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4

作者:奈炑│2018-09-06 13:23:08│巴幣:8│人氣:182
3ー4 只要回頭她就會在


 我不曉得父親在說些什麼,就這樣呆呆地在父親面前下了腳踏車。之後,我從背後聽到了兩腳著地的聲音以及感覺到了人的氣息。
 我馬上回頭一看。

 「我回來了,凜太郎的爸爸」
 「小愛里歡迎回來。不過啊,兩人共載是違反法律的哦,如果是被凜太郎叫唆的話,也要明確地拒絕他哦。這都是為了你們倆人好」
 「好的!在這之後我一定會記得要明確地拒絕他」
 什麼明確地拒絕他啊。

 「飯倉,我們在這之後必須得開始準備明天的行李了喔」
 「是的!我知道」
 什麼我知道啊。

 「飯倉的家人也會擔心吧?再過不久天色就要暗下來了,妳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剛才兩人共載的事情也被責罵了。還是說妳找我還有什麼事情嗎?」
 「是的!這次嘉手島同學家的旅行,我也要同行」
 什麼我也要同行啊。
 等等,這傢伙剛才說了什麼?

 「同行?」
 「是的。今天早上我的父親有將這件事傳達給凜太郎同學的父親了」
 原來是我轉接給父親的那通電話阿。

 「小愛里的父親益宗先生跟我在工作上有些交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呢。雖然跟我個人之間是幾乎沒有什麼交流,不過這次既然是益宗先生特別來拜託我的事情,我也不好推拖。我一心一意地準備著明天的行李,都忘記跟你們兩個說了。抱歉,嚇到你們了」

 也就是說,飯倉父親的工作跟警察很相近嗎?我雖然有聽說過警察內部也因為升遷出世搞得人際關係都很緊繃,不過看來益宗先生跟父親不是那種關係呢。

 「一直在這裡站著說話也不太方便,你們三個趕快進去家裡涼快一下吧。小愛里,一直把妳留在這熱得要命的外頭,真不好意思呢」

 說著,正準備走進家中的時候,我的手腕突然從後面被抓住。回頭一看,把洗車的水管放在地上的父親,用食指在嘴唇前立著。

 「拜託你了喔」
 「什、什麼」
 「小愛里就拜託你了。你也到這個年紀了,看見可愛的女孩子會心跳加快我也能理解,但絕對不要做些奇怪的事情喔」
 從一本正經地父親口中聽到心跳加快這詞彙,讓我的心在沙沙作響。

 「沒事啦,我已經是高中生了」
 「突然說這種話感覺有點那個,凜太郎,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蛤?!」
 對這預料之外的質問讓我不自覺地大喊出來,我用手把嘴巴嗚住。

 「笨蛋,是作為家人的喜歡啦,不要有一些奇怪的想像好嗎」
 不是你讓我有奇怪的想像嗎。

 「我當然是作為家人愛著爸爸啊」
 「這樣啊。事實上,我剛有說過爸爸我跟小愛里的父親關係很緊密,但飯倉益宗先生是我們警察本部的監察官。也就是說,他在監視著我們警察官的行動,雖不是直屬,但卻是我的上司。所以,要是你們有個萬一,我就沒辦法再繼續當警察了。雖然我很討厭被拜託這種事情,而且聽起來就像是在懷疑我也說不定,這點我對你們感到很抱歉。但我認為這也是為自己積陰德。你就當作是你喜歡的父親對你許下的願望,拜託你了,凜太郎」
 父親說完,把雙手合十對我低下頭。我也不是不明事理的小孩子。

 「我知道了。我會仔細判斷後再行動。老爸,謝謝你那麼擔心我」
 我笑著回答父親,父親則是衝過來抱住我。嘴裡嚷嚷著「你作為人,真的成長了很多呢」感動到掉下幾滴男兒淚。

 我的周圍都是一些怪人。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炎夏|中學生|女高中生|暑假|青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