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LSS同人小說】第三篇.N.T.B.Z.#③Summer Rain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9-06-01 23:55:29│巴幣:4│人氣:213
「……Bye bye!!」『果然,偶沒辦法像“凛”一樣……!?』

「ルビィねっ……!!」

「呃嚇……!?」

…………。

『原來,偶的表現,都被露比看在眼裡呲啦!學園偶像,偶也能做得到嗎?』

…………。

『那是在,花丸決定,並填妥申請表,正式加入學園偶像研究部之後……。』

「4999名!」

「那就代表,在我們之上還有將近5000組的學園偶像~~!!」

「好了!一起去練習跑步呲啦!」

『「……這樣好嗎?」』

「呃嚇……!!」

「花丸……!?」

「国木田學妹……!?」

『花丸的腦海裡,突然浮現了一道人影,面無表情,嘴裡念念有詞,質問著花丸……。』

『「這樣真的好嗎?已經“失去過去”的妳,現在要“重操舊業”?即使妳的體能、技能已大不如前?」』

『……什麼?妳到底在說什麼啊?花丸都聽不懂;還是,這是花丸曾經讀過的小說的劇情臺詞?』

『「要不要我──,幫妳打開“潘朵拉盒子”,回歸到過往呢?」』

『欸~~!?潘朵拉盒子?那不是……!到底是要怎麼開,又為何要開啟,開了之後,花丸會……?』

『「……嘖!騷音。什麼?不要干擾“皇女”?妳多心了,“理事長”,這只是“餘興”罷了,絲毫不影響“預言”的運行、實踐。」』

『突然自言自語起來,這位灰白色綁紮長髮,戴著扁橢圓形鏡片眼鏡,身穿櫻色一體式長裙、桃紅色制服,貌似“白皇学院”學生的女生,偶看不清楚她的長相;妳為何而來?我們認識嗎?還有……,花丸現在到底是在現實還是,夢境?』

『「哼!生氣了啊?“葛葉小姐”,“影武者”也當得很累了吧?好了……!!」』

『唔……!?』

『「“打招呼”就到此為止了,請回到妳的“工作崗位”吧!親愛的……,国木田君。」』

…………。

「這裡是……?」

「啊哈!妳醒了,花丸!露比好擔心妳……。」

「這裡是保健室,妳突然就暈倒了。」

「小花丸妳嚇死我了,還好在倒地前,梨子一下子就把妳給抱住,不然妳的頭可能就會去撞到桌角!」

「謝謝學姊。」

「妳不要緊吧!国木田學妹?」

「呃~~!可能是因為早餐沒有吃,所以血糖過低……;總之,花丸現在感覺有比較好了。」『其實花丸也不知道,剛才的昏厥是什麼原因,只能掰個理由掩飾過去,至於花丸為什麼要掰理由,自己也不知道。』

「看樣子,我們也只能進行室內活動,例如寫歌詞、想舞步,之類的。」

「……!?怎麼會!渡辺學姊?花丸,現在可以跑步、運動的呲啦!」

「我也想啊!可是遇到了“下雨”也沒辦法,欸嘿嘿!」

「下雨~~?」『果然如學姊所言,窗外下起了一場不算小的雨,這樣就沒辦法去操場跑步,或是上去屋頂練舞步了……,欸?』

「唔……!」

「怎麼了,小花丸?」

「天原學姊,她……?」

「她呀!雖然假裝很冷漠,但是她很關心妳跟露比喔!她剛剛也在這裡,只是看見妳要醒了,居然就跑出門外。」

「小薫也會害羞啊?對新入部的學妹。」

「我倒覺得不是這樣……。」

四月底的這場雨,澆熄了我們跑步運動的熱情,也沖淡了花丸方才的那場“夢境”的記憶……。


《第三篇.I'm not ten, but ZERO.#③Summer Rain》

「好了,第三段測驗結束!」

「呼──!」

「太棒了!新同學.天原 薫,沒想到妳這次的表現,跟上次比簡直判若兩人!」

「果然有努力就有好成果,對吧!小薫。」

「謝……!謝謝妳們,我那覇&天海前輩。」

「春香、我那覇君(原文稱謂為さん,逕自譯為君),不要太過褒揚了!明明這位新人,歌唱時的抑揚頓挫無法掌握得宜,舞蹈也是看起來華麗卻浮誇……。」

「千……,千早妳太嚴格了吧?」

「自分,覺得千早妳根本是用A級的標準去評定D級的測驗。」

「哼……。」

「好了,各位請安靜!受驗者.天原 薫的測驗成績出來了!」

- 5月3日(水).上午十一點.東京都大田区

一聽到要宣佈成績,群聚在第18號舞蹈教室裡的765プロ偶像:春香、千早、響,以及靠在鏡牆角落呼呼大睡的美希,不由得從剛才討論薫的表現的情緒中,給沉澱下來,大夥兒摒氣凝神,準備聆聽薫的成績,只有美希仍在睡覺。

