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洋世界─人魚王國的日常

作者:殘星│2018-06-09 17:44:51│巴幣:2│人氣:186
人魚。

很多人類都是以這樣的稱呼來代表半人半魚的存在。

而其中,人類們都是將人魚界定為生存在海裡的種族。

其實並不盡然。

至少就我個人所知,待在人類世界上生活的人魚們估計有三十位。

她們普遍都是待在平時無人類居住,但卻會有船靠近的小島周邊,藉此以歌聲來吸引對方,以進行完整的生殖行為。

只要一結束生殖行為後,人類就會與他的精子一同進入升天的狀態,套一句人類世界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精盡人亡。

由於人魚的外表與年紀是很難正確辨識的,所以通常會上岸到小島之類的同族人魚,基本上都是超過200歲以上,不過外表卻是與人類的十多歲到二十多歲左右的人族女性差不多。

光是想到那些人類在享受升天前的快感的同時,卻渾然不知那些人的年紀什麼的……噗……

很抱歉……中途似乎離題了。

我的名子是拉彌亞,是負責輔助人魚這個種族的王的秘書兼宰相。

人魚這個種族基本上是可以自由地變換尾鰭與人類的雙腿。但是,只要腳部一接觸到一定程度的水,就會擅自變為尾鰭,是個較為不方便的部分。

所以,平時我們所居住的城堡中,基本上是會保持乾燥,但仍有一定濕度的程度。

各位有看過魚乾吧。就是那種將海中的魚類曝曬成乾的食品。

不,我們並不介意這種事。我們自身也不可能光靠藻類或是微生物就能夠過活,也是需要進食。

所以會有負責進行獵捕魚類的職業。

但是,有一點令我們對於人類感到格外厭惡。狩獵僅狩獵自身所需的量,盡可能地不要浪費,也不應該捕撈還未長大的小魚,反倒應該給予那些小魚適度的生存空間,這才是讓生態資源永久循環的方法。

「小彌,你在做什麼啊?一個人默默不出聲,在那裡比手畫腳的。」

是的。那邊那位以「小彌」這種非常親暱的稱呼叫我的正是人魚的王─瑪薩斯˙潘朵拉˙波賽冬。

順帶一提,他是位集結了神經大條、樂天、小白臉等三大無用屬性的王。

「為什麼要用一副『這個人魚是笨蛋嗎?』的眼神看我啊?」

眼前的瑪薩斯大人皺起眉頭,以充滿魅力的五官與嗓音說道。

「不,我並不敢如此無禮。但是,您所說的事情的確是正確的。我正是以這樣的眼神看著您。」

朝著瑪薩斯大人鞠躬道歉後,我才將真心話說出口。

「吶,這其實是在害羞對吧,吶?」

─啪咚。

伴隨著這樣奇妙的聲音響起,瑪薩斯大人的額頭上立刻冒出了短暫的白煙。

有在身上準備適合攻擊的小型道具真是太好了。

「好痛喔!真是的,小彌還是一樣傲呢,何時會對我嬌呢。」

「弄痛您真是非常抱歉。另外,要我對您嬌什麼的,大概要等來生……不,大概是不論多少次的人生都不可能的。」

「咦,怎麼這樣嘛!嬌給我看嘛!」

請容我再次強調一次。瑪薩斯大人是位集結了神經大條、樂天、容易激怒人等三大無用屬性的廢柴之王。

「瑪薩斯大人,那就請您接受我的愛如何?」

我從附近的機關中取出了能夠噴發出大量空氣的武器,簡稱為空氣砲,同時以燦爛的笑容說道。

下次要在城堡內的機關增設一定的保險才行,在心中暗自留下這樣的想法,我就這麼衝進瑪薩斯大人的懷中,輕聲朝瑪薩斯大人說:「吶……哥哥。這下子……哥哥就會只屬於小彌一個人了,吶。」

「病、病嬌什麼的請饒了我啊……」

最終,由於噴發出大量空氣的武器的影響,瑪薩斯大人就這麼被吹飛到了城堡外頭。因為這個關係,原本沒有滲水的城堡,也開始湧入大量的海水。

「啧……都是因為那個笨蛋的關係,維修費又要增加了。而且……」

我抬頭看著與瑪薩斯大人一同被吹飛的牆面,除了大量流出的海水外,也連帶夾雜著一個根本不需要的傢伙。

「小彌~~」

瑪薩斯大人……不,請讓我更正。

「變態大哥!你給我去海底火山重新開始來世吧!」

丟下這句話,我再次按下武器的板機。

「小彌……!」

而這次的行動,又造成了第二個牆面的毀損。

「啊啊……維修費啊!」

我抱著頭,不安地看向聞聲而來的其他大臣們。

「拉彌亞大人……您又開砲了嗎?」

一位看似中年的男性人魚─卡恩看著瑪薩斯大人辦公地點的兩處毀損,搖著頭問道。

「是……」

我微微低下頭說道。

「這次瑪薩斯大人又說了什麼嗎?」

「他在我進行腦內模擬介紹時,突然說我很奇怪。一個不注意……」

「唉。那個啊,拉彌亞大人……屬下知道是您撐起了這個人魚國。但是,瑪薩斯大人好歹也是您的兄長,稍微溫柔一些,將瑪薩斯大人弄成骨折……不,屬下後面什麼都沒說。」

「是嗎……我知道了。晚點等瑪薩斯兄長大人回來,我就這樣做吧。」

說完,我以混濁的眼神看向第二次造成毀損的牆面。

同時暗自期待起兄長大人能夠早點回來。

「別、別這樣啊……拉彌亞大人……」

最後,卡恩的呼喊就這麼隨著風消散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洋世界」夏日小說募集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09 21:57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06-10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聖女 第三話─王的使...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