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IDOLiSH7-同人文- 我的危險出租情人 -16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8-12-10 00:07:21│巴幣:20│人氣:403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由於本作偏向成人版,會有較為露骨之內容,還請各位讀者斟酌觀賞
≡≡≡≡≡≡≡≡≡≡≡≡≡≡≡≡≡≡≡≡≡≡≡≡≡≡≡≡≡≡≡≡≡≡≡≡≡≡≡≡≡≡≡≡≡≡≡≡≡≡≡≡≡≡≡≡≡≡≡≡≡≡≡≡≡≡≡≡≡≡≡
登場人物:
出租情人便利店

老闆:月雲 了 30歲
店內紅牌:和泉一織 18歲
店內紅牌:四葉 環 18歲
店內紅牌:六彌 凪 19歲

日向事務所

經紀人:姉鷺 香
知名模特兒:九条天 19歲
知名模特兒:八乙女 樂 22歲


平凡上班族:逢坂壯五 20歲
平凡上班族:十 龍之介 23歲
 
≡≡≡≡≡≡≡≡≡≡≡≡≡≡≡≡≡≡≡≡≡≡≡≡≡≡≡≡≡≡≡≡≡≡≡≡≡≡≡≡≡≡≡≡≡≡≡≡≡≡≡≡≡≡≡≡≡≡≡≡≡≡≡≡≡≡≡≡≡≡≡

劇情摘要:
上次採訪未果,壯五此時卻接到另一個任務
而那個任務竟然牽扯出環的過去
假借補償名義再次邀請一織來到住所
這次天將付諸他內心所策劃的良計.........

≡≡≡≡≡≡≡≡≡≡≡≡≡≡≡≡≡≡≡≡≡≡≡≡≡≡≡≡≡≡≡≡≡≡≡≡≡≡≡≡≡≡≡≡≡≡≡≡≡≡≡≡≡≡≡≡≡≡≡≡≡≡≡≡≡≡≡≡≡≡≡
第十六章:不想當你的朋友
═══════════════════════════════════════════════════════════

站在總編輯的辦公室裡,壯五面有難色地低著頭,眼睛盯著自己的鞋子瞧,無心注意此時上司在跟自己說什麼,只知道眼前的上司像是夜叉一樣恐怖,龐大的壓力感一直不斷往壯五的心底蔓延,搞得壯五都覺得胃開始抽筋了。

『逢坂,你到底在搞什麼!』

『出租情人的專欄已經延遲多久了?!』

『看你平時工作能力不錯。』

『特地把這個專欄交給你處理。』

『結果呢?!』

『連半篇初稿都沒交出來。』

『你是想看我的雜誌開天窗。』

『還是平常讓你過得太自由。』

『忘記我的原則了?』

『哈-!』

『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一襲藍色西裝,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看起來約四十出頭的男子坐在辦公桌前,用著十分嚴肅地神情看著壯五,對壯五遲遲未把採訪的內容完成感到不悅。

明明在採訪這塊領域非常優秀,他還特地安排這麼簡單的任務給壯五,沒想到竟然還是沒有著落,讓豐田忍不住找壯五來了解一下。

『痾,老總......』

『不是我不想完成採訪啊。』

『可是我真的不太適合去那種地方。』

『一到那個出租情人便利店就說不出話。』

『是要我怎麼進行嘛.......』他也不想不交稿啊,就真的會緊張嘛,別說要進行採訪了,光是看到人在自己面前就害怕的不得了,壯五無奈地抬起頭,一副怯懦懦地看著豐田說明著自己的難處。

而且還遇到那種事........

我哪還採訪得下去啊!

都嘛是本田前輩害的啦-!

