴喇嘛,1959年逃往印度。

荷蘭抗暴人士霍斯特(Katie ter Horst),因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從事地下抗暴運動著稱,被稱為“阿納姆的天使”。

席維期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美國電影演員,以演出《第一滴血》和《洛基》等繫列動作片著名。

俄國鋼琴家和指揮家阿胥肯納吉(Vladimir Ashkenazy),曾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被譽為1950年以來最優秀的鋼琴家之一。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6張是“戀人”,象徵通過兩性結合而使全人類團結在一起的“愛”。牌面正立時,表示道德、美學以及肉體上更高層次的感情與渴望;牌面倒立則代表慾求不滿、多愁善感和遲疑不決。

靜思語

我是兩條交凡線上的交叉點。

優點
魅力無窮、專一、全心投入。

缺點
痴情種子、鑽牛角尖、容易上癮。
↭↭↭↭↭↭↭↭↭↭↭↭↭↭↭↭↭↭↭↭↭↭↭↭↭↭↭↭↭↭↭↭↭↭↭
7月7日 奇妙的揭發者
宮位:巨蟹座14º-16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7月7日出生的人總是在重複不斷地揭發。他們急切地希望揭發或是展示所有人內在的想法、感覺和思想。或許可以稱今天出生的人為不折不扣的“暴露狂”,不過,這並不隻是字面上的意義而已。由於他們老是喜歡揭發事情的真相,所以他們的功用良多,從給人輕鬆的點醒到羅里巴唆的騷擾,有的時候他們甚至會給他人醍醐灌頂的一擊。

今天出生的人在同事、家人和朋友之間似乎沒什麼特別。或許他們隻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而已,然而他們新奇的幻想與行為卻不曾安靜下來。7月7日出生的人的潛意識總是活躍不已,使他們有能力去瞭解各式各樣的變態心理學和人類心底的奇怪大夢。他們就像是已經看遍大風大浪的老水手,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怪事能夠嚇倒他們呢。

對於今天出生的人而言,不管職業是什麼,總是無法抗拒自己愛揭露真相的衝動,因為他們很喜歡發表自己的想法,所以自然認為揭露他人的想法也沒什麼大不了,結果到頭來經常會被人指責為多管閒事。他們往往還會介入跟自己完全無尖的事情中。但是這天出生的人的私生活卻非常隱密,他們的想法和意見往往比髒衣服具有更高的曝光率。他們一般所揭露的並不是親身經歷,而是心裡所想的事,通常不過是他們的夢幻以及情緒罷了。

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很難相處。他們的伴侶必須要真正地瞭解和接納他們,否則一切免談。他們的孩子可能會叫他作“夢想家”,朋友們稱他們是不切實際,至於工作夥伴則會視之為不可靠。的確,他們很容易被人誤解,奇怪的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他們仍然可以怡然自得,而且往往成為事業上或是社交上的驅動力量。然而這股潛意識下的衝動卻讓人非常喫不消,將會給他們“直來直往”的工作或是形像上帶來莫大的壓力。除非他們能將自己的幻想世界與事業結合,如此一來,他們就是最快樂的人了。

大部分7月7日出生的人都能夠充分運用直覺,所以有的時候他們會有些焦慮不安或者甚至有一點獨裁。然而當他們面對強人時,特別是他們的工作品質被嚴厲指責的時候,往往會顯得困惑水已。這種情形最後還會轉變成一種無名的氣憤和怨恨,甚至使他們退縮回自己的防護罩進而。因此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覺得被人誤會了,一定要想辦法克服自憐的心態,纔有助於解開困局。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7與海王星的影響。因為海王星(這個水像的星球掌管幻影、夢想和心靈現像)與月亮有關(月亮主宰內在的情緒,也是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所以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對人能夠感同身受,隻是有的時候太濫情了一點。數字7傳統上代表喜歡改變和旅行,這對7月7日出生的人來說的確如此,在他生命中的某些時刻他會需要這類的改變,但是身為一個巨蟹座,尤其是今天出生的人,他們遲早都會建立一個溫暖甜蜜的家庭。

健康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再加上他們多半是倍受爭議的人物,所以今天出生的人一定要主動想辦法降低自己的壓力,並應該定期接受心臟、血壓和胃部的檢查。今天出生的人如果能有一個穩定和安全的家,倒可作為自由做夢的溫暖小窩。規律的運動對他們來說可能是無關緊要的,所以也不需要強迫他們去健身或健美,反倒是間可供自由發揮的廚房,纔能令這些天生的美食家意氣風發。