宣告成績的人,仍然是765プロ的製作人,他說:「受驗者.天原 薫,節奏分數8,反應7,舞姿6,總分21分,通過測驗!」

「合格了……,也就是說,我已經錄取了!」薫聽到成績的宣佈,有點欣慰的感覺。

春香:「小薫,恭禧妳囉!……不過,妳的分數,8、7、6……,聽起來好像是某家芸能事務所(876プロ)的名字。」

「春香,別想太多,妳講這樣,新同學會很困惑的。」響說。

薫似乎沒把876プロ的事放在心上,得意的說:「呵呵!經過上次的失敗之後,我回家可是有努力練習的,不過……?」

響:「怎麼了,新同學?」

「我是在想,」薫道:「為什麼我的舞姿只有6分,是最低分,明明自認表現還不錯的。」

「那是因為……。」

「我就說妳的舞蹈表現太過浮誇了,這可是會成為負面印象的妳可明白?天原君(さん)?」千早有點生氣的打斷響的話道。

薫:「噢……!喔~~!」

「呃哼!」製作人清噪子,說:「各位請安靜!接著也由我來宣佈,受驗者的ITA等級評等。」

「啊啊!」

薫從勝利的喜悅中回過神來,道:「我倒忘了還有這項評等。」

「天原 薫,偶像等級判定為D,評等結果待會將會與測驗成果一併送交至ITA存查。」製作人說道。

薫思考著:『D等級啊!我不認為現在的我,就值這個等級,我至少也有B以上吧?』

「那個,製作人先生!」薫接著舉手發問:「請問,我現在是不是可以接著報考,升級C等級的測驗?」

製作人斬釘截鐵的說:「不可以!請按照程序來。」

「好吧~~!」薫放下右手,順勢低下頭。

春香拍拍薫的肩膀,說:「小薫,別急!妳現在已經是我們765プロ的見学,實習偶像了,升等的事一步步慢慢來就好。」

「春香姊~~!謝謝妳。」她微笑著回應春香。薫,也就是守的年齡小春香約2歲。

千早看了一下時間,然後到牆角叫醒仍酣睡的美希,現在已經是中午十二點。

「美希,該起床了!」

美希睜開惺忪的睡眼,說:「千早……,姊?啊、呼……!要吃晚飯了嗎?」

「是午餐吧!」在一旁的春香乾笑著回答。

「嗯!快準備好,一起去預定的餐廳吃午餐,我們還要討論接下來去北海道的事。」

「北海道~~?美希,要吃很多好吃的牛奶糖、巧克力喔!」

響低聲吐槽:「我們又不是要去享受美食的!」

「北海道啊!」薫有點羨慕似的說:「真好,妳們要去那邊旅遊……。」

春香:「我們不是要去旅遊,而是工作喔~~!」

製作人扶了一下眼鏡,補充道:「而且不是“妳們”,而是“我們”。偶像實習者・天原 薫,從今天起,至少這個“黃金週”,妳要跟我,以及春香、千早、美希跟響“一起行動”。」

薫:「欸……!?」

- 午後三時.沼津

「似乎還沒有停呢!這場春雨……。」

「No, No!! Dia, this isn't spring rain, is SUMMER RAIN!!」

「夏……,雨?為什麼?」

學校裡,在生徒会長室講電話的人,正是黛雅,她正在與鞠莉通電話。即使處於黃金週假期間,黛雅還是找了時間回學校,處理一些生徒会的事務,還有,順便了解一下“転校生”的資料。

