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ve Live!】我家任性的九尾狐 12 (繪x海)

作者:蘑菇│LoveLive!│2018-11-01 10:37:09│巴幣:2│人氣:95
12




  我環顧著四周……無盡的白色,讓我有些暈眩。

  …或許是害怕著自己會不會永遠受困在這個地方吧。

  這時,一道模糊的身影出現在眼前,直到模糊逐漸轉為清晰的影像時,我才向後退了幾步。

  「終於,能夠與妳交談了……海未。」

  柔和的聲線迴盪在白色的空間中。而我臉上則是隱藏不住訝異的面容。

  深藍色的長髮飄散在女子的身後。琥珀的雙眸清楚映入我的模樣。

  當女子雙腳落地時,才明顯看出對方的身高比我高上了4~5公分左右。

  「要以這種方式和妳見面……可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女子自顧自的說著,完全不顧愣在一旁的我。

  「請問…妳是…?」

  「哎呀…這還真是失禮了。我是園田家的長女,也就是妳的親姊姊唷。」

  宛如騙人的話語,卻在我的面前…顯的如此真實。

  那副與我相似的模樣…無論怎麼看,都是表明自己確實有園田家血統的證明。

  「看來…父親他並沒有提起過我的事……不,應該說…父親他至今還是沒有變吧…」

  「…畢竟…我的存在,早已被父親抹滅了。」

  她嘆息著,露出了一絲苦笑。

  抹滅…?不,父親大人絕對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父親大人並不是那種人!」

  「海未,妳果然還是像以前一樣如此天真呢。父親他究竟隱瞞了多少事,妳知道嗎?如果妳知道過去的歷史,妳是否能像現在這樣保持著純真呢?」

  「父親大人…有將家族的事情交代給我……」

  然而才剛說到一半,自稱姊姊的她,便輕笑了起來。

  「…是全部呢?還是表面呢?海未,妳知道什麼才是真相嗎?妳知道姊姊的存在為什麼會從那個家消失嗎?」

  一連串的疑問接踵而來,讓我根本來不及接受。

  尤其是…她是我姊姊的這件事。

  如果她所說的是真的,那…父親大人又為什麼要隱瞞這件事?

  「我知道園田家的一切,在我繼承鬼丸的那一天……一切都變了。園田家的重擔……並非妳所知道的那些,而是要背負起祖先們所犯下的過錯,那上千、上萬條冤魂的詛咒,會在妳死前,不斷折磨著妳……」

  「我知道…這些我都有從父親大人那邊聽說了……」

  「…這樣啊。那…妳見過鬼丸的真面目了嗎?」

  我搖了搖頭後,說道:「只從父親大人那邊聽過……是藍色的妖怪。」

  「正確來說,是第一代青鬼。」

  「第一代…青鬼?」我帶著滿滿疑問,重複了她的話。

  「妳應該知道日本最早有五鬼吧?赤鬼、青鬼、黃鬼、綠鬼、黑鬼。他們與一般的妖怪不同,輕易控制著人類最常見的情緒。赤鬼-貪欲、青鬼-憤怒與仇恨、黃鬼-心神不定、綠鬼-昏昏欲睡、黑鬼-疑神疑鬼。他們曾經統領著妖界,直到陰陽師盛起的那天…許多妖怪也趁機想要推翻五鬼制度,曾經強盛的妖怪們…分裂了。」

  我彷彿被敲醒般,突然明白她幾分鐘前說過的話……

  「所以鬼丸的真面目就是五鬼之一,青鬼嗎!」

  但如果鬼丸裡面封印的是真正的五鬼之一,那東條家的人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將如此強大的妖怪給封印住的?