建議
想要揭發真相的企圖並非總是受人歡迎。試著學習瞭解他人的感覺。堅持自己的看法,同時持續不斷地努力。不要讓世界將你擊倒,別人遲早會欣賞你的。

名 人
馬勒(Gustav Mahler)出生於捷克,猶太裔奧地利籍作曲家,作品多為規模寵大的交響樂。他以錯綜複雜而別出心裁的樂器多聲部,表現現代生活諷刺、悲愴、天真無邪與洞察力的對比。

法裔意大利籍流行設計家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設計領域橫跨飛機、套裝到高級女裝和各類服飾,廣受各地人士喜愛。

英國鼓手、歌手和歌曲作者林哥史塔(Ringo Starr),是“披頭四”的成員之一,也曾參加電影演出。

夏卡爾(Marc Chagall)猶太裔俄籍畫家和插畫家,畫中呈現出夢幻、象徵性的手法與色彩,據說“超現實派”一詞就是為了形容他的作品而創造出來的。

意大利電影演員及導演維多里奧狄西嘉(Vittorio de Sica),風格寫實而富有人情味,代表作《單車失竊記》、《啼笑姻緣》等。

美國電影導演喬治庫克(George Cukor),作品洋溢優雅的情境,擅長刻畫女性心理,代表作有《煤氣燈下》、《費城故事》等,1964年並以《窈窕淑女》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金像獎。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代表成功、有纔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縱情揮灑時需要適當的場所、氣氛及音樂繚繞般的巧思,而事的觀賞卻非常短暫。

優點
富創造力、真實、想像力豐富。

缺點
難以相處、惹人嫌。
↭↭↭↭↭↭↭↭↭↭↭↭↭↭↭↭↭↭↭↭↭↭↭↭↭↭↭↭↭↭↭↭↭↭↭
7月8日 黑色的實用主義者
宮位:巨蟹座15º-17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7月8日出生的人是不折不扣的實用主義者。所以他們總認為結果重於過程和理論。身為一個卓越的開創者,他們不僅能夠建立組織、家庭或事業,而且對一般的事情都能輕鬆掌握、手到擒來。的確,他們人生最高的宗旨就是守成,有效管理自己的事業和家庭是他們最在乎的。

這天出生的人有些會執著於理念,有些人則興趣缺乏,理想這個玩意兒對這些有力實力的人而言可說是味如嚼臘。所以他們不惜為了自身利益去剝削他人,不論是依循社會規範或是以極端的行為表現,而對他們來說,在這些時刻道德良知是不值一顧的;一般而言,宗教般的道德潔癖更是聽都沒聽過。

7月8日出生的人多半會相當努力工作,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最愛,不管是賺大錢或是創設、經營一個組織而全心投入、無怨無悔。所以他們的伴侶或是家庭鐵定可以享受他們努力所帶來的金錢收益,但是相對的,也必須要有被他們忽視的心理準備。從另一方面來說,家庭也是今天出生的人的最愛之一,而他們的伴侶和小孩卻可能要忍受他們喜歡過度保護、甚至是控制的行為。

7月8日出生的人善於將自己塑造不可或缺的角色。由於他們的存在給人如此強烈的感受,以至於直到他們死亡,還讓人有他們仍然長相左右的錯覺。死亡本身也是他們關注的話題之一,這不但是他們工作中強大的原動力,更是一體他們最熱心準備的大事(這天出生的人是最能健康而且幽默地處理這項嚴肅話題的人)。因此,他們的家人很少會因為他們的過世而陷入財務困境,因為他們早在生前就已將保險或基金等投資處理得無懈可擊了,而且他們的遺產和遺物也會妥善分配處理。有些人甚至會幫助他們的伴侶和孩子在精神上準備這一天的到來,以確保留下自己的想法、記憶、意見和原則以作為家人生活的最高指導。

在工作上,他們一定要注意自我驅策。除此之外,他們要小心自己別這麼老是設法使人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特別是對一些較為敏感的人。由於他們過於注意自己外在的一切。因此在精神上的發展會有所不足。他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貪心、殘忍、報復心、強烈的挑釁行為以及所有的不良舉止,最後還要小心自己不要變得無法溝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8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8與土星的影響。既然土星代表的是責任感,以及一種限制、謹慎和宿命的特質,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多半相當保守。由數字8所主導的人會心小緩慢地建構自己的生活和事業,而金錢和事業對他們來說無疑格外重要。雖然這天出生的人其實心腸很冷淡無情的樣子,因此給人一種冷酷疏離的印像,再加上月亮(巨蟹座的主間行星)的影響,更使這些具土星特質的人看起來嚴肅異常,同時傾向於離群索居。

