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5/07/18『誓い』あさって発売

作者:saa│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2018-05-07 23:21:56│巴幣:0│人氣:188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誓い的發售日...!


快到了...

快到了...

已經近在眼前了!!

雨宮天的新單曲『誓い』是動畫『七大罪戒律的復活』第2季的ED,也因此是一首歌詞非常貼近我所飾演的伊麗莎白的曲子。

我做為聲優在飾演角色時「這樣的情感表現是第一次」的事情有著非常多次。
他、她的人生中遭遇了許多作為「我」生活時絕對不會遇見的事情,湧現了我的生命中始終不會發生也無法得知的情感,使用著與我截然不同的方式將這些傳達給對方。

「跟自己不像呢」深刻地不斷想著這件事的同時,也讓我飾演了好幾年的伊麗莎白,因為和自己的差距而碰壁的同時,伊麗莎白也告訴了我各式各樣的感情,做為伊麗莎白表現出這些感情,也讓我透過伊麗莎白經驗了非常多的事情。

如果沒有飾演伊麗莎白的話『誓い』恐怕會變成完全不同的曲子吧,『誓い』濃縮了正是因為飾演了伊麗莎白才能做到的表現後才有的曲子。
因為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作品的ED,所以不只是包含了作為曲子的主角的想法,還有我對對作品非常多的情感,這樣的敘事曲。
請大家務必聽聽!

這次因為有搭配動畫,動畫盤是同時有我還有特別繪製的梅里奧達斯跟伊麗莎白插畫的CD!
封面是梅里奧達斯跟伊麗莎白,裡面的歌詞卡上有我的部分,因為是搭配動畫,所以做成了這樣的形式...覺得開心...!
包含動畫盤在內總共有3種形式,請大家確認看看喔。

雨宮天官方網站
http://www.sonymusic.co.jp/artist/amamiyasora/

接下來是近況

過去跨越了瓶頸的的全部的自己都成為了現在的自己的同伴,給予了自己跨越下一道牆的的自信與勇氣...就算碰壁了也能遇見自己的同伴...如果這樣想的話瓶頸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正因為有著眾多的同伴,也才有著前行的道路呢!
所以不論是下雨天也好、颳風的日子也好、或是碰壁的日子全都是小事一樁~想大聲地這樣吶喊...

不過下雨天還是會普通地心情低落呢...
希望發售日能夠放晴!!!

那麼大家下次見。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難得的連日更新與長文,好像到專輯發售日前都會這樣ww
這次的長文真的非常棒,感受到了天作為聲優的一面,也看出了天對伊莉莎白的深厚感情。在翻譯上有很多地方翻不好,沒辦法用中文表現出原文的感覺,所以還是請有能力的大家看看原文吧,一定不會失望的。
大概這幾天天還會更新,不過最近被報告跟考試死線轟炸,如果沒辦法當日更新先說聲抱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1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雨宮天|翻譯|誓い|6單|E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5/06/18 ツアー... 後一篇:05/09/18 『誓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