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DOLiSH7-同人文- 我的危險出租情人 -26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8-12-30 03:12:46│巴幣:18│人氣:396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由於本作偏向成人版,會有較為露骨之內容,還請各位讀者斟酌觀賞
≡≡≡≡≡≡≡≡≡≡≡≡≡≡≡≡≡≡≡≡≡≡≡≡≡≡≡≡≡≡≡≡≡≡≡≡≡≡≡≡≡≡≡≡≡≡≡≡≡≡≡≡≡≡≡≡≡≡≡≡≡≡≡≡≡≡≡≡≡≡≡
登場人物:
出租情人便利店

老闆:月雲 了 30歲
店內紅牌:和泉一織 18歲
店內紅牌:四葉 環 18歲
店內紅牌:六彌 凪 19歲

日向事務所

經紀人:姉鷺 香
知名模特兒:九条天 19歲
知名模特兒:八乙女 樂 22歲


平凡上班族:逢坂壯五 20歲
平凡上班族:十 龍之介 23歲
 
≡≡≡≡≡≡≡≡≡≡≡≡≡≡≡≡≡≡≡≡≡≡≡≡≡≡≡≡≡≡≡≡≡≡≡≡≡≡≡≡≡≡≡≡≡≡≡≡≡≡≡≡≡≡≡≡≡≡≡≡≡≡≡≡≡≡≡≡≡≡≡

劇情摘要:
接到一織求救電話的兩人驚覺上當
為了盡快救出一織決定分頭行動
察覺對一織心意的天想要守護一織
因凜的行為讓天憤怒不已而開罵
樂以為天是介入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
第二十六章:再次陷入沉睡的聖夜
═══════════════════════════════════════════════════════════

待環一離開店裡,連外套都還不及脫下的一織隨即被了叫至辦公室,站在辦公桌前,一織一臉不解地看著滿臉笑意的了,不明白了此時是為什麼在開心,更不懂了找他是要做什麼,一個念頭閃過,難道是要罵他嗎........

『一織啊。

『這幾天環的外出委託很多。

『所以我有替你安排一張訂單

『想麻煩你代替環去接洽。

『我想你這陣子也開始適應了吧。

『應該不會拒絕我啦了一臉開心地對著一織說出自己的要求,計畫依舊掌握在他的手中,說什麼也要順利讓一織去完成今天的外出委託。

『代替四葉?

『可是這樣客人不會生氣嗎?

『因為是指名的.........』一織聽了不禁愣了一下,印象中外出委託的訂單都是由了親自接洽,情人名單也是由了或客人安排,既然是環的訂單也就表示是指定好的,那這時由他代打,不就會引來不滿嗎。

『因為是新的客人啊

『對方也很配合。

『再說他也不知道誰才是環啊。

『而且對方也說只是陪聊天而已。

『你該不會連聊天都有困難吧?

『還是說,我說的話你不聽了?了也知道一織所提出的顧慮,開玩笑,他是店長耶,決定權當然是在於他啊,加上對方又是第一次打來預約的,誰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環"呢,說到後面了收起笑容,一副不悅地看著一織輕道著。

『我........

『不敢.........

『只是.........

『我怕會讓客人失望。

『我跟四葉不同

『沒辦法像他那樣能夠順利打開話題。

『那個........

『真的一定要我去嗎?』看到了臉色變得嚴肅,一織面有難色地說著自己的最大障礙,就連和天相處,對話也是少之又少,深怕自己會讓對方不高興,如果毀了這次的外出委託,搞不好還會被了扣薪水,一想到這就讓一織更是不敢輕易答應了的要求。

『你沒有去嘗試怎麼會知道呢。

『搞不好對方就是喜歡你這種安靜的啊。

『不懂得找話題沒關係。

『不是有句話嗎。

『"伸手不打笑臉人"。

『臉上保持SSR級笑容不就好了

『還是你擔心萬一跟之前一樣搞砸了。

『我會扣你薪水?