健康
7月8日出生的人一定要想辦法有足夠的運動量,因為他們老是坐著統馭他們的“帝國”(家庭、事業或是組織),所以忘了活動的重要性。足夠的運動不但可以幫助他們減肥、促進循環繫統,還可以紓解他們挑釁的本能,而不是一味地壓抑。不管是競賽性的運動(網球、手球、或武術),或是可以得到成就感的運動(跑步、健康房運動和遊泳)都對他們助益良多。這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調整他們的飲食習慣,以便補充在工作和運動上的需要。

建議
想辦法偷點空,享受一下輕鬆的生活,對身邊的人要和善,不要隻知道獎賞他們。將侵略的本性在遊戲中抒發出來。如果需要別人的幫助,不要害怕說出來。懂得承認自己的弱點是強者的表現。

名 人
約翰洛克菲勒(John D.Rockefeller)美國實業家及慈善家,美孚石油公司的創立人,幾乎掌控了美國的石油貿易,晚年創立基金會,贊助醫字研究、大學和教會。

95港演員陳小春,以活潑精明的形像走紅,代表作為《古惑仔》繫列電影。

澳大利亞作曲家葛人傑(Percy Graninger),擅長演奏葛利格的作品,偏愛英國民謠曲風代表作有管絃樂曲《牧人之歌》、《愛爾蘭鄉村歌調》以及管樂伴奏合唱曲《下星期我17歲》等。

安潔莉卡休斯頓(Angelica Huston)美國電影演員,主要作品有《阿達一族》和《現代教父》。

德國飛機設計師和製造業者齊柏林(Ferdinand von Zeppelin),在第一次大戰前研製出第一艘飛艇,大戰爆發一德國動用100多艘飛船擔任空中偵察任務。

美國電影演員凱文貝肯(Kevin Bacon),主要作品有《黑獄風雲》、《豪情四兄弟》等。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如果某個人要動手術,一定得先剖開他的胸膛纔行。

優點
實用主義、保護心強、有責任感。

缺點
過防禦、使人窒息、緊張。
↭↭↭↭↭↭↭↭↭↭↭↭↭↭↭↭↭↭↭↭↭↭↭↭↭↭↭↭↭↭↭↭↭↭↭
7月9日 奇妙的想像力
宮位:巨蟹座16º-18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7月9日出生的人不但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去建構驚人的假設,並且還能夠將之付諸實現,因此他們總是會為這個世界留下一點東西。他們當中大多數的人會希望瞭解生命與創造的過程,而且還常把東西或想法拆得七零八碎,再設法把它們拼回原狀。這種從經驗中獲得的技術正是他們成功的關鍵。

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他們永遠對各種巧合、神秘的力量以及至今還找不到解答的自然力量心動不已。對這些神秘的事體,他們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滿足於現有的解釋,但是有些人卻硬是要親自找出答案,隻要一有機會,絕不輕易放過。他們常被認為是另一種的機會主義者,因為這些精力充沛、勇往直前的人總是設法介入所關心的大事中。

這天出生的女性多半非常獨立,而且大部分是女強人,即使她們沒有出外工作,也是家中掌握一切大權的那一隻手。如果她們的丈夫生了重病或不幸過世,她們多半會挺身而出,接管家族事業。面對挑戰時,她們是絕對不會手軟的。這天出生的女性如果是別人的事業夥伴,她們會善用天生的直覺去觀察,並且提供建設性的意見把事情做得更好。

這天出生的人多半會因為沒有受到別人的肯定而失望不已。在經歷這樣一個痛苦的過程中,他們大部分的人會在心肯定自己的價值,但是如果他們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或是遭到一連串的挫敗,意志不堅的人就會放棄了,或是退縮到自己想像的世界中,變得憤世嫉俗或自怨自艾。不過在另一方面,意志堅定的人則會勇往直前,不論情況如何艱險,他們甚至會利用別人的拒絕作為自己衝刺的原動力。

