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ツアー栃木1日目2日目 TS 03/12/18

作者:saa│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2018-03-12 11:43:42│巴幣:0│人氣:98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昨天跟今天舉行了TrySail巡演的栃木公演!(其實是昨天跟今天
前來參與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是第一次在栃木舉辦live…但是栃木的大家真的非常有精神呢!
大家臉上綻放的笑容讓我的情緒也不禁高漲起來...第二天從開幕開始就被笑容包圍,成為了一場非常溫暖的公演。

然後!今天初次讓我演唱了雨宮天的新單曲「誓い」!
這首歌居然,是現在正在播放的TV動畫「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第二季的ED!
以伊麗莎白的飾演者的身分,參與了數年,非常重要的作品,居然能讓我以歌曲的形式參與什麼的...!
真的是非常幸福。
纖細也好堅強的意志也好,以兩者兼備的敘事曲的形式完成了。
5月9號發售,還請大家好好期待了(*´-`)

那麼下次見。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遲到一天,真是抱歉,昨天去看水團的LV了,所以今天才翻。
天的新單曲5月要出啦啦!已經是第6張單曲了,離上1張發售還不到5個月(5單是12月)
真是迅速呢www
這也是天第3張搭配動畫的單曲了,上一張已經是14年的赤紅ED了,上周才跟朋友聊到天的個人單都沒有搭動畫很可惜,沒想到馬上就有了ww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天,6單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雨宮天|翻譯|部落格|Trysail|live|巡演|6單|E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知らせ 18/03/0... 後一篇:WANTED GIR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