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遠時空 4 愛藏版--布都彥之書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4 愛藏版│2018-07-12 22:59:11│巴幣:0│人氣:332
  布都彥是個好孩子!
  看這破題就應該能猜到他不是我的菜,在前幾代他基本上顏值都比女主角還要高出許多,這代嘛可以說是可愛的少年啦,只不過他對著千尋說話實在過度的恭敬了。
布都彥
CV:保志総一朗
  截這張當首圖我不否認我是故意的
  多麼可愛的騷年啊!
  遇到千尋時他還是個普通少年樣
  但一知道千尋的身份整個用語完全是必恭必敬的下對上用語!(敬語多到我覺得有點煩)
  他是用槍的但沒有那種自古槍兵幸運E的事情
  完全沒想到他還能教千尋弓箭
  話說他每次打完的動作都像是要拉好頭上的髮帶
  我都很想問他是有多注重儀容啊?還是你的髮帶那麼容易鬆掉?
  千尋幫忙看一下他的眼睛
  這舉動卻被夕霧取笑了一下(小少年又慌又急又羞紅了臉)
  他認為自己並沒有足以匹配公主的身份,所以一直催眠自己只不過是效忠公主的武人。
  但因為劇本娘的安排
  他還是會愛上千尋(千尋這裡的頭髮是她自己剪的!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我果然是條鐵錚錚的漢子完全不懂)
  千尋召喚龍神出來的不是白龍卻是黑龍,死老太婆便將千尋給軟禁,當千尋想要離開,她也要布都彥攔下她,先前夾在為國效忠與愛情兩難中的布都彥,毅然決定他不會遵從死老太婆的命令,一定會平安的帶著千尋逃走。
  之後就是段私奔啦
  面對敵人也只有他們兩個(只不過當你練強之後會覺得被秒的敵人有點可憐)
  最後眾人集結擊退了黑龍
  他的結局還蠻可愛的
  逸話集的圖
  至於忍人那張少的圖我終於開出來
  得先跳到千尋孤高之章最後終章的決戰前夜
  跟忍人聊過之後
  進大團圓之書之後
  就可以一起去賞櫻
  在跟忍人聊天時
  千尋總覺得她好像曾經像這樣跟忍人在星空下聊過
  看到櫻花也覺得似乎曾有過一起來看櫻花的約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遙久時空|遙遠時空|布都彥|保志総一朗|乙女向|女性向|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後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