7月9日出生的人喜歡將生活中感興趣的各種話題挖掘、描述、並寫下來,或是和別人聊一聊。這種永遠不會消失的好奇心卻使他們看起來很奇怪,甚至有一點不合時宜。但是對他們來說,別人認為詭異的東西卻是最值得一探究竟的。他們平常可能看起來很正常或是很保守,但是他們古怪的興趣和無止盡的好奇心卻讓人覺得最好敬謂的先見之明而看扁了自己,因為他們不但有開闊的心胸,甚至還有一點自負,因為他們對各種現狀不會隻接受而不思考,況且他們總是有與眾不同的看法。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9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9與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有強烈的影響力,所有的數字加9,會回到復到原來的數字(例如5+9=14,1+4=5),所有的數字乘9,則會得出9(例如9*5=45 4+5=9)。所以這天出生的人有能力影響他們身邊的人。火星代表喜歡強近別人和具有侵略性,是一種具體化的男性特質,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女性對於認定女性是弱者的人而言,多半深具威脅。火星和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的結合使得他們具有優越的理財技巧和能力。

健康
7月9日出生的人如果成就感較低的話,會覺得提不起勁,還會染患憂鬱癥和各種慢性疾病;而活力較為充沛的人則要小心各種意外的發生(大部分是因為他們的好奇心與創造力所致),因為他們普遍都有把自己當作實驗品的習慣,不管是實驗各家的祖傳秘方、新的飲食或是各種奇怪的運動(如果他們想減肥的話)。他們對任何一種新方法都躍躍欲試,但是一定要小心不要嘗試三分鐘熱度的節食方法、過分激烈的運動和瑜珈。

建議
不要讓人挫了你的銳氣。保持真實的自我和夢想。儘量嚴加挑選興趣。學習專心致志,不要老是被不真實的夢想牽著鼻子走。實事求是、腳踏實地,而且要學習如何平衡情緒。

名 人
泰斯拉(Nilola Tesla)克羅埃西來裔美籍物理學家,他是電力學的先鋒,發明發電機、變壓器,對交流電和感應發動機的發展貢獻厥偉。

美國發明家哈維(Elias Howe),縫紉機的設計製造業者。

英國通俗浪漫小說家芭芭拉卡特蘭(Barbara Cartland),是全世界最多產的作家之一,共寫了200多部小說,同時,她也對飲食保健議題頗有研究。

美國物理學家惠勒(John Wheeler),是曼哈頓計畫的成員之一,著有《地心引力和時空旅行》一書。

湯姆漢克(Tom Hanks)好萊塢電影演員,早期多演出喜劇片,後來以《費城》、《阿甘正傳》蟬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金明獎寶座,再後來又陸續拍了《阿波羅13》和《拯救雷恩大兵》等賣座大片。

意大利作曲家雷史畢基(Ottorino Respighi),曲風及技巧深受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和理查史特勞斯的影響,以交響曲《羅馬之泉》、《羅馬之松》享譽全球。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則表示專斷、不容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我不知道的這句話,在任何語言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優點
好奇心強、有創造力、心胸開放。

缺點
愛幻想、執迷不悟、退縮不前。
↭↭↭↭↭↭↭↭↭↭↭↭↭↭↭↭↭↭↭↭↭↭↭↭↭↭↭↭↭↭↭↭↭↭↭

7月10日 動靜皆宜
宮位:巨蟹座17º-19º
巨蟹座二
本位的水像
7月10日出生的人對人生有一種超然冷漠的詭異態度,即使當他們處在生命中最光輝榮耀的時候,還是一副與我何干的酷樣。今天出生的人具有寬廣的接受度、保護色彩強、喜歡內省以及極端敏感,即使他們是相當外向好動的人也不例外。所以他們多半是人們眼中的怪胎。事實上,如果他們願意的人話,其實很有機會成大功立大業,但他們卻總是虎頭蛇尾,最後又退回自己的堡壘中。

這天出生的人往往獨具慧眼,他們會把觀察外在世界的種種收穫消化吸收,同時把這些新鮮感反映在工作中。他們對身邊發生事物超級的敏感,所以他們情願以相當低調的方式處理事情,以免自己成為注目的焦點。但是當工作需要主動挺身而出時,他們也會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陣勢迎上前去。

這天出生的人總是冷眼觀察這個世界,因此會發展出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學,那就是強烈的道德編見不應該是人類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他們的政治哲學基本上是反對一切的現行制度,結果到後來他們不是被視為聖人就是魔鬼。

這天出生的人多拙於言詞。他們大都很安靜,喜歡躲在自己的角落裡偷看這個世界。他們身上的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特質或許會使他們看起來具有不尋常的魅力,但是別人卻覺得他們的外貌相當奇怪,週遭的人不是被他們吸引,就是逃之夭夭。