淡島酒店,鞠莉正在她專屬的個人室內,望著落地窗外,因為滂沱大雨而顯得茫茫然的大海,持續與黛雅通話。

鞠莉:「春雨,一般都是平和、連綿的對吧?」

黛雅:「呃──!嗯!」

「然而現在的雨勢卻很大,還伴有陣風及打雷,再加上現在已是五月,所以稱它為SUMMER RAIN才是正解吧!」

「既然妳這麼說的話,」黛雅:「我也只能認同妳了。」

「嗯哼~~♥!」

黛雅接著說:「我要告訴妳的是,我們的“夏雨”也要來了。」

鞠莉的語氣突然變得有點凝重:「妳是說,RINA.神名月 理奈,也就是小守的妹妹,也要轉來浦女的事嗎?」

「沒錯!」

「唔……!」鞠莉的心情更加凝重,她沒想到事情居然會如此發展。

黛雅拾起放置在桌上的文件,說:「她的転校資料,我在連假的前一天下午收到了;她登錄的名字是.天原 静,很明顯的,就是小守.薫的雙胞胎妹妹。」

「Wait......!!」鞠莉情緒有點激動,問黛雅道:「Dia!! 妳說在連假的前一天?但是她“人在哪裡”!?」

黛雅碰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微微低下頭,閉上雙眼,說:「那天早上,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那股不對勁……。」

鞠莉:「欸……?」

「在那一瞬間,那道充滿鄙夷的眼神,與氣息。」

「I..., I don't know~~!! PLEASE, tell Me...!!」鞠莉的聲音居然有點顫抖。

「……。」黛雅:「早上課堂間的休息時間,我們在走廊上,不是有遇到高海學妹她們?」

「呃……!嗯~~!」

黛雅:「高海學妹與灰髮藍眼的,渡辺學妹聊得很開心;跟隨著的小美人……,桜内學妹正微笑,那時候“她”就在桜内學妹的身邊,也跟著微笑。」

「但是她在看到我們之後,立刻露出了鄙夷的神情,甚至一度將視線瞄向別處,給我們白眼!雖然只有一瞬間。」

鞠莉驚訝的問:「怎……,怎麼會?」

「呼──!妳那時候正忙著跟高海學妹打招呼、聊天吧!也難怪妳會沒注意到。而我會注意到,是因為“她”即使長得跟天原 薫一模一樣,但姿態、儀容,乃至於交際態度,都與天原 薫有很大的不同。」

“轟隆……!!”

一聲大雷響起,小原 鞠莉怔了一下,一句話也未說出。

電話的另一頭,黛雅繼續說:「不過一般人是很難察覺到這些細節上的不同……。打雷!!」

「Mary,想要一個人靜一靜。Dia, 妳是開車到浦女的吧?等雨小一點,就趕快回家吧!別把黃金假期都花費在工作上。」

「鞠莉……。」

“嘟──、嘟──、嘟──、……。”

鞠莉中斷通話之後,黛雅才將手機移開左耳邊,雙手將手機闔上,觀看窗外仍然下著的雨。

『Summer rain,是嗎?神名月 理奈,妳転入浦女的動機是什麼?又為何要冒名頂替妳的哥……,姊姊來學校?妳……,不會是想要作為“見證者”吧!?』

- 傍晚

「北海道啊──!那裡即使是現在,春末夏初的五月天,平均溫依然是在8~16度上下,記得多帶些保暖的衣物。」

「嗯~~!我知道;我只是想問妳一下,想不想一起去?因為我們有一位偶像,好像叫做貴音吧?臨時有事所以沒辦法去,她的機位就空了下來……。」

「不好意思,退掉吧!空出的機位。」薫的妹妹.静如是說。

電話的另一端,正是薫,她說:「是嗎?真是可惜。」

「我也覺得很可惜啊!沒辦法陪親愛的哥……,姊姊,一起去寒冷的北方度過剩下的黃金週。ITA正好有一些事情要我去完成,所以黃金週基本上都很忙。」静一邊說著,一邊左手握拳放在自己的心窩上。

「ITA的幹部還真是忙碌,連假日也沒辦法休息呀?辛苦妳囉!」巧的是,薫也正用左手按壓自己的胸口。

静苦笑著說:「偶像沒有休假日,我們ITA工作人員當然也沒有囉!不過也還好,休假日出勤有薪資加給。」

「好了,就這樣囉!」静接著說:「我接下來還有些事情要辦,妳趕快整理行李吧!姊姊。」

「嗯!」

電話掛斷之後,静隨即從床上起身,將手機隨手扔至床上,走向窗邊,觀看狩野川上倒映著的城市燈火。此時她注意到窗玻璃中,自己依稀的反射影,她現在除了一件輕薄的白色絲質連身洋裝,底下連內衣都沒穿;個性使然,她一個人在家,穿著就是那麼的隨便。

「再試一次好了,那件衣服,被姊姊穿了好久的制服。」

静喃喃自語,邊走到梳妝臺前,照著鏡子,她用右手比劃了一番,身上的輕薄洋裝就變成了浦女冬令制服。這件制服可不是她的,而是薫的,這正是之前薫穿的那件,被烙上“Symbol Mark”的浦女制服,只是……。

