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DOLISH7-當我的歌單遇上偶像星願──《追光者》

作者:荳荳│2018-10-22 20:54:43│巴幣:2│人氣:492
        ※登場人物:TRIGGER、小鳥遊紡

        ※簡單而言:樂紡

        ※樂視角描寫(可能)

        ※作者個人解釋,不喜右上叉叉

        ※高舉樂紡大旗

        ※參考歌曲:追光者
        以上。

        ********

        紡對自己大概是沒有意思。

        樂在休息室裡難得的消沉了。

        「怎麼了?」龍走進來看到樂的樣子很意外。這傢伙要上節目之前不是跟天吵架就是很興奮不是嗎?

        「......沒有。」

        連反應都慢半拍?太嚴重了。

        「要拜託你上節目的時候別這樣啊。」天雖然沒有多問,大概也猜到了七八成。能讓自家隊長消沉這麼久,大概也只有這麼一件事吧。

        「天知道些什麼嗎?」龍之介依舊困惑。

        「八成和IDOLISH7的經紀人有關吧?」

        「欸......?」

        三人很成功的上完節目,但鏡頭一轉開,樂的表情幾乎是瞬間就黯淡下來了。

        也許......紡只是一時間聽不懂吧。

        莫名的,樂想起了他第一次跟紡見面的時候。


        /如果說,妳是海上的煙火,我是海上的泡沫/

        /某一刻,妳的光照亮的我/


        那時候,老爸正抓著某位女性不放,而被抓著的人則是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你在做什麼啊!」當時剛好經過的樂,只想到是不是老爸又在招惹女人了。「不要再這種地方和女人攪和!」

        等老爸走了,樂才收起生氣的表情,低頭看向方才被抓住的人。「沒事吧?」

        「啊,嗯......!」轉過來的臉龐,是一位美麗的少女。「TRIGGER的八乙女樂先生?!」紅色的雙眼睜得大大的,襯著她米色的頭髮很是好看。

        「我不知道妳是他的誰,但陷太深只會有壞處。」

        「陷太深......?」然後少女又驚慌地開口。「不、不是這樣的!我、我是今天、今天要來、來、來、來表演的......」講話像跳了針似的。

        樂忍不住笑出聲。「呵,妳在說些什麼啊?」

        「我是小鳥遊經紀公司旗下藝人,IDOLISH7的經紀人。」少女似乎因為這一笑稍微沒那麼緊張了。

        IDOLISH7!

        「之前演唱會的事情非常抱歉,一直沒有向你們正式的道歉,等等請讓我到休息室──」

         「抱歉,我很忙。」樂不知道為什麼,急著想要離開。

        「那個,今天請多指教!」身後傳來少女的呼喊。

        樂下意識的停住了腳步,隨後又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他想到,IDOLISH7會在Music Festa出演啊。「我會期待,你們的表現。」

        「謝、謝謝!」

        走到轉角,他靠在牆上思索著,心底那份奇怪的悸動。

        之後,樂幾乎是卯足了所有可以跟紡說話的時間,希望能拉近兩人的距離。還因此被天「關照」了不少次,害他總是得在天注意不到的時候和紡通電話。

        除了TRIGGER之外,他還是第一次為某個人下這麼大的心力。


        /如果說,妳是夏夜的螢火,孩子們為妳唱歌/

        /那麼我,是想要畫妳的手/


********

        久違的,TRIGGER和IDOLISH7又有了合作的節目,樂卻明顯感覺到工作人員的不對勁。

        「是紡啊,好久不見。」

        「樂先生也是,好久不見。」

        明明就是在走廊上打聲招呼而已,等紡走了之後樂卻聽到工作人員的竊竊私語。

        「看......」「......喔,傳聞......」「是呢......」

        ──怎麼了,特別受人關注?

        樂只好草草結束話題。「......我有事先走了,小鳥遊經紀人。」

        該說紡不愧是經紀人嗎,馬上就理解樂的意思。「樂先生辛苦了,那我也先去忙了。」然後俐落地離開。

        周圍的話語聲立刻就安靜了下來。

        之後某次下了節目,樂在電視台裡到處走動,忽然就看到紡從轉角走過來。「啊......」

        「......樂先生!好久不見!」

        「紡,我想跟妳說幾句話。」

        「咦?」紡露出困惑的表情。

        「該在哪裡呢......」店裡不好、車裡也不行、家裡更糟......

        「啊,經紀人!八乙女前輩!」此時,七瀨陸像救星般出現。

        「啊,七瀨,你也來吧。」樂不由分說推著兩人進到一旁的會議室裡。

        「所以......前輩你想說什麼?」七瀨一臉問號,紡的臉上也是一模一樣的表情。

        「......我覺得有人想讓我跟紡傳出緋聞。」樂回想著之前拍廣告時服裝設計師奇怪的話語,還有今天工作人員的反應。

        「欸!?」七瀨臉上變成了兩個大大的驚嘆號。

        「我也有點感覺。」紡說道。

        「抱歉,天有訓過我,但我總是會把心事都寫在臉上。」樂對於自己造成紡的困擾感到抱歉。「我想......我可能很喜歡妳。」

        七瀨表現出的驚訝已經沒辦法用驚嘆號來形容了,他過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組織出言語。「『喜歡』?!你對經紀人──」