他們當中較為保守的人會過著一種非常樸素、無名小卒般的生活。他們逃避世界的方法就是讓別人看不到他們。但是在生命中幾個特殊的階段中--青少年時期、30歲中期、特別是50歲中期,他們會因為個性上的大逆轉而使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嚇破膽,因為他們從被動的小花貓搖身變成主動的大老虎了。事實上,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意外,因為他們想作這種改變想了好久了,最後終於替自己找到改變的藉口。

7月10日出生的人不怕說出自己的心情,但是一般來說,他們倒情願比較有技巧地表達。有的時候他們更會因為察覺到別人的感受,所以乾脆放棄自己的需要、延遲自己的決定或是降低自己的慾望,以免造成別人的痛苦。像他們這樣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到頭來總是會讓自己痛苦不已。所以他們一定要小心,如果他們老是在等待,寶貴的機會可不會永遠等著他們。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10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1(1+0=1)與太陽的影響。太陽所賦予的特質是溫暖以及完整發展的自我意識。所以他們的表現多半相當傑出,同時過著相當正面的生活,但是如果他們的父母過度保護或是控制,可能會讓這些正面的特質遭到無可挽回的想法,所以雖然他們看起來很溫順,但是千萬不要被他們的外表所矇騙。事實上他們十分固執,很難勉強他們去做任何事。雖然數字1通常暗示著野心,但是今天出生的人對此卻多半以平靜或秘密的方式表現出來,這是由於受到月亮(巨蟹座的主宰行星)影響的關繫。

健康
7月10日出生的人生病時,特別是慢性疾病時,要注意絕對不可掉以輕心或漠然以待。因此應定期地做健康檢查,或者持續的按摩、私人診療以及其他防禦疾病的方式也有相同功效。這天出生的人對於別人奉上來的食物多半來者不拒,但是他們最好能夠學著自己下廚,如此一來纔會被迫去主動控制自己的飲食。至於運動,隻有緩和的,例如散步和遊泳,比較適合他們。

建議
在生活中嘗試扮演一些更為主動的角色,害羞是自我表達的障礙。不要害怕作錯事或是看起來像個傻子。丟開從遠處判斷事物的安全假像。

名 人
惠斯勒(J.M.Whistler)美國畫家,曾經參與印像主義運動、表現主義運動和新藝術運動,以夜景和母親肖像的畫作最為著名。

臺灣演員秦漢,70年代文藝片著名小生,其後轉演瓊瑤電視劇繼續走紅,代表作《幾度夕陽紅》。

95港歌星張學友,“四大天王”之一,有“歌神”美譽,以《吻別》專輯首創百萬銷量,並製作主演粵語音樂劇《雪狼湖》。

臺灣小說家郭良蕙,挑戰禁忌的代表作《心鎖》曾轟動一時。

畢沙羅(Camille Pissaro)法國印像派畫家,畫風深受科羅的影響,也曾嘗試點描法技巧,主要作品有《蒙馬特大街》等。

法國基督教新教改革家喀爾文(John Calvin),著有《基督教原理》,曾經在日內瓦傳教。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0張是“命運之輪”,象徵時運的逆轉,除了變動本身,世上並沒有真正恆常不變的真理。這張牌顯示了喜歡賭博的傾向,它會使生命因此起伏不定。事實上,人生不管成功或失敗都與命運之輪緊緊相繫;所以,生命中的成敗輸贏都不會是永久固定的。

靜思語

了悟之道,是以理解為始,而非終結。

優點
有耐心、善體人意、觀察入微。

缺點
拖拖拉拉、難以溝通、離群索居。
↭↭↭↭↭↭↭↭↭↭↭↭↭↭↭↭↭↭↭↭↭↭↭↭↭↭↭↭↭↭↭↭↭↭↭
7月11日 憋不住的餿主意
宮位:巨蟹座18º-20º
巨蟹座三
本位的水像
7月11日出生的人是典型的社交人物,因為他們總是被多彩多姿的世界所吸引。他們自認為什麼都知道,所以隨時準備提供自己的高見。即使是最內斂的人,也會有一肚子的見解,想貢獻給親密的朋友或家人。

維護個人的隱私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極端重要,隻有少數會越過他們固若金湯的最後的防線。他們喜歡故做神秘,先是隱藏一些秘密,然後再找個好機會揭露出來。因為他們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自己是在工作或是社交圈中,他們老是處於謠言四起或蜚短流長的暴風眼中。可是如果他們在工作場合身居要職,這種是是非非卻可能也蠻重要的,因為這樣反而可以讓他們多少知道一些這個圈子中發生的事情。如此一來,他們便可以用最有利的方式操縱一切。