『唉,說是這樣說啊。

『我哪一次真的有扣。

『也不想想我的處境

『你們的叔叔可是盯我盯緊緊的。

『我又不是笨蛋。

『想跟他作對

『倒楣的人可是我耶。聽到一織的疑慮,了不禁無奈地看著一織,他也不想要勉強一織去接洽啊,但沒有去怎麼知道結果,一想到自己哥哥留下的警告就有點不高興,了可是一點都不想要跟凜有何糾紛,勢力相差懸殊怎麼會自掘墳墓,又不是吃飽太閒。

『..........

『對不起.........

『給您添麻煩了。

『我願意去接洽。

『我想。

『去努力看看。』看著了的表情,一織先是低下頭思考著,的確,他前幾次的訂單和店內的安排失敗,了是真的沒有扣到他一毛錢,頂多就是罵罵他或是不理他,又聽到是凜的意思就覺得愧疚,抬起頭允諾著了的要求,他真的不想再給了和凜製造困擾了。

『這樣才對嘛

『都已經這麼大了。

『要懂得去看人臉色。

『有些客人也是很心地善良的。

『看到你長得這麼可愛

『絕對不會去刁難你。

『喏,訂單資料在這。

『沒事就趕緊出發吧

『可不要讓客人等太久喔。聽到一織的回答,了可是在心底歡呼著,連忙將訂單的資料遞給一織,露出一臉職業般的笑容提醒著。

『是.........

那我先告辭了。

『月雲桑再見。』接過了手中的訂單,一織朝著了一鞠躬後便退出辦公室。

『嗯,快去吧。

『別忘了SSR級笑容喔

『.........

『還真是聽話耶

『一聽到老哥就變得乖乖的。

『早知道以前都這樣就好啦。

『如果這次的委託成功的話。

『以後就不用再幫你收拾爛攤子。

『而且又能趕在環回店裡前回來。

『嘿嘿-我怎麼這麼聰明勒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的腦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待一織一離開,了便對一織的個性感到一陣訝異,但想到再也不用擔心一織無法工作就開心地要死,起碼他不用再幫一織收拾殘局,看著電腦螢幕顯示的訂單內容,期盼著今天依然會讓他的收入破紀錄。

為了不遲到,一織整理好儀容後又匆忙地離開店裡,照著訂單上的資料來到一處不算熟悉的地方,好奇地四處張望著附近的建築,看起來很像是住宅區,一旁還聽得見大型機械作動的聲響,似乎還有幾家工廠,一織不禁對這個地方產生一點好奇。

『是這裡,應該沒錯吧?

『呼,不能再給月雲叔叔添麻煩。

『四葉也很努力。

『為了能把七瀨接回來。

『加油!』經過一番尋找,一織站在一棟大樓前,仔細對照資料上和眼前的住址是一樣的,做個深呼吸和打氣後,一織一臉認真地往大樓內走去。

跟大樓警衛說明來意獲得允許後,一織緩緩走向電梯內,按下十樓的按鈕,有些不安地讓一織開始緊張起來,將手伸進口袋拿出天送給他的御守,依舊讓人覺得暖暖地,因為天是真的對他很好,人又溫柔,像天使那樣。

對著御守露出一抹微笑後又放回口袋,一織對著一旁的鏡子練習著了說的SSR級笑容,不太習慣這樣的一織害羞地伸出雙手遮住鏡中的倒影,臉也逐漸脹紅,此時電梯門開啟,一織又深吸好幾口氣,緩慢地步出電梯。

『1011室.........

『!

『這裡嗎.........

『呼-呼-呼-

『加油!

『叮咚-』順著電梯旁的長廊走去,一織一一地確認著門板上的號碼,一看到訂單上的號碼後又讓一織有點猶豫,再次深呼吸,握了拳打了氣,舉起手按下門邊的電鈴。

『不好意思。

『打擾您了。

『我是月雲出租情人便利店的』聽到喀擦一聲,一織趕緊對著話筒說明自己的身份,對方一句話都沒說就把門開啟,望著開啟的門,一織頓時有點不解地看著門愣了一會。

『那個,不好意思。

『直接進去嗎?

