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佐渡原 舞與《鶴的報恩》(鶴の恩返し)

作者:素月樓│童話魔法使│2018-03-22 09:39:13│巴幣:2│人氣:175
明天童話魔法使動畫應該能播出第九話吧!而在期待新劇情之前,就來談談這位日本分校的女孩:

最初她登場的原因,是因為鍵村葉月被迫離開魔法學園,土御門靜臨時找來的遞補人選,或許因為太過匆促而敗給卡贊。

但在第八話又追加小舞有著黑帶等級的空手道實力,將俄羅斯分校的成員全部打倒在地,看來之被擊敗只是劇情需要:要讓葉月與卡贊做最後的了結…


變身前身材就引人注目的小舞,變身後更是以性感模樣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我更注意的是她的髮型:大致上小舞是黑髮、卻只有一小撮髮色相異。

這不就是鶴的特徵嗎?而小舞持有的原書就是《鶴的報恩》(鶴の恩返し),就讓人想到是否與葉月改寫灰姑娘一樣,故事內容多少有所改變:

大家比較熟悉的版本,是一個男人救了被獵人抓到的鶴,之後鶴化身為女子成為她的妻子,但男人偷看她織布的樣子(變回鶴的型態拔下自己身上的羽毛),於是緣份到此結束,女子變回原型飛走。

不過也有版本是一對沒有孩子的年老夫妻救了鶴,鶴變身的女孩成了夫妻的養女,最後被看到真面目而離開的結局依然沒變。

而佐渡原舞,是否就是故事裡的那隻鶴,只是今後她會永遠保持人類型態、也不會飛走丟下雙親以及許多好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防身警報器說起... 後一篇:今年小櫻的生日正好是透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