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套牌】紅藍神器師

作者:莫云│2018-05-06 01:58:36│巴幣:2│人氣:891
Deck List:
http://miko.tw/mtg/deck/10978

正編:
4 Metallic Mimic(金屬擬態械)
2 Jhoira, Weatherlight Captain(晴空號船長尤依菈)
4 Inventor's Apprentice(發明家的學徒)
2 Sage of Lat-Nam(拉特南智者)
4 Aether Swooper(乙太攫擊兵)
2 Pia Nalaar(琵雅納拉)
4 Whirler Virtuoso(旋翼專家)
2 Orcish Vandal(莽撞半獸人)
2 Aethersphere Harvester(乙太層收集機)
4 Inventor's Goggles(發明家護目鏡)
1 Decoction Module(煉煮模塊)
4 Harnessed Lightning(受控閃電)
1 Confiscation Coup(即刻徵收)
4 Spirebluff Canal(尖塔崖天渠)
4 Sulfur Falls(硫磺瀑布)
4 Aether Hub(乙太樞紐)
2 Spire of Industry(工業尖塔)
4 Island(海島)
6 Mountain(山脈)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幫尤依拉找工作。
先配傳奇,大問題馬上來是小費的藍色和紅色傳奇和其他史跡塔配不好,大費的也沒有像白綠那樣有強悍的逆轉能力。
找傳記,但紅傳記全都沒有構築的價值,藍的古明文之戰還可以和神器配一下,剩下兩張很不適合尤依拉。
最後還是只能從神器來下手。但神器生物當主體的打法,最後還是會選回紅黑的博墨迅使+廢品搜刮者+私自分解那個套路比較強,加上強攻舖場的速度,很容易讓尤依拉出場已經沒手牌了。
所以被開玩笑講,尤依拉套牌組到最後就是把尤依拉拿起來。

幾經思考後,最後從另一個地方下手:尤依拉是「神器師」,走神器師種族的路線,可以搭配發明家護目鏡做到免費+1/+2和拿金屬擬態械當隊長,也能觸發史跡效應。
根底上還是會有八成是使用卡拉德許環境的牌,但是能放入多明的部份卡牌做為戰力,而不會像打組構體這個種族,最後除了卡恩外全都是卡拉德許的牌。


結論:
傳奇─太慢
傳記─太弱
神器─打卡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9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標準|套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蘇勒台Ramp... 後一篇:【套牌】黑白衍生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