『.........

『對不起,打擾了』一織遲疑地站在門口往裡輕聲地詢問著,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深怕自己這樣突然走進去會讓客人不悅,見裡頭安靜無聲,一織不疑有他地往裡頭走去。

『?

『請問。

『熊井 司朗桑在嗎?』緩緩走往客廳,一織不太敢擅自行動,站在離玄關有段距離的地方等著,有種怪異的感覺開始往心裡蔓延。

為什麼會覺得.........

有點奇怪........

難道是被人惡整嗎?

這個年代還有這種惡作劇嗎?

而且........

一直有種壓迫感........

還有奇怪的味道........

『看來老天還是站在我這一邊的嘛。

『真的好久不見了.........

『小鬼

一聽到聲音,一織臉色瞬間變得蒼白,身體的自然反應讓一織不自覺地顫抖著,像是要確認聲音來源般緩慢地轉過頭,一織恐懼地向後退了幾步,雙手下意識地揪著外衣衣角。

怎麼會.........

.........是那個人.........

不會錯的.........

他身上的氣息.........

跟那天.........

一模一樣.........

浩司緩緩從一角走了出來,原本以為來的人會是環,沒想到來的竟然是他的"高級貨",計畫意外順利地讓他不禁想感謝上帝,連利用環的計畫都不用就可以找到"源頭",輕鬆簡單地讓浩司笑得更是陰冷。

『哼,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不錯嘛。

『長得一表人才了。

『在那種地方上班。

『看來你很"需要"嘛。

『這樣也好。

『那個老頭不用再花時間調教你

『啊-反正你都被"用過"了。

『剛好

『讓我們"試用"看看。

『看你的功夫好不好。』浩司露出一副要把一織給吃了的表情,緩緩地往一織面前靠近,看到一織的臉更是讚嘆著,沒想到事隔多年,當年的小男孩竟長得如此清秀,若不是他對同性沒興趣,搞不好他也會想嘗嘗"高級貨"的滋味。

『!

『不.........不要.........

『打...........................

『放我出去!

『拜託!

『有沒有人?!

『救..................

『救命啊-!

『拜託!

『有沒有人!

看到浩司往自己靠近,極大的恐懼再次湧上心底,又聽到浩司說的話更覺得不對勁,一織先是後退幾步便立刻衝向大門,用著顫抖的雙手努力扭動把手,也不知道是早已有防備還是太過緊張,不管一織怎麼轉都無法順利轉開,一個緊張開始拍著門板呼救。

怎麼辦?!

該怎麼辦?!

『我勸你放棄吧。

『會利用訂單找你們出來。

『以為我就沒有防範了嗎。

『放心啦

『頂多讓我的兄弟陪你玩玩。

『玩膩了再把你送去老頭那。

『都過了十幾年。

『那個老頭對你可是念念不忘啊。』浩司停下腳步笑著,嘲笑著一織此時的愚昧,以為他是傻子嗎,既然都敢約人出來怎麼會沒有計畫好,一點都不在意一織此時的求救聲,右手一揮,身後瞬間衝出幾名高大男子,虎視眈眈地看著一織。

看到浩司身後的男子,一織這才明白浩司的意思,強忍心中不停湧起的恐懼,偷偷將手伸往背後抽出褲袋裡的手機,如果順利,環一定會來救他,如果真的不行,那他也會想辦法離開這裡,就算死也要逃出去!

拜託!

四葉-!

請你,請你.........

一定要找到我.........

就當一織要確認通話按鍵位置而輕別過頭,一名男子一個箭步衝上前搶過一織的手機。

『!

『手機!

『把手機還給我-!』驚覺被人發現他想要求救的舉動,一織頓時慌了,唯一可以救命的手機都落在壞人手裡,衝上前想搶回手機,此時手機接通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喂喂........

四葉-!救........

這是什麼味道........

好難受........

四........

