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情翻譯 木幡山伏見城贈物劇情

作者:Aduchijyou│2019-03-01 18:39:52│巴幣:0│人氣:146
--- <自己紹介> ---

伏見城是由豐臣秀吉興建兩次,德川家康興建一次,總共興建了三次而廣為人知的城堡。所以呢,我是在指月伏見城--也就是我的姐姐之後才誕生的城娘。因為重建於木幡山於是也被稱為木幡山伏見城。嗯?原本以為是像姐姐一樣好吃懶做的人呢?唔,我倒是沒什麼關係,但我可不准你說姐姐的壞話唷!只要瞧不起我姐姐,就算是你我也無法原諒哦!

--- <自己紹介 終了> ---


--- <イベント1> ---
喲,殿下。看來遵守約定前來了呢。讓我們好好的聊天吧,自從加入你的旗下之後不斷的戰鬥到現在--嗯?怎麼了嗎?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看著我的臉……。……咦?指月伏見城?才,才不是!我的名字是木幡山伏見城啦!……沒錯,我們是姐妹哦。姐姐……也就是指月伏見城指的是在文祿元年,位於宇治川旁的指月丘陵所建造的豐臣秀吉的“別墅”。但是,指月伏見城卻在慶長元年的慶長大地震中被震垮了……。在那之後移到木幡山進行重建的就是我了。隔年天守閣與御殿完成之後,不僅是秀吉,連秀賴也住進伏見城,也有人說以聚樂第為首,更有許多建築物都被移築到伏見城裡。就這樣我誕生在這個世上,伏見也藉由城下町蓬勃發展起來。

a.真是厲害的城娘呢。
欸嘿嘿,也沒有那麼誇張啦♪比起我,姐姐可比我可愛更更更更更多,而且還非常溫柔,帥氣,總而言之就是最~棒的城娘♪

b.慢慢變大了……是嗎?
喂!!不要一直看著奇怪的地方,你這個變態!……抱,抱歉。稍微反應過度了……。但是,這件事你也有錯,我好歹也是個女孩子。如果不用心點的話我也會很困擾的……。

哎呀,糟糕了糟糕了,一直都是我在自顧自地說話也不行呢。今天可是為了要了解彼此才進行談話的。來吧,殿下,再來換你來告訴我你的事情了哦?沒問題的,時間還很早,還有很~多的時間啊♪只要你OK的話,我也會替你準備糯米糰子的唷?

--- <イベント1 終了> ---


--- <イベント2> ---嗚嗚嗚,你看你這麼粗魯,這不是全濕了嗎……!真是的……你來幫我整理酒窖我很開心,但是汲水的時候不小心謹慎的話可是不行的啊。但是,算了……。特地為了我在所領內建了酒窖的這份通情達理,我非常感謝你哦。或許之前有說過,伏見與酒有著非常久遠的歷史呢。有這麼一說,日本人從學會種稻的彌生時代開始就已經在釀酒了。然後隨著時光流逝,伏見因為地處水陸的交通要道而繁榮起來,酒的需求大幅攀升,釀酒人家也急遽增加……。種下日後成為銘釀地的基礎,不知不覺間伏見便成了享譽全國的銘釀地。所以我會以釀酒為興趣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a.很棒的興趣哦。
謝謝你,殿下♪還有啊,我其實有個夢想……沒錯。希望有一天呢……在美麗的夜空陪襯之下,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喝著我親自釀的酒。雖然看起來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夢想哦。欸嘿嘿,要對大家保密唷?

b.大笨蛋,爸爸我可不允許!
嗚~~~~嗚!非常抱歉,父親大人!我不會再做了,請絕對不要打我的屁屁啊……喂!為什麼我非挨罵不可呢!真是的,姐姐也是,你也是,每個人都把我當小孩子……哼。……呼,雖然也說了不少關於釀酒的事情……。其實我的酒量並不好唷。--真,真是囉唆欸!這也沒辦法啊,天生就是這樣的體質啊。但是……我也希望稍微能讓我的酒量變強一點。我說,殿下……。如果有空的話,能夠陪我做些特訓嗎?……是的,酒量增強的訓練。誒……因為。這種事情也只能拜託你啊……。而且就算我醉倒了,你也不會對我做奇怪的事吧?…………。嗯!就這麼約定囉?好,那麼事不宜遲,今晚就開始吧,殿下♪

--- <イベント2 終了> ---


--- <イベント3> ---
喲~!殿下!又來見我了呢!欸嘿嘿,今天是有什麼事情呢?難道今天也要幫我進行酒量增強特訓--。……咦?姐姐又在耍廢讓你很困擾?這種小事都要一個個去責備的話可不行唷。聽好囉?姐姐並不是沒有任何理由地耍廢哦。沒錯,呈現出墮落的樣子只是假象!一旦我們陷入絕境的話,姐姐會比誰都快趕到我們的身邊。那樣勇猛的身姿才是身為戰國霸者的城娘·指月--!!啊~啊,果然只有姐姐才能稱得上是最棒的城娘呢。

a.只是個懶惰的城娘吧……
不准說姐姐是懶惰的城娘!雖然一直在睡覺,還會舔糯米糰子滴下的醬油,這些廢柴的地方才是姐姐的魅力啊!在戰場以外的地方,沒有我就活不下去的姐姐才可愛啊!聽懂了嗎?

b.不,妳才是最棒的城娘。是,是這樣嗎?欸嘿嘿,就算是說謊我也很開心哦。因為,對我來說你是我最棒的主人。除了姐姐以外,能讓我這麼重視的人你還是第一個呢。……嗯,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嗯嗯,最喜歡了。

……嘛。我也知道殿下常常勸姐姐。但是啊。姐姐她以前並不是那樣的人哦。如果沒有那場地震的話,或許就不會是我,而是姐姐以天下人之城的名號威震天下……。而且,就算是現在也有人不斷地懷疑姐姐是否真的存在在這世上,因此姐姐才會變成現在慵懶的樣子……。所以我決定了,同樣擁有伏見之名的我,要連姐姐的份一起努力。……沒錯,如果能夠以我的力量讓天下變得安定的話,姐姐一定也會變回以前那樣,對未來抱著無限的希望。……但是,在那天來臨之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只有我一個人的話說不定會受挫。所以,希望……我希望最喜歡的你能夠陪伴著我的身邊。……嗯。剛才的告白要對姐姐保密哦?

--- <イベント3 終了> ---

雖然目前看來木幡的能力還頗母湯的
但是立繪實在太可愛了就算母湯還是很想要……
翻完劇情之後覺得木幡跟殿的互動很有趣又害我更想要了QQ
所領一堆城娘偏偏妳要找殿做酒量特訓是怎樣
這個屍我一定撿!
事件2的標準關西式吐嘈真的戳到笑點ww
最後的最後
木幡!!!
妳這姐控原來指月是被妳寵壞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Project:RE|城娘|伏見|木幡山伏見城|姊控|妹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御城收藏 彥根... 後一篇:劇情翻譯 正月姬路城贈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