        「安靜,七瀨。」樂依舊沉穩。

        「她是我們的經紀人耶!」

        「我知道......抱歉。」樂咬牙說下去。「我會減少和妳之間的聯繫,平時遇到的互動也會盡量減少。抱歉,連累到妳了。」

        「不,我才不夠謹慎。」紡低下頭。「因為能和樂先生親近我很高興......但我是經紀公司的員工,還麻煩到藝人真是太笨了。」她重新抬起頭,接著微微欠身。「今後我會繼續支持TRIGGER,屆時有合作的機會也麻煩繼續關照IDOLISH7了。」

        但樂也沒再說些什麼,只是跟七瀨禮貌性的表示「占用時間很抱歉」就迅速離開會議室。


        /如果說,妳是遙遠的星河,耀眼的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妳的眼眸,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自那之後,由於月雲的關係,TRIGGER被迫重新開始,IDOLISH7則因此工作量大增。也因為這樣,樂能和紡聯繫的機會越來越少,能聯繫上也只是短短的講幾句,然後紡又說她必須忙碌了。

        「我說啊,樂你就暫時不要糾結了可以嗎?」天坐在沙發椅上看著電視,螢幕裡播放著IDOLISH7的節目。

        「......」想到每次和紡的聊天到最後都會變成「今後我會繼續支持TRIGGER,請加油」,樂不禁感嘆。又是這樣,公事公辦的語句,好似紡已經退出這個感情世界了。

        「等風頭過去,紡醬自然會跟你聯繫的。」龍之介也加入話題。

        的確,等月雲沒那麼針對了,和紡之間也許就不會這麼疏離。問題是紡她,等的到那時候嗎?

        「會的。」龍之介似乎很有信心。「樂你也得沉的住氣才行。」他絕對不會說前幾天紡才用RC關心了TRIGGER一番。

        感覺樂先生最近好像有些消沉,少女寫道,十先生和九條先生也是

        細心如龍之介,他馬上就察覺紡的心情──只有樂,依舊是用名字來稱呼的。

        雖說不曉得朋友的自信是從哪來,但樂莫名覺得稍為安心了一些。

        ********

        TRIGGER脫離八乙女事務所半年後,也以獨立團體的身分能在演藝圈站穩腳步了。

        某天上完節目後,三人待在休息室一邊滑手機看電視看書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忽然樂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有人傳訊息給我嗎......!」看到名字的時候他差點摔了手機。

       「怎麼了?」天懶懶地拿著遙控器轉台。

       「沒什麼......」紡居然主動聯絡了!?

       「大概是太沉醉在看什麼,忽然被訊息嚇到吧?」龍之介短暫的從書中抬起頭,隨後又沉浸在文字之中。

        「......」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等經紀人帶他們三個上車之後,他才重新拿出手機。

        懷著緊張的心情點開那則訊息。

        樂先生,最近忙著宣傳辛苦了,IDOLISH7的巡演非常順利的結束了。我在想,TRIGGER能否和我們一起慶祝新巡迴圓滿成功?

        好險是在車上,又因為晚上所以車裡很暗,不然會被龍和天發現自己的心思吧?

        可以嗎?會不會

        然後車身一個震動,樂按到了傳送鍵。「噢......」

        不會麻煩的,樂先生。

        真不愧是紡......樂還想繼續打完沒打好的句子,紡卻先傳了訊息過來。

        對了,這是我私下拜託TRIGGER,所以還請拜託十先生跟九條先生不要洩漏了。

        還傳了一個「奇娜子Happy.jpg」,跟慶祝會當天的資訊。

        「那個,龍、天,」樂把資訊給兩位團員看。「去嗎?」

        「當然去了,是吧,天?」龍之介倒是很開心的一口答應。

        「去、去也是可以......畢竟很久沒跟他們聊天了。」天如往常的不善於應對這種事。

        我們會去的,謝謝妳告訴我們,紡。

        不會,還有,山村先生,你不會以為我已經放棄跟你當朋友了?

        樂幾乎可以聽見紡有點生氣的語調。當然沒有。

        在按下傳送鍵之後,八乙女樂幾乎要被自己的愚蠢給淹沒了。他遲了一步才發現,剛剛紡傳給他的訊息,寫的是「山村先生」。

        果然,是同一個人呢。紡得逞的笑聲幾乎可以透過螢幕傳到樂耳中。

        「人生最大的失敗......」樂洩氣的倒回椅背上。竟然被套話成功,先前好不容易才挽回的......

        我很高興喔,樂先生,因為你看起來十分的有精神。期待TRIGGER的各位能像之前一樣,成為IDOLISH7想要跨越的彩虹。

       外加一個「國王布丁揮湯匙.jpg」。

        我們會努力的。

        樂沒有注意到的是,一旁已經快到爆炸的天,還有驚慌的龍之介。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

        /卻依然,相信彩虹/


        ********

        「樂,請你把笑容收起來。」

        「啊?」

        「就是我快被你閃瞎了,所以請克制。」

        「什麼?」

        「樂,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坦率了?」

        「天你這麼說有些過分了!」

        「你們兩個,別吵啦......」

作者小記

        寫的很累的一篇,不過還是嘗試了第一次寫純感情類。
        結尾附帶十‧操碎了心‧龍之介一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八乙女樂|小鳥遊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當我的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