『這些都不是理由!』

『真搞不懂你的膽子為什麼這麼小。』

『採訪九条 天不是很快就完成了嗎?』

『我再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

『管你要用什麼方法去完成。』

『不然的話。』

『我一定會扒了你的皮!』

一聽到壯五的解釋,豐田只有"無言"兩個字能形容,上次去採訪天就沒這問題,怎麼一遇到"出租情人"的時候就全走樣。

『因為那時有十前輩幫忙啊。』

『我只是去輔佐十前輩的。』

『當然不會覺得恐怖.......』

『痾,老總.......』

『我.......』

壯五一臉無辜地看著豐田說明著,在時裝秀的隔天就接到姉鷺的通知,說可以去日向事務所進行採訪,龍當時也一起去,發問的也是龍,他則是將兩人之間的對話整理發稿,對壯五而言,只要不要跟天單獨面對面,什麼稿都能生出來交差。

『你.......』

「天啊-!」

「這也太誇張了吧?!

「好可惡喔!」

「如果我是警察一定會把他抓去槍斃。

『外面是在幹嘛.......』豐田正準備再開罵的時候,辦公室外傳來一陣騷動,聲音大到連辦公室都聽得見,兩人不禁疑惑地對望一眼,豐田隨即站起身往外頭走去,壯五也禁不起好奇地跟了出去。

在辦公區的某處區域,一堆人圍在一起議論紛紛,似乎對同事的新專欄感到驚訝,不時發出驚呼,還有女同事忍不住紅了眼眶。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口販子啊!』

『也太沒有道德了。』

『就是說啊!』

『犯人好像沒有被判死刑。』

『嗯,聽說出獄了。』

『欸?!真的嗎?!』

『不是有一個小男孩被殺死嗎?』

『怎麼下得了手啊?!』

『怎麼這樣......』

『那些孩子真可憐.......』

豐田站在原地一手撐起下巴思考著,這個專欄不是前陣子.......

『發生什麼事了嗎?』壯五靠近人群裡不解地詢問著,好像有聽到敏感的字眼。

剛剛是不是有聽到小男孩被殺啊?

人口販子?!

現在還有那種組織存在嗎.......

『就是本田最近接到的工作。』

『好像是老總要他去做一件綁架孩童的專欄。』

『再過幾天好像是那個事件的十三周年。』

『連新聞也把事情重新搬出來報導。』

『那些曾遭受綁架的孩童也都失去聯繫。』

『能找到的都不願意再舊事重提。』

『光想就讓人覺得很殘忍了。』佐藤一看是壯五,輕聲說明著大家所討論的事情,只是對上司也要跟著追查那件事情感到疑惑。

『而且還聽說那些小孩。』

『還有的是被自己父母賣掉的呢。』

『賣掉之後都是當性奴隸。』

『有的還被當時的嫌犯所雇用的船夫性騷擾。』

『還因此而發瘋了。』

『對啊,對啊。』

『被抓到的那名嫌犯還槍殺一名七歲小孩。』

『那些孩子真的有夠可憐的。』

『就算被救出來也都會有陰影吧。』

『.........』

『綁架孩童........』

『最近的新聞嗎........』

『可是老總怎麼會又........』聽著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著,對這個綁架事件有些許的印象,壯五不解地看著大家,既然是不好的過去,為什麼還要把它挖出來,難道是為了要吸引讀者嗎,怎麼覺得有點過分啊.......

『因為那個綁架孩童事件的主嫌仍逍遙法外。』

『其中的一名嫌犯最近出獄了。』

『或許是擔心那名嫌犯會對那些孩童進行報復。』

『所以警方才會找上媒體。』

『讓社會再次對那件事情產生關注。』

『利用傳媒的力量喝止嫌犯的預謀........』

豐田緩緩地往人群前走去,想到當初接到請託時也嚇了一跳,以他的雜誌社來說並不算很有名,只是擅長做些特殊專欄吸引消費者的購買,像是這次企劃的"出租情人",也是因應著現下流行的事物而產生的。

『老總......』

聽到豐田的聲音,大家將視線移到豐田身上,似乎對這次的綁架事件不太能夠理解,明明是件不好的過去,為何要再次讓它浮上檯面。

『逢坂。』

『既然出租情人的專欄你沒辦法完成。』

『那給你個機會彌補。』

『這個綁架孩童的專欄就由你來做。』

『我會請其他人接下你的採訪。』

『但是。』

『我希望你不要又給我交白卷。』

『再給我不交稿。』

『你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吧!』豐田轉過身看著壯五嚴肅地警告著,既然甜頭給你,你不要,那就換換重口味的,若還是一樣不能順利完成,那他也會考慮是否要繼續讓壯五待在這。

