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物朋友After-第二話(往事如煙)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8-18 18:48:33│巴幣:4│人氣:247
其時已是晚上六點。菜菜向周圍張望一會,見四下無旁人,便說:「跟我來。」隨後帶著卡邦等四人轉進一處巷弄,一輛黑色廂型車早已靜候多時。
「好像傑帕利巴士,不過有門,裡面還有好多張椅子!」菜菜拉開滑門的同時,藪貓讚嘆了幾句。
卡邦繫上安全帶,問:「你要帶我們去哪裡,菜菜小姐?」
菜菜平靜地回答她:「我要帶你們去找導覽員未來。」
「你知道她在哪?為甚麼?」四人都顯得一臉驚詫。
「這個麼...這可是一段很長的故事,到達目的地搞不好還沒講完!還有現在應該可以讓我踩下油門了吧,菜菜小姐?」
「當然行,卡特先生!」菜菜乾脆地回答一頭紫髮,手握方向盤的男人。
「那我開始說囉。三十年前...」卡特一五一十地向四人講述公園的過去。菜菜則閉上眼睛往椅背上一倒,讓記憶倒帶回三年前的九國地區...

---

那天早上,菜菜和平常一樣,花了一番心力把北狐自夢鄉拉回現實,然後跟她一起在公園遊走。
「诶菜菜!今天赤笛電玩在出清PSP的卡帶,裡面有好幾片我很想玩的!請問我可以買嗎?」
「可是昨天才發薪耶...」飼育員苦笑著。
「拜託嘛!菜菜!拜託嘛!我少買幾個肉包就是!」北狐挽著菜菜的手,懇切地望著她。
「好吧,總是坳不過你...只要你都沒有胡鬧就帶你去。等等,我接一下電話!」
「喂,月玲宇,我是菜菜。怎麼了嗎?」
「你一定要趕快過來。四神出問題了!」對方語氣很是焦急。
「你說四神?怎麼可能?」
「等你到了我再跟你說!」語畢,月玲宇便切斷了通話。
北狐愣了幾秒才開口:「所以菜菜,我們晚上還有可能去電玩行嗎?」
「我想...可以吧。上車吧,我們得趕快去控制中心!」菜菜語氣相當平靜,心裡卻是十五個吊桶打水。
然而吉普車才行進到中途,菜菜突然急踩煞車,她和北狐僵坐在車上,兩眼放直前方,臉上盡是惶恐之色。
「不要!媽給桑!不要離開我!」
「救命!我被包圍了!」
見到昔時充滿笑語聲的街頭被哭號所充滿,菜菜只能兀自呆坐,緊握雙拳。
這時候一隻sigma型的天藍怪衝了上來。就在手無寸鐵的兩人驚叫之時,一把長槍硬生生地貫通了它!
「我會替你們開路,」一位臉色紅潤的青年自信地笑著。「交給文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JAPARI PARK|SJP|北狐|燃燒的紙飛機|駝鹿監督|菜菜|925|天藍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玲宇
更新啦https://p2.bahamut.com.tw/B/GUILD/e/2/11822_1996.GIF

08-18 19:11

皮克西斯.日進
靈感卡TAT08-18 19:12
死神鴉
回憶篇[e29]

08-18 20:45

皮克西斯.日進
畢竟中間空了這麼多,當然要補下去^ - ^08-18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官方漫畫小感...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