一織一聽到環的聲音隨即大喊,話還沒說完,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襲來,隱約中看見有隻手用布摀住他的口鼻,瞬間像是失去意識般緩緩跪地,整個人癱軟在浩司前方的地板。

『我說過

『我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

『拍下他的烙印傳給那個老頭。

『警告你們。

『可別給我用傷我的"貨"啊。

『掉一根汗毛就唯你們是問緩緩蹲下身子,看著失去意識暈過去的一織,浩司冷冷地朝著一織低喃著,再度站起身對著一旁的男子嚴聲警告。

『是,老大。』一旁男子拿出手機,一把將一織推起,掀起衣服便往烙印處拍著。

『啊,那張臉也順便給他拍一張。

『這可是最好的籌碼。

『哈哈哈哈-

一想到十幾年的鳥氣終於要如願以償,開心地讓浩司忍不住仰頭大笑著。

紅頭髮的。

既然我已經沒辦法找你報仇。

只好轉移對象了。

你可別怪我。

要怪就怪他的命。

放心吧。

那個老頭絕對會"好好"地"疼愛"他的!

-----------------------------------------

站在巷子裡,凪對環此時的疑問感到一陣遲疑,雖然說隱瞞真相是不好的,可是萬一讓環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真的是件好事嗎?!

『這個嘛..........

鈴鈴-

『啊-電話。

『咦-是織織,喂喂........正當凪猶豫著該不該對環說出實情,一陣鈴聲拉回兩人的思緒,環趕緊拿出手機看著,看著螢幕顯示是一織打來的,環先是一陣莫名後接了起來。

「四葉-!救........

『..........

織織?!

『喂!

『喂-!

聽到一織慌張不已的聲音後,環的表情瞬間變得難看,強烈地不安湧進心裡,環緊張地想問一織是發生什麼事,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硬生生切斷,只見環拿著手機呆愣住。

織織........

剛剛........是說救命嗎........

織織........難道.........

『TAMAKI..........

怎麼了?

『是IORI打來的嗎?

『TA........』看到環接完電話怪異的反應,凪頓時有種不太好的感覺,臉色變得嚴肅地往環靠近。

『NAGI親.........

織織........

『出事了........

『可惡-!』想起當下一織說的,絕對是出事了,環忍不住輕咒一聲,隨即轉身要離開巷子。

『TAMAKI!

等等!

『你確定是IORI的聲音嗎?

『而且,你要去哪裡?凪雖然有點不相信剛剛的電話就是一織打的,但不希望環因此而亂了手腳,要解決事情一定要有萬全的計畫,不然貿然行動絕對是沒有幫助的,一把拉住環想離開的行為,凪再次確認般的詢問著。

『NAGI親。

『我和織織相依為命十幾年了。

『他的聲音我怎麼可能聽不出來........

『我當然要去救織織啊。

『一定是那個壞人........

『織織........一定在他們的手上........

不行!

『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NAGI親你快放開我!』環一臉難過地看著凪,他和一織共同生活這麼久,如果最簡單的聲音都認不出來,那他有什麼資格當一織的哥哥,而且一織的聲音也聽得出來在害怕什麼,直覺想到的人就是浩司,說什麼也要在一織發生危險前去救他。

等等!

『你說"一定"。

『難道........凪聽到環的話頓時覺得不對勁,明明監聽時聽到的是要找環,這下才明白了為什麼會急著要環出門,原來是圈套!

所以店長桑間接害一織掉入陷阱?!

這下好了。

BOSS鐵定會殺了店長桑。

看來這件事情也得曝光了。

『TAMAKI!

我知道你很擔心IORI!

『但,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

『我奉命保護你們的安全。

『就不會違背命令!

首先,我們要查出IORI的下落。

『至於地點。

『如果沒有聽錯的話。

『一定是那裡。

『雖然我想我一個人去就好。

『但你一定不會答應。

『所以,我們就分頭進行。』為了要安撫環此時的情緒,凪一臉嚴肅地看著環輕道著,怕對方會設下陷阱而引環上鉤,只能用另一個方式去救人,也就是他們要分開行事,以免到時兩個人都有危險。

『嗯,說。

『要怎麼做?』環也明白凪的意思,立刻點頭答應凪的要求,就算要拼命他也不怕了!