  唔…明明才剛得到答案,新的疑問又馬上冒出來了……

  她點了點頭,並繼續說道:「人們以為是陰陽師強於妖怪,但事實卻並非如此。那時…是因為妖怪的內亂,才讓陰陽師抓準機會瓦解了當時的五鬼勢力。我在繼承的那天…見到了被封印在鬼丸裡面的青鬼。那數百年來的仇恨足以讓人窒息,更別說是他計畫已久的野心就快要實現了。正是因為我感受到青鬼的力量逐漸增強,才向父親提議將青鬼給消滅掉。誰料想的到……父親早已淪為青鬼的魁儡,竟然狠狠將我給斥責一番。但我並沒有因此放棄,我依舊努力找尋著消滅青鬼的方法。在妳出生後的隔一年,我終於被父親發現了計畫。父親不僅奪走了我的繼承權,同時也將我逐出了家門。」

  姊姊嚥了口唾液後,激動向我走來:「遲早…青鬼會脫離束縛,他的憎恨與怒火,會重新降臨在這個世界。在此之前,海未…我需要妳…我需要妳的力量。」

  力量…?什麼力量?

  「我、我不懂……我甚至還沒通過繼承的試煉,為什麼會需要我的力量?」

  這時,姊姊突然又向後退了幾步,似乎在對我所看不見的東西回應著。

  「海未,我很抱歉…我的時間並不多了,我就直接切入重點。我之所以會以這種形式見面,是想要警告妳,那隻九尾狐…再過不久將會……失去自我,到時候妳便會陷入危險之中…………」

  語畢,姊姊的身影逐漸模糊、淡化。

  「等、請等一下!」

  明知道結果,但身體依舊促使我伸手向前,希望能夠從中抓住點什麼……

  













  我微微睜開眼,掃視著四周。

  熟悉的天花板與自己房間的味道。唯有不同的…則是我那劇烈疼痛的腦袋。

  我慢慢撐起自己的身子,首次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虛弱。

  在起身的同時,眼角映入了明顯的燦金,讓我將視線移到上頭。

  繪里睡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板上縮著身子,僅靠著自己的尾巴來保暖。

  時不時抖動的狐耳與細微的夢囈聲,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唔…!」

  ──再過不久將會失去自我。

  腦中迴盪著最後的話語,讓我面色難耐的扶著額頭。

  失去自我…?難道繪里即將長出第九條尾巴了嗎…?

  不對…如果真的是姊姊,那她又為何會知道繪里的事情…?

  更何況…尾巴是依照主人的成長所長出的,那她又為什麼能夠保證接下來的未知數?

  …唔,頭…好痛……

  我撐起身子,將被單蓋在繪里的身上後,悄然往走廊而去。

  我無法保持平穩,僅能讓身子倚靠在牆壁,慢慢地向前行走。

  好…難過……

  這時,我看到前方灰暗的走廊上,漂浮著一顆烏黑的球體……

  是我眼花了…嗎?

  直到雙方距離越來越近後,我才發覺這是現實。他正睜大著唯一的一隻眼注視著我。

  …不、不要對上視線。

  然而,在擦肩而過的剎那,我便感覺到一股殺氣從旁而來。

  烏黑的未知生物突然膨脹數倍,張開滿是利牙的嘴,想將我一口咬下。

  由於現在身體處在過於虛弱的情況下,我完全沒辦法進行閃避動作,僅能睜大眼看著自己即將喪命的瞬間。

  這時,橫向的青色火焰從右側而來,在切開了球體後,未知的生物便被燃起的青色火焰給吞噬殆盡了。

  「海未,沒事吧!」

  繪里急忙的跑來。此時,我才注意到那把太刀的刀刃正被狐火包覆著,就像是一把火焰刀一樣。

  等心情平復下來後,我才緩緩開口:「謝…謝謝。但…剛才那是什麼怪物…?」

  當刀刃上的狐火消失後,繪里才將太刀收回刀鞘中。

  「通常只是無害的小妖怪。奇怪,他們通常是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的……恩?怎麼回事…」

