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肥宅大學生活Day9.5

作者:ffggdd│2018-09-19 14:57:38│巴幣:2│人氣:66
RT

  因為今天下午沒有課來小更一下就稱為9.5好了,晚上如果沒有太累會更新第十天也就是今天完整記錄,順便趁現在室友在睡午覺打字吵吵他們(X

  昨天太趕了,可能很多部分描述都很隨便,這裡就先說一聲抱歉,這篇會重新補充一次一些東西。

  先來大概補述一下昨天的東西。
  
  其實昨天晚上到現在,我真得很氣,氣學校排課的疏忽與隨便,我大一上就這樣每個禮拜三要上第9、10、11節的課,我的社團活動規劃直接去一半了,重要的是,我的社團迎新同樂會不能參加,對的我現在不 知道那一天會不會很好玩還是很冷很無聊,但至少我沒參加系上迎新,社團的總要進去看看吧,結果現在都卡在那調到星期三晚上的課,要不是我室友現在在睡覺我打到這裡一定再大聲罵一次三字經。

  不知道學校這樣任意更動課表是對的嗎,一副就是我不接受我必修就沒得上課,等著下次再來,原本老師的疏忽也好、學校也好,為什麼是我們學生要來背鍋晚上上課,大一很多社團活動星期三都有社課直接gg,就連昨天樓管巡房也說今天星期三有活動,我去你的爛課表。今天不是說我被學校逼調課,而是我其實根本沒選擇,老師能來教室能用的時間就那樣,但是原本的老師和排課的人是不是應該幫忙處理一下,鍋全都由接手的老師和學生揹,我也不想就這樣去掉一個晚上很多活動的時間,但我更不能捨棄掉正課,你他媽爛排課 。學生累接手的老師也累。

  昨天宿舍外面那個社團招生性質的活動,真得很擠,不知道是場地太小還是人太多。看到好多很有特色的社團(各種性質來說,昨天那個Cosplay研究社,真得看到一個超漂亮的兔女郎coser,差點站在那裡跟別人一起當癡漢,然後逛到益智遊戲社的攤位,進去就被學姐拉去玩劍玉,就最後那個把球捅回去原來的地方一直不能成功,在那邊玩了滿久的,才開始詢問平常的社團活動,平常似乎主要是桌遊活動,偶爾才是疊杯、劍玉和魔術方塊,逛攤位時也發現其實社團裡面學姐滿多的,可不能說我是為了學姐去的,我早在我高三血備審就看好我要加入益智遊戲社了,不過我不能去參加迎新真得很機車,爛排課。

  昨天大概逛一下學校各類社團攤位,其實每個攤位都很多人呢,沒有說哪個社團特別冷清之類的,每個攤位都人擠人的,前面舞台更是嗨到上天,每個社團都在賣力推銷自己。不過隨便逛逛很快就跑回宿舍休息了,畢竟我早就找好我要去哪個社團了,所以騎他就沒太認真看了,不過聽說我室友有人去跟健訓社的學長比腕力結果屌電人家,學長得加油練習了,雖然我那個室友年紀比他們都大。

  這禮拜周末中秋節終於能回家,大概要拿一些我高中的數學物理回來讀了,怕我被這裡剛開始上的東西荼毒太久變成智障,得保持不斷的思考和練習呢,這禮拜真得晚上一堆活動都沒時間運動,得趕快規畫好每日行程了,不然真得會在這邊變成廢物,雖然每天上課走來走去保底4~5公里,不過還是得正經的運動呢。

  這禮拜一樣剛上課,而且有些課程有夠簡單,所以現在課業壓力完全感受不到,之後再慢慢想要何時讀書好了,畢竟我也沒想過這裡剛開始上課教我可能高一就已經會的東西甚至早就被我當工具再用了,畢竟是科大,不能強求某些混三年到這裡的人具有完整的程度,我看我之前先修的室友對於現在的課程也都覺得簡單,很明顯不是高職教育的問題,是學生的問題。

  然後宿舍一層樓只有兩台脫水機,每次看到有人排我前面沒有多少衣服,給我把脫水機時間轉到底的到底是什麼心態,明明兩分鐘脫玩跟脫五分鐘是一樣的結果,硬要轉到底,轉到底還不是要拿去曬也不會比較快乾,浪費後面同學的時間是有合居心阿,真的是智障來著的,也不是說他的衣服很多或是很厚重,頂多一套多或是兩套衣服,沒有轉到五分鐘的必要吧,我洗兩套衣服去脫水最多也轉到2分半或是3分鐘,出來拿去曬也不用多久就乾了,搞不懂轉到底的人有沒有理解脫水要拖多久才是適合的,有些衣服脫水太久會縮水、變鬆之類的,又不是說脫五分鐘他衣服就完全乾掉不用曬,水分也完全消失之類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學期目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38043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9 ... 後一篇:肥宅大學生活Day.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