『你先到這裡進行埋伏。

『如果發現IORI真的在那。

『不要輕舉妄動。

立刻打電話給我。

『我得先去準備戰力。

『順帶一提。

『TAMAKI,你會用槍嗎?』將事先寫下的訂單資料上的地址遞給環,在調查浩司的時候,知道浩司不但是個兇殘人物,而且還是很可怕的軍火專家,沒有武器就徒手去救人的話,簡直就是送命行為,為了不讓兩人都有危險,凪突然轉頭看著環輕道著。

『NAGI親。

『都什麼時候了

還在開我玩笑。

『只要不是大砲我都會。

『啊,這是秘密。

『不可以講的!』環先是一臉不悅地回應著凪的疑問,想想不對又趕緊要凪保守秘密,因為他會武術的事沒有幾個人知道,環可是冒著被一織扁的情況下學的,絕對不能被一織發現。

『OK

『那我們走吧。凪一聽不禁露出一抹帥氣的笑容,既然這樣就不用擔心啦,火力足夠,那還等什麼,話一說完,兩人便分頭離開巷子。

一轉出街角,凪的表情瞬間變得可怕,拿出口袋裡的耳機隨即招來一輛計程車,坐上車後便用英文說出他的目的,司機一聽點了點頭便開往凪的指定地點。

『BOSS。

『一個不幸的消息

『"聖夜"出事了。

『我很慚愧。

『您放心。

『我不會讓魑魅得逞的!

『有任何消息再和您聯絡。』用著母語和手機的另一方交談,凪絕對不容許這種錯誤發生,這實在有損他皇家騎士的稱號,掛上電話後,凪眼神變得銳利,拿出上衣口袋裡的懷錶按了開來,裡頭有張已經泛黃的相片,相片裡是名黑色長髮的女性,美麗的臉龐和溫柔的神情,凪看著相片用著母語喃喃地道。

我很抱歉。

母親大人。

『沒來得及保護一織。

『這種錯。

『絕對不會再犯第二次。

我一定要魑魅付出代價。

凪分道揚鑣後的環立刻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出去,簡短地說出目前所發生的狀況又掛上電話,一路用百米衝刺的方式直直往一織的所在地跑去,不斷在心裡祈禱這一切不要發生的太快。

織織,等我!

我一定會去救你!

陸陸,你要保佑織織。

絕對不要有事........

拜託你了........

-----------------------------------------
(日向事務所)

偌大的會議室,姉鷺對著天和樂兩人解釋著接下來的排程,不知道是因為排程擠得太多還是天太累了,只見天一臉嚴肅地不發一語,頂多兩手不停把玩著手機上的吊飾,察覺到天此時不太高興的模樣,姉鷺暫停會議後先讓天和樂休息一下。

喂,你吃炸藥喔?

『幹嘛一副我欠你一億円的臉。

『還是你也經期不順。

『需要幫你買黑糖嗎。』樂待姉鷺暫時退出會議室,移動椅子往天的旁邊靠去,對天今天一整個就是臭臉狀態感到一陣疑惑,不明白天此時的不高興是因為什麼。

沒。

我不喜歡偷偷摸摸地和人相處

『難道攤在陽光下不好嗎。

『光明正大會怎樣。

怕人家講話?

『還是怕人家不接受。

『這是什麼歪理。

『付出真的"愛"不可以嗎。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到底是在怕什麼。』天一股腦地直接把心裡所想的說出口,這幾天都因為想著凜當下的回應而生著悶氣,他不明白凜到底是在顧慮什麼,身為一個"家人"更不應該這樣掩飾自己,那根本就不是家人,這樣怎麼可能會改變他和一織還有環的關係。

欸?!

偷偷摸摸?

攤在陽光下?!

怎麼覺得怪怪的.........

是天愛上一織了?!

欸-難道天是第三者?!

