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爐石]怪物獵殺攻略--第八關Boss

作者:火星人古仔│爐石戰記:黑巫森林│2018-05-09 00:21:45│巴幣:2│人氣:1768

怪物獵殺第八關的Boss有"首殺Boss"的設定
即4位英雄在第一次通過第八關前都會對上各自的固定Boss


泰德席佛斯船長
血量:75
英雄能力: 0費, 從你牌堆中抽出一把武器
介紹:
泰絲的首殺Boss, 其牌組構築為王禍賊+巨人+亡手
Boss有專屬卡 詛咒船員(2費, 2/1, 戰吼:抽2張牌, 然後複製你所有手牌並洗入你的牌堆中)
王禍越後期越強, 不過武器一回合只能攻擊一次, 因此節奏不算快
建議快速鋪場、集中攻擊, 速戰速決吧!
Boss有惡魔劫奪者, 可以利用其盡可能燒他的牌, 如果能燒到 王禍 那勝率將提高許多

[牌組資訊]
手下:
酸性沼澤軟泥怪
博學行者阿洲
詛咒船員(2費, 2/1, 戰吼:抽2張牌, 然後複製你所有手牌並洗入你的牌堆中)
紫羅蘭幻術師
鯊魚熊
南海魷魚人
綠皮船長
憎恨者
惡魔劫奪者
貿易親王加里維克斯
特洛格佐爾
發條巨人

法術:
致命毒藥
毀力鏢
亡者之手
吸血毒藥
毒化武器
刀刃亂舞
技工的磨刀油

武器:
王禍


高佛雷領主
血量:60
英雄能力: 1費, 對一個手下及其兩側的手下造成2點傷害
介紹:
克羅雷的首殺Boss, 其牌組構築為死聲&受傷
其英雄能力與牌組的解場能力非常強, 建議不要輕易鋪場
多應用場上的大砲解場以及隔開手下佔位, Boss的抽牌手段不多, 很容易把手牌打光

[牌組資訊]
手下:
狩獵獒犬
苦痛侍僧
破壞者
暮光招喚師
自爆蝙蝠
古拉巴什狂戰士
恐怖的奴隸主
惡潮多頭蛇
發條木偶
長鬃草原獅
滲流軟泥怪
加茲瑞拉
『艾爾文煞星』霍格

法術:
獵人印記
飛鏢陷阱
獵人的洞見(3費, 使你手中的卡牌消耗降低3點)
夾牆機關


葛琳達‧鴉羽
血量:50
英雄能力: 被動, 若你的場上有手下, 你的英雄免疫
介紹:
肖爾的首殺Boss, 其牌組構築為鴉羽+惡魔
Boss有專屬卡 鴉羽信徒(3費手下, 6/3, 死亡之聲:抽一張牌。將此手下洗入你的牌堆中)

鴉羽契約(5費法術, 將一個手下變形為鴉羽信徒, 並控制該手下)


鴉羽契約非常硬霸, 直接控走你一個手下, 連死聲都發動不了
比較穩妥的戰略是在Boss用完 鴉羽契約(應該是2張) 前不要下核心手下
Boss很會抽牌, 可利用其場上有 教派宗師 時拼命解其手下來使其爆牌, 能將其 鴉羽信徒 爆光的話就勝券在握了

[牌組資訊]
手下:
狗頭人圖書管理員
鴉羽信徒(3費, 6/3, 死亡之聲:抽一張牌。將此手下洗入你的牌堆中)
死亡領主
黑暗教徒
教派宗師
深淵領主
黑謀會惡魔販子
暴虐冥淵火
分裂的腐根樹
虛無領主

法術:
黑巫森林魔咒(2費, 抽3張牌, 獲得10點護甲)
鴉羽契約
地域烈焰
小鬼爆破
惡魔法陣
鴉羽契約(5費, 將一個手下變形為鴉羽信徒, 並控制該手下)
靈魂吸虹
扭曲虛空
末日來臨!


無限托奇
血量:60
英雄能力: 2費, 賦予一個有方手下超級風怒, 在你的回合結束時死亡
介紹:
托奇的首殺Boss, 其牌組構築為 秘密+甬道
Boss有專屬卡 其他時間線(10費法術, 開始一場新的賽局, 但是對手的生命值維持不變)


在Boss打出其他時間線前要注意別讓血量太低
至於其他要注意的......Boss也有許多隨機效果的牌, 所以記得要多積積陰陰德得!

[牌組資訊]
手下:
嘮叨的書本
發條助手(1費, 1/1, 你在本賽局中施放的每個法術使其+1/+1)
巫士的學徒
秘法學家
魔法鏢客
憎恨者
黑謀會送晶員

法術:
開啟甬道之門
原始雕紋
不穩定的傳送門
法術反制
冰霜新星
寒冰屏障
鏡像體
火焰稻草人
法力連結
黑巫森林魔咒(2費, 抽3張牌, 獲得10點護甲)
秘術師魔典
暴風雪
其他時間線(10費, 開始一場新的賽局, 但是對手的生命值維持不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2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爐石戰記:黑巫森林|Hearthstone|The Witchwood|黑巫森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wo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爐石]怪物獵殺攻略--... 後一篇:[爐石]怪物獵殺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