如果有必要,這天出生的人會是欺騙之神,他們有本領將謠言或是不實的消息四處散佈,惡狠狠地將競爭者、對手好好地修理一番。如果有需要,他們還會很假仙地裝作一副鈍鈍的、沒有野心或是不具威脅性的樣子,心裡卻非常滿意自己的演技可以騙到無數傻瓜。不過一旦對方看出他們居心不良,那就慘了,這時候他們可成了沒人相信又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這天出生的人最容易成功的時機,是成為一個努力的合夥人或是團隊中的成員。事實上,他們多半不願當領導人,以避免承擔重任,所以隻有在逼不得已的時候,纔願意當龍頭老大。對他們很多來說,工作是天底下唯一一體他們會嚴肅看待的事情。在其他時間,他們生活的重心大部分被私生活與想像力所佔據了。他們老是計畫和算計,因為他們總想要躲過命運的魔掌,企圖射過所有可能對他們不利的人物和事情,還想在最佳的時機一舉中的、功成名就。

他們當中比較自戀的人會非常注重自己的服飾和居家的佈置。因此,所謂的品味在他們的生活中扮演了絕對重要的角色,有時候甚至變成他們最重大的人生目標。單單是他們的家要如何擺設和選擇正確的裝飾品,就得花上他們一大堆的時間去傷腦筋。所以7月11日出生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這些物質的東西奪走了他們的靈魂。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7月11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2(1+1=2)和月亮的影響,由數字2所主導的人我半是很好的同事或事業夥伴而非領導者。他們的想像力會因為月亮的影響而更加提高(因為巨蟹座的主宰行星是月亮),賦予他們更強烈的不實際態度。而數字11多半會對物質的世界產生依戀(因此今天出生的人會具有作夢般的和情緒化的傾向),數字11通常也批示有的時候可能會對雙胞胎、巧合或是任何成雙成對的東西有興趣。

健康
7月11日出生的人認為別人的健康比自己的還重要,他們留意時興的健康潮流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因素。但是遲早他們會將有的知識運用在自己的身體上,結果則是有利有弊。他們應該利用常識來維持身心的健康,而不是老想知道最新流行的是什麼方法。如果他們能在規律的飲食中加進一般傳統的食物,這就足夠了。可惜他們卻渴望所有精緻的食物或是美味大餐,如果他們不知道節制,最終總會出問題的。規律的性生活和運動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可以幫助他們腳踏實地。礦物或藥草沐浴法、按摩以及其他感官的刺激則可以舒緩他們的壓力。

建議
如果將真相加油添太多,就再也沒有人會相信你了。控制自己的想像力。加強體力。小心別變得太自戀。嘗試在天馬行空與實際之間找到平衡感。

名 人
約翰昆西亞當斯(John Ouincy Adams)美國總統,卸任後曾在國會擔任公職達17年之久,他強烈反對蓄奴,曾參與吞併德州與墨西哥戰爭。

臺灣歌星費玉清,以清亮柔美歌聲見長,代表作《一剪梅》,近年與張菲聯合主持電視節目《龍兄虎弟》、《龍虎綜藝王》亦受歡迎。

澳大利亞總理惠特拉姆(Gough Whitlam),任職期間放寬對亞洲和非白人移民的限制,後來因上院反對他的財政撥款案,而遭免職。

尤伯連納(Yul Brynner)美國電影和舞臺演員,最著名的作品為《國王與我》、《十誡》、《真假公主》等。

美國論文家、童書作家懷特(E.B.White),著有《夏綠蒂的網》,本書為美國歷年來圖書銷售排行榜冠軍。

意大利流行設計師亞曼尼(Georgio Armani),曾經是醫學繫學生,來轉往設計界發展,成績斐然。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1張是“正義”。牌面坐著一位安詳的女性,一手拿天平、一手拿寶劍。她提醒我們要遵循整個宇宙的規律,隻要我們堅持正道,生活就能維持平衡與和諧。牌面正立時,代表正直、公平、誠實和紀律;牌面倒立則是消極、疏遠、懼怕創新以及不滿。

靜思語

成熟的果實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的顏色。

優點
知識豐富、擅長社交、願意合作。

缺點
太長舌、喜歡誤導人、物慾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7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日密碼|巨蟹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s1ac14s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密碼6月22日~ 6... 後一篇:生日密碼7月12日~ 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