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夢色キャスト)】Blood Linkage(二十)

作者:玦晴│2018-10-09 23:30:10│巴幣:8│人氣:773
  深夜時分,屋內早已熄了燈火、一片漆黑,即便是在這夜之國度裡,位處僻靜之地的北方尖塔仍一片靜謐,僅傳來她安穩的絲許鼾聲。
 
  倏地,一道火急火燎的腳步聲由遠而近,粗暴地一聲巨響撞開了房門、破開了這夜裡的寧靜,她由睡夢中猛地驚醒,即刻睜開眼、坐起身子望向聲源,在黑暗中依稀可見對方的臉龐,她瞇起眼開口:「您是……」
 
  「看不清楚嗎?我是迪歐,斐迪南的弟弟,立刻跟我走。」
 
  「怎麼回事……?」
 
  「此事攸關我大哥的性命,若妳不肯答應,那麼留妳在此也沒有任何意義。」
 
  「什麼意思?」
 
  「人類對吸血鬼而言,就只是獵物,其餘什麼也不是,那麼,妳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
 
  在這一個月以來,未曾與她有過半句交談的迪歐,在心急如焚的現今已極力耐著性子保持著最低限度的基本禮儀──從小到大的教育告訴他,人類雖僅是食物,卻因為得以溝通,所以在某方面對吸血鬼而言是一體兩面的存在,再加上自從斐迪南帶回這名少女以後,行事和態度就如逐步脫軌般異常,過去他優秀的大哥,是絕對不可能留下這麼一個會給自己帶來致命打擊的弱點在身邊的。
 
  所以即便他已極力保持禮儀,但他的眼神裡卻仍流露出對她的戒備與厭惡──她的存在猶如未爆彈,不清楚何時會將他們第一氏族炸得遍體鱗傷。
 
  聞言,她只是淡淡吸了口氣頷首:「……我明白了。」
 
 
 
 
  她的存在於血界之中,僅有斐迪南兄弟知曉,於館邸流傳著第一氏族之首於禁地之中圈養人類女子一事,也僅是曾有人疑似目擊,捕風捉影所致。
 
  迪歐明白──自己現在的動作無疑是坐實了謠言,他也明白這件事要是傳開來,是足以撼動第一氏族,以至於可能導致大哥斐迪南無法順利繼血族之首之位。
 
  但是……對迪歐而言,只要他們兄弟三人在一塊兒,是否擁有尊貴而崇高的地位並不重要,眼下最要緊的是拯救兄長的性命,其餘的,只要他們兄弟齊力、見招拆招就行了。
 
  即便掩人耳目將她帶至館邸中斐迪南的寢室,但是被人發現不過是時間早晚的事──畢竟,吸血鬼天生就是嗅覺敏銳,人類的氣味怎可能瞞過他們靈敏的鼻子。
 
  嗅得她的氣味,本能衝動又直衝腦門,就在感覺到即將失去理智之際,斐迪南即刻咬破自己的下唇,藉由疼痛與自己鮮血的味道壓抑下直撲上前的衝動。
 
  他勉力坐起身、緊按著心口,面佈涔涔冷汗、大氣粗喘:「為、什麼……要帶她過來……?!你明知……」
 
  「我明白,這麼做了,可能導致第一氏族聲譽受損,更是足以動搖大哥你繼位的可能,但是比起這些……我認為大哥的性命才是該擺在優先位置考量的,我不能理解大哥你何以沒有獵食,而是獨自躲在房裡承受這種折磨,我只明白要是再這麼繼續下去……我和托蘭會失去你這個大哥!」
 
  「不……不需要!快走、趁著沒人……發現,快帶她離開……!」
 
  由他們之間的對話得知自己的存在竟給他造成這般莫大危機,她自責地摀著嘴,再看著一向意氣風發的他此刻因受煎熬而狼狽不已的模樣,眼眶泛起一陣酸楚、滑落臉廓。
 
  她以指尖抹去淚水,吸了口氣說:「迪歐先生,您請先離開吧,這裡交給我。」
 
  「……」
 
  「迪、歐……迪歐……!」
 
  一語不發,迪歐不顧斐迪南語氣之中帶著央求般的竭力吶喊,微鎖眉宇、瀟灑地轉身離去,關上門那一記喀噠聲響,也將斐迪南內心的最後一股希望徹底澆熄。
 
  她挺直腰桿,揚起微笑一步一踏走上前,隨著她越發靠近,他便閉上眼、呼吸更是紊亂:「……別再過來了。」
 
  她並未停下腳步,瞇起的笑眼更是溫柔:「你忘了,我說過我這個人相當死心眼的。」
 
  坐至床沿,她已然來到他的身側、心憐地伸手撫觸他的臉頰,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讓他一顆心無法控制地心跳加速、為之悸動,一把緊抓著她的手腕想狠狠甩開,卻又依戀著她掌心傳遞而來的溫暖不捨放手。
 
