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碎碎念:歡樂餐廳 Honey Comb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2009-09-17 21:13:28│巴幣:0│人氣:1840


原名:ハニカム
作者:桂明日香
出版社(日/台):ASCII MEDIA WORKS/台灣角川

御手洗勉,大學生,因為家裡太囉嗦而開始到叔叔的餐廳裡去打工。第一天上班的時候,他就遇見了同為工讀生的美少女.湧水萌,不過那位少女和平常人稍微有一點不同......而且,店裡的其他員工個個都很奇特!?

-=主要登場人物介紹=-

<御手洗 勉>
外場工讀生,大學一年級,19歲。因為如果不打工家裡就不給生活費、於是就到叔叔所開的餐廳開始工作。個性認真、有點一板一眼,卻也有著溫柔的地方。在店裡員工裡算正常的,所以是吐嘈役。


<湧水 萌>

外場工讀生,高中二年級,17歲。美少女,但同時也是個御宅族,尤其特別喜歡某個紅色三倍速的面具男,因此連髮夾都是紅色帶星型的。是個單純而天真的女孩。


<鐘成 律子>

外場工讀生,高中二年級,17歲。雖然感覺個性有些倔強,但實際上是有著傲嬌屬性的女孩。家裡不太富裕、生活也過的很苦,因此常常把餐廳裡的剩菜帶回家。


<音節 舞>

外場工讀生,大學二年級,20歲。雖然綁著雙馬尾又是巨乳,實際上已經是工於計算的成熟女性。個性開朗、喜歡有趣的事,也常常捉弄御手洗。


<妙子(自稱)>

正職員工,外場領班。年齡不詳國籍不詳,雖然自稱「妙子」(用寫的)不過因為沒說過話又是金髮碧眼,連是不是日本人都很難講。能力超強,對工作很嚴格,但也有體恤部屬的溫柔一面。生氣很可怕。


<米斗 王里>
廚房正職員工,25歲。喜愛捉弄人的青年...特別是捉弄起來很有趣的鐘成。


<糸丑 治五郎>
哈妮卡夢M分店店長,52歲。勉的叔叔,超愛貓咪。



這是在電腦雜誌「週刊アスキー」連載的漫畫,型式是四頁為一回。基本上作品氣氛十分的輕鬆,雖然帶了一點點的御宅族要素(就是因為某個角色啦),不過就如同作者在後記提到想要表達的感覺一樣、這部作品是能夠以自然輕鬆的方式來閱讀的短篇式漫畫。
因為一篇只有四頁的緣故,這部作品有著如同四格漫畫般的起承轉合、卻又相當容易理解內容;而裡面的登場角色都很有個人特色,這也為作品增添了一點深度與有趣度。

嗯...這個作者老是會不小心畫出沉重的題材,這部新嘗試下的產物倒是相當愉快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餐廳 Honey Comb|桂明日香|ASCII MEDIA WORKS|台灣角川|

留言共 1 篇留言

ACE
這本很棒阿,今天去看了,裡面的角色都很有個性,特別喜歡家庭貧困的傲嬌女XD

09-18 21:14

艾雷克@大明神信徒
我也是 XD

奇怪~~~那種偷偷喜歡男主角的女角都特別會受人歡迎說。09-18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碎碎念:魔物獵人 ...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瘋狂怪醫芙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