『那.......老總.......』

『可是.......』一聽到豐田烙下狠話,壯五面有難色地想婉拒,畢竟他可不想去搶別人的工作,更不希望被開除,萬一被開除了,他一定會被他家人殺掉,搞不好還會被叫回去繼承家業,好不容易離開家鄉到東京工作,說什麼也不要回到那個鄉下去。

『別再給我"可是"!』

『我已經對你做出最大讓步。』

『要嘛你就去好好地採訪"出租情人"。』

『不然就給我去調查那些孩童的事情。』

『二選一。』豐田一點都不想理會壯五此時的推辭,反正他已經算夠仁慈了,再狠一點就是叫壯五走人,他就不信一個男人還會怕小孩子。

『怎麼這樣......』

『那本田前輩......』壯五還是很猶豫要不要接下同事的工作,一方面是怕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雖然慎平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生氣的那種人,另一方面卻覺得有些可惜。

這樣就再也看不到環了吧........

為什麼會覺得有點難過。

是因為和環的相遇就沒有好的開始?

還是........

........其實不是個壞男孩........

那天在墓園。

環難過的表情........

不像是假的。

而且,還沒勸環離開那個地方耶。

該怎麼辦呢........

『本田那裡我會去跟他解釋。』

『逢坂。』

『這是一個幫助那些孩子不再受到傷害的機會。』

『難道你希望再發生一次十二年前的事情嗎?』

『無故被綁架要不就是被父母賤賣。』

『不但失去自由。』

『還有很多孩子失去寶貴的生命。』

『新聞舊事重提也是要讓社會大眾重新檢視這個案件。』

『我們是在幫助那些孩子。』

『難道這樣你都不願意伸出援手?』豐田臉色逐漸變得有些哀傷,他也是為人父了,能夠深切的體會到那些孩子的辛酸,所以警方找上他時便一口答應,想替那些受害的孩子盡一份心力,不希望那些孩子會再次受到傷害。

『我........』

『.........』

『好,我接。』

『我一定會努力做好這篇專欄的。』聽完豐田的話,壯五先是猶豫了一下,低下頭想著豐田所傳達的意思,腦海突然閃過那晚和環在墓園的畫面,對環說的話深深地印在心裡,隨即抬起頭認真地看著豐田,允諾著他會完成這次的工作。

我想幫助那些孩子。

環也為了他和他妹妹在努力著。

我不能輸給環!

如果........

這樣做真的可以阻止那個壞人。

說什麼也不能讓這次的專欄失敗!

-----------------------------------------

順利完成這次通告的攝影,確認好接下來有足夠時間可以進行"勇敢計畫"的天,一換下攝影的服裝之後,拿著姉鷺幫他買的甜甜圈立刻返回住所,為了不讓一織察覺怪異,天換上一身輕便的T桖,戴起一副沒有度數的大眼鏡,假裝自己只是閒著在家沒事做,需要有人幫他吃掉桌上的甜甜圈山。

事先告知出租情人便利店一些事項,天小心翼翼地重複確認過好幾次,要求對方不准把他的需求說出去,搞得對方是一頭霧水又不得不照做,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惹毛這位客人一樣。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天不時就望著牆上的時鐘,不時又低下頭看了看甜甜圈,突然覺得眼前的甜甜圈似乎有點太多了,兩個人應該吃不完吧,天又站起身往廚房走去,拿出一個乾淨的紙袋,用麵包夾夾起幾個往袋裡放,放好之後又將紙袋袋口折起。

『嗯,搞定。』

『應該不會太奇怪吧。』

『循序漸進是吧.......』

『第一步就是........

