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歡迎來到《萬能許願機》09

作者:太陽│2018-06-30 22:40:14│巴幣:0│人氣:163
#9
「好燙!好燙!學長,這個真的有夠燙的!」

我左手扛著巨大的遮陽傘、右肩背著小冰箱,透過墨鏡看向前方一望無際的大海。身後傳來職場後輩的哀號,顧不得身為吸血鬼的驕傲正對著我苦苦哀求。

「等等啊!學長,救我啦!我快不行了啦!」

「自己想辦法!我早就警告過妳不要這樣做了,但妳不信邪,就讓太陽的力量制裁妳那毫無意義的吸血鬼自尊吧!」

「怎麼這樣!?學長我……我真……哈啊哈啊……,不行了!」
在一陣啪唦啪唦聲後,後輩追了上來並且朝著我的側腹部揍了一拳,這讓我馬上彎腰蹲了下去。
「討厭啦~~~~!學長真是壞……,咦?你怎麼了?」

「妳怎麼不乾脆就被柏油路蒸發算了?」我忍著痛重新起身之後用手刀敲向後輩戴著遮陽帽的頭!

「哼哼,我可是有好好穿上私立怕喔!」一邊用得意的語氣說著的同時,後輩一邊抬起一隻腳向我展示她的粉紅色夾腳拖。

「喔?沒收。」我用迅雷不及掩兒的速度抽起她的夾腳拖,並且快步地往目的地前進。

「咦!?等等!學長,我知道錯了!不要再讓我去跟吸滿熱量的柏油路決鬥啦!」

「妳慢慢跳吧,我先去店長指定的位子了。」

丟下後輩後我來到店長所說的位子,但是那邊已經有人鋪上天藍色的野餐墊並且端正地跪坐在上面。

最重要的是……
壓在野餐墊四角的是四柱與小孩同高的巨大冰柱。

端坐在中間的是一位將頭髮盤在後腦杓的巨乳美女,如雪一般白皙的肌膚與她穿在身上的黑色比基尼成了明顯對比,盤著的頭髮則看上去像是散發著銀白色的光芒,端正的五官面無表情、湛藍色的雙眸直直地盯著海面。
雖然往來的行人有不少因為她的美貌而震驚,但我可不是如此庸俗之人,從看到她的第一眼開始我心中的警鐘便大大地響起。


這絕對是個麻煩。


我在如此判定之後,打算轉身離去並且通知店長的同時,那位美女往我這邊看了過來。
不!正確來說,是毫不顧忌地盯著我。

正當我不知所措之時,她優雅地將身體轉向我並五指貼地,接著將上身伏至野餐墊後抬起頭仰望著我。


「外子前些日子受到您的照顧了。妾身今才前來致謝,還望您多多包涵。」


不妙啊,真的不妙。
這個角度、那山、那峰…黑與白的完美比例…我TM……


「學長!你在看哪裡!」
忽然我眼前一黑,不過我非但沒有暈過去,還感受到背部傳來的神奇觸感。

「放手!JK!我要把那個烙印在我的視網膜上!」

「學長,我會去跟大嫂告狀喔。」

「尊夫人那邊妾身已經打過招呼了,還請安心。」

「咦?是什麼時候的事!?」
聽到對方已經跟三傻接觸過了,讓我驚訝地看向對方。
當然,我看的是臉龐,而不是碩大的白色果實。

「前幾天經由那位介紹的。」

「那位?是指店長嗎?」

「店長?啊,是的。那位似乎說過她現在的稱謂叫做店長。」
美女露出困惑的表情後換上淺笑並且站起身子,她稍微向後一站讓出野餐墊的正中央。
「那麼,請兩位到這邊來。」

學長果然喜歡大的嗎?
學長還是喜歡大的吧?
要大到那種程度嗎?

「這是要?」無視身後意義不明的碎碎念,我向對方發問。

「為了表示感謝,妾身提出了邀請各位到龍宮遊玩的主意。」

「等等!店長只說是去海邊玩,可沒有說是要去龍宮啊!」

「那位似乎是想給您個驚喜而沒有多說。她讓妾身在這等著,自己已經先過去了。」
接著她似乎是想到什麼,從乳溝之間取出一張小卡片。
「那位說過如果您感到遲疑,就將卡片交給您。」

「是、是這樣啊!那個,說來慚愧。請問妳的丈夫是?」從美女手中接過店長的名片,並且看到店長的留言後,我再次抬頭發問。

「時間寶貴,請兩位先到中央。一邊飽覽海洋世界的美麗,一邊由妾身為您說明吧。」

「好、好的。」

我與蘿琳兩人走到中間後,美女依序走向四個冰柱後站到我的身旁。

「那麼……」

「說到龍宮,莫非妳是龍宮仙女或人魚嗎?」

「不,我是位雪女。」

「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洋世界」夏日小說募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代行者 第三章 開戰 1... 後一篇:代行者 第三章 開戰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