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八話(機動裝甲)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26 16:24:02│巴幣:20│人氣:275
(上午7:00)

「發現敵軍了嗎?」  未來低聲詢問正在用望遠鏡索敵的死神鴉。
「現在還沒...」 突然他整個人開始惶恐起來: 「等等!導覽員小姐!你一定要過來看一下!」
未來從他手中接過望遠鏡觀看,只見平原到處都是背著沈重裝備的「卡邦」—還有幾位手裡拿著槍盾—另外還有兩頭巨大天藍怪正在緩緩向前行,只覺五雷轟頂,一直到月玲宇叫喚她才回過神來。
「直接攤牌吧,」 她定下神來開始設定對指揮部的無線電通訊。 「讓主力部隊全數出戰吧! 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了!」

(同時間,臨時指揮部)

「收到來自偵查隊的通信了!」 獨角鯨叫道。 「敵方據目測大概有五百人,除了塔奇克馬以外還有一些拿著槍盾、穿著裝甲的天藍人類!另外還有兩隻巨大天藍怪! 他要我們立刻派出主力部隊!」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會長叫道。 「讓機動部隊衝鋒,再讓其他人用火箭砲打倒那兩隻大的!」
「機動裝甲隊跟我來!」 摩卡和海盜浣熊等五人迅速奔向機庫。 「是時候給那些傢伙看看MS的性能了!」
大廚也開始集合朋友部隊:「朋友們!準備出發了! 記得能用近戰解決的敵人就用近戰解決,不要浪費彈藥!」

(早上8:00,科多華財團主席辦公室)

「我說綠毛的!」春日陞望著螢幕冷笑。 「準備和你所愛的獸耳姑娘們,還有那些執迷不悟的蠢材一起道別這個世界吧!」
說著他自秘書手中接過一杯溫熱的烏龍茶。  每每想到一小時後,天藍怪群就要把眼前的木頭建築輾為平地,他的笑意就增加一分。
然而就在他即將喝下第一口茶湯時,春日陞突然兩眼無神向椅背倒去,地面也傳出茶杯撞地的清脆聲響。
「總裁大人!」 秘書見狀快步上前關心。

---

「所以說,誰要先上?」 皮克西斯問。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我先上,你們四個去清兵線!」
摩卡說完,「能天使」開始加速衝向其中一頭巨大天藍怪。
「敵機確認,開始鎖...」 一位天藍卡邦還沒舉好槍,胸口已經多了兩枚苦無,立時倒地不起。
「憑傑諾亞斯這種贗品也想消滅公園?」 皮克西斯已經跳到天藍種群中揮舞雙刀恣意衝殺。他上頭不時發出文遠還有蒼的機甲所發出的光束,旁邊還有幾隻機械犬「巴庫」在他身邊逡巡著,隨時尋找可以啃咬的敵兵。

摩卡見到距離黑色天藍怪只有幾步之遙,立刻啟動TRANS—AM,讓「能天使」化做一道紅光打向黑色巨獸,用GN劍四代在怪物身上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刀痕。
「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啊,春日陞!」 摩卡見到傷痕累累的巨大天藍怪不禁得意地放聲大笑。 「蒼還有文遠,這個戰功就讓你們收下啦,不用謝我! 船長,接著換你表演了!」
「好!」 海盜浣熊才剛應聲,「自由鋼彈」的砲口已經全部對向下方。
「你們這些天藍種看著吧,這就是公園的實力那諾達!」說著,幾道色彩繽紛的光束已經射向地面,把天藍士兵們一一蒸發,只留下沙星冉冉往上升。
「戰場清掃得差不多了!」 蒼的甲拳彈正中巨大天藍怪的前額,怪獸發出一聲怒吼後轟然倒向地面,再也沒有起來。 「朋友們,另一隻就交給你們了!」
「這沒什麼問題!」 棕熊等人紛紛舉起RPG射向第二頭巨大天藍怪,在它身上造出了無數窟窿,還將左前腿硬生生地炸成兩截。
「一鼓作氣向前衝!」 駝鹿見到巨大天藍怪倒下,立刻提起鹿角杖衝上前,朝怪物狠狠劈砍一番,其他人也跳到怪物頭上沒命似的瘋狂敲打,直到它再也沒有動彈。
「幹得好啊!」 駝鹿上前與大家一一擊掌。 「今後不用再擔心天藍怪會來攻擊大家了!」
「等等,真的就這樣嗎?」 金絲猴神色擔憂地說。
「什麼意思?」
「你沒有疑問天藍怪女皇怎麼都沒有出現嗎?」 突然她緊張兮兮地指向前方,驚呼: 「等等,它就在那裡!」
眾人往樹林一看,只見空中出現了一架黑色的鳥型兵器,還不時投送更多的天藍士兵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2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天藍怪|動物朋友 二期|北狐|獰貓|JAPARI PARK|傑帕力公園|燃燒的紙飛機|海盜浣熊

留言共 6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究竟會如何呢....

09-26 16:39

皮克西斯.日進
一定不會有朋友死去,是說下集你會出場09-26 16:41
Lancer-庫丘林
其實最怕有朋友死去,聽到就安心多了!

09-26 16:42

皮克西斯.日進
原本我也想發幾個便當,但後來想到公園光復他們不在的狀況,終究下不了手啊...09-26 16:43
夜雷-海盜浣熊
劍四讓我很驚訝

09-26 16:59

皮克西斯.日進
能天使修復四型印象中是提這把 再來我覺得拿他比較帥09-26 17:03
夜雷-海盜浣熊
因為我印象中R4是用量子的盾跟新武器_(:з」∠)_

09-26 17:08

皮克西斯.日進
那就是我記錯了...謝謝提醒09-26 17:10
小魔ᔦꙬᔨ
沒人便當真好,看到MS以這樣的姿態登場其實很新奇呢!

09-26 20:22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摩卡大的讚賞^ - ^09-26 20:30
死神鴉
在戰場上得意忘形的話,就是喪命之時[e4]

09-26 23:22

皮克西斯.日進
下一集立刻就要被挫銳氣了...09-26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5悼念篇:討腳穿文... 後一篇:同人小說設定:傑諾亞斯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