  繪里突然將臉湊近,閉上眼仔細的嗅著我身上的味道。

  見繪里面色越來越難看。我便開始嗅著自己,懷疑是不是自己身上有著汗臭味。

  稍微陷入思考的我,完全沒發覺繪里的動作,等微風吹襲到我胸前的肌膚,我才查覺到不對勁。

  胸前早已暴露無遺的我,趕緊用手抓著敞開的襯衫。

  「妳、妳在做什……!」

  「妳…身上有不屬於我的味道。說,妳讓誰碰過了?」

  繪里不悅的說著。湛藍色的雙眸閃過一抹悔恨。

  「我並沒……啊,我跟小鳥出去的時候,有碰到一個手拿著泰迪熊的小女孩……」

  「卑劣至極!他們竟敢對妳動手腳!」

  繪里突然猛力一拳打在牆上,讓我整個人僵在那邊。

  「我、我並沒有受傷……反倒是繪里,妳沒事嗎?」

  「…當妳被敵人碰到時,我整個人感覺像是全身被火灼燒一樣難受。妳當下的不安、恐懼的情緒,我都清楚地感受到了。但是當我趕到妳身邊時,已經為時已晚……」

  …繪里…露出了和那天一樣的失落表情。每當我受到傷害,她總是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看著妳面色難耐的抓著自己的胸口,在店內失去了意識。妳的朋友…很擔心妳的狀況,一直想替妳叫救護車。我告訴她…『這不是你們人類足以插手的事。海未我就先帶回去了。』,意外的是,她並沒有做出多餘的提問,只是說了句『…海未醬就拜託妳了。』,老實說…我滿訝異的……」

  當繪里身子放軟時,我才輕輕拉著她的手……指頭上浮出的瘀青和鮮血,彷彿在告訴我剛剛的力道是多麼的大,繪里是多麼的憤怒,同時…也是多麼的讓我心疼。

  「繪里…請不要這樣……」

  「…抱歉。」

  我搖了搖頭:「該道歉的是我。我一次次的給妳添麻煩,總是沒有警覺心……我很抱歉,讓妳受到了傷害。」

  兩人對視了一會後,繪里似乎想起了什麼而打算轉身離開。

  為了防止她再像之前一樣逃避,我則是用盡全身力量,抓住了繪里的手腕。

  「別走…!」

  「……」

  繪里用眼角的餘光看著我,似乎是擔心我身體的狀況,所以才不打算用力將我的手甩開。

  「我扶妳回房間吧…」

  在繪里重新轉過身時,我才注意到現在已經是深夜時刻……

  平時早已就寢的我,有些陌生的看著外頭的景色。

  …原來繪里平時所看的景色是這樣的嗎……

  「請問…我睡了多久?」

  「放心吧,妳是今天早上……不,昨日早上昏倒的。順帶一提,現在是深夜3點半左右。」

  「…繪里,能…陪我一下嗎?」

  繪里用身體的動作來表示回應,並露出一抹微笑:「我抱妳吧。要去哪?」

  「不用了,我只是想要稍微跟妳說說話……」

  …為什麼…我現在內心如此渴望著和繪里在一起,就算多一秒也好……我好不安…

  「……」

  此時,繪里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著急……

  正當我陷入思考時,繪里便擅自將我給抱了起來。

  「等、請等一下,妳又要把我帶去哪!」

  繪里故意保持沉默,直接往屋外的院子走去。一如往常的,她輕鬆一蹬,便以跳躍的方式來到空中。

  由於我所居住的地方是城市,因此幾乎看不見黑簾上應有的星星。

  …總感覺…有一點失落。雖然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這次…繪里難得與我面對面交談,機會就像現在的夜空一樣……

  我低下頭,微微抓住繪里胸前的衣物……

  「繪里…妳為什麼最近都要躲著我……」

  遲遲得不到回應,才讓我抬頭一看。那雙湛藍從剛剛開始,都只眺望著前方。

  …果然…不想回答嗎…

  這時,繪里突然在通往山區的坡道上停了下來。任憑微風吹動她的頭髮…

  我下意識的去輕觸著那飄逸的髮絲,不禁覺得…好美。

  …在那湛藍色的雙眸中,究竟看到了什麼樣的世界呢?

  小時候的她,眼神彷彿就像是一把刀,輕易將人逼退。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加,眼神也漸漸緩和了許多……或許我無法給予她所失去的東西,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去讓繪里感受到溫暖。

  儘管……她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家。

  「我…曾經憎恨著人類,對人類有著完全不信任感,甚至…也想找機會殺了妳……」

  她小心翼翼的將我放了下來。腳底傳來冰冷的溫度,與我身上的溫度呈現了反比。

  我默默低下了頭,聆聽著繪里的話語。

  「…但隨著與妳相處的時間增加,我漸漸發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情感逐漸佔據我的內心、我的一切。但……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我不相信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在乎一個人類……我越是否認……就越煩躁……」

  察覺到語氣有些不同的我,偷偷瞄向了繪里……

  此時才注意到她的臉上早已被一抹鮮紅給覆蓋。

  …為、為什麼會這麼的……!

