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5

作者:奈炑│2018-09-07 14:26:03│巴幣:6│人氣:81
3ー5 Great Blue


 一早就搭上特急列車,到了附近的車站下車,之後再搭上鐵路支線過了七站,總算到了目的地。

 「你們看!是大海耶!」
 衣知佳那興高采烈的聲音,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笑著指向窗外的景色。

 四處延伸、連綿不斷的雜草,在那縫隙間,可以窺視到黃白色的海灘及青黑色的大海和水平線。

 「對吧?要是開車來的話,可看不見這般美景哦。我就是想給你們看看這副景象」

 平日的下午幾乎沒什麼人潮,以連續假期而言,是最適合踏青的好地方。我將身上重的行李及其餘大家比較輕的行李(雖然我當天就有注意到了,準備各式各樣用品的人只有我,父親還看著這些東西愣住地我說「你這是打算要在一週玩遍那些嗎?」。真的是非常遺憾)放在地面和鐵絲網上,一邊沈浸於欣賞及談笑風生。

 這附近是以面近海的山腳緩和斜坡所構建而成的街道。繞過車站南邊出口,跨過平交道往北走,就會來到一個不陡的坡道。之後再走一段路,轉幾個彎後,就是外婆家了。土地大約是四十坪左右,是間銘刻著往昔歷史風味的和式雙層建築。

 「我是第一名!」
 衣知佳一邊按著門鈴,一邊笑著朝我們這邊擺出勝利的姿勢。

 「終於到了呢。啊、這孩子就是小愛里對吧。請多指教哦,好了,這裡很熱,你們趕快進來吧」
 跟隨著在玄關迎接我們的外婆,我們一走進外婆家,與房子外表不同,被裝飾地既鮮豔又時髦的無障礙通道直接閃入眼簾。雖然我覺得跟外表一樣也很有趣,不過或許這樣也不賴。腸內洗淨,我的腦袋突然浮現出這個似乎與我無緣的詞。

 「一起去大海吧、大海!」
 不曉得她是不是想早點叫我們處理掉外婆準備好的午餐,衣知佳拍著我和飯倉的肩膀說著。飯倉點著頭,瞳孔裡散發著光芒,而我眼神則是極其混濁,被她們倆強迫點頭。沒辦法游泳加上長途跋涉的疲勞以及胃裡殘留著消化物的狀態,去海邊實在很痛苦。雖然那個疲勞是我自己造成的就是了。
 我拖拖拉拉換上泳衣的期間,在二樓換完衣服的衣知佳突然闖進我的房間,尖叫完後又把門關上。進來要敲門,這是基本常識。

 「換好了沒?」
 「好了啦,來我房間有什麼事嗎?」

 聽完我的回覆後,衣知佳走進房間,翻弄著我的包包。我不知所措地就這樣在一旁看著,結果那傢伙居然把我重要的浮板跟游泳圈精準地從包包拿出來後,背對我跑走了。

 「喂,喂!那可是我重要的東西耶」
 「人質、這是人質!凜哥快點啦」

 我嘆著氣,追逐在兩人的後頭。衣知佳穿著花紋的美式無袖比基尼,還真有她的風格,與之相比,穿著淡黃色罩衫比基尼的飯倉,在我眼裡格外新鮮。那是因為我想像她會穿得更為保守。不過,我這與大海無緣的人也穿著海灘褲就是了。

 果然平日的海邊是幾乎看不到人影。就算有,應該也是附近來乘涼的當地居民吧。
 我在吹著游泳圈的時候,兩人已經一邊打自己出錢的海灘球一邊尖叫了。

 「有精神比什麼都好」
 將身體及精神上的疲勞全部壓在游泳圈上,我在擺出T字型漂浮在水上的時候,她居然用踩在浮板上作勢要衝浪的模樣。妳小學生嗎?
 看著兩手在空中擺動,拼命地在保持平衡的衣知佳,逐漸往這裡靠近。

 「喂」

 猛撞!沈沒!我感覺似乎曾在哪看過這樣的電影標題。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1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炎夏|中學生|女高中生|暑假|青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