  「……離我遠一點。」
 
  「做不到呢,就像你這隻鬆不開的手一般。」
 
  ──……至少、今夜。
 
  他壓抑著內心的澎湃緩緩鬆開手,希望她能就此離去,但是她卻更進一步,雙臂緊環著他的頸項,撲鼻而至的全是她身上散發出的誘人香氣,這讓斐迪南不得不緊掄雙拳咬牙忍耐。
 
  「妳……」
 
  他的理智就快被本能吞沒,所以僅吐隻字、未能成句,必須專注於壓抑這份衝動,另一方面,因為自己對她抱持著特殊情感,她過分主動的行止更讓他心緒難平。
 
  她閉上眼、於他耳邊呢喃:「這次,和我們初次見面時不同,不是交易、不是謊言、更不是同情,而是……比誰都要死心眼的我,又一次任性地想拯救我愛的人,不願見他受盡折磨苦難……」
 
  「什麼、意思……?」
 
  「……我喜歡你,斐迪南。」
 
  在理性已近臨界的斐迪南聽著她極具溫度的告白,不自覺地流下淚水,他不清楚自己究竟該如何是好,想以男人的身分張開雙臂將她緊擁在懷,卻明白自己在感受到她溫度的那一瞬間,他的理性便會徹底潰堤,以最為殘酷的現實警醒著他,是和人類永遠不可能並肩而行的吸血鬼……
 
  ──如果、我不是吸血鬼的話……
 
  此時的他心志不堅,所以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了這股壓抑在內心許久的想法,身為驕傲的第一氏族成員,且是與生俱來便是注定要作為血族之首的繼承人,光是抱持這般低賤的想法就已有辱身為血界貴族的身分。
 
  斐迪南從未料想過,書中那些猶如童話般的戀情都是真實的,它們訴說著人們該是如何為愛痴狂、為愛奉獻、為愛失去所有理性與判斷能力,在愛過、痛過以後,書寫著得之我幸的圓滿,亦是有著不得我命的淒美,然而……他們之間呢?
 
  曾經,斐迪南看著她時起過個念頭,在她的事情上,自己想以『斐迪南』這個男人而非血族之首的身分,為自己作一次主。
 
  所以,那時候的他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是如同現今一般,宛如將她囚於籠中、帶著秘密小心翼翼伴他一生,還是為了她捨棄他的名譽、地位更甚至是兄弟,同她遠走高飛……?
 
  在這面臨抉擇的交岔口,他卻仍未知自己該前行的方向。
 
  迷茫而痛苦著。
 
  「但是……我卻無法給妳擁抱,因為在那瞬間、我會……成為遵循本能的吸血鬼,而不是妳……所期待的那個男人……斐迪南……」
 
  ──至少,不能說出口,將心意說出口是最後底線,唯有這條線,不能輕易跨越……
 
  語帶哽咽,卻不能輕易示弱,她輕輕搖首:「然而給我期待中那個擁抱的正是斐迪南,即便感受到的溫暖僅有一瞬,我依然渴求……吶,我想要你的溫度。」
 
  ──啊……都這麼說了,不就只能舉白旗投降了嗎……
 
  畢竟,他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想純粹以一個男人的身分,將她擁入懷中、感受著她的體溫。
 
  他平靜地閉上眼、溫柔地將她圈入臂膀,小心翼翼而輕緩地,一步步隨著逐漸高漲的情意與欲望加深了力道。
 
  在這短暫片刻,他們沒有言語,僅由全身心去感受彼此傳遞而來的愛意與溫度,彷若電流竄過腦子、流過胸中一陣酥麻,心上甜滋又帶點無奈的酸楚,錯綜為三言兩語未能言盡的幸福與哀愁。
 
  體內的血液奔騰著,心臟猛地一跳,他悄然掄緊了拳,在理性即將被本能剝奪的最後一刻輕語低喃:「……我喜歡妳。」
 
  倏地瞠開映著赤月的血色雙瞳,他輕勾唇角,溫柔地與她十指交扣、將她壓於身下,湊至那誘人的白皙脖頸、露出三日月般的獠牙,忘情地吸吮著她那溫熱。
 
 
 
 
  「……很遺憾,我做不到。」
 
  倚著門板、交抱雙臂的迪歐面無表情地作出這番回應。
 
  送了她回到北方尖塔以後,她對迪歐開口的第一個要求便是希望他能立刻將自己送回人界,為了不再繼續給斐迪南造成困擾,在完成最起初的目的,以及暫且幫助斐迪南熬過了本能折磨的現今,隨即離去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眼見她有疑慮,他揚起手制止她的發話並接著開口:「若我做得到,我早在妳待在血界第二天就把妳打包送回去了,因為只有成年的吸血鬼才被允許前往人界,現在的我並不具備資格,對第一氏族絕對忠誠的暗影部隊也因為我還未成年的關係,所以沒有資格調動。」
 
  「那麼,真的只能等到下個月了嗎……」
 
  「下個月?」
 
  「是的,下個月是我父王的忌日,我和斐迪南約好了……就到那個時候,送我回人界。」
 
  迪歐若有所思地保持沉默,最後站定身子道:「明白了,這一個月內……行了,我還有事,先走一步。」
 
  離開了她的寢室,走在廊上的迪歐眉頭越鎖越深──
 
  這一個月,真能相安無事嗎?
 
  答案,是否定的吧,因為……
 
  謠言,早已漫天了。




     (待續…)




=====================

我趕著去看動畫,所以這期就不多說了,不好意思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色|夢キャス|女性向|遊戲|夢色卡司|小說|文章|同人|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色卡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