静:「同色遮蔽,“Symbol Mark”被遮掩的很完美,“那傢伙”的工藝還不錯嘛!」

「只不過還有一些地方要請那傢伙改,胸部很緊、屁股很鬆,即使我的身材、外表跟姊姊乍看之下沒有兩樣,但是三圍只要差1cm就天差地遠了!」

「呼──!」

静彈了一下手指,然後往右一揮手,她的服裝就變回先前的那套輕薄洋裝。静撲趴在床上,再度拾起她先前扔在床上的手機,解鎖之後迅速的用拇指連續點壓螢幕,似乎在輸入訊息?

「北海道啊!沒想到哥……,姊姊居然會成為765プロ的見学者,並且一同去參與偶像活動,這是我的失算!」静放下手機,翻身呈現大字型,仰望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主要活動範圍在“函館”啊──!那麼姊姊就很有可能會遇到,961プロ的Super NOVA(超新星),那對“冰晶少女”了……!!」

- 晚間九時許

「什麼事啊?我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北海道吔!」

「當然是有事情才會找妳呀!還有,請注意妳對前輩的態度!」

「好了啦!日香,不要對“曾經的學妹”口氣這麼不好。」

「日香哪有口氣不好,只是用告誡的語氣而已。」

「那……,那個。」

「好無聊喔喵~~!」

「…………。」

秋葉原駅電気街口前広場,薫與B.S.(Blue Spiral,紺の螺旋)成員:絵里、日香、花陽、凛,以及在角落冷冷的看著她們的海未,一同聚在広場上,似乎準備討論什麼。

絵里微笑著對著薫說:「也沒什麼,只是因為妳剛加入我們B.S.,紺の螺旋,想趁著晚上我們比較有空的時候,約妳出來一起聊天、交流一下,互相了解彼此。」

薫:「喔……!噢~~!」

「哼!絵里,妳太客氣了,怎麼可能找她沒事?日香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她呢!」

「妳……!?」

「小日香……!?」

日香不懷好意地突然走近至薫的跟前,她突然的舉動將花陽與凛給嚇退了一步。

「日香前輩,妳……!?」

「不要動!」日香大聲嚇斥,接著伸出雙手擺出架勢,念著呪文:「Air, Soil, Stream, ALL FREEZE!! 離隔空間,發動!」

在日香念完呪文的瞬間,日香與薫週遭的空間、時間彷彿凍結了一般,倆人就固定在那兒,動也不動的。

花陽:「欸~~!?小日香跟小薫怎麼一動也不動的……!?」

凛雙手抱拳抵著下巴,瞪大雙眼說道:「好奇怪的喵!!」

『居然在這種大眾場合發動“離隔空間”,就這麼的好奇她的“資格”嗎?日香前輩……。』在樹下持著手機,默默的看著日香發動能力的海未,靜靜的看著,心裡在想著。

「……這個是!?」薫對眼前的場景感到驚訝。

日香雙手交叉抱胸,道:「感到驚訝嗎?這是日香的“攜帶式招待所.銃場模式”;別囉唆了,快拿出妳的“執法道具”吧!讓日香看看妳的斤兩。」

「唔……!是。」

薫隨即叫出了個人選單,將“執法道具”.USP .45手槍給取出來,然後走近唯一一條打靶軌道的桌臺之前。

日香:「看到桌上的那個彈匣了吧?換上去,裡面共有12枚常規子彈,請妳射擊位於15米外的50x50cm靶紙,至少得要有一次擊中靶心,而且不准有脫靶!」

「噢~~!」『好嚴格,比起西木野同學的合格標準。』薫邊應聲邊裝上彈匣,邊思考著。

「預備──,開始!!」

“碰……!碰……!”