  首次看到這樣的繪里,我也跟著莫名發燙了起來。我趕緊轉過身去,看著寂靜的街景,希望能夠讓自己冷靜下來。

  「…為什麼…會突然說這些……」

  我雙手因緊張而抓著欄杆,繪里似乎想要防止我逃跑,而緊緊地貼著我的背。

  「…妳不是想知道我最近怎麼了……我現在就告訴妳。九尾狐雖然有著迷惑他人的力量,但相對也有個致命弱點。如果九尾狐對了某人動了真情,那麼魅惑的效果不僅對那個人無效,甚至……會讓九尾狐進入所謂的發情期。雖說是發情期,但卻和人類所知的發情期不同,如果去抵抗這份情感,便會令身體感到灼熱、漸漸無力…等症狀。雖然不至於致死就是了……」

  發情期…?

  所以繪里最近才會如此反常嗎?

  等等……如果按照她解釋的……她有喜歡的人了…?

  …喜歡…的人……也是呢…繪里也是個女孩子嘛,多多少少都會有喜歡的人………

  胸口突然一陣疼痛,讓我難受的低下了頭。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想哭……不、不行,我必須要替繪里開心才行。

  「真是太好了呢,繪里終於長大了……」

  我盡力想控制自己因為情緒變化而顫抖的聲音,卻還是發出了明顯的聲音。

  「海未…!」

  繪里突如其來的吆喝聲,讓我整個人因此震了一下。

  「難道妳剛剛都沒聽我說話嗎!」

  聽到後方傳來無奈地嘆息聲後,我才慢慢回過頭。

  只見繪里單手反覆抓著自己的頭髮,露出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樣。

  …我說錯了什麼話嗎?還是…我漏聽了?

  「沒想到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妳還是不明白阿。我前面也說過了…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名女性人類。由於我最初是憎恨著人類,所以無論如何都無法相信自己會深陷在戀愛的泥沼中。直到最近…危險直逼而來,才讓我終於下定決心去正視自己的感情……」

  繪里左手緊緊的環住我的腰,下巴輕抵在右肩上。此時,繪里的呼吸弄得我耳朵陣陣酥麻,甚至連身子也不自覺的顫抖著。

  「太、太近了……」

  我嘗試拉開繪里的手,卻絲毫不動。

  「海未……」

  繪里在耳邊低語著,撥動著我的心弦。

  心臟劇烈跳動著,彷彿要窒息般,讓我萬分難受。

  繪里…到底怎麼了……

  「…我喜歡妳。」

  身體深處宛如落下無數雷電般的震撼,整個人腦中都迴盪著簡短的四個字。

  …從語調中清楚聽到,這句話並沒有一絲謊言。

  我們之間明明是同性,又是人與妖之分,我想神明大人也不會允許的……但是為什麼…我卻打從心底感到愉悅……好想…哭……

  「繪里…別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妳應該很清楚。」

  繪里無力的聲線,讓我再次心疼了起來。

  彷彿就像快要哭出來一樣,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突如其來的告白什麼的……我從未想過這些事情,甚至…根本不懂何謂戀愛、喜歡。

  「那個…很抱歉,我並不清楚……」

  「我並不會要求妳現在給我答案……妳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語畢,繪里便用強硬的手段逼迫我面向她。並重新將我緊緊壓制在欄杆上。

  「…我不並像你們人類那樣溫柔,也不想浪費沒有意義的時間……」

  當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時,我才驚覺不對勁,立刻用手擋在了繪里的面前。

  「等、請等一下!」

  「…怎麼了,我不是說過我不會等嗎。」

  「妳不會是想吻……」

  「這不是當然的嗎?」

  …不不,為什麼她會用這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正常人是不可能白告完,就突然強吻的吧!

