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6/24/18 アイマスMTG08,07合同リリイベ、ニコ生

作者:saa│2018-06-24 22:27:23│巴幣:2│人氣:113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參加了在みうりランド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註)舉行了IM@S MTG07.08(註)的發售活動。

白天跟晚上都是笑聲不絕於耳,透過這場活動,縮短了跟大家的距離,成為了一場非常開心的活動!
也多虧於此,雖然有著初次表演的曲子,還是在適當的興奮感下表演了,能看到各位P的大家的笑容,讓我非常開心!

前來參與的P的大家,非常感謝!

然後,前幾天發表的,我居然要做初次的一人生放送了!

節目名稱是

『雨宮天 ニコ生初出演!アルバム&ライブツアー直前スペシャルトーク!』
(雨宮天 nico生放送初次登場! 專輯與巡演前特別談話!)

如同名稱,關於專輯的曲子介紹、巡演的分享、一邊加入一些雜談一邊進行的特別節目!

包含廣播在內,獨自一人的生放送還是第一次,所以應該是會非常緊張的樣子,希望(到時候)能愉快的談話就好了。
只有一次所以請大家務必要看喔!

那麼下次見。


みうりランド日テレらんらんホール:就活動場地,みうりランド是一座主題遊樂園,這場地附設在遊樂園裡面。

IM@S MTG07.08:ML的CD,MTG是一個系列,分別對應MLTD的活動曲這樣,07.08分別是魔法少女跟EScape,天所飾演的志保是在08,EScape中登場。

譯者碎碎念:天有生放啦!不知道會不會有畫面,總之推薦大家看看,時間是6月28號(四)晚上9點到10點(台灣時間),我會把連結附在下面,要跨區喔。

然後ML官推有能啊,這次放上了Escape的合照,SSA的時候沒有的終於補上了,終於有大圖了ww
最後,天7/11要發二專了,有興趣的歡迎入手一張聽聽看,(不然撿檔案回家也好)

PS:明天 6.25是麻倉もも(もちょ、もち)的生日,船3人都會私下慶祝,然後放個部落格上來。桃推不要忘記慶祝了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The Only BLUE|Trysail|もちょ|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生放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知らせ! 06/19/... 後一篇:06/25/18 もち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