要讓他先習慣我的存在嗎........』天拿起一旁的書翻到有貼著標籤的那一頁,認真地看著書中的方法,雖然對這個方法是半信半疑,但沒試過怎麼會知道有沒有效,將書闔起後放進一旁的抽屜,看著眼前的紙袋,在心裡默默地祈禱著。

反正就見機行事吧。

真的不行就敲暈他!

不對。

這樣他應該會更怕我吧?

不過........

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是什麼樣子?

啊啊,只知道要幫一織走出陰影。

結果忘了最重要的事。

看來要找些相關的書來研究一下。

『叮咚-』

門鈴聲響起,天先是嚇一跳般愣了一下,看了看時鐘,真心覺得這個"出租情人"還真是準時,說幾點到就幾點到,店裡的規定也太過嚴苛了點,稍微整理一下身上的衣服和頭髮,用好之後又看了看茶几上,天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用最快的速度拿了幾本雜誌放在沙發前的茶几上,隨意翻到一頁擺好,緩緩地走向大門。

天伸手將門開啟,只見一織一身黑色大風衣,圍著米色圍巾,頭上隱約可見幾朵還沒融化的雪,兩頰似乎被冷風吹到有些泛紅,一副靦腆地模樣站在門外。

下雪了嗎?

記得回來的時候還是好天氣........

看來他應該是"雪人"吧。

走到哪,雪就跟他到哪。

『ㄊ........天........午安。』一看到天出現,莫名地緊張讓一織不禁有些彆扭,而且覺得天好像跟之前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有種.......親切感嗎........

看著天戴著眼鏡出現,一織還有點不太習慣,不禁在心裡想著,原來天有近視啊.......

『一織,午安。』

『先進來吧。』

『真不好意思讓你跑這一趟。』天先是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看著一織,隨即退了幾步讓一織先進到屋內。

『不好意思,打擾了。』緩緩走進屋裡,一織禮貌性地輕輕一鞠躬,瞥見茶几上的東西不禁愣了一下。

那個........

是甜甜圈嗎?

天很喜歡吃那個嗎?

『啊,那個。』

『因為我同事心情太好。』

『買了很多甜甜圈。』

『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這麼多。

『又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所以只好打去你的店裡。

『用你上次說的"補償"約你出來。

『如果讓你感到困擾的話。』

『我........』天邊說邊往廚房走去,內心卻因為自己想的理由而感到一陣擔憂,深怕這種理由會讓人覺得很怪異。

這樣的說詞好像有點牽強。

下次得想好一點的理由。

還是約在外面比較好呢?

『不,不會.......困擾.......』

『謝謝你。』一織先是一臉不解地看著天,隨即伸出雙手揮著表示自己不會介意,因為天說的也是事實,自己的確是欠天一次"補償",只是他沒想到"補償"竟然是吃甜甜圈而已。

『那就好。』

『外面在下雪嗎?

『我泡杯熱茶給你。』

『就把這當作自己家吧。

『不用太拘束。』

『對了。

『謝謝你上次做的早餐。

『很好吃。』天看著一織的行為不禁露出一絲微笑,拿出上次一織用過的茶杯和紅茶茶葉,也替自己準備了一個杯子,想起那天嚐到的美味早點,轉過身對著一織道了謝。

『嗯........』

『不........不客.......氣........』面對天突然地道謝,頓時讓一織有些羞澀地輕聲回應著,一開始還擔心天會吃不習慣,看來應該是沒有那個問題,讓一織的心裡稍稍地安心不少。

將泡好的紅茶放上托盤,天端著托盤往沙發前走了過去,在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抬起頭看到一織還站在原地,順手將托盤放在茶几上後轉過頭看著一織。

『不坐下嗎?』天實在很想拿棒子打一織的頭,礙於計畫,只好忍住想罵人的衝動,用著些許溫柔的語氣詢問著。

『痾.......』望著天的表情,一織突然不知該作何反應,是他的錯覺嗎,怎麼感覺天在生氣.......

『坐下-!

