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貓和狗 XD 【值得看的女漫-NANA】

作者:日向ΦωΦ│NANA│2009-07-11 15:27:06│巴幣:0│人氣:665
當初是同學推薦的,說很好看很好看
最先接觸的是動畫,還記得當時節目表上是寫『超人氣動漫劇場』
歌都超好聽的,超愛嘻!
 
 
後來因為動畫停播,而且我還看的斷斷續續的
就決定去追漫畫,從第一集開始看
娜娜好帥阿阿阿阿!!!
不過看到越後面就越覺得 矢澤愛 好厲害呀!
把社會層面的某部份詮釋的很好
不過人物關係也越來越複雜了……
好多意想不到、不想接受的事情,甚至想把人物叫出來精神訓話一番……
畢竟這是寫實漫畫嗎?嗚……
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有趣的畫面呵呵!
 
話說,我主要喜歡的是男漫,而為什麼會持續看這部漫畫甚至還喜歡上,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大概是因為內容會說到很多人的成長與體悟吧!這點跟男漫很像。嘻!畢竟我還是喜歡男漫!
畫風也喜歡,雖然線條多了點,但是還蠻乾淨的。嗯,我喜歡乾淨的畫風。
不過說實在,我覺得如果看漫畫只看畫風那就不要看,重點是內容阿!
說到內容,這部的內容是在說演藝圈與媒體這兩方面的(著重在演藝圈方面),教主大人(就是娜娜啦!)是演藝圈人;小八(就是奈奈嚕!)是平凡人,不過老公是樂團的團長……
TRANESTAKUMI所"領軍"樂團 XD   娜娜說意思是:有陷阱的鳥巢
BLAST→阿泰所"領軍"樂團 XD  辭典:衝擊波/爆炸?
碎碎念:TAKUMI你這個工作狂!到底喜歡誰啊?還有,伸夫你到底還喜不喜歡小八?
 
有出電影版呢!還兩集耶!
不過我都沒看就是了……(炸)
據說,中島美嘉有演耶!我超愛她的歌的!!!
 
 
 
PS. 據說,矢澤老師因病緊急,NANA確定將暫停連載數個月……
在此誠心祈禱諸神們能讓老師 早日早日 康復康復 ! m(_ _)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ANA|矢澤愛|女漫|

留言共 1 篇留言

罐逃
電影我看過
還滿好看的說!

07-19 20:56

日向ΦωΦ
呵呵!!
聽你這麼說.我就越想趕快看到><
感謝推文!08-02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6cjor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待已久的~結界師(23... 後一篇:鋼之鍊金術師>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