  「既然如此,那妳上次又為何會自己吻上來?難道這不是代表妳的身體早已注意到這份情感了嗎!」

  繪里的口吻轉為急迫,讓我弱弱的低下了頭,完全無法直視對方。

  這心虛感是怎麼回事……

  我確實無法理解那次的舉動。只能說…回過神來,自己就已經吻上去了……

  然而隨之湧上的,則是那過於複雜、無法理解的情感……

  「那時候…妳為什麼要哭…因為討厭我嗎?」

  我激動的搖了搖頭。

  「我才不是那種輕浮的人,怎麼可能會對討厭的人做這種事。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這份心情是否和繪里的一樣……」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和繪里在一起,喜怒哀樂一起分擔……沒錯,原本應該是這樣而已。但直到最近,我發覺已經無法明白的確認自己的想法。從何時開始,我和繪里獨處的時候,總會緊張不已、坐立難安,甚至連視線的對視,都相當困難。

  我一度認為…這只是九尾狐本身帶有的魅惑效果,直到剛剛繪里坦白之後,我才知道並非如此。但也因此讓我深陷於泥沼中……無法逃脫。

  「海未,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面對,我希望我的這份勇氣也能夠傳達給妳……」

  繪里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比平時還高上許多的溫度從手心傳達了過來。膽怯與勇氣的共存,使得繪里的手正在微微顫抖著。

  …繪里…在緊張。

  這時,繪里輕輕的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誒…!」

  雖然說這是國外常見的打招呼方式,但對於第一次遇到的我,還真是……破、破廉恥啊!

  鬆手的同時,她露出了久違的…真正笑容……不受任何束縛與陰沉所染,是打從心底…發出的笑顏。

  「如果討厭的話…就試著把我推開吧……」

  語畢,她便趁我毫無防備之時,直接吻上了我的唇。

  我睜大雙眼,注視著閉上雙眼的她。

  當濕潤的觸感舔上了我的唇後,我才嘗試想要將對方給推開。

  「呼…嗯唔!」

  我胡亂的拍打著繪里的肩,做出了最後的垂死掙扎。但繪里也沒有閒著,緊緊抓住了我唯一能夠反抗的『武器』。

  在最後的防線遭到突破後,我才緩緩閉上雙眼,放棄了無謂的掙扎。

  繪里…究竟從何時開始,悄悄地從我的身旁偷走了我的心。時不時的對它惡作劇,總是讓我難以呼吸、痛苦不已。

  繪里…妳究竟還要將我玩弄到什麼地步才肯罷休……

  似乎是見到我掙扎的跡象變小了,才鬆開我的手,專心的追逐著我的小舌,逗弄著…早已到手的獵物。

  很快,它背叛了我,在繪里的帶領下,慢慢的被引誘出來,互相的交纏著。

  「呼…海未…看著我…」

  「不…哼嗯!」

  感覺到對方更加的激烈,甚至不給我一絲喘息的時間。

  我露出琥珀縫,透過霧水…模糊的看著那雙彷彿在發亮的湛藍。

  「哈啊…繪…不…行了…」

  聽到我發出軟弱無力的聲音後,她才注意到我的雙腳早已顫抖,要不是有欄杆讓我倚靠,否則我早已癱軟在地上了。

  繪里有些不滿的拉開了雙方的距離。僅有此時,我才感覺到空氣是如此美好。

  「…我喜歡妳。」

  繪里見我還在缺氧狀態,只好轉用耳語來進攻。

  我低下了頭,用早已失去力氣的手推著她。

  「不要…說了……」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才能夠將壓抑已久的話說出來。難道妳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過妳嗎?」

  磁性的聲線讓耳朵陣陣酥麻。感覺就像快失去了自我一樣……

  「破…廉恥…」

  「真可愛。明明我們才剛做了更羞恥的事……」

  繪里將我低到不能再低的頭給抬起,強迫我注視著她。

  「臉好紅呢…好像很好吃。」

  說著說著,繪里便輕啃著我的臉頰。鬆口後,讓小舌畫出軌跡,來到了耳根。牙齒輕咬著耳骨,並吸允著。

  比起人類還要更加尖銳的利牙,時不時的碰觸的肌膚,讓我有些緊張的倒吸口氣。

  「…請…住手……我不是…食物……」

  當我好不容易才發出了反抗的聲音,卻只換來繪里的輕笑聲。

  「這麼嬌媚的聲音……是在誘惑我吃掉妳…對吧?」

  「才、才不是這樣…啊!」

  原本的酥麻感,突然換來一陣電流從全身直達下腹,讓我還來不及反應,聲音就優先從喉間竄了出來。

  …剛剛…那是什麼感覺?