天一臉認真地伸出手指比著對面的座位,示意著一織別一直站在原地不動,雖然說這次找一織來是以"補償"為名義,但也不用拘謹到這種地步吧,這樣一點都不像是"朋友"了。

『是。』一織微微一愣後連忙將圍巾拿下,拍掉身上的殘雪,把圍巾掛放在一旁的木架,有些緊張地往天的面前坐了下來,該說他真的不太習慣和人這樣的相處嗎,還是因為天一直讓他有種無法靠近的感覺呢。

『唉-我有這麼可怕嗎?』

『感覺你很怕我。

『既然這樣。』

『那你就坐在這裡吃。

『我去吧台那。』看到一織的舉動,天有些無奈地輕嘆口氣,端起自己的那杯紅茶站起身,臉上也不自主地顯得有些失落。

看來計畫應該是失敗了。

他根本就不習慣和人單獨相處。

...........

也是啦........

對他來說.........

我只是一個"客人"而已吧........

『天,不是........

『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很少和人這樣........』

『相處過........

『有點.......緊張.......』

『那個.........』看到天臉色一變,一織有些慌了,連忙站起身想阻止天的舉動,紅著臉緩緩地別過頭解釋著。

我是不是惹天生氣了?!

怎麼辦.......

天看著一織一副緊張不已的模樣,忍不住在心底笑了出來。

呵呵-所以這個人是在害臊嗎?

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啦。

嘛-接下來就是要慢慢讓一織習慣。

也就是時間了........

這樣做真的會好嗎?

感覺像是逼他適應我一樣。

『別緊張。』

『我說過。』

『不用太拘束。

『不過午餐吃這個。』

『好像有點不太正常。

『嘛-就當作提早吃下午茶吧。』天放下手中的茶杯便往一織另一邊的沙發坐了下來,拿起一開始放在茶几上的雜誌靜靜地翻著。

既然人家說不習慣。

那就坐遠一點保持點距離好了。

免得把人家給嚇死。

見天坐了下來,一織也跟著坐下,頓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者該找什麼樣的話題,兩眼不禁好奇地四處看著。

寬敞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簡約的吧檯座落在兩者之間,黑白相間的色調和眼前顯眼的粉色窗簾,整體看起來並不會覺得唐突,反而有種溫柔的氛圍。

這裡,跟宿舍有點像........

感覺天不像是一般人。

是天身上的氣息嗎?

雖然不會覺得可怕。

還幫我這麼多次。

.......和七瀨一樣.......

都是善良的人........

肯對一個陌生人伸出手........

偷偷地瞄向專心看著雜誌的天,一織這才注意到天的手指非常的纖細,白皙的膚質使得手看起來更加修長,稍短的指甲微透出粉嫩,不禁讓人驚嘆這真的是男人的手嗎,不說的話真的會以為是女孩子的。

看著天的側臉,不知是習慣還是怕影響視線,天的左邊頭髮勾至耳後,右邊的髮絲比較長一些,乖巧地落在臉頰旁,有著細緻的五官和白裡透紅的皮膚,真心覺得天有點不像"人類",像從另一個世界走出來的一樣。

現在看到天之後。

不再覺得他和七瀨很像。

看來真的是我把七瀨的虧欠一直放在心上的關係吧。

那天夢到七瀨........

七瀨說的.......

也是........

七瀨.......一直都在我和四葉的身邊。

守護著我們。

為了四葉,還有我們的願望。

我不能再逃避下去了。

一定要活下去!

假裝看著雜誌的天一直感覺到視線的洗禮,可是又不能表現得太明顯,故作鎮定地喝著紅茶,順手拿起一個甜甜圈吃了起來,此時心跳卻開始不正常的加速著,也有種奇怪的感覺湧進心裡。

一織是不是一直在盯著我看?!

難道他知道我是誰了?

不可能吧。

若知道的話一開始就會.........

