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1

作者:奈炑│2018-09-03 16:54:29│巴幣:6│人氣:166
3ー1 準備完畢


 「您是嘉手島課長對吧?這段時間真是辛苦您了。我是前幾天的益宗,受您照顧了。突然、而且還是像這樣用電話對話,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我有件事情需要拜託您——」
 「不好意思在您說到一半的時候打斷。我是正太郎的兒子。正太郎現在不在,回來之後會再回撥電話給您」
 「阿、是兒子嗎?不好意思,嚇到你了。話又說回來,還真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聲音,而且說話方式很正經又很冷靜呢。要是我家女兒來接的話——」

 說完客套話後,我把家用電話放在一旁。等父親從廁所回來,再將事情轉告給他,我拿起放在桌上的智慧型手機開滑。

「我是嘉手島。阿、您好!受您照顧了。不好意思,還讓您特意打電話過來,剛才稍微離開了一下。······是、是的。是這樣嗎?對啊、原來是這樣?——好的。當然,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那傢伙也會很開心。不、我才是還請您多指教」

 回鄉前一天的嘉手島家早晨。
 由父親擔當的殺人事件犯人在前幾天已經抓到了,而父親終於從長時間窩在警察署裡的生活解放了。我們為了慰勞父親,母親為回到家的父親親手做了滿桌子的好菜。
 而母親今天則是站在廚房,一邊準備早餐、一邊靜靜地交互看著我們的模樣以及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明天要去的外婆家是個離海、離山都很接近,充滿著豐富大自然的地方。父親生來就是戶外派,是個很喜歡帶著家人到處跑來跑去的人。要是沒有做好事前準備,老實說連我也不知道會被帶去什麼地方。我將65吋的旅行包拉鍊拉開,把看起來比較像樣的東西塞進去。泳衣、伸縮登山杖、游泳圈、浮板、釘靴、釣魚竿、滑板。

 「······凜哥,你該不會全部都要帶去吧?」
 不知不覺,衣知佳在我背後瞠目結舌地看著我一直不斷往背包裡塞東西的模樣。

 「恩」
 「全部都會用到嗎?」
 「·····不知道。看老爸心情吧」
 「如果是我的話,爸爸要玩的東西,我就會叫他自己帶」
 「要是這樣的話,不就只有一人份嗎?這樣老爸也太可憐了吧」
 「欸—。凜哥還真是喜歡爸爸呢」

 衣知佳看著我的臉不自覺地笑了出來。我也用微笑回敬她。身為我的妹妹五官卻如此端正,果然我還是喜歡她那對跟父親一模一樣的雙眼,我再一次確認了這不爭的事實。

 「那先擺一旁,妳打算帶些什麼過去?」
 「我嗎?防蚊液、體香劑、行動電源、撲克牌還有漫畫」
 「妳不游泳嗎?」
 「游泳?阿、好像也不錯—。準備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好了。那凜哥要穿怎樣的泳衣?」
 什麼怎樣的泳衣,只要一件式的不就夠了嗎,跟她這樣說之後,把我的包包打開來偷看。突然笑到把頭往後仰。

 「欸—為什麼—!為什麼會有游泳圈啊、游泳圈!」
 面對眼前拍著桌子大笑的衣知佳,我很不爽地瞪著她看。

 「抱歉、抱歉。不過啊,在學校那麼帥氣的凜哥,居然是個旱鴨子,讓我不禁想到這世界還真是公平」
 「要是我沒有游泳圈,被河流沖走或許會死也說不定喔。不可以把游泳圈大人當成是笨蛋」
 我裝作一副很懂的模樣跟她說教,而她卻露出一副似乎能把神殺掉的笑容,擺著手左右揮動。

 「不行不行,爸爸不是有很認真地跟我們提醒過了嗎?就算有游泳圈,如果進到離岸流的話,就會回不來哦。雖然只要朝著岸邊平行的游就能逃出來了······話是這麼說啦,不過凜哥原本就不會游泳就是了」

 衣知佳抱著胳臂,就像是在打量著我的臉一樣的眼神看著我,低語了一會,最後『砰』地敲了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今天就來特訓吧。我來教教你」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7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懸疑|解謎|炎夏|中學生|青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