  首次感覺到快感的我,雙腿也開始不安分的互相磨蹭著,似乎渴望著什麼…

  「有感覺了?」

  「…唔!」

  突如其來的耳語,讓我整個人震了一下。

  「在說…什麼……」

  「吶…妳有自己來過嗎?我好像都沒有看過呢…」

  感覺到耳邊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時,也讓我感到大事不妙。

  「到底…在說…什麼……」

  為什麼繪里會變得這麼奇怪?難道和發情期有關係嗎?

  這時,繪里宛如小動物般,用鼻尖輕蹭著肩頸處…

  「繪里…這樣好癢…」

  「海未…」

  直到繪里的聲音出現了變化後,我才漸漸冷靜了下來。

  「…怎麼了?」

  「我不想…失去妳……」

  「嗯…」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復,只好輕輕抱住了她。

  「我真的…很怕長出第九條尾巴時,失控的自己……」

  「…現在的我…真的寧願放棄這股力量……不,要是我不是個妖怪就好了。」

  果然…繪里很在意接二連三發生的這些事情。儘管我說了無數次『這不是妳的錯…』,但繪里依舊聽不進去。

  「繪里…或許妳認為是自己的錯。但妳有想過嗎?如果妳和我一樣,只是平凡的誕生在這個世界……那我們還有可能相遇嗎?正是因為妳有著不平凡的身分,命運才讓我們相遇。」

  我雙手捧著繪里的雙頰,露出幸福的笑容,說著:「繪里,謝謝妳能夠與我相遇。」

  當充滿情感的字句傳入繪里耳中時,她臉上的表情立刻扭曲,無法止住忍耐已久的淚水。

  這是我首次看到繪里毫無顧忌的大哭了起來。

  平時的她總是不希望別人瞧見她這副模樣……畢竟會怕別人認為自己軟弱吧,我也是這樣。但是只有在繪里和母親大人的面前,我總是會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哭了幾次……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羞恥阿……

  等繪里的情緒逐漸平穩後,我才用袖子輕輕擦拭著她的臉龐。

  「繪里…對我來說,有多少的力量就會有多少的代價。我遲早會繼承園田家,也會背負起這個數百年來的重擔。而鬼丸…將會成為我守護這個家的力量。無論他究竟是多麼強大的妖怪,我也不會因此而退縮。」

  「雖然我是弱小的人類,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站在妳的背後,和妳一起戰鬥。請記住…妳永遠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真是傻…明明知道獨自莽撞行事,是什麼也得不到的……」

  繪里苦笑著,但卻讓我感到鬆了口氣。

  「繪里,妳早已是這個家的一份子。無倫何時,園田家永遠是妳的家。或許我這樣說可能有點不適當,但妳是我無可取代的家人。請妳不要…再獨自一個人去承受那份痛苦了。」

  雙方注視了幾分鐘後,繪里才緩緩開口:「我很重視海未…也很重視著這個家。我很抱歉…一直以來都讓妳擔心了。」

  我搖了搖頭道:「倘若完整的力量讓妳一時誤入歧途,無論妳在哪,我都將會找到妳,重新將妳拉回來。我以武士之名發誓。」

  語畢,便聽到前方的人兒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真、真是失禮,這可不是什麼好笑的事!」

  「對、對不起…但是海未的表情實在是太……有趣了…」

  在寂靜的夜晚中,我們的嬉鬧聲格外響亮。

  如果吵到附近鄰居的話……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

  「繪里,回家吧。」

  「嗯。」

  …我不會…再讓妳獨自一人去承受了……繪里。





  ──────Tbc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0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百合|狐狸|九尾狐|妖怪|繪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224976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 Live!】... 後一篇:【Love 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