不對,搞不好他連新聞都沒在看。

平常在工作也就算了。

那是不得已。

但是一直這樣被盯著的感覺。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

望向桌上的甜甜圈,一織才想起今天過來的目的,先是猶豫了一會後便緩緩伸出手,沒想到此時天也剛好伸手要抓甜甜圈,兩人的手不經意地碰在一起,天還以為是碰到什麼而抬起頭,正巧與一織的眼神對上,發現一織也在看著自己。

有那麼一瞬間,天還以為自己是有問題還是沒睡飽,竟然會覺得有點莫名的緊張,臉上也開始湧起一陣灼熱感,不太習慣地看著眼前的人。

一織則是立刻將手縮了回去,別過頭不敢看著天,隱約看得見一織臉頰上的紅嫩越來越深。

唔.......糟了........

天會不會發現我一直在看著他........

看到一織的反應,天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拿起剛剛的甜甜圈細細品嘗著,為了不讓"計畫"泡湯,天也開始注意起時間,因為這才是"計畫"裡面最重要的環節。

兩個小時過去,兩人的對話簡直可以說是零,一織只有一昧地吃著甜甜圈,不時就看看眼前的人,心裡卻十分不安,再坐下去似乎不太好,想離開的慾望也蠢蠢欲動著。

就在這時,一織外衣口袋傳來一陣震動,放下手中甜甜圈後拿出手機端詳著,一看是店內的專線,先是看了看天,又低下頭看了看手機,猶豫著該不該接起。

『嗯,你不接嗎?』

『沒關係。』

『我不介意你到旁邊接。

『還是要我離.......』天聽到異常聲響便抬起頭,看一織拿著手機面有難色地樣子,猜想著一織是不是會以為接了他會生氣,難不成又是那家店的規定嗎?

『啊,不,不用。

『那我接一下,抱歉。』

『喂.......』一織有點緊張的回應著,或許是覺得在客人面前接電話很不禮貌,但天的人真的會介意這種事嗎?

「一織啊,是我,了。」

「補償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結束後直接回到店裡。」

「啊,千萬別跟環說你外出的事。

「知道嗎?」

「就先這樣啦。

『嗯,我知道了。』

『月雲桑再見。』一織掛上電話,對了提醒的電話感到一陣莫名,這還是他第一次接到了親自打電話通知時間,不過不跟環說,真的好嗎........

『時間到了嗎?

『過得還真快。

『甜甜圈還剩這麼多啊。』

『既然這樣。

都送給你。

『分享給你們店裡的同事吧。』天放下手中雜誌,這才發現時間真的差不多了,看來那個店裡的規矩挺多的,守時這點倒是不錯,而且交代的事還真的照做,難怪這種店可以這麼受歡迎。

看見桌上還剩下幾個甜甜圈,天便站起身拿起一開始就裝好的紙袋,拿著麵包夾將桌上的甜甜圈全放進紙袋,裝好後又用一個塑膠袋裝著,畢竟外頭還在下雪,紙袋被雪弄濕可就糟了。

一織看天站起身後也跟著站起來,認真地看著天的一舉一動,雖然不太明白天這次邀約的用意,也不想多去猜測什麼,只知道心裡依舊感覺得到天的善意,會讓人暖暖的。

『今天謝謝你。』

『我就不送你離開了。

『回去注意安全。』將手中的袋子遞給一織,輕聲地道了聲謝,天臉上浮起一絲笑容,看著一織的表情,心裡也鬆了口氣。

應該沒被發現吧?

還好一織不算是聰明的人。

不然這麼爛的理由。

誰會信啊!

『不,是我要謝謝你。』

『請我吃甜甜圈。

我就先回去了。

『再見。』一織露出難得的一抹微笑看著天,接過天手中的袋子緩緩走向門口,拿回放在木架上的圍巾後轉過身,輕輕對著天一鞠躬後便往門外走去。

待門一關上,天依舊站在原地,望著門板,有種奇怪的念頭。

真希望能夠讓你多留一分鐘.......

但.......那是不可能的........

兩個小時又一分鐘。

行為出現緊張,不安。

慢慢來吧。

這才剛開始呢!

