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3

作者:奈炑│2018-09-05 14:41:33│巴幣:8│人氣:117
3ー3  游泳教室


 「嘉手島同學!請再用力一點踢水!不然會沉下去的!」
 ······。
 「凜哥,上半身起來太多了!手要像這樣、在前方呼哇的時候跟著把頭跟身體往旁邊傾!你的腳沉下去了!」
 ······。
 「動作再大一點!一邊踢水一邊把身體延伸,然後換氣!」

 我真的不懂。
 不懂的地方就是不會懂!
 我放棄拼命地踢水,雙腳著地。

 「我已經到極限了。——飯倉,我游了幾公尺?」
 「4公尺!」
 「果然還是需要游泳圈呢」
 兩人的言語不斷地在刺著我的心。唉。沒事沒事,游泳圈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我的好朋友。

 「已經中午了呢,差不多該上來吃頓飯再回去了吧?」
 「好的,就這麼辦吧」
 愉悅的兩人及令人感到不悅的選項。

 在家庭餐廳吃著每日午餐後,在口袋中的手機震動了。是LINE裡的家族群組。
 ——有跟小愛里好好相處嗎?凜太郎。

 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衣知佳在一旁幸災樂禍地搖著我的肩膀。飯倉則是看到我們這樣後,露出呆滯的表情看著我們。

 ——我們就很普通的在相處而已吧?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這樣想。
 ——說是這麼說,可是不管小愛里說什麼,凜哥都會聽喔,真的是很順從女人呢。
 「喂,別打一些多餘的話」
 我用手指戳她的側腹,她馬上尖叫。

 ——我被性騷擾了!性騷擾!
 ——誰叫妳要在那邊煽動阿,而且我只是戳妳的側腹而已。
 ——你們倆感情變得真好呢,明明在這之前連個招呼都不打。
 ——www 我想可能是人真的每天都在進步吧?
 ——能被您稱讚是我的光榮,衣知佳大小姐。
 ——玩笑話就到此為止,大家明天要早起喔。凜太郎,你的行李還亂糟糟地放在客廳不是嗎?再不整理的話,小心整理不完喔。

 「話說回來,我把東西丟在那邊就出門了。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衣知佳點了點頭。

 「飯倉,那麼我們就先回去了。飯錢我們來付,妳就慢慢吃吧」

 我斜視著因事發突然而呆滯住的飯倉,我們結完帳後走出店外。就像是瞬間從冷氣房走到了熱到喘不過氣的叢林之中。我們騎著腳踏車,直直地朝著家前進。

 在玄關前,父親正好在洗車。揮揮手示意父親我們回來了後,父親用手指著我說。

 「喂,凜太郎!你這是違反道路交通法第55條喔!」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炎夏|中學生|女高中生|暑假|青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