薫以二秒一擊發的速度,規律的完成了十二次的射擊動作;回收靶紙,日香上前驗收成果。

「哼嗯~~!」日香仔細的審視一番,靶紙上的十二個孔洞的落點,在旁邊觀看的薫有點緊張。

看完,日香將靶紙遞給薫,說:「合格了!雖然最靠近靶心的那個,是落在靶心黑點與周圍灰色地帶的中間,但還是算擊中靶心。」

「呼~~!太好了。」薫鬆了一口氣。

隨後,日香的“離隔空間”解除,她倆回到了現實,應該說是遊戲中的常態世界。看在絵里她們的眼中,倆人就像是突然被解除定身一樣,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絵里:「日香,結果如何?」

日香毫不在意似的說:「合格!跟日香想的一樣。」

「那就好。」絵里:「那麼再次鄭重的說聲歡迎妳,B.S.的新成員.天原 薫。」

「謝謝!」薫乾笑著回應,心想:『真是的,明明前天都已經在“音ノ木坂”的理事長室宣誓加入了。』

接下來,薫與她們四個人的談話,不如說是聊天,進行了近二個小時,原本杵在樹下冷眼旁觀的海未,也耐不住性子而加入其行列。但在海未加入之後,卻帶起了一些令薫有點疑惑,甚至尷尬的話題。

海未:「守(薫),在你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你應該沒有預期會見到“那個人”,而且居然還是遊戲的主要人物;你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嗯?海未前輩,妳是說……?」

海未沒有理會薫的疑問,繼續說:「大約一年前,你跟理奈因為家裡的安排而轉學,那時的“告白”,所引發的一連串風波,讓你跟“她”因此而鬧僵,現在再度見到她……。」

薫突然喊道:「等一下啦!海未前輩,妳說的“她”到底是誰?」

「守,你為什麼會……?」海未有點驚訝,守,也就是薫居然忘了海未所提及的“她”?

這時絵里說話了:「好了,海未,先讓小守,也就是小薫冷靜一下吧!並且不要再提到“她”及“告白”的事了。」

「為什麼?哇噢~~!」

海未被絵里有點粗魯的拉到一旁,四下無人,絵里對海未以耳語的方式說話。

「妳也許不知道,因為妳當時在京都參與弓道試合……。那時發生了一些事,小守的頭部受創,導致有部份的記憶喪失,所以……。」

「記……,記憶喪失……!?」海未聞此不由得驚叫,引來旁人的目光及私語。

絵里用食指豎在嘴唇前,道:「噓──!」「總之,這些事,在時機未成熟之前,最好別在薫的面前提前。」

「唔……!我知道了。」

「絵里、海未,妳們沒事吧?」日香前去詢問。

絵里微笑回答:「沒事!我們繼續吧!」

海未心想:『本來想知道,守與“桜内學妹”的關係,是否因為遊戲的連結而修復了,沒想到守居然失憶了……。』

於是大夥兒再聊了一陣子,薫瞄到站前広場某處的電子時鐘之後,才發覺時間已晚,說:「啊啊!居然已經十點半了,我得趕快回去整理行李了。」

「北海道啊!真好,凛也好想去喔喵~~!」凛嘟著嘴說。

花陽:「總會有機會的,小凛。」

「765プロ是嗎?如月さん……。守,我希望你能搞清楚,你進入“這個遊戲”的真正目的及意義。」海未閉上眼睛,冷冷的對薫說。

薫有點不寒而慄,道:「海未……,前輩?」

「ま~~!日香覺得,她是一定清楚的。」日香斜眼看了一下薫,對著海未說:「既然一開始,就是以“LoveLive!關係連帶”的前提,進入“這個世界”的話!」

「唔……!」薫咬牙切齒支吾著:「我……!」

絵里:「放心,我想小薫她很清楚自己的定位的,她會想加入765プロ,只是想增加自己的偶像、偶像經紀&製作人的功力罷了。」

「小薫,妳已經是我們B.S.的成員,」絵里微笑著對薫伸出右手,說:「相信不久後,也會成為Royal Girls.Aqours的“第十人”,對吧?」

「第十人……?不好意思,絢瀬前輩。」薫低下頭,未有伸出手回應絵里。

「呃……!?」

「不管是Aqours,抑或是前輩,妳們所稱為的Royal Girls,不論她們會有幾個人,我都不會是她們的一員!」薫抬起頭來仰望著東京都狹窄,因為光害而看不見星辰的夜空說道。

海未有點驚訝,加上生氣的說話:「守……,不對!薫,妳……!?」

「我是……,」薫隨即轉身,背向她們,往秋葉原駅電気街出口旁的AB走去。

「“№ZERO”,第“零”人。」

薫離去,留下錯愕、不諒、不解、疑惑的B.S.五人……。

《待續……》《回索引文件,留言請至此處。


封面人物:植田 礼子(本名),伊豆中央高校三年生.IT技維部;第二章.八話初登場。
使用CHARAT CHOCO製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LSS|同人小說|μs|Aqours|絢瀨繪里|園田海未|國木田花丸|765pro|四条貴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Diary0531】さ...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