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誓い』リリースイベント 05/31/18

作者:saa│2018-06-01 16:48:35│巴幣:2│人氣:154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上周四在虎之穴,今天在Gamers舉行了新單曲『誓い』的發售活動!

在好幾個地方都舉行了發售活動的時候,雖然在每個地方都是分享了不重複的內容,但是每一場都還是完全不夠般地,有著許多想和大家分享的事情,這次也是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以機關槍的語速向大家傳達了(想分享的事情)!

(大家)都能夠理解嗎...?

發售活動開始前自然是有點緊張的,結束之後,不只有在其他活動也能感覺到的「好開心!」放鬆嗎...抑或是重新充電煥然一新的感覺,留下了這一類的感覺。
這是只有在1個人的發售活動才會有的感覺呢,這是為甚麼呢。
(參加)成員明明和平時不一樣,前來參與的大家卻還是和平時一樣的溫暖,讓人覺得很安心呢。
平時像是在戰鬥一般,生存、戰鬥的我來說就像是回復的地方的感覺。
在這裡好好的養精蓄銳,意氣風發的繼續向前!
就是這樣的場所!

發售活動前來參加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這次也是成為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下次一個人的發售活動大概是2專發售的時候...了吧?
到那時候想傳達的事情一定又會多到滿出來了吧!
這次的專輯真的會變成非常厲害的樣!!
曲子也絕對希望大家聽聽,可以的話,再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吧!

那麼下次見。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把發售活動一起寫了ww
這次翻譯試著將一些原文中省略的詞補上了,不知道這樣看起來會不會比較通順,()內便是補充的東西。
明後天便是ML 5th live了,地點在SSA。天明天會作為志保,參加ML的5th live,船的另外兩人也會以杏奈跟星梨花的身分分別參加明後天的live。
台灣也開了LV,北中南都有開,有興趣的人務必看看,ML的天跟個人還有船的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船下周三(6號)將發行新單曲,MV的試聽也出來了,這邊也請大家確認一下了。

TrySail 『Truth.』-Music Video YouTube EDIT 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8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麻倉もも|夏川椎菜|Trysail|ナンス|誓い|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BEATLESS|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20/18 幕張、... 後一篇:ミリオン5thライ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