不會吧........

不過這種同性關係,公開好嗎?

他們兩個都是模特兒吧。

天也算有點知名度。

啊-我知道了。

一織應該是擔心天被講閒話吧。

真是個溫柔的傢伙耶。

『搞不好是怕被人家講閒話啊。

『畢竟一個這麼有頭有臉的。

一個默默無名。

『公開對誰都沒有好處吧。

『人家看起來也不像是那種無情義的人。

『會是因為他膽小的關係嗎?』樂實在不太願意在背地裡說人不是,但以他對一織的第一印象還算不錯,看起來很溫馴又容易緊張,可是又不像很壞啊,天幹嘛這麼強勢啊。

果然是被天吃得死死的,真是可憐。

怕?!

『都幾歲還怕什麼!

『就算膽小也要有個限度吧。

『難道他打算一輩子都偷偷摸摸的嗎。

我做不到!

『也看不慣。

『這樣根本就不會幸福。

為何不直接了當地表示出來。

『難不成真的要等到失去才要後悔嗎!』天不滿地回應著樂,看凜也是個成年人了還會膽小,這種話說出去不怕被人家笑嗎,怎樣都無法接受一個男人這麼沒膽子。

『欸,也不能這樣說啊。

『換作是你,你敢公開喔?!』樂一臉訝異地看著天,話說這麼多,難不成天敢把兩人的關係公諸於世嗎?

這如果曝光的話。

姉鷺桑一定會暈倒。

她旗下的藝人竟然要"出櫃"。

雖然可以順便澄清我和天的那個爛傳言。

但社長桑應該會殺人吧!

搞不好還會阻止天和一織交往。

那一織不就很無辜啊........

就說嘛。

被小惡魔看上絕對沒好事。

『為何不敢!

『我不偷又不搶。

『光明正大的。

這樣子還有人敢說半句話嗎!

『我真的想要給他"幸福"的過日子。

就算會被說得難聽。

『我還是會做!

『我只想要他"快樂".........

『無憂的、開心的笑。

就這樣簡單的要求。

『不行嗎!』天板起一張臉瞪著樂,對樂此時的發言感到一陣不悅,就是因為失去"家人",一織才會變成今天這樣,如果今天角色對換,他是凜的話,他絕對不會跟凜一樣,因為他真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一織可以走在陽光下,無憂無慮的笑著。

『搞不好人家有苦衷嘛

既然喜歡就會想要包容啊。

『而且這樣的身份總是會惹來閒言閒語嘛。

你這麼生氣。

『他很可憐欸。』樂不禁在心裡替一織感到一陣無奈,遇到脾氣這麼差的情人,不但被吃死死的還要忍受天的強硬,不是踢倒他的骨灰罈這麼嚴重了吧,搞不好是上輩子拋棄過天,這輩子才會受到這樣的對待吧。

『可憐?!

『到底是誰可.........


喂。

『是,方便。

『你,你說什麼?!

『給我五分鐘!

『我馬上過去!

『樂,幫我跟姉鷺經紀人說一聲。

我有急事先走了。

有任何結果請她留訊息給我!』天一聽到樂的話不禁憤怒地想要反駁回去,話說到一半,手中的手機傳來震動,一看到來電顯示,天趕緊接起並站起身走向一旁,匆忙掛上電話轉過身收拾自己的東西,交代樂之後便往門外衝了出去。

『欸?!

搞什麼啊。

『這死小鬼........

『不過剛剛.........

『天是不是怪怪的啊?

感覺像嚇到一樣。

欸,不對啊。

『啊你走了是要怎麼討論啦!

給我回來啊-!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3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九条天|四葉環|TRIGGER|IDOLISH7|和泉一織|月雲了|ZOOL|八乙女樂|六彌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荳荳
真的真的很可憐的樂和一織(各種意義上的)

12-31 10:31

小喬×兔耳Friends
有沒有更愛樂總呢?
一織織的話,我考慮要不要讓他更可憐一點
有點下不了手啊啊啊啊啊12-31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