-----------------------------------------

接下綁架事件的壯五特地拿著豐田轉交給他的資料,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很努力的研究著,聽說這些資料還是警方交給媒體的,看來警方對這件事情果然十分看重。

在手中的資料介紹裡,說明著十二年前所發生的一宗綁架案,被當時的社會稱作"現代奴隸的推手",還有"孩童殺手"的一個販賣人口的集團,因為一名小孩被槍殺後而棄屍在森林,隔沒多久警方就順利抓到嫌犯,成功地將受困孩童送回原本的住所,被父母拋棄的孩子則被送至孤兒院所。

這些孩子年紀都還這麼小就要承受這樣的傷害。

『怎麼可以做得出來?!』

『簡直是太沒有人性了!壯五認真地看著資料裡的內容,難受地讓他不禁紅了眼眶,雙手也因為憤怒而開始顫抖。

被槍殺男孩身染重病?!

『嗯.......

『?!』

『七........七........瀨........

這個名字........

『難道.......』翻到一頁介紹當時被嫌犯槍殺死亡的小孩,為了保護受害者的權益,文中只有打出"七瀨○",熟悉的姓氏讓壯五震驚不已地呆愣住,是同姓嗎?

一股不祥的預感往壯五心裡湧起,又低下頭在文中尋找一點蛛絲馬跡,突然,文中一小行字引起了壯五的目光。

為了能夠逃出禁錮........

『在當時........有三名小孩........趁夜逃離受困的船艙........

○○嫌犯發現後便持槍進行追查........

『發現逃跑孩童蹤跡後........

○○嫌犯挾持另一名六歲孩童當人質........

要求另一名孩童返回船艙........

期間與○嫌犯發生爭執........

○嫌犯一氣之下開槍射殺孩童........

『棄........屍........森林........

『怎麼會........

『三名小孩.......

.......三名.......』壯五邊讀聲音也不自覺地顫抖著,看到浩司槍殺陸的那一段更是憤怒不已,又對文中的內容感到一陣疑惑,總覺得好像........

「陸陸。」

「是我和織織的哥哥。

都是那個壞人.......

在織織的面前。

殺了陸陸.......

不會吧.......

這是巧合嗎?!

難道環.......

『所幸日本警方在幾天後循線逮捕到○嫌犯.......

『順利救出受困的近三十名孩童.......

『救出名單有........

『四..............』一看到"四葉"的兩個字出現在上頭,壯五難以置信地放下手中的資料,連忙搖搖頭,說服自己這是個巧合而已,絕對不是環。

那如果真的是環呢......

該怎麼辦.......

不就等於我要去追查出環的過去.......

這樣的事.......

我怎麼能夠去做呢.......

這樣不是很殘忍嗎......

我不想說。

這會讓織織難過.......

希望你忘記我剛說的。

因為我也想要忘記。

想起在墓園,環難過的表情,還有環當下說的話讓壯五更是心痛,原來環和他的妹妹一直承受著這麼大的傷害,如今卻因為事件的到來又再次被攤開,雖然能夠受到社會的關注,可是這個過程也太無情了。

環也說他想要忘記這些事情了。

而且環的妹妹到現在都........

不行!

還是跟老總說說看。

請他取消這一次的專欄。

要我去傷害環.......

傷害那些孩子........

我真的做不到啊!

將資料快速收好,壯五把資料全部塞進一旁的大包包,隨即站起身衝往總編輯的辦公室,面對環的過去,一定要阻止!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九条天|TRIGGER|逢坂壯五|和泉一織|月雲了|ZOOL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荳荳
【系統提示:您已獲得任務《推波助瀾》,請尋找正確NPC獲取任務提示】

壯五:……(摔)

(誤,對不起作者)

12-11 20:17

小喬×兔耳Friends
哈哈哈~~~荳荳醬(妳好可愛
看到妳的留言害我笑到岔氣了12-11 20:34
未央殃
天和一織真可愛~~~

01-30 15:57

小喬×兔耳Friends
可愛嗎~呵呵~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正確地表達出兩人的性格
因為都是傲嬌屬性(哈哈哈01-30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