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碎碎念:隱王(9)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隱王│2008-11-10 20:23:25│巴幣:0│人氣:360


本集大綱:
1.雪見開始想要調查宵風的過去,這行為造成了服部對他的不信任。
2.壬晴和宵風背叛灰狼眾而展開逃亡生活。
3.國家特殊部隊「傘」接受了灰狼眾的委託,襲擊萬天忍者與壬晴兩人。
4.雪見調查到宵風過去的生活與家人,但雷光為了「分刀」的職務而對雪見拔刀相向。
5.壬晴與宵風擺脫「傘」的追擊,前往萬天。宵風向壬晴告白說,在萬天眾身體裡埋下生命碎片的事是假的。
6.宵風的性別原來非男也非女...那麼是「扶他」(被毆)?

嗯,差不多從這集(還是上集尾)開始,就和動畫版不同了:特別是灰狼眾與「傘」的聯手以及宵風的過去這兩點,讓劇情變得更加難以捉摸;不過相對的,「忍者之間的戰鬥」這種片段也變少了,雖然「傘」以新敵人之態登場,不過戰鬥畫面不過少少幾頁、或者根本稱不上是戰鬥......這也許是因為本集主要都是在描寫「宵風的身世」的緣故吧。
不過原來宵風不男不女啊(不是罵人喔),那麼這部也不算BL囉(喂)?但也不是正常配對啊(喂喂)?話說回來現在爆這種設定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不是嗎(喂喂喂)?真是猜不透啊......

附錄的四格漫畫有笑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隱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碎碎念:かんなぎ(第...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ZODIA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