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動物朋友同人小說入口頁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7-05 17:30:20│巴幣:26│人氣:501

擅長戰鬥的朋友(全4回)

「你是個擅長戰鬥的朋友呢,啾呼里...」

本作時間設定在動畫版時序約半年前。
打從成為friends的那一刻起,白犀牛就一直雲遊各地,尋找一位能夠效力的「主人」。
然而,就是處在天藍怪橫行的亂世且身藏驚人勇力,由於先天無可彌補的劣勢-機動力低下,她被獵人四人小隊拒於門外。

不得志的姬騎士來到了叢林,遇到了同樣渴望明主的忍者-豹斑變色龍。
她們將在之後的日子一起闖蕩...

動物朋友after(全22話)

本作時間設定在卡邦出海後二周。
在五國找到人類城市並在其中探索的卡邦一行人,偶然遇到了曾為公園飼育員的菜菜。
得知巨大天藍怪被擊倒而欣喜若狂的她立刻通知導覽員未來,並且帶著未來與四位friends一同回到九國地區。
人若回頭,或是報恩,或是報仇...
這一次,導覽員帶上了裝填「沙星子彈」的槍械,連同眾人踏上遭到蹂躪的九國南境(註:漫畫版的主要場景),立志要為三年前被吞噬的朋友們復仇...

獰貓篇(武戲可能讓人不適注意):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九話後篇  

動物朋友之新天地(連載休止)

在擊倒支配公園的科多華財團以及天藍怪女皇後,傑帕力公園終於再次成為淨土。 同時,紙飛機也改組為傑帕力基金會,竭力重建公園。
而在公園逐步重新和人類文明連結的過程中,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挑戰在前頭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6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藪貓|天藍怪|燃燒的紙飛機|菜菜|導覽員未來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非常期待~

07-05 17:39

皮克西斯.日進
謝謝摩卡大的支持!07-05 17:42
皮克西斯.日進
2019.3 宣佈重製 敬請期待03-21 23:55
死神鴉
前來支持

07-05 17:49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 - ^07-05 18:0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想看四個烏龜朋友,向老鼠朋友拜師學忍術的故事(被揍)

07-05 18:00

皮克西斯.日進
在下水道w07-05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費城2016(完結篇)... 後一篇:擅長戰鬥的朋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