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昭和情懷蠟燭,透過飯糰與綠茶的結合,在掃墓節給先人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3-28 20:55:28│巴幣:10│人氣:258
去世的人所喜愛的東西,想要讓他們再次品嚐,透過了蠟燭再來讓他們回憶,這是現在不少人選擇的作法,以前有著「三色糰子」、「生魚片」、「啤酒」、「蛋糕」等之類的東西,這次將要加入平常人能吃到的美味「梅乾飯糰」與「冷茶」他們將在4月在全國販售,售價680日圓(不含稅)另外「冷茶」是季節限定商品。

昭和時代的蠟燭,搭配現在技術設計成的外型,看起來很有一種風情。
裝飾著這種蠟燭會讓人想到,在夏日的暑氣中回到家中,家裡有人準備簡單的料理等著你的感受。
 飯糰是個隨時隨地都能吃的方便食物,裡面包著梅乾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簡單製作的料理,最平民的美味。

「冷茶」將綠茶色的蠟燭配上精油,點火的時候會有綠茶香氣,點了的話會有種在日本的風味呢!

看起來十分雅典呢~



筆者心得:這個商品我第一次知道呢,點進去網站後發現裡面還真有不少商品呢!不過剛好台灣也要過清明了,也許可以透過這個讓他們感受一下,雖然不知道是否可以船達到給他們,不過...比起以前拜拜的乾糧,換了一個方式也許可以讓他們嚐鮮看看。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26/news028.html

其他商品:http://rosoku.kameyama.co.jp/products/rosoku/collaboration_favorite_rosok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